【泰劇旗袍】ANN、Smart~旗袍 介紹

旗袍》這個世界的百般愛千般恨都起源於一件美麗的旗袍。
不論時間怎麼流逝也只是相當於牡丹落了一瓣花瓣 所有事情都在等著輪迴重演。一件紅的耀眼的旗袍,繡著粉紅色的牡丹,如果沒有胸口上的痕跡,那就是件完美的旗袍。
胸口上是被刀劃過的痕跡,這個被刀刺傷心臟的女人是香港帥哥趙明挺的舊愛……

旗袍




Advertisement




【劇情介紹】
  這個世界的百般愛千般恨都起源於一件美麗的旗袍。

  不論時間怎麼流逝也只是相當於牡丹落了一瓣花瓣 所有事情都在等著輪迴重演。一件紅的耀眼的旗袍,繡著粉紅色的牡丹,如果沒有胸口上的痕跡,那就是件完美的旗袍。

  胸口上是被刀劃過的痕跡,這個被刀刺傷心臟的女人是香港帥哥趙明挺的舊愛……

  如果pheka沒有違反博物館的規章制度 那也許就不會發生那麼多麻煩的事情,Pheka偷偷地試穿旗袍 然後就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 她看到殺人兇手的手拿著刀去殺人,而卻沒有被法律制裁,還逍遙自在

  住在豪宅的趙氏家族每個人都有可能是兇手,結合了時間和地域的穿越,從紐約轉移到了香港,讓我們做好準備一起跟著世界著名博物館的管理人員pheka一起去品味那件旗袍的神秘與詭異……
 

旗袍

【人物關係圖】 

旗袍

旗袍




Advertisement




【轉載於ANN中粉家族】

(Visited 21,12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羅絲塔表示:

    搶頭香!!!!
    要上了..好期待啊~~~

  2. 表示:

    喔耶~~等這部真的很久說~~!
    所以已經有中字可看了嗎?

  3. 友寧表示:

    這部真的是太精采了!!
    但我都不敢在晚上看!哈哈
    整個超沒膽!
    其實雖然大家都很推Ann的戲
    但其實這是我看她的第一部戲
    真的是很容易讓人欲罷不能耶!!
    而且電視劇題材又很特別
    每集都一直在想兇手到底是誰!!
    真的是很期待趕快結局!!

    • 小宅表示:

      哈~~這部真的不要晚上看啊
      小宅都挑白天看XD

      Ann的很多戲都是經典唷!!很容易讓人欲罷不能,而且再也看不下其他的戲>< (千萬要小心啊)
      友寧要是之後有興趣的話,可以再看看《愛的烹調法》、《最後的救贖》
      小宅多事的先強推一下Ann的愛情喜劇《愛的烹調法》^^

  4. 香港pooh表示:

    已看完《旗袍》好一陣子,這套是看得很慢很慢啊!
    唉!原來男主角是那一個也直接影響追戲的速度呢>< 男主角角色性格實在不太好,有點婆媽,而他的演技就是~普通了一點 (對不起,我已被KEN和AUM養大了胃口XD)。其他演員也演得比較浮誇,特別那些奸角就只在面孔上裝出一幅惡樣,難道這就是奸人嗎>< ANN角色性格也是有點衝動型,但她演得已很不錯,全套劇主是看她的演出^^ 坦白說,劇情真的有點~不外如是,但要支持ANN及在香港拍的外景戲啊! 小宅有看完了嗎? 為什麼已不能看回以往ANN和KEN及AUM的感覺來><” ANN和KEN分開演都是有點那個,特別KEN那套<愛的蒼窮>真是慘不忍睹!!
    請泰國電視台快向現實低頭吧!請再次起用”無敵組合”開拍劇吧!Please!!!!

    • 小宅表示:

      《旗袍》小宅也是看得很慢啊
      估計是上上個星期才看完呢

      小宅可能像香港pooh一樣被KEN、AUN養大了胃口
      雖知泰劇的劇情,但《旗袍》真的太讓小宅詫異了
      ANN是支持小宅看完《旗袍》的唯一動力啊
      或許是ANN、KEN或ANN、AUM的搭檔給我們太過於美好的感覺了
      再比較之下,總覺得其他的戲劇遜色許多

      官配的戲還是最好的!!

  5. w表示:

    這齣我有靜下來看完,兇手是想看的原因,因為編劇要怎掰都可,幾度很像戲說台灣 ,比我想的好點,ann的腳色不是每次都很討喜ann在分析時或自以為的推理忍不住很想吐槽,雖然我喜歡ann,

    我看ken跟別人的電視劇的組合真的看不下去,一集都無法看完

    沉浸看泰劇只有烹飪法那種甜蜜感比較嚴重,看來要這樣還要很久了。

    • 小宅表示:

      《旗袍》這部我有好幾度都想棄劇,實在是不太喜歡靈異的劇情
      真的,KA該再合作一部啊!!
      不然叫我們這種只吞得下KA作品的人該怎麼辦啊

  6. 宣瑩表示:

    我實在是不敢看鬼片.為了心愛的ANNE.還是看了..其他人就算了..ANNE實在是我的最愛..話說.趙家老大的那個演員.很有氣勢.我也很喜歡.上次看他是在”蜜色死神”也飾演黑幫老大.他有種特殊的氣質

    • 小宅表示:

      後來,仔細想想《旗袍》鬼魂戲的部份,以泰劇來說,真的只算還好
      AUM之前的《溯愛》中的鬼戲才是真的有嚇到小宅(╯‵□′)╯︵┴─┴

  7. 宣瑩表示:

    那天為了這部片.也看了ANNE.SMART的受訪節目.ANNE說這個系列有四部片1.咒布(我不熟的主角)2.溯愛又叫情絲萬縷(AUM.AFF) 3.旗袍(ANNE.SMART)..還有第四部–Sanae He Sari(印度風格的.還沒開拍)….
    我還沒看過溯愛.這片我已經很驚嚇了….@@

    • 小宅表示:

      宣瑩這麼一提,小宅對《咒布》好像也有這個印象
      不過泰劇小宅主要還是挑演員看,沒特別吸引的,不會想看鬼片來嚇自己啊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