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趁現在】陳庭妮、胡宇威~真愛趁現在 劇情介紹

真愛趁現在》劇情描述身為工作狂的奕茹,被檢查出只剩下半年的壽命,就在一切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卻被送出國,仍沉浸在震驚中的奕茹,遇到了前來國外洽公的仕德。
「我們結婚吧!!!」在奕茹說出將不久於人世的消息,仕德卻向奕茹求婚了!其實仕德是認識奕茹的,只是當時兩人並沒有太多交集,當仕德再見到奕茹,因為同情也重新勾起了當年那份單純的愛戀!

真愛趁現在




Advertisement




【劇情介紹】
身為工作狂的奕茹,被檢查出只剩下半年的壽命,就在一切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卻被送出國,仍沉浸在震驚中的奕茹,遇到了前來國外洽公的仕德。
「我們結婚吧!!!」在奕茹說出將不久於人世的消息,仕德卻向奕茹求婚了!其實仕德是認識奕茹的,只是當時兩人並沒有太多交集,當仕德再見到奕茹,因為同情也重新勾起了當年那份單純的愛戀!

湛藍的天空,潔白的沙灘,鋪滿玫瑰的紅毯,神聖的婚禮殿堂,仕德幫奕茹完成了夢中的婚禮,就在仕德決定要陪她走完剩下的人生,奕茹不見了,仕德誓言一定要找回奕茹,因為這一次,他再也不想錯過了,但是他發現生病是假的後……

 

【人物介紹】
楊奕茹-陳庭妮 飾
廣告公司小主管。
身為家中長女,母親早逝,一肩擔起「長姐如母」的責任,個性相當獨立。曾經與孫啟鳴交往,卻發現孫啟鳴是個無定向的多情男,迅速的分手,但一向公事公辦的她,卻和孫啟鳴合夥開設工商簡介公司,並成為孫啟鳴惹上麻煩時的擋箭牌。
家人與孫啟鳴為了讓她休息放假聯手欺騙她,在健康檢查中被檢驗出罹患肝癌末期,只剩六個月生命。為了完成夢想跟仕德結婚,因為仕德對她的體貼和無條件真誠的付出,感動下還來了個"真的洞房"。
最討厭遭受別人欺騙。

藍仕德-胡宇威
藍家獨生子,高大英挺,曾經是個熱情洋溢的大男孩,因父親過世,目睹自己父親的事業,差點被蠶食鯨吞,迫使他一夜之間從男孩蛻變成男人,扛下家中事業以及保護家中三個女人的責任。
從事經營衛浴設備的他,因過度專注於工作,他甚至打造出無處不見衛浴設備的工作環境,壓根就是除了閉眼睡覺之外,所到之處無不與衛浴息息相關的「衛浴魔人」。
暗戀楊奕茹。
原要出國工作的他,意外的遇見他暗戀已久的奕茹。後因為知道奕如得了癌症,可是還有沒做完的夢想與目標,所以決定完成奕茹的夢想,要陪奕茹過完剩下的180天。
無獨有偶,也跟奕茹一樣,也是最討厭遭受別人欺騙。

 
孫啟鳴-竇智孔
外型俊朗、多金,幽默風趣,自詡是花心風流不下流的現代情聖,但在楊奕茹眼裡,是二十一世紀最佳的「渣男」代言人,其實內心深處……。


藍仕筠-李維維
 藍仕德的姊姊,兩性專家,推出的兩性著作頗受好評。
想婚人士,總想找一個完美的男人把自己盡快嫁出去,但很奇怪的是都找不到適合的人。

鄭雨翔-懷秋
和腳踏車同好郭子元一起創立腳踏車快遞,對於未來充滿無限理想。
終日糾纏著仕筠,因為他痛恨仕筠的兩性著作令雨翔的未婚妻在婚禮上棄婚,想要讓仕筠嚐到痛苦的滋味。

楊奕晴-陽詠存
楊奕茹的妹妹,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個性古靈精怪,說話麻辣犀利。畢業後暫時在腳踏車快遞工作。常跟孫啟鳴鬥嘴,總樂在其中。

 

聽說《真愛趁現在》現在很紅啊,有看的網友一起來討論吧XD
小宅覺得長灘島超美的啊!!
還有第三集的浴室戲小激情啊(羞)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三立, 轉載於維基百科】 

(Visited 73,80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9 個回應

  1. nikki表示:

    小宅現在也開始介紹台劇囉

  2. rachelchou表示:

    好看哦~~

  3. angela表示:

    現在好好看啦~~~~希望之後不要拖戲!!

  4. Kuromi Cheng表示:

    我也有看,但現在感覺有點拖…列為靜待觀察

  5. lydia表示:

    我覺得陳庭妮的演技進步了很多,這部戲真的不錯看

  6. 小太陽表示:

    小宅的眼光真的很精準呢~讚
    我正深深的迷戀此劇呢~

  7. 阿朱表示:

    哈哈..這部戲好看耶..我也是天天鎖定..仕德好帥,妮妮好美..俊男美女的組合..雖然這幾天劇情也是有點虐..但是我還是大推哦~~

  8. 蘋果泥表示:

    最近韓劇太虐 本來想看嗚拉拉 無奈秘密花園太經典
    烏拉主角太XD 於是轉戰華劇

    一開始就砸錢拉到長灘島 浪漫唯美
    淨化眼球 節奏明快 看的很開心

    最近開始有點拖了
    個人覺得三立的華劇 一拍就八十集
    有梗都拍到無梗 虎頭蛇尾XD
    像真愛找麻煩 剩女保鑣
    開始拖戲 我就放手

    這部能否力挽狂瀾 突破重圍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9. nikki表示:

    劇集回台灣後.開始變慢了.畢業要播80集.可以理解的..xd
    我租了一個情人 第一集很好看..偏向都會男女的愛情

  10. apple表示:

    這樣的虐戲+拖戲下去…..收視率應該很快就不保了吧!!

  11. 柿子表示:

    男女主角都對了
    浴室那場戲好讚哦

    虐戲我已經開始不想看了 > <

  12. 小菜菜表示:

    我是因為不小心在醫美診所看到浴室那場戲而開始追這部戲的,發現胡宇威好帥唷~看到目前為主11集還不賴,哈

  13. FION表示:

    強烈建議從第一集開始看,前4集是經典也是最甜蜜的必看集數

  14. ㄚ小蜜表示:

    最近韓劇令我失望—早改看台劇ㄌ
    胡宇崴真ㄉ很帥ㄋ—之前是大仁哥就帥ㄌ
    其實台灣也有優質ㄉ但是戲劇都很拖戲ㄋ
    想呼籲三立好看不要再加戲ㄌ-

  15. 表示:

    小宅好棒〜
    3Q(^∇^)
    真的好看〜

  16. FION表示:

    極推大家看27集.甜蜜蜜哦!!

  17. Daphne表示:

    從30集開始 就有種不祥的預兆,準備開始拖戲了
    未來的50集 可能就是奕茹在仕德和啟鳴之間,掙扎糾葛 不確定,就像片尾一樣,已經說明了90%的戲劇內容,兩個愛她的人都不變,雖然對仕德比較有感覺,但是啟鳴又有種家人的平實和溫暖,不忍心看他心痛,所以又會猶豫不決,可能後面的50集,就是這樣反反覆覆。我真怕後面都是這樣演的,只是三立不可能不拖到80集,如果收視率不差,怎麼可能提早結束。

  18. 美花倫表示:

    小宅的介紹…好像很好看啊..
    我也來支持一下台劇 !!!!

    只是80集…我會不會看個一年啊 >_<

  19. 美花倫表示:

    小宅…這種80集的 要全部好看…恐怕考驗著的編劇與導演的功力啊…
    所以…80集的偶像劇..會不會到後面 淪為高級本土劇啊 >_< youthbe有人po出簡單版的 真愛趁現在 哇 我一下子就看到第四集了 沒想到胡宇威變帥了 --> 是不是男生只要演總經理 氣質和帥氣 都加了三倍呢??
    更沒想到 他們的火花真的很閃啊 …感覺像是仁顯的翻版….
    這樣看來….我對戲外的發展…比較有興趣了!!!! 戲內的…美好到第四集即可啊!!!

    • 小宅表示:

      …應該會淪為偶像版的媽婆劇吧><
      哈~~雖然有點暖味,但還是仁顯強啊!!
      《真愛趁現在》前幾集真的好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