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MONSTERS】香取慎吾、山下智久~MONSTERS 介紹(破案怪獸)

MONSTERS》是預定於2012年10月21日開始在TBS日九檔播出的刑事劇。由香取慎吾山下智久主演,講述兩位奇特刑警一起辦案的推理故事。
性格迥異的「凹凸拍檔MONSTERS刑警」對陣「世間孕育的兇惡MONSTERS犯人」。勝利的究竟是哪一方?

MONSTERS




Advertisement




【劇名】:MONSTERS
【首播】:2012-10-21 週日
【編劇】:蒔田光治
【導演】:福澤克雄、平野俊一、大澤祐樹
【主演】:香取慎吾山下智久、柳原可奈子、蕨野友也、菊田大輔 
【官網】:http://www.tbs.co.jp/MONSTERS/


簡介】:
MONSTERS》是預定於2012年10月21日開始在TBS日九檔播出的刑事劇。香取慎吾山下智久主演,講述兩位奇特刑警一起辦案的推理故事。製作人為石丸彰彥,腳本為蒔田光治。

   性格迥異的「凹凸拍檔MONSTERS刑警」對陣「世間孕育的兇惡MONSTERS犯人」。勝利的究竟是哪一方?平塚和西園寺又能否成為最強的拍檔呢?

   此次的製片人石丸彰彥曾打造了《仁醫》《ROOKIES》《MR.BRAIN》等作品。導演是執導過《華麗一族》《砂之器》《南極大陸》等片的福澤克雄。編劇蒔田光治的代表作則有《MR.BRAIN》《圈套》等等。如此豪華的製作班底打造的《MONSTERS》,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平塚平八(香取慎吾 飾)是搜查一課平塚小組僅有的一名成員。
小氣至極、事事吹毛求疵的平八總是擺出一副彬彬有禮的紳士做派,是警視廳的一大怪人。如此特立獨行又惹人嫌的平八卻總是出人意料地解決了多起案件。

一日平塚組來了位新人刑警西園寺公輔(山下智久 飾),這個精英公子哥正義感十足、一根筋似的單純,不過有個怪癖就是格外喜歡圓圓的東西。這樣的兩人組成了頗為有趣的刑警拍檔,與各式各樣的犯人展開了鬥爭。

 

  【人物介紹】

MONSTERS

平塚平八-香取慎吾
   搜查一課的刑警。警視廳頭號怪胎,小氣,三分鐘熱度,總是笑容滿面、實際卻很無禮。
   雖然是個「只要是人就會討厭他」的奇怪角色,但是辦案爽快,而且會踏入別人不願意接觸的領域,有著和外表不一樣的內在和人際關係。

MONSTERS

西園寺公輔-山下智久
   搜查一課的新人刑事。超名流子弟。富有正義感、純粹又正直。被委派對怪人平塚進行盯梢。喜歡圓圓的東西,就連女友也是身材十分圓潤的。

 

山下智久~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實話說《MONSTERS》是部挺妙的日劇,它的第一集和第二集居然會給小宅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第一集給小宅一種好像在看傑尼斯版的《相棒》感覺,但又誇張了很多
於是乎看第一集的時候,小宅很果斷的就把《MONSTERS》棄了
後來是因為太無聊了,又默默的撿回來看第二集(是的,所以小宅到現在第一集還沒完整的看完)

後來想想了,大概一開始無法接受山下智久演這樣熱血、耿直的角色吧
印象中山下智久都是演酷酷、沉默寡言的角色居多
雖然想這回山下智久終於把髮型換回來了
沒錯啊~~年輕人就要有朝氣啊,不準留什麼長髮(老氣!!山P迷請別打我)
小宅還是喜歡山下智久短髮的造型
且第一集開始香取慎吾山下智久兩人交談的戲雖然那段戲凸顯了兩角色的個性
但實在是太長了,讓人耐心瞬間歸零(小宅就是在那裡決定棄劇的!!)

結論:MONSTERS》挺不錯看的,可能是原本讓人受不了的,會成為之後觀看的看點
只是請大家忍過最初兩人廢話的十分鐘戲,就會漸入佳境了,或是直接看第二集XD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BS】 
 

(Visited 27,47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Theresa表示:

    小宅,您好。
    很長一段時間沒再碰日劇,原因之一是劇情都不夠吸引我,再加上新人們的演技…嗯…我想你懂。
    拜最近的韓劇沒啥看頭之所賜,我挑了幾部日劇來看,發現自己還是最愛看推理系列的。
    嵐成員演的春季推理劇看完後覺得還OK,愛看推理劇的可以參考大野智的”上鎖的房間”,
    相葉雅紀的”三色貓”可看可不看,我會看是因為我是貓奴(就為了看那隻貓)…^^”
    秋季日劇我選了小宅介紹的”遲開的向日葵”和這部”MONSTERS”,
    但,很抱歉”遲開的向日葵”我放棄了,雖然升田斗真很帥!
    “MONSTERS”第一集的確太冗長了,鋪陳太久,要不是香取慎吾的誇張演技,我應該也會放棄,
    不過,繼續看下去還是因為他是推理劇的緣故,
    看著看著,我就愛上了香取慎吾的”就這樣,就這樣”的台詞,哈哈!
    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利用閒暇時間看一下這部劇,或可腦力激盪一下也不賴!^^

    • 小宅表示:

      Theresa,你好^^
      小宅可能是從小看日劇習慣了,每一季多多少少都會看幾部日劇
      只是差別在於看得有沒有勁,前幾年有一陣子的日劇讓小宅看的是沒勁呢^^

      現在小宅覺得看日劇比較多是在欣賞劇情,所以小宅習慣會挑些職業劇、或是Theresa說的推理系列
      春季的日劇,《上鎖的房間》和《三色貓》相比,小宅喜歡《上鎖的房間》多些 (因推理部分比較重)

      生田斗真真的很帥,但因為劇情不太口味
      遲開的向日葵》不在小宅的名單中
      《MONSTERS》感覺上好像是山下智久的戲份比較多,
      但小宅默默得覺得香取慎吾真的很搶戲
      香取慎吾的「就這樣,就這樣」的台詞讓人印象深刻啊,但如果手指動作拿掉會更好
      小宅一直很不懂,為什麼日劇的推理劇主角們都要有個固定動作、或是固定台詞呢><

      秋季日劇中,其實小宅最喜歡的是還一直沒介紹到的《孤獨的美食家:第二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