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女人】韓劇危險的女人分集劇情、危險的女人結局

危險的女人》講述了同父異母姐妹之間的情感,被拋棄的母親對其兒子的親生父親的復仇的故事。
信念在一瞬間坍塌,對造成此局面的人是仇恨還是原諒。這是一群為了找回失去的東西,為了守護屬於自己東西的人。一開始他們憤怒且相互仇恨,一切事物無法回歸原點,但他們仍然心懷希望

危險的女人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曉蘿來真松集團面試,對曉蘿印象深刻的東駿再次和她相遇。有蘿和燕淑逛百貨店,桃熙死死盯著她們母女。真松集團大股東申女士每次看到東民都感到厭煩。

第2集
燕淑似乎看到在雨中望著東民的桃熙,不禁感到不安。桃熙得知女兒曉蘿去仇家真松集團面試的事情後大怒。東駿發現面試通過的曉蘿沒有來上班後來找她。

第3集
被曉蘿的魅力深深吸引的東駿提出交往,但曉蘿一口拒絕。瑞勳預感曉蘿有了別的男人。姜會長觀察希望食品公司的志遠,想把他挖到真松集團。

第4集
桃熙來找姜會長,姜會長看著20年後出現的桃熙後驚呆。申女士聽到來找姜會長的中年女人是桃熙後追了出去。東駿因得不到曉蘿的心而感到痛苦。有蘿再次發現曉蘿後給東駿打電話。

第5集
東駿來到有蘿告訴自己的酒吧,憤怒地向瑞勳揮拳,生氣的瑞勳狠打東駿。隨後走進酒吧的有蘿發現暈倒的東駿後驚愕不已。瑞勳被拘留,曉蘿感到忐忑不安。

第6集
燕淑和申女士冷對有蘿,難過的有蘿用死去的東駿的手機給曉蘿打電話。瑞勳的妹妹書珠來找曉蘿問真相,但曉蘿迴避她。曉蘿剪掉頭髮後想去接受整容手術。


第7集
有蘿正式在宣傳部上班,但心情並不輕鬆。姜會長為了把志遠挖到真松,不惜把希望食品推向破產的邊緣,終於把志遠挖到真松。曉蘿來找姜會長。

第8集
姜會長看著曉蘿出現震驚不已,生氣地說自己沒聽過桃熙還有女兒。有蘿對姜會長的態度感到絕望。南氏開始在姜會長家中幹活。

第9集
申女士告訴有蘿真松的繼承人只有她,提出和志遠的婚事。桃熙和姜會長見面,說出曉蘿的事情。桃熙第一次面對東民。

第10集
燕淑來到拘留所,告訴瑞勳絕對不會原諒他。燕淑把東民看成東駿,露出久違的笑容。申女士心疼地看著燕淑。姜會長用桃熙帶來的曉蘿的物品做親子鑒定

第11集
姜會長承認曉蘿是自己的女兒,表示要補償一切。曉蘿和桃熙陷入幸福,姜會長讓曉蘿立刻上班。曉蘿進入姜會長的秘書室。

第12集
有蘿從東駿的記事本裡查出曉蘿的電話和地址,鼓起勇氣找到曉蘿家。曉蘿在家門口發現有蘿,急忙給桃熙打電話。崔理事重新調查桃熙。

第13集
有蘿突然到來,曉蘿和桃熙在朋友昌淑的幫助下擺脫危機。但有蘿察覺異樣,繼續打聽東駿和曉蘿的關係。桃熙和燕淑在東民的高爾夫球場相遇。

第14集
認出桃熙的妍熙渾身顫抖,桃熙感到不安。南氏越來越得到燕淑的信任,但一方面又感到自責。姜會長送給桃熙戒指,讓她相信自己。申女士來找桃熙,把裝錢的信封遞給她。

第15集
燕淑在高爾夫球場會員名單中尋找桃熙,申女士來找桃熙。姜會長問曉蘿有什麼夢想,曉蘿表示想見哥哥。曉蘿在網絡上散播有蘿的壞傳聞。


第16集
有蘿見姜會長不相信自己,不禁感到傷心。感到有人在誣陷自己的有蘿要揭穿事實。燕淑來到有蘿來過的美發店。申女士告訴燕淑東民有了女友,讓她多關心東民。

第17集
理事會決定讓有蘿繼續在宣傳部門工作,姜會長也同意繼續讓有蘿工作。燕淑再次和桃熙相遇,她假扮成日本人來瞞過桃熙。志遠和有蘿偶然遇到曉蘿和姜會長。

第18集
姜會長得知申女士介入了有蘿問題後憤怒地警告她。曉蘿見有蘿仍留在公司,不禁感到憤怒,桃熙告訴她要耐心等待。南氏告訴東民不要和書珠見面。

第19集
有蘿邀請曉蘿一起吃午餐,讓曉蘿感到不安。桃熙告訴曉蘿不管有蘿問什麼,一概說不知道。南氏告訴燕淑書珠是自己的女兒。

第20集
有蘿來看瑞勳,把曉蘿的照片拿出來,想確認是不是東駿死的那天一起在酒吧的女人。申女士聽到桃熙的女兒曉蘿在真松集團工作的事情,崔理事單獨和曉蘿見面

第21集
申女士問曉蘿尹桃熙是不是她的親生母親,曉蘿回答說是。姜會長提醒曉蘿要小心申女士。書珠告訴東民不要再見面。

第22集
燕淑警告桃熙離開自己周圍,桃熙斷然拒絕。曉蘿偷偷把記者會發言稿發給競爭公司,讓有蘿陷入困境。志遠為了證明有蘿清白,提出要調查真相。

第23集
志遠來到競爭公司,要求對方對有蘿的演講稿洩露事件做解釋。桃熙勸曉蘿不要太著急,但曉蘿的復仇心變得越來越強烈。申女士為了把東民和書珠分開,要送東民去留學。

第24集
東民沒有去留學,在公司保安部就職,桃熙得知後高興不已。桃熙來公司看東民,燕淑發現桃熙坐上姜會長的車,不禁驚呆。志遠終於證明了有蘿的清白。

第25集
有蘿的清白被證明,曉蘿不安地顫抖,崔理事看到後感到詫異。姜會長指示志遠一定要查出公司內部的叛徒。燕淑知道了姜會長和桃熙仍在見面的事情,開始冷對姜會長。

第26集
桃熙對燕淑說出曉蘿是姜會長的女兒的事情,隨即感到後悔,曉蘿反而告訴她做的好,不用再乞討姜會長的愛。崔理事從監視器裡確認洩露公司機密的罪犯。

第27集
有蘿問曉蘿認不認識東駿,曉蘿對她撒謊。有蘿拜託崔理事不要揭穿曉蘿,志遠對有蘿的決定感到不解。書珠受東民的囑托,帶燕淑來到未婚母中心。


第28集
崔理事對曉蘿施加壓力,曉蘿無奈提交辭職信,姜會長告訴她給她病假,讓曉蘿在家裡休息一段時間。燕淑幫助未婚媽媽們,逐漸心情好起來。公司裡傳出申女士要趕走姜會長的消息,姜會長指定東民為繼承人。

第29集
燕淑告訴申女士自己已經原諒了姜會長,讓她也原諒他。有蘿擔心燕淑,燕淑反而安慰有蘿。姜會長跪在申女士面前請罪。

第30集
申女士決定把東民送去留學,暫時原諒了姜會長。桃熙握緊拳頭說不會再忍受。姜會長得知崔理事跟蹤自己和桃熙的事情後憤怒不已。桃熙對崔理事道出驚人的事情

第31集
桃熙厲聲問崔理事怎麼能認不出自己的女兒,但崔理事無法相信桃熙的話。申女士表示要讓有蘿做真松的繼承人,燕淑堅決反對。崔理事在股東大會的最後時刻救了姜會長。


第32集
姜會長成功連任,申女士憤怒不已,姜會長問崔理事為什麼背叛申女士。不知道崔理事是自己生父的曉蘿拜託他讓自己留在姜會長身邊。燕淑親自見曉蘿,打探她的真正目的。

第33集
姜會長以重新調整公司來威脅申女士,申女士怒視著他。桃熙對崔理事的態度突然轉變,曉蘿不禁感到詫異。申女士把來醫院看自己的姜會長趕了出去。


第34集
桃熙告訴崔理事要讓曉蘿當姜會長的女兒,燕淑來到桃熙家,告訴桃熙她比自己想像得更差勁。申女士同意書珠和東民交往。

第35集
燕淑告訴姜會長從自己和桃熙中選擇一個人,姜會長告訴她與桃熙徹底結束,讓她不要擔心。桃熙對突然改變態度的姜會長感到絕望。有蘿警告曉蘿不要再把自己當成傻瓜。


第36集
桃熙吞下過量安眠藥後送去急診室。同一時刻有蘿錄下曉蘿的聲音,狠狠地打了曉蘿的耳光,隨後決定掩蓋真相。姜會長聽到桃熙住院的消息,但始終不見桃熙。

第37集
東民得知曉蘿的母親是桃熙後震驚,他來找姜會長,告訴他為了燕淑不要再和桃熙見面,姜會長心情複雜地望著東民。有蘿把錄音機還給曉蘿。

第38集
志遠努力回憶喝醉後與曉蘿之間的事情,但想不起來。姜會長為了收購希望食品,再次拜託申女士,申女士欣然答應。桃熙確認了自己的賬戶裡有一筆不知來路的錢和振送集團的股份的事情。

第39集
申女士表示要把全部財產捐給社會,感到被欺騙的姜會長咬牙切齒地告訴燕淑要搬出去。崔理事把申女士的借名賬戶給了桃熙。志遠因想不起喝醉後與曉蘿發生的事情而感到痛苦。

第40集
燕淑目睹姜會長和桃熙在酒店房間後憤怒不已,燕淑打桃熙的耳光,把冷水潑在姜會長的臉上,表示要離婚。桃熙走進申女士空蕩蕩的房子裡

第41集
桃熙帶著曉蘿來到姜會長家的空房子,她告訴曉蘿突然準備了這個房子,曉蘿卻越來越感到不安。一夜之間失去一切的有蘿家搬到小房子。東民安慰有蘿說也許對家人來說是好事。


第42集
東民告訴桃熙絕對不會原諒她,桃熙慘淡地流下眼淚。曉蘿調到宣傳部。姜會長喝醉酒來到桃熙家。

第43集
有蘿和曉蘿各自在秘書室和宣傳部開始新的工作。感到心臟疼痛的姜會長住院,桃熙以夫人的資格在手術同意書上簽字。申女士和燕淑聽到桃熙通過拍賣買下房子的事情後大吃一驚。

第44集
有蘿失落地望著一天就把宣傳部的人變成自己人的曉蘿和在姜會長身邊的桃熙。姜會長表示出院後絕對不會去自己曾經的房子,也是現在桃熙的房子裡去住。

第45集
有蘿最後一次來找崔理事,問他為什麼和申女士變成了敵人,崔理事沉默以對,有蘿堅信總有一天會揭穿這個秘密。姜會長出院後來到了桃熙家。

第46集
姜會長回到過去的家,桃熙和曉蘿在門前迎接他。姜會長表示要住在書房,桃熙告訴姜會長一切都是為他而準備。東民對桃熙的憎恨越來越大。


第47集
燕淑告訴東民桃熙是他的生母,讓他不要憎恨桃熙。心情混亂的東民在公司裡遇到曉蘿,不由感到慌張。姜會長因回到桃熙家而感到內疚,他讓有蘿安排和東民一起吃午餐。

第48集
東民拜託燕淑對家人不要說出自己知道生母的事情。曉蘿邀請宣傳部職員們到家裡。書珠感到東民對自己隱瞞什麼事情。

第49集
姜會長為申女士準備了打官司的費用,但被有蘿還了回來。崔理事告訴桃熙要幫助申女士,桃熙來找申女士嘲笑她。

第50集
有蘿麵對曉蘿不斷的阻撓,與志遠的感情依然加深。姜會長察覺曉蘿喜歡志遠後勸她。燕淑想開粥店,南氏向她提議一起合夥

第51集
申女士離開家,全家人因找不到她而焦慮。姜會長拜託有蘿參加年會,被有蘿冷冷拒絕。曉蘿拍下和志遠的合影后傳到有蘿的手機裡。


第52集
曉蘿告訴志遠很久以前和自己同床,讓他對對自己負責,志遠表示不能接受,但是因想不起當天的事情而感到煩躁。桃熙把原本妍熙要簽下的店舖搶了過來。

第53集
原本要和燕淑簽約的店舖主人對東民說出和桃熙的事情,東民感到憤怒。曉蘿嫉妒有蘿和志遠的關係,跑到有蘿的辦公室質問。姜會長生日當天,桃熙邀請崔理事和志遠到家裡。

第54集
東民看到曉蘿阻撓有蘿和志遠的關係,警告她不要亂來。曉蘿對宣傳部的職員們表明自己是姜會長女兒的身份。有蘿遞交辭職信,開始做翻譯作家。

第55集
曉蘿讓有蘿重新來上班,但有蘿不為所動。志遠請假與有蘿享受愉快的約會,曉蘿感到不安。桃熙告訴東民自己是他的生母

第56集
桃熙告訴東民自己是他的生母,東民告訴她自己已經知道,但自己的媽媽只有燕淑一個人,桃熙聽後傷心不已。勇秀威脅曉蘿,稱要把網絡事件告訴姜會長。

第57集
曉蘿闖入志遠家,來送糕點和紅豆粥的有蘿在志遠家遇到曉蘿後大吃一驚。桃熙欲把申女士的非法資金賬本交到國稅廳。


第58集
申女士以涉嫌逃稅漏稅被捕。曉蘿對志遠訴苦說要被姜會長拋棄兩次。姜會長從崔理事那裡聽到申女士被抓的消息。


第59集
有蘿得知失蹤的曉蘿與志遠在一起的事情,隱約感到不安。燕淑和家人在申女士不在的情況下開了紅豆粥店,想再現申女士的紅豆粥的味道。

第60集
曉蘿告訴東民桃熙是他的生母,東民冷冷地回答說自己已經知道。東民擔心曉蘿把秘密告訴有蘿,搶先坦白了自己不是有蘿的親弟弟的事情。

第61集
曉蘿以東民的家人還不知道書珠的哥哥在監獄的事情為借口,拜託隱瞞自己曾和瑞勳交往過的事實。有蘿去看望申女士,被告知不能見面的話後失望地回來。

第62集
書珠告訴東民要說出自己是瑞勳的妹妹的事情,曉蘿懇求她保守自己的秘密,表示自己不想失去25年後遇到的父親。曉蘿懇求桃熙讓有蘿復職。


第63集
曉蘿目睹桃熙和崔理事見面的情景,她在桃熙的手機裡藏起有錄音設置的自己的手機。申女士被放了出來,對家人說起人生裡重要的東西。

第64集
曉蘿來到有蘿的粥店,說出桃熙為了阻撓有蘿,買下樓上房子的事情。走出粥店的曉蘿幫助差點被摩托車撞倒的燕淑,自己卻受了傷。

第65集
桃熙在燕淑經營的粥店樓上裝修,來阻撓燕淑的生意,姜會長對她發火,桃熙回答說這是為了得到姜會長的勝負。曉蘿向志遠道別。


第66集
志遠看到曉蘿在燕淑的店裡幫忙後大吃一驚。姜會長根據曉蘿的意見,在燕淑的店舖樓上開了糕點店,安排金達秀的家人來經營。南氏聽到曉蘿來到燕淑的店舖的事情後茫然失色。

第67集
燕淑從南氏手中的照片看到殺死東駿的罪犯後追問她,南氏說出一切。曉蘿看到後給正與志遠約會的有蘿打電話,讓她趕快回到粥店。

第68集
桃熙欲讓東民成為姜會長的繼承人,東民告訴她阻擋在自己前面的人就是桃熙。東民為不知如何對待書珠而感到痛苦。


第69集
燕淑趕走書珠,之後對申女士說出與書珠家的惡緣。有蘿仔細回想南氏看兒子照片的經過,突然懷疑曉蘿。曉蘿來找崔理事,說出自己知道是他的女兒的事情。
 

第70集
東民痛苦地與書珠離別,燕淑安慰說現在該與書珠家斷絕關係。曉蘿拜託崔理事對所有人保守自己是他的女兒的秘密。

第71集
曉蘿告訴書珠東民會回來,在東民平靜下來之前,自己會為兩個人搭橋。崔理事來找桃熙,把一封文件資料遞給她。


第72集
書珠為了見到東民徘徊在店舖前。有蘿勸書珠回去,感到痛苦的東民對有蘿訴苦。姜會長拜託東民理解自己的心情,東民表示如果姜會長同意自己的條件就聽從他的安排。

第73集
東民告訴姜會長如果和媽媽再婚,自己也會成為他希望的兒子。曉蘿告訴東民桃熙想見他,東民告訴她自己去家裡。桃熙為東民準備生日餐。

第74集
東民告訴書珠和她在一起會感到對不起哥哥,,讓她不要再過來。回到家後書珠撲在媽媽的懷裡痛哭。東民通過有蘿得知姜會長和桃熙登記結婚的事情後憤怒不已。桃熙從曉蘿那裡聽到姜會長去過幾次有蘿的紅豆粥店的事情,生氣地要讓粥店關門。

第75集
東民送喝醉的姜會長回家,曉蘿問東民為什麼不把自己當成妹妹,東民告訴她自己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桃熙對姜會長說對不起

第76集
崔理事表示再也不會被桃熙牽著鼻子走,曉蘿告訴他自己需要別人羨慕的優秀的父親,拜託崔理事阻止姜會長離開家。書珠來到有蘿家,面對態度冷淡的燕淑,懇求她不要和自己斷絕關係。

第77集
姜會長告訴曉蘿和桃熙要離開家,兩個人聽後感到慌張。姜會長把東民叫到辦公室,告訴他自己會離開家,讓東民也準備換部門。東民小心地對有蘿說起志遠的事情。


第78集
曉蘿把桃熙和姜會長在一起的照片寄給有蘿。姜會長叮囑有蘿不要讓東民再和書珠見面。有蘿知道了曉蘿在吃防止流產的藥物的事情後震驚,志遠聽到曉蘿不在公司的事情後給她打電話。

第79集
有蘿從東民那裡聽到志遠和曉蘿的事情,志遠四處打聽曉蘿的下落。有蘿來到志遠家,問起他和曉蘿之間的事故。曉蘿給昌淑打電話,昌淑告訴志遠曉蘿所在的地方。

第80集
姜會長告訴志遠不要和有蘿見面,曉蘿哀求志遠不要離開自己。有蘿和東民思索姜會長讓自己復職的原因。曉蘿發現崔理事知道了自己的秘密,告訴他不想放棄志遠,懇求崔理事幫助自己。


第81集
有蘿告訴姜會長回公司上班,曉蘿問她原因,有蘿告訴她如果惹怒自己,就把全部事情都說出去,警告曉蘿不要太囂張。曉蘿通過崔理事知道了志遠家的地址。

第82集
曉蘿把有蘿落在志遠家的手套和圍巾還給她。燕淑問東民有蘿和曉蘿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有蘿對護著曉蘿的燕淑和東民發火。公司內傳開有蘿將成為姜會長繼承人的消息。

第83集
有蘿對書珠表示失望。志遠告訴有蘿也給自己一次機會,有蘿拜託他現在讓自己一個人呆著。東民得知有蘿把書珠帶到姜會長那裡後,問她原因。桃熙突然接到一個電話。


第84集
清晨曉蘿來到志遠家。志遠來到有蘿家,燕淑告訴他希望今後和有蘿保持距離。志遠告訴曉蘿自己和她不可能在一起,曉蘿告訴他如果堅持要回到有蘿身邊,自己只能說出一切真相。

第85集
桃熙發現曉蘿在跟蹤自己,曉蘿問她是不是有什麼事情隱瞞自己,桃熙回答說自己沒有秘密。有蘿和東民看到崔理事把寫著志遠行蹤的報告書交給姜會長後感到詫異。東民告訴有蘿也許是個誤會,現在還不想打破對志遠的信任。


第86集
姜會長知道了志遠的過去,對他產生疑慮。燕淑的夢裡總是出現東駿,燕淑苦惱該不該原諒瑞勳。曉蘿依然感到桃熙在隱瞞什麼事情。

第87集
書珠看著照顧媽媽的有蘿,決定不再說謊。決定說出真相的書珠來找有蘿。

第88集
東駿接到書珠發生事故的消息後來到醫院,得知罪犯逃跑後憤怒不已。曉蘿來找崔理事,告訴他桃熙給威脅自己的人錢的事情,強迫他說出真相,但沒有得到答案。回到家後曉蘿告訴桃熙自己知道了一切。

第89集
桃熙聽到曉蘿知道一切的話後大吃一驚,曉蘿告訴她原本希望桃熙親口說出真相,問她到底在隱瞞什麼。姜會長聽到東民去醫院看書珠的事情後大怒。桃熙來找崔理事,告訴他現在該停止一切。

第90集
東民告訴有蘿書珠的事故可能是人為事故,桃熙讓曉蘿去國外生活,曉蘿告訴她已經太晚,做夢也不要想著逃跑。姜會長得知燕淑來公司找東民的事情,他給東民打電話,讓他和燕淑一起過來。

第91集
燕淑來到書珠的病房,告訴南氏看著東民痛苦的樣子自己也很難過,今後會支持東民的選擇。姜會長叫來崔理事,問他是不是過於干涉自己的家務事。志遠發現表部長偷偷觀察自己的房間。桃熙來到燕淑家。


第92集
曉蘿得知書珠醒來的消息後大吃一驚,急忙跑去找崔理事,拜託他銷毀自己和書珠的哥哥交往時的照片。姜會長邀請愛麗到家中做客,安排和東民見面。

第93集
曉蘿因書珠醒來而忐忑不安。曉蘿偶遇有蘿,告訴她自己會放棄志遠,懇求放過自己這一次,但被有蘿拒絕。有蘿聽到潛入書珠家的小偷只偷了照片的事情後感到詫異。醒來的書珠來到姜會長的家。

第94集
有蘿和東民來姜會長的家找書珠,姜會長知道了曉蘿和東駿的死有關的真相後震驚。一切謊言被揭穿的曉蘿離家出走。

第95集
深思之後姜會長給志遠打電話,問起曉蘿上沒上班,志遠告訴他曉蘿正和有蘿在一起,姜會長聽後鬆口氣。東民告訴有蘿不用擔心志遠,姜會長叫來有蘿,為之前的事情道歉。有蘿在崔理事的桌子上發現親子鑒定書。七勇給有蘿打電話。

第96集
東民在姜會長的催促下繼續和愛利見面,東柱告訴愛利自己和書珠仍在見面,愛利表示不在乎,讓東民感到慌張。姜會長擔心離家出走的曉蘿,桃熙來找曉蘿,告訴她如果能對幫助東民和愛利促成結婚,就可以得到原諒,隨後把她帶回了家。

第97集
桃熙看到七勇帶著方姐來到家裡後大吃一驚,在崔理事的幫助下才擺脫危機。志遠來找姜會長表示要和有蘿重新開始。曉蘿積極地幫助東民和愛利促成婚事。

第98集
書珠從曉蘿那裡聽到東民和愛利要結婚的消息後心情黯淡。有蘿和志遠重新開始交往,她想起了七勇的電話、崔理事的親子鑒定結果表、曉蘿的怪異舉動,開始產生懷疑。志遠告訴有蘿給崔理事設下陷阱。


第99集
曉蘿在志遠的桌子上發現親子鑒定書後急忙藏起來。志遠告訴曉蘿以後自己不在辦公室的時候,任何人不要進出。有蘿和志遠對曉蘿和崔理事的關係產生懷疑,姜會長秘密對表部長下達指示。

第100集
姜會展問桃熙關於親子鑒定的事情,桃熙謊稱崔理事是受申女士的指示去打聽曉蘿是不是姜會長的女兒。東民向燕淑和南氏推薦做保險設計師工作。有蘿和志遠確信曉蘿不是姜會長的女兒,為了揭穿崔理事和曉蘿的關係,設下另一個陷阱。

第101集
崔理事給桃熙打電話,告訴她有蘿似乎察覺曉蘿不是姜會長女兒的事情,桃熙告訴他無論如何也要阻止有蘿。姜會長得知有蘿委託志遠做了曉蘿的親子鑒定的事情,表示如果有蘿和曉蘿當中有人對自己撒謊,自己絕對不會原諒。

第102集
曉蘿告訴姜會長自己不是他的女兒,而是崔理事的女兒。姜會長想到被桃熙和曉蘿欺騙,一怒之下把兩個人趕出家門。第二天姜會長看到泰然上班的曉蘿,讓她立刻寫辭職信。

第103集
東民拜託姜會長重新考慮讓曉蘿寫辭職信的事情,姜會長深思之後依然感到憤怒,指示表部長搬走曉蘿的座位。東民想到曉蘿可能是因為思念親情才做出那些事情,不禁感到心痛。姜會長問燕淑有沒有復婚的想法。


第104集
曉蘿告訴桃熙現在還沒有結束。姜會長給燕淑打電話,問能不能去她家,聽到書珠母在那裡的話後大怒。崔理事和曉蘿想出了把姜會長趕出公司的方法。

第105集
眾記者來到公司,姜會長主動提出自己接受調查。崔理事欲召開臨時股東大會,想解聘姜會長的會長職位。有蘿向志遠尋求幫助,姜會長叫來曉蘿,讓她把現在自己說的話轉達給崔理事和桃熙。

第106集
桃熙攔住走出姜會長家的燕淑。姜會長和東民回家,志遠和有蘿想出搶先在曉蘿之前印刷公司報的方法。姜會長告訴東民不會同意他和書珠的婚事,東民回答說不會和任何人結婚,包括書珠在內。姜會長告訴燕淑想重新開始。

第107集
崔理事見隱藏的秘密通過公司報揭露,決定離開公司。姜會長看著空蕩蕩的房子感到孤獨,最後來到有蘿家。有蘿和志遠在家門口發現暈倒的姜會長,急忙送去醫院。曉蘿得知姜會長的消息後跑去醫院。

第108集
有蘿生氣地指責來到醫院的曉蘿。愛利來公司找東民,東民告訴她不要再見面。桃熙從崔理事口中得知姜會長暈倒的消息後大吃一驚。燕淑望著病床上的姜會長流下眼淚。桃熙拜託東民阻止曉蘿做出壞事。

第109集
曉蘿讓桃熙解雇志遠,警察給桃熙打電話,問是不是肇事車的車主,桃熙不以為然。燕淑望著手術後昏迷不醒的姜會長,決定原諒他。崔理事趁姜會長不在,召開理事會議,坐上了代理會長的位置。

第110集
燕淑看到姜會長醒來後大吃一驚,姜會長對她表示謝意。志遠為人事調令和崔理事見面,表示不想為崔理事忠心。有蘿和東民聽到姜會長醒來的消息後來到醫院,桃熙在醫院聽到震驚的消息。

第111集
桃熙表示要把自己的股份轉給東民,妍熙讓她離開東民,桃熙聽後流下眼淚。志遠來到姜會長的病房,希望他能同意自己和有蘿結婚。姜會長對家人表示想出院。

第112集
有蘿告訴妍熙姜會長出院後會來家裡,燕淑表示這裡是自己的家,也沒有同意和姜會長復婚。桃熙來到姜會長的家,為之前的事情請求原諒。

第113集
崔理事告訴燕淑自己接到檢察廳的傳訊,自己會幫助東民當上繼承人,拜託她為自己作證。曉蘿來找姜會長,表示離婚的責任在於他,讓姜會長拿出贍養費。崔理事感到曉蘿越來越極端,他和桃熙見面,讓她帶著曉蘿去國外。

第114集
姜會長來找燕淑,燕淑告訴她自己不再愛他,所以也不會復婚。東民拜託燕淑讓姜會長暫住在家裡,燕淑告訴他桃熙的病情。

第115集
燕淑告訴東民好好對待桃熙,姜會長在有蘿和志遠的幫助下給燕淑寫信。東民來找桃熙。金秘書對東民和有蘿說出震驚的事情。噩夢中醒來的有蘿來到姜會長的房間。

第116集
曉蘿走進姜會長的房間,說出各種狠話。姜會長告訴曉蘿自己離開,讓她留在這裡。從有蘿口中得知姜會長事情的燕淑帶著東民來到姜會長家。獨自留在家裡的曉蘿猶豫之後給崔理事打電話,東民把曉蘿叫到理事室。


第117集

曉蘿從東民那裡知道了桃熙的病情。東民表示自己做肝移植檢查。曉蘿想起之前對桃熙說出的狠話,流下眼淚。曉蘿讓桃熙立刻住院,桃熙告訴她自己沒有多少時間,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曉蘿告訴桃熙東民要為她做肝移植,桃熙聽後發火。


第118集
有蘿得知曉蘿來找志遠的話後大吃一驚。有蘿拜託志遠不要去北京。東民向桃熙喊媽媽,但桃熙斬釘截鐵地表示不會接受肝移植手術。曉蘿為之前的事情對書珠道歉。姜會長和燕淑來到公司。

第119集
有蘿見志遠的叔父堅決反對兩個人而感到心灰意冷。姜會長告訴桃熙絕不同意東民的婚事,桃熙表示這是自己為東民做的唯一的事情。東民對姜會長說出重大決心。

第120集
東民表示要和書珠結婚,接到東民電話的志遠來小吃店找有蘿。喝醉的有蘿告訴姜會長見過志遠的叔父,問姜會長和志遠的父親發生過什麼事情。曉蘿問桃熙最想做什麼,桃熙讓她去準備東民和書珠的婚禮。志遠看到正等待自己的曉蘿。

第121集
瑞勳流著淚向姜會長懺悔,東民告訴有蘿會和書珠一起離開。桃熙的病情加重,東民表示為了讓桃熙接受手術,和書珠兩個人舉行婚禮。正和曉蘿吃飯的崔理事接到金司機被捕的電話。

第122集
崔理事和曉蘿第一次敞開心扉,崔理事安排姜會長和志遠的叔父見面,來彼此解開誤會。東民和書珠舉行婚禮,第二天準備為桃熙做肝移植手術。

第123集
桃熙依然堅持不做手術。姜會長和志遠來到公司,表示退出會長一職。有蘿得知曉蘿離職的消息後大吃一驚。書珠和東民知道了肇事事故的司機是金秘書的事情,曉蘿急忙拿著行李離開。


第124集(結局)
曉蘿來到海邊找桃熙,躺在桃熙的懷裡,崔理事代替曉蘿去自首。兩年後,東民和書珠回到韓國,志遠當上真松集團的會長。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48,08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