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鯊魚】孫藝珍、金南佶首次公開了《鯊魚》劇照

KBS新劇《鯊魚》劇組首次公開了劇照。本劇於24日正式開拍,首次拍攝在江南一帶進行。
二人將雖然相愛,卻無法在一起的一對情侶之間流露出的情緒詮釋得十分到位,預示著今後將展開一段令人惋惜的愛情故事。本劇將接檔《職場之神》播出。

鯊魚




Advertisement




  KBS新劇《鯊魚》劇組首次公開了劇照。本劇於24日正式開拍,首次拍攝在江南一帶進行。二人將雖然相愛,卻無法在一起的一對情侶之間流露出的情緒詮釋得十分到位,預示著今後將展開一段令人惋惜的愛情故事。本劇將接檔《職場之神》播出。【轉載於韓劇星聞】
 

  韓國女演員孫藝珍確定接拍電視劇《鯊魚》(暫譯名),繼《個人取向》後時隔3年再戰電視劇。
  今日(3月26日)據劇組相關人士透露:「孫藝珍將在2013年期待作《鯊魚》中飾演女主角趙惠友。」
趙惠友是GAYA酒店集團的獨生女,她性格熱情、內心孤傲;擁有根據自己的心勇敢行動的推進力和不管對方是誰都坦然相對的強烈自尊心,這樣的她卻拒絕集團繼承人的道路,誓成為一名檢察官,解決棘手案件。

  《鯊魚》由憑借《復活》、《魔王》等號召諸多熱血粉絲的金智優(音譯)編劇和朴燦洪(音譯)導演聯袂打造。男主演人選尚未確定,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曾出演《壞男人》等劇的金南佶有望與孫藝珍攜手出演。《鯊魚》將於5月末作為《職場之神》的接檔作品播出。

  孫藝珍表示:「能夠和一直都想合作的編劇、導演合作,再加上故事吸引人,角色有深度,所以才決定接拍。雖然之前也不是沒有演過情感劇,因時隔許久才又演傳統情感片,所以很激動。我想把惠友的感性豐富、張力十足地表現出來。」

  《鯊魚》講述了為替家人報仇拔刀面對心愛女子的男人和面對刻骨銘心初戀時動搖、絕望、傷心的女人之間的悲戀,將接檔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職場之神》於5月末開播。金填景/文【轉載於株洲新聞網
 

小宅提醒:男主角已確定是金南佶了唷^^

(Visited 22,44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lin表示:

    好期待 金南佶可以演出喔!!!!
    自從演出”壞男人”後就沒有他的戲劇, 超期待的^^
    孫藝珍演技也很讚…
    期待 2人的合作 !!!!

  2. 黑子表示:

    孫藝珍期待耶~話說已經三年沒演電視劇了@@

  3. Joann715表示:

    哇〜鯊魚、主君的太陽、繼承者們,可都有我最愛的演員呢!••••好期待ㄛ。^_^

  4. 美花倫表示:

    啊~~孫藝珍~~怎麼沒有以前漂亮啊~~ @.@

  5. 小太陽表示:

    雖然不太認識男主角,但還是很期待此劇的播出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