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孔雀都市】劇情.人物介紹~秀愛、金剛于*心理懸疑驚悚劇

孔雀都市》以掌控並撼動大韓民國政界和金融界的大企業集團的美術館為背景,劇情講述因為渴望登上最高位的人們而消失的東西的故事,是一部心理懸疑驚悚劇。

孔雀都市




Advertisement




 

【劇名】:孔雀都市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水木劇

【首播】:2021年12月8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播放

【上部接檔】:妳的倒影

【下部接檔】:三十九

【編劇】:孫世東

【導演】:全昌根《雙甲路邊攤》

【主演】:秀愛金剛于

【集數】:16集

【簡介】:以掌控並撼動大韓民國政界和金融界的大企業集團的美術館為背景,講述了因為渴望登上最高位的人們而消失的東西的故事,是一部心理懸疑驚悚劇。

 

【人物介紹】 

孔雀都市

尹在熙秀愛 飾

美術館「藝術空間」辦公室主任,成鎮集團家的二兒媳。

她相信貧窮會吞噬愛情,因此拋棄了舊戀人,與成鎮家族的婚外者進行政治婚姻。

為了讓丈夫成為總統,她將與下任檢察總長攜手,與成鎮集團家的婆婆徐韓淑展開戰爭。

 

 

孔雀都市

鄭俊赫金剛于

在熙的丈夫,必成與第三者的婚外子,JBC報道局主播。

他是JBC的招牌主播,但婚外子的標籤是平生的自卑感來源,但絕不表露出來。

他會嘲笑有慾望和假裝沒有慾望的人,並等待著登上不需要慾望的總統位置的那一天。

 

 

孔雀都市




Advertisement




徐韓淑-金美淑 飾

「藝術空間」董事長,俊日的媽媽,成鎮集團家族的實權人物。她以「用處」為標準區分人,只要有用,無論是誰,都能保障他過上舒適的生活。但是,出了故障的,不管是東西還是人,都會毫不留情地冷血地除掉。

 

 

孔雀都市

金伊雪-李伊潭 飾

她在反對再開發的示威現場,失去了唯一的親人-奶奶,因此早早領悟到了世間的道理,無論多少人掙扎、擔心、生氣,世界都不會輕易改變。

其後,她加入「藝術空間」任指導兼職,於在熙的身邊轉悠。

 

 

孔雀都市

韓東民-李學周 飾

JBC新聞臺記者,俊赫的後輩,將真誠視為人生最高價值,對世上的不公正和不義反應敏感。

他看到被社會單方面批判的人會感到內疚,即使是為了自己內心的和平,也要夢想著所有人都能過上好日子。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7,32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