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Hometown】劇情.人物介紹~韓藝璃、劉在明、嚴泰九*懸疑恐怖驚悚劇

Hometown》劇情講述1999年追蹤小城市裡發生的連環殺人事件的刑警崔炯仁和尋找失蹤姪女的趙靜賢,兩人一起對抗恐怖分子、揭開事件秘密的懸疑驚悚劇。

Hometown




Advertisement




 

【劇名】:Hometown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水木劇

【首播】:2021年9月15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播放

【上部接檔】:The Road:1的悲劇

【下部接檔】:憂鬱症

【編劇】:朱鎮

【導演】:朴鉉錫《任意依戀》《秘密森林2》

【主演】:韓藝璃、劉在明、嚴泰九

【集數】:12集

【簡介】:在小城市裡發生了疑問的連環殺人事件,圍繞可以聽到不明奇怪聲音的錄音帶而展開的懸疑惡靈驚悚劇。

 

【人物介紹】 

Hometown

崔炯仁-劉在明 飾

41歲,因殘酷的恐怖犯罪而失去妻子的重案組刑警。

負責10多年如幽靈般的一個殺人案件,並懷疑該案件與10年前的恐怖分子及其家人有牽連。

 

 

Hometown

趙貞賢韓藝璃

29歲,京浩的妹妹,幫助母親經營中餐館,忍受著恐怖分子的家人這一社會烙印生活著。

因為哥哥犯下的罪行而崩潰的人生,由於哥哥的女兒、自己的姪女「趙在英」重建。

然而像生命一樣珍惜的姪女的失蹤,只能讓她再次與悲劇展開對決。

 

 

Hometown




Advertisement




趙景浩-嚴泰九 飾

34歲,靜賢的哥哥,是史上最嚴重無差別恐怖襲擊事件的神秘無期徒刑犯人。

從日本留學回來之後,他立即在故鄉的火車站噴灑沙林毒氣,製造了可怕的恐怖襲擊,之後他神氣十足地自首,被判無期徒刑。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51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