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憂鬱症】劇情.人物介紹~林秀晶、李到晛*年齡差16歲的愛情劇

憂鬱症》是以一間擁有特殊待遇和不正之風的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一位比起藝術更加喜歡歡數學的老師,和一名數學天才將打破傳統觀念和偏見,交織出美麗又禁忌的故事

三十二歲的高中老師和十八歲的學生,因為某件事導致兩人捲入「性緋聞」、「成績不正之風」中,四年後的兩人以成年人的身份再次相見,齊心揭露當年的真相,同時,原本深陷虛假緋聞的兩個人,也逐漸成為真正的戀人,這個世界將以什麼樣的目光去看待他們?

而這部作品的構思,來自於法國總統馬克宏和老婆之間的戀情,兩人相差了二十五歲,馬克宏在十五歲那年遭遇到了當時已經結婚的未來老婆,兩人歷經許多風雨後,在十年後馬克龍和他的求婚。

憂鬱症




Advertisement




 

【劇名】:憂鬱症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水木劇

【首播】:2021年11月10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播放

【上部接檔】:Hometown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金智允《海德哲基爾與我》《醫生炫耀漢》

【導演】:金尚葉《意外出現的一天》《女神降臨》

【主演】:林秀晶李到晛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一位比起藝術更加喜歡歡數學的老師,和一名數學天才將打破傳統觀念和偏見,交織出美麗又禁忌的故事

 

【人物介紹】 

憂鬱症

池允秀林秀晶

亞聖高級中學數學教師。

擁有碳酸水般的微笑、少女般柔弱的身軀,給人留下善良的印象,但個性強韌且固執,只要下定決心就會強行推進。

特別是作為在世界7大數學難題面前總是心有餘悸的「數學御宅」,鼓勵被教育壓抑的孩子們進行只屬於自己的「解答」和「證明」的浪漫教師。

 

 

憂鬱症

白勝由李到晛

沉默寡言、反應遲鈍,對任何事都毫不關心,灰綠色的學校建築物和灰色校服是自己的保護色。

他喜歡寫有數字的棒球帽、喜歡用相機安靜的拍照,是自發性的局外人,也是全校倒數第一。

事實上,他是位5歲時曾在某節目中,解開名牌大學生都沒能解開的數學題、席捲各種數學奧林匹克,10歲受邀進入MIT,12歲自動退學的數學天才,突然在某天銷聲匿跡,被稱為「消失的數學天才少年」,有著驚人的過去。

 

 

 

憂鬱症




Advertisement




柳勝材-崔代勳 飾

允秀的未婚夫。

他在愛情面前非常溫柔,卻是天生的工作狂。

 

 

憂鬱症

盧真雅-陳慶 飾

亞聖高中的實權人物,也是亞聖高中的教務部長,具有令人無法觸及的領袖風範。

 

 

憂鬱症

盧妍宇-吳惠媛 飾

真雅的妹妹,也是亞聖高中的校長。

 

 

憂鬱症

成民俊-張鉉誠 飾

既是就讀於亞聖高中的學生的家長,走上仕途的國會議員。

 

 

憂鬱症




Advertisement




劉惠美-卞貞秀 飾

成民俊的妻子兼頂級演員。

雖然缺乏知性美,但教育熱情高漲,是全校第一的媽媽。

 

 

憂鬱症

成藝琳-禹多菲 飾

成民俊和劉惠美的女兒,也是亞聖高中的全校第一。

雖然唐突且莽撞,卻飽受要得到第一名的壓力。

 

 

憂鬱症

張奎榮-崔宇成

萬年第二名,充滿著嫉妒,雖然在數學方面很有自信,但是面對取得更好成績的白勝由,一直保持著警惕。

對受到池允秀寵愛的白勝由充滿著嫉妒心。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15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