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Two Weeks】李準基、金素妍~Two Weeks 介紹、人物介紹

Two Weeks》劇情講述了被誣陷為殺人犯的男子在得知自己有一個身患白血病的女兒後,為了拯救女兒的生命而孤軍奮戰兩周的故事。 

Two Weeks




Advertisement




【劇 名】:Two Weeks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水木劇 
【首 播】:2013年08月07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21點5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女王的教室
【導 演】:蘇賢京(親愛的瑞英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真心給我一滴淚
【編 劇】:孫亨錫(個人取向
【主 演】:李準基金素妍柳秀榮朴河宣趙敏基宋載林、李彩美
【集 數】:預計20集
【簡 介】:講述了被誣陷為殺人犯的男子在得知自己有一個身患白血病的女兒後,為了拯救女兒的生命而孤軍奮戰兩周的故事。
【官 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2w/index.html

【人物介紹】 

Two Weeks

張泰山李準基 飾
永登浦後街當鋪”大海”的管理人,”文日錫”組織的成員。
名義上是管理人和黑幫成員,實際上只不過是在掌握當鋪經營權的後輩底下為當鋪做事,看臉色混飯吃的處境。
雖然總是好勇鬥狠、吊兒郎當,裝作一幅厚臉皮的樣子,但是內心卻是多情、愛笑、容易流淚的性格。

8年前,拋棄了心愛的仁惠之後,也放棄了人生信仰的他,原本在釜山與母親一起生活,不知道父親長什麼樣子,母親割斷動脈自殺的場面成了他8歲生日的禮物。
父親在他出生之前就拋棄了他,母親因為自殺也拋棄了他,於是從孤兒院開始就用拳頭來宣泄那些絕望、孤獨和憤怒,自然而然的成了黑幫成員,遇見仁惠之後,仁惠的愛融化了他已經冰封的心…

如果不為自己頂著暴力罪去監獄,就會連仁惠也殺掉,因為文日錫這樣威脅他,所以殘忍絕情的拋棄了仁惠,將她推進了婦產科手術室。
因為仁惠的幸福,他認為肚子裡的孩子只能是仁惠的累贅,就像他自己是母親的累贅一樣。那樣做的話…仁惠也會對自己死心,按照原先的計劃同父母一起移民移開,總有一天能夠幸福的生活,他這樣相信著…

8年後仁惠來找他,讓他去做骨髓檢查。
說出那時沒有接受手術以及獨自生下撫養的女孩得了白血病這樣讓人震驚的話,說我是那個孩子的爸爸。
我竟然有孩子…本以為在整個宇宙中我都是獨自一人,現在卻告訴我有個女兒。
因為仁惠而活下來的孩子,現在卻因為白血病要要死掉了。幸運的是我的骨髓和那個孩子相符,可以救活孩子了。
定下了手術的日子…
卻意外作為殺害吳美淑的犯人被追捕,雖然辯解說是冤枉的,但是從指紋檢查到不在場証明,所有一切都顯示他是犯人…

  Two Weeks

朴在京金素妍
南部支檢刑事1部檢察官。
法大畢業的同時,也通過了司法考試。在檢察廳內作為能不接受複雜案件的”呆瓜”檢察官而有名。
只要接手了複雜的案件,就會因為白費力氣的研究小細節而毫無進展,所以只會分配給她非常簡單的案件。
總是半推半就、裝模作樣的接受蒙混過關,所以被人認為”不靠譜”。
髮型、衣服、語氣、冒失鬼的習性等都跟女人味相去甚遠,無論在什麼樣的狀況下都能夠不露聲色的耍滑頭,很難看清她內心的想法。

她的內心…被對趙瑞希和文日錫的憤怒填滿了。
高三的時候,她目擊了作為再開發租住商戶的父親被文日錫用刀刺傷的情景,準備去向被她視為榜樣的前職國會員議、現職律師趙瑞希尋求幫助時,卻目擊了文日錫和趙瑞希勾結。
受到了巨大的打擊幾乎得了失語症,但是那還不夠,張泰山作為犯人自首,代替文日錫去了監獄,文日錫和趙瑞希成為了更大的企業家和更有能力的政治人物,父親因為那次的打擊病了幾年後離世了。
委屈、怒火難平,那憤怒成了她生存的理由。
下定決心要把他們抓住,把他們丑惡的一面公諸於世,為了能夠抓住文日錫和趙瑞希而成為了檢察官。

但是…從研修院時期開始就不懈的在追查文日錫和趙瑞希,雖然有心証,卻抓不到明確的証據。
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卻依然緊密勾結著的兩人,為了抓住他們,曾經追隨自己的美淑說要去當情報員,雖然明知危險還是讓美淑去了。
可是…美淑被殘忍的殺害了。
總是像文日錫的狗一樣,按照文日錫指使去做的張泰山,又是這個傢伙…這個傢伙帶著拍有文日錫和趙瑞希勾結証據的相機逃跑了。
抓住張泰山找回相機,這樣才能達成夙願抓住文日錫和趙瑞希。
拼死拼活的抱著必死之心開始追捕張泰山…

Two Weeks




Advertisement




林勝宇柳秀榮
仁惠的未婚夫,強力組刑警。
作為警察世家出身,犯人檢舉率一位的刑警,理智又雷厲風行,絕對相信自己的判斷。另一方面來說,也就是有些自以為是的自信心過剩。
下定決心的事一定要做,輸掉就沒法活的好勝者。
因為想要成為刑警,上了一年醫大又重新進入警察大學。理所當然的占有欲也很強。
雖然追捕犯人的時候就像追逐獵物的獅子一般野蠻,如動物般行動,但在實際生活中卻不像警察,很紳士很有風度。
認為犯罪型人群是單獨存在的,因為走上犯罪道路的人們生來就是那個樣子,所以毫不懷疑地相信泰山就是純粹的殺人犯。

與獨自撫養秀真,悲慘生活著的仁惠相遇了幾次,認識了她,總是花心思幫助她…最終愛上了仁惠。
花費了很大時間努力才抓住了仁惠的心,約定結婚。
保守型家庭的反對當然是存在的,但是憑藉著占有欲強和想做的事就要做的特有脾氣,戰勝了反對。
另一方面,用愛包容著條件不佳的女子,有這樣的優越感。

被安排接手追捕逃犯張泰山事件時很高興,有了個值得去抓的傢伙!
但是那個傢伙就是仁惠過去的男人,張泰山是殺人犯!
可怕的嫉妒和勝負欲影響了判斷。
把泰山至今的人生都了解過後無比的寒心,這種不像話的傢伙竟然被仁惠愛過,這個這事實讓他震驚。
像女兒一樣有了感情的秀真身上竟然流著那種傢伙的血,這個事實也讓他瘋了般生氣。
一定要抓到這個傢伙,把他從仁惠和我的人生中隔離出去!
從那時候起他就不是以刑警的身份追捕泰山了。

Two Weeks

徐仁惠朴河宣
泰山過去的愛人。
爽朗而美麗,明朗而活潑,與泰山相遇時,雖然是以大學生與黑幫的身份相遇,卻瘋狂的相愛並深陷其中。
在平凡和睦的家庭中無憂無慮的成長,單純而又不懂得算計,是個直性子。
隱藏在陰影中的泰山的純真,她被憑藉著自己獨有的單純發現了,毫不猶豫的抓住隱瞞著心意的泰手的手拉了過來。
毫不猶豫的維護著、愛著在這個世界上孑然一身的、孤獨的泰山,意外的懷上了秀真。不願父母的反對,約定好要計劃屬於兩人的未來…

突然的,泰山拋棄了她,連同肚子裡的孩子一起。
為什麼僅僅過了兩天泰山就殘忍地拋棄了她,甚至連他離開的理由都不知道。
離開家人來到了首爾,在未婚媽媽之家獨自生然秀真撫養,因為從泰山那裡受到的傷害,一直無法再相信男人,但是面對勝宇長久以來的執著和誠意,她還是心有所動,最終決心結婚。

無法原諒泰山的她,對女兒秀真說爸爸已經死了。
但是秀真白血病再發,懷著最後的一絲希望去找了泰山,這個男人…不像是過去的他了,墮落得不像樣子了。
雖然不可思議,但是還好泰山跟秀真的骨髓相符。
就那樣,拿到骨髓就能救活秀真,以為只要那樣就行了,但是不久之後在追捕逃跑殺人犯的新聞中看到了泰山。
殺人犯?內心一下子崩塌了,不安擔心的活不下去了,現在…我們秀真怎麼辦呢?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100,07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4 個回應

  1. 粉C表示:

    衝著金素妍要追這部戲
    從IRIS 冠軍醫生 檢察官公主覺得她演技好棒!!
    很少在看到有人特別喜歡金素妍
    但真的很喜歡他

  2. winnie1980表示:

    這個組合……很奇妙啊!不過好像又是虐戲耶!怕怕~

  3. 預見表示:

    我也很喜歡金素妍耶~~
    但看介紹男女主角會有love line嗎?

  4. 韓劇迷表示:

    最近怎麼都有女大男小的fu~

  5. ya表示:

    這部編輯會追嗎

  6. ya表示:

    那編輯目前追的是哪幾部

  7. 昭和表示:

    我也超喜歡金素妍.李准基..
    追追追…

  8. Kel表示:

    這部很虐.就一直看到男主被陷害
    有苦難言,每人相信他
    每人幫助他.
    一直一個人,我現在就希望女2能幫他
    最後和男一在一起吧
    太可憐了
    男主以前喜歡女2但是迫於無奈被懷人威脅
    如果不替壞人坐牢就殺了他和他女友
    所以才要女2打掉孩子!
    男主是喜歡女2的!不過要坐牢所以不能在一起
    不過坐牢是為了保護她!!
    太感人了吧
    8年都沒有向其他人提起.
    這男主太偉大了吧
    女2你要看清楚啊!!
    希望小宅能看這部
    不錯看但是我替男主難過 T_T

  9. 芬芬表示:

    我也喜歡金素妍,剛看完第一集,應該會追下去:-)

  10. Kel表示:

    我中了這部劇的毒呢 哈哈
    現在來說下劇。看這部劇會感覺在看電影呢
    導演的拍攝手法很厲害 故事切換不錯也滿連貫的
    最好看的是男主逃往沒有台詞 很考驗男主演技
    看了會緊張刺激 畢竟黑道警察要追拿男主
    男主必要逃往14天因為他要去求病在旦夕的女兒
    如果被黑道抓他就死,被警察抓也會死因為黑道放人去牢里殺男主 也就是為甚麼男主必須逃命。這部很推薦觀看〜

  11. 表示:

    好想看但是沒有勇氣看,像主君的太陽一樣怕主角被害無法申訴,怕鬼忽然出現嚇死自己,明知好看但不能看真是心裡難耐。自己就是會太入戲心情盪到谷底就此只好打住,不過我看過簡介片真是好有感覺的一部戲。給李准基加油你一定會成功救活你女兒的因為她的八歲和你的八歲一定不能一樣。有些人的人生真是無奈啊!小女孩可憐又可愛最近最虐戲了!

  12. 芬芬表示:

    相信可愛的八歲女兒可以救活,但張泰山(李準基)可能要死:-( 。李準基在這套劇, 沒有賣弄”美色”而是演技。金素妍也是好戲的人。希望李準基+金素妍可以合作將惡人繩之於法。

  13. hitrista表示:

    “最佳李純信”完結後(總算讓我快轉看完了, 有始有終!!) 接著看”Two Weeks”, 而且是欲罷不能的一次衝6集!!
    吼~~~~都是前面網友說虐讓我沒動力看這部!! (雖然不推但還是硬看完”想你”和”那年冬天風在吹”), 我覺得不是虐戲耶…講的是抛棄了心愛的女人後, 過著行屍走肉般沒目標沒盼望的生活的男人, 得知原以為八年前也抛棄了的孩子活下去的希望全在他身上, 他有了目標!! 有了盼望!! 拚了命想延續孩子生命的故事….

    明明就勵志咩~~~~XDXDXD

    李準基演技飆很大哦, 一下就打趴兩部阿飄劇在我心中的排名!!
    現在 “Two Weeks” > “Who are you” > “主君的太陽”

  14. 丫嚕咪表示:

    完全贊成 hitrista的看法,Two Weeks劇情緊湊無冷場,尤其是男主逃亡的橋段真讓人跟著緊張~~李准基這部劇不同以往形象升級變父親了還有逃亡時易容成毀容的樣子都讓我大吃一驚~~我覺得很好看繼續追追追~~~
    我也是”Two Weeks” > “Who are you” > “主君的太陽

  15. YY表示:

    救了女兒之後,最後主角會死 ,韓劇太老套了容易猜到

  16. 香港pooh表示:

    終於開了這套Two Weeks來看呢!本來沒有很大期望,只是李准基,也看看吧!
    但竟然是很緊湊的一套劇啊!我想小宅可能也會喜歡!不是一般愛情劇,是劇情片。我也連追四集了,有跟著一集連一集的追下去的意欲。反而On 檔正看的<火之女神井兒>現在也沒什麼動力看,比較普通的啊 (我知小宅至愛的文根英主演的<火>一劇沒有看呢XD)
    小宅,不妨可考慮這套啊!

  17. 香港pooh表示:

    已緊貼到第十集了^^,精彩!(將其他On 檔劇也放慢了)
    雖然女主角是金素賢,但應該感情線不在他倆當中的,希望男主角李准基能與女二(他前女友)重新開始,因誤會而分開的嘛,而且他倆也有個很可愛的女兒呢!不要最後為救女兒而犠牲的橋段啊!
    另外,朋友力勸要看,說因男主角做得很好,叫我看劇情和演技,忘記男主角不俊這一點XD,但會至少完結手上其中一套On 檔劇才考慮是否看呢!

  18. 香港pooh表示:

    小宅,又看不到啊>< 是Good Doctor! 見小宅也要看了^^ 我就尚在考慮中!

  19. 核能電力表示:

    Two weeks 真的好看!編劇的功力很強,每一集都猜不到接下來的發展,每個星期追的人都像被卡住喉嚨一樣,要等一個禮拜才能揭曉答案,而且每次看網友猜的答案沒有一次猜對XDDD,兩周的最後一天是9月26日,真正大結局也是這個日期,編劇巧思之綿密處處有驚喜…或驚嚇…
    從[一枝梅]跟[狗與狼的時間]之後就一直覺得李準基是演技派,只是正好長的精緻,外貌與實力並具,不可多得的好演員。
    總之,很推薦這部[兩周]~好看!!

  20. 香港pooh表示:

    真的,由My Girl看的李準基,本不喜歡他的娘娘腔的樣子,但到<阿娘使道傳>及<一枝梅>都叫我對他改觀,感覺他成熟而且演技亦有進步,<一枝梅>更是令我喜歡看他了。
    Two weeks 劇情不是一般愛情劇,但劇情緊湊精彩,也有温情的一面(父女的感情),想不到年紀不大的李準基,演出一個父親的一角,相當到位,他在此劇的演技很出色,十分欣賞。
    也欣賞編劇編得很細緻,例如每次逃亡,也會在合理時間給他有一些正常的補充 (他會有食飯的時候,補充物資的機會,不會毫不交待就自然手上甚麼東西都齊全)
    還有,韓國的童星真的很會演戲啊!
    我也再次推薦Two Weeks。

    • 小宅表示:

      小宅也像香港pooh一樣,不太喜歡李準基在《My Girl》的造型
      所以《Two Weeks》中李準基一直都在逃亡嗎?

  21. 芬芬表示:

    完全沒有汵場拖戲,真的值得推啊.

  22. 香港pooh表示:

    小宅,是啊!李準基在這劇就是總是去逃亡的呢^^ 你快快來看吧!你已經棄了幾套劇了,這套還有兩集就完結,你還不來湊湊熱鬧。
    PS 台灣那邊打風情況影響嚴重嗎?這裏也快受影響了。

    • 小宅表示:

      台灣這邊有些地區也是挺嚴重的,風很大
      颱風過後,則是一直下雨

      好啊,小宅排一下時間就來看《Two Weeks》好了XD

  23. 表示:

    我看了很好看已經追到開播同時段主君也趕到進度都拜一大堆連假李準基這個爸爸比李東旭那齣天命的爸有力有戲看好極了棒棒

  24. 小西瓜表示:

    兩週!!!真的超好看!!!
    太希望李準基跟女二重新開始 再一起!!
    小童星太強了~

  25. 表示:

    越想越像再次留言兩週和天命好像如果你看過天命你就知道兩週了一樣是小女孩生病父親要救又要逃命因為被陷害戲碼主體架構一樣因此會救活的想來想去就像雙胞胎嗎

  26. we表示:

    現在已經播映ㄌ…….?

  27. 香港pooh表示:

    為什麼沒能與男主角再一起啊!真令人失望呢!已經經歷了那麼多了,應該 happy ending 啊 XD,其實男二也很不錯,但也沒有一起,啊!真是……。但李準基在這次演出,我很欣賞呢!

  28. 芬芬表示:

    三人都將女兒換骨髓的事放在第一位,三者之間那麽多年的感情間題,相信是要時間處理和弄清呢!

  29. 喵媽表示:

    雖然這部很少人在討論(主君的太陽 大熱門~)
    我看了2集 真的好好看呀~
    李小準退伍後的首部作品 演技又更棒了~
    知道是 49日的編劇後,已經有預感 這應該沒有love line 的….

  30. wen表示:

    這是目前我看過最最最最好看的戲劇,沒有一個冷場,在我心中勝過星你!!用連續16小時把它看完有點對不起泰山逃亡了兩周……

  31. 阿菇表示:

    這部真的會讓人一口氣看完!!絕對經典!除了男女主的演技外,準基跟彩美的父女互動也超感人~~~感動到覺得彩美才是第一女主角啊 XDDDD

  32. SANDY表示:

    我也喜歡金素妍,所以才決定看
    看完之後就也愛上朴河萱了!
    準基的哭戲演得很好…
    小朋友好可愛…

    LOVE LINE比較少,淡出來的都是很感人的

    這部戲前半比較悶,但越來越好看
    例如準基在逃亡時幫忙接生那段
    很多部分會讓人說…
    我的衛生紙勒? =(

    結局雖是開放的 但充滿希望阿!

    就算看了3次還是充滿感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