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具景伊】劇情.人物介紹~李英愛*韓版殺死伊芙.女性動作追蹤驚悚黑色喜劇

具景伊》劇情講述視遊戲和酒為全世界,曾是警察、現為保險調查員的40代女偵探具景伊揭露了偽裝成事故的可疑連還殺人事件的故事。

講述去調查被偽裝成完美犯罪殺人事件的保險調查官具景伊搜查過程的正式冷酷無情追蹤喜劇故事。

該劇被稱為韓版《殺死伊芙》,又譯《追殺夏娃》

具景伊




Advertisement




 

【劇名】:具景伊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週末劇

【首播】:2021年10月30日

【時間】:每週六 、日晚播放

【上部接檔】:人間失格

【下部接檔】:雪降花

【編劇】:成初一

【導演】:李正欽《操作》《無人知曉》

【主演】:李英愛

【集數】:12集

【簡介】:保險調查官的40代女性偵探與連環殺人魔女大學生殺手之間令人窒息的交戰。

 

【人物介紹】

具景伊

具景怡李英愛

前職警察。

神秘的女人,女偵探。

她的現職工作是保險調查員,她在調查保險詐騙案件的過程中,完美破解了偽裝殺人事件。

比起伸張正義,她破案的動力在於用超強腦力破解案件的喜悅,她是不擇手段、不顧一切只為尋找真相的人物。

她眼窩凹陷,皮膚鬆弛,像幽靈一樣走路,經常穿長到腳踝的長款風衣,她調查的時候不分手段方法,只要喝一口啤酒就可以找回理智和體力,是個非常擅長推理的人物。

 

 

具景伊

宋伊景/K -金慧峻 飾

大學生,業餘之熱情投入舞台劇的演員,擁有神秘行誼的女子。

 

 

具景伊




Advertisement




容總-金海淑 飾

慈善基金會的會長。

 

 

具景伊

羅帝希-郭善英 飾

具景伊的同事,曾任職女警,NT Life保險公司調查組的組長。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49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