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雪降花】劇情.人物介紹~丁海寅、金智秀*愛情劇

雪降花》劇情講述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 年代末的首爾,此劇講述某一天突然闖進女子宿舍的名門大學生林秀浩,和冒著被監視的危機藏匿並治療他的女大學生,兩人墜入情網後也發現彼此深陷動盪與複雜謎團的浪漫愛情劇。

雪降花




Advertisement




 

【劇名】:雪降花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週末劇

【首播】:2021年12月18日

【時間】:每周六、日播放

【上部接檔】:具景伊

【下部接檔】: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編劇】:柳賢美《Sky Castle》

【導演】:趙賢卓《Sky Castle》

【主演】:丁海寅金智秀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某一天突然闖進女子宿舍的名門大學生林秀浩,和冒著被監視的危機藏匿並治療他的女大學生,兩人墜入情網後也發現彼此深陷動盪與複雜謎團的浪漫愛情劇。

 

【人物介紹】 

雪降花

林秀浩丁海寅

林守護

27歲,原名林泰山,南派特工

以「朴正熙的經濟開發政策」爲主題正在準備碩士學位論文的柏林大學經濟學系研究生,但實際上他是派南間諜。

父親曾是天才音樂家,在被誣陷爲反派分子而被趕往咸鏡北道茂山煤礦;母親是白頭山重要成員,也是中央黨核心幹部的女兒,她選擇了離婚,拋棄了他和妹妹和父親。

此後,在祖國成爲「革命家」的號召下,他畢業於培養特工的「金星政治軍事大學」,從徒手殺人的頂級武術擊術、射擊、潛水、吉他等比地獄還要嚴酷的訓練,成爲擁有鐵一般體力的特工。

負責海外任務前往東德之前,妹妹把鴿子吊墜項鍊掛在她的脖子上,並說一定要平安歸來,妹妹秀姬是他唯一比祖國更愛的存在。

懷著一定要生存下去的渴望,在歐洲一帶展開工作的他,收買在野黨總統候選人的經濟智囊、韓國大學教授韓伊燮。

接到越北指令後,於1987年4月潛入首爾,與韓伊燮教授的助教吳光泰建立交情的過程中,受光泰之託,在人生第一次見面時遇到了一個女人…

 

 

雪降花

殷英路金智秀

20歲,好秀女子大學英文系一年級生

她是在好秀女子大學宿舍中,個性十足的女大學們生聚集的207號房的氛圍製造者。

胖乎乎的樣子像松鼠一樣可愛,入住宿舍的那天因爲外婆把包好的糕餅轉到了這個房間,所以被稱爲「糕店的女兒」。

十歲那年媽媽去世了,經過與繼母的戰爭後,最後還是在鄉下的外婆家長大。到大學新生爲止一次也沒有找過她的爸爸,竟然把正在遊行示威的哥哥毫不留情地送去軍隊…她真的討厭自己的爸爸。

每當感到孤獨時,她就會獨自坐在窗邊放紙飛機,當飛機飛走後就能解開那顆糾結的心,成爲了她獨有的祕密…

與宿友一起外出時,遇到了也擅長摺紙的男人林秀浩,對他一見鍾情。

當她提出百倍的勇氣向秀浩要求約會,卻被風吹走後,踢被子忍受失戀的那一天。

可他渾身是血地跳進了207號房,想救他的她,服說室友把他藏在宿舍裡並開始治療他,儘管207號房的四名女大生如果再被抓到就有被踢出宿舍的危險…

 

 

雪降花




Advertisement




姜清雅 劉寅娜

34歲,大學醫院外科醫生

大步走進手術室時,她曾是充滿信賴感的有能力的醫生,但當她穿著紅色高跟鞋壓倒對方時,她比擁有本能的莎朗·史東還要妖豔。

沒有一絲誤差,縝密謹慎,卻突然像劍鬥士一樣勇猛無畏,根本看不出其真實面目。

與《代碼1》寵愛的第二權力人南泰一在一起三年了,得到了他妻子趙成心的信任,成爲家庭主治醫生,以及南泰一的情婦。

被視為下屆總統競選人的「老虎」南泰一正在馴服一隻小貓……

雪降花

李康武 張勝祖

36歲,安企部對共調查1局組長

父親是治安局警衛,在追捕間諜的過程中被對方開槍打死。

爲了成爲抓間諜去世的父親的驕傲兒子而進入安全企劃部工作,但他對安企部「製造」而不是抓間諜的行爲感到失望,因此自願前往專門負責對北工作的海外部門…留下他深愛的女人。

在被派到南北特工戰鬥最激烈的城市、所有人都迴避的險地「柏林」後,數年來一直追著「大同江1號」,接到這傢伙潛入首爾的情報後,抱著一定要抓住傢伙的決心回到首爾總部後卻尷尬不已…完成該任務的隊員偏偏是她單方面提出分手的初戀張漢娜。

她說想了解爲什麼拋棄她離開的原因,所以成爲了安企部的要員。他在依然固執的可愛的她面前隱藏著跳動的心臟,全神貫注地埋頭工作…

 

 

雪降花

皮勝熙尹世雅

43歲,好秀女子大學宿舍舍監

只要聽到她的腳步聲,就連步伐都準確,宿舍學生們就會大喊大叫「流血了!」,連睡午覺的學生也被鮮血滴落的聲音嚇一跳。

表情像冰塊一樣冷漠,在盛夏也穿著黑色裙子和黑色圍巾,散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氣息。

一個嚴酷的原則主義者,制定了「窒息」規則,不允許學生和電話接線員桂芬玉有任何例外。

對於長得像被捅一刀也不會流一滴血的她,宿舍裡充斥著謠言。

有人說,未婚女子夜裡出門,不知去向;前作曲大師自殺的四樓閣樓,因為與她有關而被關閉。

次日,散佈謠言的學生如惡魔般被斬首,並背誦聖經經文:「守口者得救,張口者得滅亡。」…

 

 

雪降花

桂芬玉-金惠奫 飾

24歲,好秀女大宿舍電話接線員

即使考上了大學也因爲沒有學費而不得不放棄升學,雖然因爲錢而嘆息,可沒到很生氣,但在好秀女大宿舍工作卻突然火冒三丈。

他們和我有什麼不同?也只有一件事能和父母好好相處…唉,不平等的世界真希望它能徹底顛覆,要麼真的爆發戰爭!

在360名女大學生居住的宿舍裡,只有兩部電話。

從早上8點到晚上9點,接線13個小時的電話也是件苦差事。

但被當作奴隸對待的壓力更甚,班主任不理她、學生們都叫她「雞糞屋」而不是桂芬玉。

他唯一喜歡的就是英路,她是一名在職獎學金生,一邊打工一邊毫不猶豫地接聽旁邊的電話。

感謝英路,讓她抱著《羅密歐與朱麗葉》走在校園裡,就像成了英文系的學生。

難道是因爲這個原因嗎?當沒有足夠的空間讓一個人進入英路的房間時,她主動說她會離開……

 

 

雪降花




Advertisement




張漢娜-鄭釉珍 飾

張漢娜 32歲,安企部對共調查1局要員

她非常衝動和熱血,連自己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並直言不諱,從不放棄自己的主張,用一句話概括就是最不適合組織生活的角色。

從上司們聽到最常說的話就是像妳這樣的人怎麼會成爲安企部的要員。

她是在通過欺騙、權謀術、處世術只爲「成功」而奮鬥的極其庸俗的父母下成長起來的。

她一直憎惡戴著國會議員徽章的父親,與父親有著180度不同的價值觀的李康武相遇,陷入了「死也要愛的愛情」。

但他突然告別,銷聲匿跡…爲了尋找像煙一樣消失的男人,輾轉半年後終於找到了他,他成爲了安企部的要員。因此,她竟然想都沒想就成了安企部的要員…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43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