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劇情.人物介紹~朴敏英、宋江*辦公室戀情.姐弟戀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劇情講述比熱帶夜更加炙熱,比局部暴雨更加捉摸不透的氣象廳工作人員們的事業和愛情故事。

講述了他們跌倒,失敗,又重新站起來,每天一起成長的愉快辦公室戀愛劇。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Advertisement




 

【劇名】: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週末劇

【首播】:2022年2月12日

【時間】:每周六、日播放

【上部接檔】:雪降花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善英

【導演】:車英勳《山茶花開時》

【主演】:朴敏英宋江

【集數】:16集

【簡介】:在氣象廳工作的職員們,開展一場辦公室姐弟戀情的愛情劇。

 

【人物介紹】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陳夏京朴敏英

34歲,氣象廳總管二部科長。

不管是工作還是自我管理,什麼事都做得很好,明確地公私分明,因此待人處事也相當有界限感的冷都女。

與韓氣峻相識後,無意間戀愛了10年,光明正大地公開戀愛。但某天早上被悔婚了,切實嚐到失敗的社內戀愛帶來的殘酷。

但是,某個涼風從身邊劃過的日子,因為李時雨投來的安慰,讓那段日子積壓的感情爆發了…立下了再也不談社內戀愛的決心的她,生活再次下起了暴風雨。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李時雨宋江

27歲,氣象廳總管二部特別預報員。

名字的意思是像合時宜的雨一般,無論去哪都是受到歡迎的存在。

因為從小被一輩子務農的爺爺帶大,所以非常單純,表達感情也非常直白;好惡分明,最討厭曖昧不清的感情。

總是有冒失,腦子好像不太好的他,IQ居然有150!只要好好去做就沒有做不好的,但他只關心天氣!

沒有察覺到女友發來的倦怠信號而被甩了,被與自己各方面都大大相反的陳夏京科長吸引著,逐漸成為了有點心酸的純情男…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Advertisement




韓氣峻-尹博 飾

34歲,氣象廳首席發言人。

如同端正的外貌一樣,擁有嚴謹的邏輯和卓越的說服力,從小到大都是模範生,所以內心無法接受失敗。

新入職時,他流利地陳述在預報局總管理組中難免陷入苦戰的理由,突然就被邀請到發言人室。

基俊看著在總管部苦苦堅持著的夏京,產生了微妙的自卑感,做出了衝動的選擇。

對於事事都衡量和計算的基俊來說,是考慮到後半生而做出的決定,雖然有不安和懦弱,但是面臨危機時,對自己做出的選擇竭盡全力。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蔡宥珍-Yura 飾

25歲,文民日報記者。

好惡分明,沒有灰色地帶的人。

想像著帥氣的記者形象入職了報社,卻因為深度不足的理由被分配到了天氣生活組

雖然前輩們都說沒有比氣象廳有更多大新聞的地方了,但現實卻是連一條跟天氣有關的新聞都要迎合報社社長的處境。

特別是,相關知識和專有名詞怎麼那麼難…寫一條新聞就要學習那麼多知識、效率那麼低,乾脆向發佈信息的事務官一一提問,沒想到就這麼被這部門誘惑了。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18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