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陸劇 玉樓春】劇情.人物介紹~白鹿、王一哲*古裝閤家歡愛情喜劇

玉樓春》劇情講述戲班出身,八面玲瓏的絕代佳人林少春在機緣巧合之下與當朝首輔之子孫玉樓相愛,從而嫁入了鐘鳴鼎食的孫家。剛開始的時候,因為出身問題,屢遭排擠,但冰雪聰明的林少春憑著自身的智慧和善良,先幫助婚後不睦的兄嫂重歸於好,又拯救了瀕臨危機的家族財政,還使得四分五裂、各懷鬼胎的親人們團結起來,一致對外,最終獲得了公婆、兄嫂的認可,也圓滿了自己的人生。

在明朝隆慶年間,官家千金林少春因為父親被冤貪污而慘遭家破人亡之禍。迫於生計,她開始在百戲班學戲,並遇到了富家公子孫玉樓,玉樓對她一見傾心。

隨後,為了替父伸冤,她決定女扮男裝參加科考。然而科場需要驗身,少春計劃失敗。玉樓得知消息後在暗中相助,讓少春替父親伸了冤。

孫家在瞭解到少春的身世後,堅決阻止玉樓和少春來往。玉樓不肯放棄,少春感念他的深情,自強不息,在短短一年內成長為全國知名的女商人,並在孫家沒落之際嫁入。

隨後,她在內維護婆媳妯娌關係,在外解決各種危機,終於贏得了內外一致誇讚。機緣巧合下,她發現導致自己家破人亡的罪魁禍首竟是公公孫遜,而且真正貪墨的人也是他。為了正義,少春最終還是選擇了大義滅親。

玉樓春




Advertisement




 

【劇名】:玉樓春

【首播】:2021年8月5日

【類型】:古裝閤家歡愛情喜劇

【主演】:白鹿王一哲、金晨

【集數】:45集

【簡介】:戲班出身,八面玲瓏的絕代佳人林少春在機緣巧合之下與當朝首輔之子孫玉樓相愛,從而嫁入了鐘鳴鼎食的孫家。剛開始的時候,因為出身問題,屢遭排擠,但冰雪聰明的林少春憑著自身的智慧和善良,先幫助婚後不睦的兄嫂重歸於好,又拯救了瀕臨危機的家族財政,還使得四分五裂、各懷鬼胎的親人們團結起來,一致對外,最終獲得了公婆、兄嫂的認可,也圓滿了自己的人生。

【播放平台】:優酷

 

【人物介紹】

玉樓春

林少春白鹿 飾

林遠道之女,孫家四子孫玉樓之妻,孫家四奶奶

 

 

玉樓春

孫玉樓王一哲 飾

首輔孫遜之子,排行老四

【圖片cr:玉樓春】

 
(Visited 3,802 times, 3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