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陸劇 周生如故】劇情.人物介紹~任嘉倫、白鹿*將軍與太子妃的遺憾之變.期待今生篇!

周生如故》劇情講述年少成名、戰功赫赫的小南辰王周生辰,立志一生效忠國家,其嚴謹作風和謙遜為人為世人所稱道。名門崔氏獨女崔時宜出生便被指腹為婚為未來太子妃,因與王府是世交,便被長輩送到王府學藝。

崔時宜善良可愛、活潑聰慧的個性,在王府深得眾人喜愛,學藝精進也很快,是王府的開心果。點滴相處中,崔時宜欽佩周生辰遠大的志向和儒雅的品格,不知不覺中愛上了這位將軍。無論是守在王府等待捷報,還是與周生辰並肩作戰,崔時宜都是周生辰最堅強的後盾和最溫暖的支撐。

兩人情感迅速升溫,但依然發乎情止乎禮。邊關再度告急,周生辰義不容辭領兵出戰,而崔時宜卻須擔負起家族聲譽的責任與太子完婚。奮勇抗敵的周生辰意外重傷,留下給崔時宜的臨終遺言之後不治身亡。

周生如故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周生如故~分集劇情1-12

周生如故~分集劇情13-24

一生一世~人物介紹、簡介(周生如故今生篇)

 

【劇名】:周生如故

【首播】:2021年8月

【類型】:古裝愛情劇

【原著】:墨寶非寶「一生一世美人骨》古代篇」

【主演】:任嘉倫白鹿

【集數】:24集

【簡介】:將軍與太子妃的愛情故事。

【播放平台】:愛奇藝

 

【人物介紹】 

周生如故

周生辰任嘉倫

年少成名,戰功赫赫的小南辰王,立志一生報效國家,有著嚴謹的作風和謙遜的態度。

 

 

周生如故

崔時宜白鹿

名門崔氏獨女,出生的時候就被指腹為婚為未來太子妃,善良可愛,活潑聰慧,有著很強的個性。

【圖片cr:周生如故,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82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