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第二任丈夫】劇情.人物介紹~嚴賢璟、車瑞元

第二任丈夫》劇情講述因無法停止的慾望釀成的悲劇,令一個女人無辜地失去家人,她在錯綜複雜的命運和愛情中展開復仇的故事。

第二任丈夫




Advertisement




 

【劇名】:第二任丈夫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日日劇

【首播】:2021年8月9日

【時間】:每週一至五播放

【上部接檔】:未定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徐賢珠《閃耀的羅曼史》、《最佳戀人》

【導演】:金七奉《全都是孔多利》

【主演】:嚴賢璟、車瑞元

【集數】:120集

【簡介】:因無法停止的慾望釀成的悲劇,令一個女人無辜地失去家人,她在錯綜複雜的命運和愛情中展開復仇的故事。

 

【人物介紹】

第二任丈夫

奉善花-嚴賢璟 飾

拂曉的媽媽,陷入殘酷命運漩渦的單身媽媽,只要看到不義就會出頭阻止。

她在沒到週歲時,就因事故失去了父母,之後一直過著拮据的生活,在一天裏不斷做兼職過活。

她與相赫經過長時間的戀愛後,終於生下了兒子,正當準備在所有人的祝福中舉行婚禮的時候,她發現了未婚夫開始變得陌生起來。

 

 

第二任丈夫

尹在民-車瑞元 飾

大國和海蘭的兒子,擁有個子高和溫暖的外貌,是充滿幽默和溫情的浪漫男人。

他有很好的親和力,因此善於和別人相處。

他本來在美國攻讀MBA課程,但是因為喜歡鋼琴和歌曲,所以瞞著爸爸做隱姓埋名的歌手,過著雙重生活。

 

 

第二任丈夫




Advertisement




尹在京-吳丞芽 飾

大國的女兒,在民的異母妹妹,貪婪、野心大的女人,善於觀察別人,性格極度執著。

表面上,她看似有很強的自尊心,其實動搖她的力量就是自卑感。

為了隱藏及克服自己的卑賤身份,她因此而掙扎,最大的目標是得到爸爸尹會長的認可。

她所有不幸的開端就是爸爸,她和夜總會老闆娘出身的親媽媽一起生活到10歲,後來來到親生爸爸的家裏,為了建設屬於自己的王國不斷努力。

 

 

第二任丈夫

文相赫-韓基雄 飾

善花事實婚姻的第一任丈夫,拂曉的爸爸。

他代替早逝的爸爸照顧家庭,對媽媽和妹妹的責任感很強。

當他和初戀善花約好結婚,生下了兒子拂曉後,以為自己當然會選擇心愛的善花白頭偕老。

然則,他在尹會長的女兒在京的誘惑下開始動搖。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9,43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