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陸劇 一生一世】劇情.人物介紹~任嘉倫、白鹿*墨寶非寶小說改編

一生一世》劇情根據墨寶非寶小說《一生一世美人骨》改編,主要講述了業內頂尖配音演員時宜(白鹿飾)與海歸化學教授周生辰(任嘉倫飾)在點滴相處中逐漸產生默契,攜手保全家族傳統手工藝,並在一連風雨後決定相伴此生的故事。

溫婉可人、處事低調的業內頂尖配音演員時宜,一日在機場偶遇了儒雅的海歸化學教授周生辰,兩人一見如故頗有眼緣,短暫交往後彼此都留下了深刻印象。為了拯救日漸沒落的紫砂壺工廠,周生辰答應母親的條件,訂婚承業。他婉拒了家裡安排,向頗有好感的時宜提出了訂婚的請求。時宜內心早已認定,欣然答應。

點滴相處中,兩人默契逐漸產生,兩顆心慢慢靠近。周生辰為了振興家鄉的紫砂壺工藝,與長輩產生了經營理念上的巨大分歧,面對親情和事業的兩難境地,幸得時宜始終相伴,並給予了最堅實的支持和鼓勵,兩人最終攜手最大程度地保全了傳統手工藝。風雨過後,情意更為深重。

然而此時,時宜為了救周生辰遭奸人陷害,身受重傷重度昏迷。周生辰暫時放下事業悉心陪伴照料,終將愛妻喚醒,兩人約定相伴此生此世永不分離。

一生一世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周生如故~人物介紹、簡介(一生一世前世篇)

一生一世~分集劇情1-15

一生一世~分集劇情16-30

 

【劇名】:一生一世

【首播】:2021年9月10日

【類型】:古裝愛情劇

【原著】:墨寶非寶「一生一世美人骨》現代篇」

【主演】:任嘉倫白鹿

【集數】:30集

【簡介】:業內頂尖配音演員與海歸化學教授在點滴相處中逐漸產生默契,攜手保全家族傳統手工藝,並在一連風雨後決定相伴此生的故事。

【播放平台】:愛奇藝

 

【人物介紹】

一生一世

時宜白鹿

頂尖配音演員。

溫婉可人、處事低調。

 

 

一生一世

周生辰任嘉倫

海歸化學教授

【圖片cr:一生一世】

 
(Visited 10,66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