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醫學團隊】權相佑、鄭麗媛、朱智勛~醫學團隊 介紹、人物介紹

醫學團隊》講述了各個領域最頂尖的醫生們創建夢幻醫療隊伍的過程。通過醫界的現實、醫院裡意想不到的權力鬥爭,為觀眾呈獻緊張而刺激的故事。

醫學團隊




Advertisement




【劇 名】:醫學團隊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水木劇 
【首 播】:2013年10月09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Two Weeks 
【導 演】:金度勳(擁抱太陽的月亮
【編 劇】:尹景雅(就是喜歡你
【主 演】:權相佑鄭麗媛朱智勛吳漣序珉豪(SHINee)、金姈愛、安內相、ALEX 
【集 數】:20集
【簡 介】: 講述了各個領域最頂尖的醫生們創建夢幻醫療隊伍的過程。通過醫界的現實、醫院裡意想不到的權力鬥爭,為觀眾呈獻緊張而刺激的故事。
【官 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topteam

  

【人物介紹】 

醫學團隊

朴泰信權相佑
外科、胸外科大夫。多個領域全能。
雖然頭腦清晰但過度自信、性格過於直率,因為過分追求目標的言行被誤解為傲慢的壞男人。
偶爾會用不符合常理的行動讓人感到困惑,像小孩子一樣調皮的性格實在是不能讓人覺得他是一個真摯的男人。
雖然泰信看起來很俗氣,但卻很單純,雖然內心溫暖但卻裝作玩世不恭。
可能是因為一出生就被親生父母拋棄,幼年時留下了黑暗的回憶…不善於表達內心,越是親近的人就表現的越是沒有好脾氣。
目前是最優秀的醫生,不管在哪裡都可理直氣壯甚至是驕傲,是個自身會發光的人。
在黃哲久運營的免費診療所青蘭醫院做了六個月的無薪醫生,正要回美國時卻因為意料之外的事讓他留了下來。

 

醫學團隊

徐珠英鄭麗媛
優秀的外科醫生。
從小的夢想就是當醫生,因為這是一條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提高身份地位的途徑。
她知道後輩醫生們稱呼自己國女、魔頭、瘋狗,也很滿足,因為這是她在女醫生很少見的胸外科存活下來的証明。
從來沒有對任何人提起過家人,因為家人是她不想讓人看到的傷口。
為了從家人中間逃脫出來,她非常努力的學習,升入科學高中後所有的一切都是她自己獨立解決的。
徐珠英是個不斷努力並且充滿野心的人,但并不是一個貪婪的女人。
不僅是醫術,為人處世也很優秀。雖然知道為了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要隱藏高傲的利爪並保持毫無意義的微笑,但她並不知道她的微笑有多美麗,自己又是一個多痛可愛的女人。
第一次見到朴泰信的瞬間感覺心裡的有種東西折斷了。

 

醫學團隊




Advertisement




韓承宰朱智勛
光海大醫院內科科長、重患者醫學範疇專家。
雖然無時無刻都衣著端正顯得有品位,但並不是只知道品格的高傲男人。會悄悄的拿起抹布幫助在醫院工作的清潔工,也會在衣杉襤褸的鄉下病人面前蹲下為他穿鞋,是個灑脫的人。
雖是光海集團李斗京會長的私生子,對於跟隨母親的性這件事並沒有特別的遺憾。不輸給一個不可一世的會長兒子,証明自己有能力並得到父親的認可是他最大的目標。為了這個目標希望會診團隊可以成長為國內最優秀的醫療團隊,並作為將醫院內的各派別合起來的跳板,希望將來可以成為光海大醫院的院長。
是唯一一個在升遷速度方面超過徐珠英的先例。
與可以稱呼為嫂子的申慧秀互相之間從不爭吵,但還保持著非常緊張的關係,他知道如果想生存下去就必須勝過申慧秀。

 

醫學團隊

崔雅真吳漣序  飾
光海大醫院胸外科專科醫生三年。
高高的個子、非常苗條的身體、飛快的腳步、飄逸的短髮,擁有著女子中學籃球部主將般的少女一樣的魅力。
充滿朝氣非常開朗。醫院休息室裡笑的最大聲的人就是她。
徐珠英是她的偶像與榜樣,非常羨慕既聰明又有女性魅力的徐珠英。
雖然現在被徐珠英訓斥是沒有責任感、無能的醫生,但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被徐珠英認可的後輩。
一開始對朴泰信惹人嫌的行為感覺的很奇怪,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開始感覺到了他的魅力。

 

 醫學團隊

金成宇珉豪  飾
光海大醫院胸外科專科醫生三年。
因為雕塑一般的面孔,讓成宇不管是到哪裡都是很顯眼的帥哥專科醫生。
有風度懂得看臉色,身邊的醫生與護士對他的評價都很好。
是同期的雅真守護天使一樣的角色,一直在她身邊幫助她。雖然因為單相思的雅真進入了團隊,但因為雅真的心越來越想著泰信所以很心痛。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98,78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2 個回應

  1. hitrista表示:

    我竟然是第一個留言的!?

    第四集裡拍了男1的童年回憶, 不會搞了半天他和男2是異母兄弟吧? 會長在兩人中間選一個來繼承醫院XD

    如果最後真來這個梗就太灑狗血了!!! 只是以男1的個性設定…嗯….他好像不走經營者路線唄

  2. hitrista表示:

    哈哈!! 小宅有空可以看[請回答1994], 雖然當年韓國具代表性的事件不了解, 但這部實在好好笑啊!! 看得好歡樂~~~XD
    而且和[請問答1997]一樣都會有小地方讓人飆淚…第二集女主的童年回憶表現方式實在太合我胃口了!!

    最近一個月開播的 on 檔劇, 目前我只推這部啊!! 看了兩集就推!!XDXDXD
    [秘密], [medical top team], [繼承者們]和[未來的選擇]還在觀察名單中~~

  3. 香港pooh表示:

    剛剛開了這套劇看了三集,朋友推介說不錯,果然節湊算明快,權相佑的角色相當有型及有吸引力!
    現在只有一套<繼承者們>在手,便選了這套<醫>,但<未來的選擇>或許會看,<秘密>劇情好像有點複雜及是什麽復仇戲吧,女主角又不漂亮><,興趣不大。 hitrista,完成雞肋就可以專心看呢,大家可以分享討論《醫學團隊》啊!

    • 小宅表示:

      香港pooh真巧啊
      這幾天小宅也撿回了《醫學團隊》補看中,之前只看了前兩集就棄了XD
      《秘密》劇情並沒有太複雜,不過是小宅不太愛的復仇劇情

  4. hitrista表示:

    香港pooh, 真是不好意思啊~~但我已經考慮把每週三四的3部都棄掉了…..@@
    (上週的進度除了[秘密]都看完了)

    [繼承者]只能洗眼睛, 沒啥特別劇情…
    [秘密]雖然一堆人推, 但完全撒狗血, 且黃靜音的臉讓我實在看不下去….
    [medical Top Team]演來演去都是同一招, 就是要手術, 每個病例都這樣搞-____-

    正在到處跟朋友推[請回答1994]咧..有笑有淚好多梗, 我好喜歡啊~~~~

  5. Linna表示:

    十分認同hitrista的說法,[medical Top Team]絕對不是一套有劇情的劇集,真實度又不夠,只是堆切了大量艱辛而複雜的醫學名詞,所以我直接棄掉了。
    看[繼承者]也只是為了敏鎬和信惠,用來消磨時間,卡士強勁,但劇情失敗。
    曾經想為了池城看[秘密],但是因為黃靜音而卻步,她的臉實在太假了。
    現在等待〔黃金彩虹〕丁一宇的出場,希望不要令我再度失望。
    將會開[請回答1994],到時再和小宅一起討論啦!

  6. 嘿嘿表示:

    我想問一下
    在後半段有一個很像混血兒的男生
    他在急診室幫忙 頭髮有點黄黃的
    請問友人知道他是誰嗎?
    拜託不要無視我 超想知道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