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來魔女食堂吧】劇情.人物介紹~宋智孝、南志鉉*奇幻劇

來魔女食堂吧》劇情改編自作家具尚熙的同名奇幻小說,講述一間魔女食堂供應的餐點能實現人們願望,上門的顧客不惜出賣靈魂也想過上不同生活。

來魔女食堂吧




Advertisement




 

【劇名】:來魔女食堂吧

【播送】:韓國TVING

【類型】:TVING金曜劇

【首播】:2021年7月16日

【時間】:每週五下午四點上線

【編劇】:李英淑《受到詛咒的浪漫》

【導演】:蘇在賢《恩珠的房間》《Memorist》,李秀賢《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主演】:宋智孝南志鉉、蔡鍾協

【集數】:8集

【簡介】:一間魔女食堂供應的餐點能實現人們願望,上門的顧客不惜出賣靈魂也想過上不同生活。

 

【人物介紹】 

來魔女食堂吧

趙熙羅宋智孝

年齡不詳,魔女食堂社長,個性高冷,有著魔性魅力和出眾外貌的魔女。

 

 

來魔女食堂吧

鄭珍南志鉉

20歲後半,魔女食堂合夥人兼員工,經歷社會摧殘的年輕人,目標是過著平凡生活。

 

 

來魔女食堂吧




Advertisement




李吉勇-蔡鍾協 飾

20歲,魔女食堂工讀生,以錄取體育大學為目標的高三生,但因腳傷不得不放棄成為田徑運動員的夢想。

 

 

來魔女食堂吧

吳代表-河道權 飾

年齡不詳,趙熙羅的助力者,協助熙羅打理現實世界的繁瑣事物,是猶如影子般的存在。

(Visited 1,06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