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Bad and Crazy】劇情.人物介紹~李棟旭、魏嘏雋*多重人格刑警劇

Bad and Crazy》劇情講述一位具有多重人格的刑警(李棟旭飾演),某一天身體裡的另一個人格甦醒後,解決各種案件所發生的故事。

Bad and Crazy




Advertisement




 

【劇名】:Bad and Crazy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金土劇

【首播】:2021年12月17日

【時間】:每週六、日播放

【上部接檔】:Happiness

【下部接檔】:流星

【編劇】:金新春《驅魔麵館》

【導演】:劉先東《驅魔麵館》

【主演】:李棟旭魏嘏雋

【集數】:12集

【簡介】:一位具有多重人格的刑警,某一天身體裡的另一個人格甦醒後,解決各種案件所發生的故事。

 

【人物介紹】

Bad and Crazy

柳秀悅李棟旭

文陽警察廳反貪污調查科二組組長、警監

一心只想出人頭地的結果主義者刑警,他不是警大畢業,而是高中畢業+警察幹部考試出身。

作為少數僅有高中文憑的人才之一,他的晉升速度非常快,雖然沒有學緣、地緣,但有出衆的眼力建立關係。

爲了升職,他做好了閉緊雙眼的準備,直到該死的那安全帽瘋子「K」出現⋯⋯

 

 

Bad and Crazy

K魏嘏雋

充滿正義感的不明男子

帶著瘋狂正義感的安全帽男:「混蛋,你還不知道?從現在開始,看著我,我是誰!」

在這個腐朽的世界裡爲了正義而存在,第一個正義實現的對象就是腐爛到極致的柳秀悅!

柳秀悅爲什麼犯那麼大的錯誤?不是連環殺人魔,也不是犯罪組織頭目,但犯罪者之上是腐敗警察,腐敗警察之上是腐敗監察。

比起打人的孩子,不勸人的孩子更可惡,監察腐爛的話,警察就會腐爛,犯罪也會沸騰。

因此,根據自己的邏輯思考,世界上最骯髒的傢伙就是柳秀悅。

但開始看到憤怒的柳秀悅後,進一步成長的K,再次將那大拳頭砸向這腐敗的世界!

 

 

Bad and Crazy




Advertisement




李熙謙-韓智恩 飾

毒品犯罪調查科一組、警衛

比起溝通更注重拳頭的熱血警衛,外貌漂亮的富家女,學習成績非常優秀,用國家代表級水準的柔道把孤立她的人全部扔在了地上。

但她的選擇不是金牌,而是警察的徽章,她無法忘記教訓壞孩子時的喜悅。

因為把父親的錢投入了毒品犯罪調查組,卻被捲入了不利境地⋯⋯

 

 

Bad and Crazy

吳景泰車學沇  飾

所陽派出所巡警

是位會讓大家反問「怎麼可能有這麼善良的人」的正義憨厚巡警,對他來說,所謂「警察」的存在就像是遇到任何事情都勇往直前跑去解決的超人一樣,因此他覺得這是自己的夢想與憧憬。

為了正義而拼命,而不是在腐敗的權力中乞求生命,看到吳景泰的樣子讓柳秀悅感到羞恥。

如果說K是蠻橫的風,那麼用溫暖的陽光改變柳秀悅的人,就是吳景泰。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01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