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優越的一天】劇情.人物介紹~晉久、河道權、李源根*24小時驚悚電視劇

優越的一天》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一個普通的男人為了救被綁架的女兒,必須殺死住在隔壁的連環殺人魔,只有最優秀的人才能生存的24小時驚悚電視劇。

優越的一天




Advertisement




 

【劇名】:優越的一天

【播送】:韓國OCN

【類型】:OCN日曜劇

【首播】:2022年3月13日

【時間】:未定

【上部接檔】:未定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李智賢、趙那丹

【導演】:趙南亨《九尾狐傳》《代理人類》

【主演】:晉久、河道權、李源根

【集數】:8集

【簡介】:一個普通的男人為了救被綁架的女兒,必須殺死住在隔壁的連環殺人魔,只有最優秀的人才能生存的24小時驚悚電視劇。

 

【人物介紹】 

優越的一天

李皓哲晉久

消防員。

一個外貌不起眼、毫無特別之處的平凡家長,也是典型的「女兒傻瓜」。

不過,只要干涉到家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讓他變得不平凡,為了救女兒,他要在24小時以內找到連續殺人魔。

 

 

優越的一天

河道權裴泰鎮

職業殺手,被委託追蹤連環殺人魔,是一個計劃縝密,殺人不會留下任何痕跡的智慧型殺手。

 

 

優越的一天




Advertisement




權時宇李源根

外表看起來親切、有禮貌、穩重的青年,實際上卻是一個心理變態,相信自己比世上任何人都優越的連續殺人魔。

 

 

優越的一天

崔正惠-林華映 飾

刑警,李浩哲的妻子,原本陷入家人與職業道德之間糾結的她,直到女兒被綁架了,為了守護家人,她開始追蹤連環殺人犯。

【圖片cr:OC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24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