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韓劇 感激時代:鬥神的誕生】金賢重~感激時代:鬥神的誕生 介紹

感激時代:鬥神的誕生》是2013年韓國KBS 2TV特別企劃電視劇,原著漫畫出自《茶母》等人氣漫畫的作者方學基之手。
以1930年代中國上海及韓國為背景展開,擁有巨大規模和華麗動作戲,是展現1930年代韓、中、日三國黑幫間關於愛情與情義,友情與義氣的「感性浪漫黑色」故事。

感激時代:鬥神的誕生




Advertisement





 

【劇 名】:感激時代:鬥神的誕生  
【播 送】:韓國KBS
【類 型】:KBS水木劇 
【首 播】:2014年01月15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漂亮男人
【導 演】:金正奎
【編 劇】:蔡承泰
【主 演】:金賢重林秀香陳世妍 
【集 數】:24集
【簡 介】: 以上個世紀30年代的上海為背景,展現了一群年輕人的愛情與友情,愛國心與慾望。
【官 網】: http://www.kbs.co.kr/drama/tusin/

【人物介紹】 

感激時代:鬥神的誕生

申正泰金賢重 飾演
特快列車般的速度和敏捷為主特技的兇猛鬥士和義氣派拳頭,
媽媽一直在等待著離家多年的爸爸,終於在正泰10歲那年因心臟病去世。
作為一家之長為了籌到妹妹的手術費成為了一個走私犯。日後會崛起成為沒有競爭對手的大陸最強鬥士。
掙扎在從小一起長大家人般的玉蓮和成為仇人的伽倻之間命運般的愛和糾葛之中。

 

感激時代:鬥神的誕生

出口伽倻林秀香
爸爸是朝鮮人,媽媽是日本人,是一名混血兒。
是日國會頭目的孫女,也是繼承人。
伽倻的爸爸因為正泰的爸爸死後把報仇的劍刃指向了正泰。
一直在報仇與愛情之間反覆的她,為了找到媽媽死去的秘密通過了丹東來到了上海。
如果想要讓日國會進入到上海就必須鏟除正泰,對伽倻來說正泰是她的初戀也是燃燒她仇恨之人。 

 

感激時代:鬥神的誕生




Advertisement




金玉蓮陳世妍 飾
夢想成為歌手,後與秀玉相遇,成為上海的著名歌手。
悉心照護從小像家人一般一起長大的正泰和清雅兄妹,跟正泰兩個人相愛後,比正泰早發現了伽倻對正泰的愛。
徘徊猶豫在對正泰高潔的愛和秀玉的求愛之間。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59,253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5 個回應

  1. fenr表示:

    我愛金賢重~~~~
    拋棄花美男的外表,全新重譯的申正泰,期待吧!!!!

  2. Kuromi Cheng表示:

    我覺得他太瘦了…是造型的關係嗎?看起來比之前還瘦耶…那個氣勢都沒了XD

  3. Yentl表示:

    因為金賢重才看的,已經看了兩集,劇情好緊張

  4. nina表示:

    第一集的開場,就被金賢重的眼神和氣勢所吸引,演技進步了很多,之後的少年演員們表現也很出色,劇情緊湊,有別於一般的偶像愛情劇,拍攝畫面如電影一般,果然大製作,以前不愛看時代劇,沒想到感激時代非常的好看,以後會繼續追下去

  5. Gracia表示:

    為了金賢重才看+1
    真是完全不同形象的展現啊!
    看完兩集 感覺是部花重本的好劇!
    每集都像在看電影動作片 哈哈

  6. Dora表示:

    因為網友一致好評,才引起觀看的好奇心,結果完全顛覆了對金賢重的印象,轉型得很成功,故事架構充實,很有看頭的戲,可能會暫時拋開星星了..

  7. 小悠表示:

    小宅, 讓我來回覆一下你的問題吧,是不是好看,暫時以二集的劇情來看,劇情是頗為緊凑的,而且劇中的演員都挺會演戲啊!我一向不愛看中童星演出的部份,不過也不得不讚揚一下他們,特別是演男主童年的演員的表現,選角選對了。

    如果你仍然以保守心態還未開始看的話,其實可以等成人主角出場後才考慮。我去年一直期待李敏鎬或金賢重主演的劇,李敏鎬的<繼承者>在第一集已使我失望昏暈過去了,真心希望這劇不會讓人失望。

  8. Theresa表示:

    小宅,我也覺得志燮oppa每次演戲就會一直瘦下去,只要看第一集和最後一集就有明顯的差異,我喜歡志燮oppa有點肉肉的樣子,果然還是放不下他~~XD

    本來在考慮要不要看這部劇,既然網友的評論還不錯,先看1、2集再決定要不要追劇好了~~

    PS.看過日劇【草莓之夜】(殺人草莓夜)之後,再看其他的刑偵劇就一直沒fu,因為小宅的推薦在週末看了緊急審訊室1、2集,天海祐希沒讓我失望,她的氣場很強大! 有超越【草莓之夜】的氣勢~~繼續追囉! ^^

    • 小宅表示:

       小宅喜歡蘇大叔在《對不起,我愛你》中的狀態
      《主君的太陽》真的太瘦了,又比《幽靈》時期更瘦啊

      草莓之夜》的劇情、緊張感和日劇一般刑偵劇不能比啊
      話說小宅好愛《草莓之夜》中竹內結子的角色,比她後來的《段田凜~勞動基準監督官》好多了
      《段田凜~勞動基準監督官》好卡通又好熱血啊><

  9. 馥盆子表示:

    這部金材昱也有演出,飾演金賢重的好友
    老實說除了金賢重之外有一部分是為了金材昱才看的說~主要是因為他在《Who are you》裡面的演技實在太贊了!
    台詞少、場面也少卻能夠如此吸引人的演技還蠻厲害的啊!甚至有點因為不能跟女一在一起而感到惋惜XD

    不過《感激時代》裡面的角色人物超多的,金材昱算男二嗎?!
    期待他跟金賢重的對手戲^_^

  10. Van表示:

    本來也是為了賢而看的,不過看了第一集已經決定把它給追完,劇情太緊湊了哈哈,內容很特別,和其他劇很不同!
    這套劇讓我留意了陳世妍,她的衣著很好看,而且很美,真想賢最後和她一起>< 風車也是另一個我很喜歡的角色,太有義氣了TT

  11. 小凌表示:

    這部很好看啊,我個人覺得比來自星星的你內容更充實緊湊,好看的多~

  12. 老唐娜表示:

    宅@@這部我也追了XD也超好看,但好像聽說這部沒有拍完呦…看見鬼的刑警處容我也看了,這兩部都不錯看^^

    • 小宅表示:

       一般韓劇好像都是邊拍攝邊播出的
      所以才會偶爾有延長集數的情況發生啊Orz
      看見鬼的刑警處容》小宅還在想要不要看說
      老唐娜覺得《看見鬼的刑警處容》跟《特殊案件專案組TEN》比如何啊?

  13. 老唐娜表示:

    宅~其實類似耶!但TEN的第一季我覺得比較好看,而且我還滿期TEN的結局,但第二季讓我很失落@@
    但處容這部好像只有10集,我覺得應該會比who r u好看吧XDD…我在TEN2有看到你推薦人家看魔王,這部我打算來追一下..最近追太多on檔劇,看的很不過癮!!!

    • 小宅表示:

      小宅覺得肯定會比《who arr you》好看吧
      《魔王》還不錯看啊,不過有點小小悶,不曉得老唐娜會不會喜歡
      《魔王》有日劇版和韓劇版
      韓版的比較好看,看了會覺得朱智勛演的很好吧XD
      不過
      老唐娜追這麼多部ON檔劇還不過癮!!整個很貪心啊XD

  14. 老唐娜表示:

    小宅…魔王我追完了,超沈重的,但也滿讓人省思的!
    韓國小姐、急診室男女、感激時代我都推哦…好看! 感激時代我反而喜歡看演金賢重的童年…演的很好^^

    • 小宅表示:

      老唐娜覺得《感激時代》不錯啊?
      小宅目前還是等新的韓劇播出啊,感覺《來自星星的你》完結後,就是小宅劇荒的開始啊><

  15. 小芽表示:

    小宅 推薦這部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