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韓劇介紹】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 劇情介紹~南宮珉、李素妍

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劇情講述2002年世界盃舉辦當時一對高三情侶因為一夜失誤導致懷孕,分手後歷經12年重逢的故事。
 

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




Advertisement





【播 送】:韓國JTBC
【類 型】:JTBC週末劇  
【首 播】:2014年03月22日
【時 間】:每週六日晚間19點4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老大
【導 演】:金道亨、尹在元
【編 劇】:金怡景
【主 演】:南宮珉李素妍、裴宗玉
【集 數】:26集
【官 網】:http://drama.jtbc.joins.com/dallae/
【簡 介】:《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劇情講述2002年世界盃舉辦當時一對高三情侶因為一夜失誤導致懷孕,分手後歷經12年重逢的故事。
 
 

【人物介紹】

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

柳俊秀南宮珉 飾

 

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

張國/張達萊李素妍 飾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JTBC】

(Visited 86,40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2 個回應

  1. 小芽表示:

    請問這部這禮拜有播嗎?

  2. 小妞表示:

    小宅,我因為前幾周都停播韓劇,於是撿了這部來看~意外發現很好看耶!!校園小清新,而且演年輕時代的男主李源根笑起來就像南宮民一樣,暖男呀~好可愛!!
    女主年輕時代的尹邵熙也很不錯~但一口氣看完8集後,就等的好不耐煩喔~又去撿了”一起吃飯吧”!!也很好看喔^^

  3. may表示:

    在6/29號完結囉
    原本的50集,被縮編成26集了

  4. 小小表示:

    看完了!我推這一部韓劇,好看。戲中演年輕的男、女主角,李源根和尹邵熙這兩位,把這個角色銓釋的太好了!讓我又多喜歡上這兩位演員。尹邵熙有拍『一起吃飯吧』,這部韓劇也很好看喔!大推。

  5. 柔憨表示:

    請問有歌曲嘛><很好聽餒 但都找不到

  6. 東瓜表示:

    請問有第3集,在冰淇淋店女主等男主冰敷,那幕的插曲資訊嗎??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