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2】步步驚情 劇情介紹~吳奇隆、劉詩詩*步步驚心續集要播出啦

步步驚心》的若曦和四爺終於回來了啊~~~
步步驚心2,沒錯就是讓大家等很久,等超久,等到男女主角都真的在一起的步步驚心續集《步步驚情》終於要播出了
步步驚情》4月22號浙江衛視將會播出唷
浙江衛視播出了,台灣播出還會遠嗎??
不遠不遠了啊,哇哈哈XD
 
步步驚情》劇情一場不幸的車禍,讓張曉夢見自己與「四爺」曾經刻骨銘心之戀。醒來時,夢中的碎片般的劇情始終無法讓她釋懷。一次偶遇,張曉遇見夢中的「四爺」,發現他原來是震天集團董事長康震天的繼子殷正。為了弄清她與「四爺」的關係,張曉追蹤至震天集團應聘做設計師。然而造化弄人,將揭開之時意外發生了,失去記憶的張曉和殷正成為陌路人……

步步驚情》01~20分集劇情 https://chiblog.tw/1912
步步驚情》20集後的分集劇情 https://chiblog.tw/1933

 
步步驚情




Advertisement




【劇情介紹】   

一場不幸的車禍,讓張曉夢見自己與「四爺」曾經刻骨銘心之戀。醒來時,夢中的碎片般的劇情始終無法讓她釋懷。一次偶遇,張曉遇見夢中的「四爺」,發現他原來是震天集團董事長康震天的繼子殷正。為了弄清她與「四爺」的關係,張曉追蹤至震天集團應聘做設計師。然而造化弄人,將揭開之時意外發生了,失去記憶的張曉和殷正成為陌路人……
 
沒有了往日心結的張曉,認真工作,毫無牽掛。在震天集團,張曉遇見了對自己恩威並重的康震天;遇見殷正的女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名模藍蘭;遇到了不被身份束縛的富二代康司宇,對手公司還有一位風度儒雅的勁敵康司瀚也亂打亂撞間俏然闖進張曉那看似平靜的生活。
 
原來殷正、康司瀚、康司宇都是震天集團繼承人的侯選,張曉莫名的捲入的一場家族之爭……而背景神秘的藍蘭,與張曉彷彿也有千絲萬縷的關係。究竟這一切是巧合,還是另有答案。
當愛在張曉和康司瀚之間萌芽,司瀚的未婚妻孟心怡海外歸來,這段痛苦的三角關係,導致心怡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司瀚和張曉皆無法原諒自己,發誓不再見面。
 
心怡的死對張曉的打擊很大,殷正伴她度過最低落的日子。
殷正外表冷漠,其實內心細膩,強大的氣場處處保護著張曉,兩人情愫漸生。張曉終於找回失去的記憶,方知殷正就是自己夢中苦戀的愛人。但這一切都讓不幸綁架、困在匪窩裡受盡折磨的康司瀚得悉,他感到自己的善良和隱忍是個大笑話,愛情、親情都殘酷的背叛了他。
 
在神秘女子馬伊諾的幫助下,康司瀚得以逃脫,他無法面對被瓦解的世界。決心回北京奪回失去的一切!
真相總會一點一滴浮出水面,張曉做夢也沒想到孟心怡的死竟然和殷正有關,美好的生活再次被打碎。
馬伊諾的出現,讓一切變得更複雜,她帶著任務和恨意回來,與司瀚聯手站在同一陣線。 
一切已面目全非,執迷不悟的追尋結果只會讓自己發現更多的瘡疤,張曉選擇離開北京,一直默默守護在她身邊的康司宇跟隨她遠赴甘肅支教。
 
之後,震天集團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三兄弟首度放下私怨,合力挽救震天,奪回了震天的掌控權。
但戰爭並未因此停止,一場家族權位之爭在三兄弟之間愈演愈烈,善良的張曉無法置身事外,她決定了,她不能看著他們再度手足相殘。

【人物介紹】 

步步驚情

殷正吳奇隆 飾
震天集團未來繼承人的候選之一、康震天繼子、康司宇同母異父哥哥。

殷建華在他很小的時候跟他繼父康震天等朋友一起去西域考古,卻只有康震天一人平安歸來。康震天回來之後,不但接收了殷家的所有產業和公司,還與他的母親趙嵐結婚,並生下了一個兒子,也就是他同母異父的弟弟康司宇。 
雖然殷正跟康司宇的感情非常要好。但殷正從小一直想替父親報仇,讓康震天血債血償。殷正總覺得康震天讓他的人生毀了,沒資格去愛一個人。殷正常常在夢裡夢見一個女孩,感覺很熟悉,但卻又看不清楚她長得什麼樣子,只知道她手裡拿著一朵木蘭花。 
後來在公司遇見了藍蘭,感覺與他夢裡的女孩很像,就開始戀愛了。
但卻不知道最後怎麼發展,與張曉又開始了另外一段情感的糾纏 …… 
步步驚情

張曉劉詩詩 飾
震天集團平面設計師、前男友黃棣。
張曉跟大多數人一樣嚮往美好的愛情,穩定的工作。一次機緣巧合下,她來到了「震天集團」工作。
初入職場的她跟所有新人一樣,處處受到排擠,還好受到上司殷正的關懷才得以渡過難關。此時,又一名體貼、善解人意的男子康司瀚闖入了張曉的世界。
殷正、康司瀚都是可能成為震天集團未來繼承人的人物,張曉莫名的捲入了由他們引發的家族商戰之爭。經過一番變故,張曉終於明白了自己的真愛在何處,勇敢堅定的和他一起走向未來的幸福。

藍蘭劉詩詩 飾
模特兒,張曉的親姐姐,跟張曉長得一模一樣。
小時候與家人走散,差點被人打死,後被人救回,成為了名模。
高貴冷艷的她,無時不刻都在散發著女王的氣場;驕傲自尊的她,就算機關算盡拼了命也要拿到自己想要的。她是一個和張曉擁有相似臉龐,卻從骨子裡截然不同的藍蘭。
她比張曉更多了一份女人的成熟嫵媚,她不需要同情,不需要保護。她就像是一個表面光滑堅硬的貝殼,將粉紅色的柔軟貝肉藏在深處,她的脆弱,誰也看不見。  

步步驚情




Advertisement




康司瀚孫藝洲 飾 
震天集團未來繼承人的候選之一、康震天長子,康司宇同父異母哥哥。喜歡張曉,溫柔、善解人意,曾闖進了張曉的世界,溫文爾雅風度翩翩,有著浪漫的初遇,浪漫的表白,浪漫的約會,美好的就像一個夢。 
後遭綁架經歷了一番震撼心底的打擊磨練後,他知道了權力的重要,變得冷酷無情,一心只想站到金字塔的頂端,變得不擇手段。
他說:「我一定會跟殷正鬥到底」。
他說:「不瘋魔,不成活」。
他說:「離開他,跟我在一起」……
心裡溢滿了無限悲哀。他固然是成長了,但卻變得狠厲果決 。 

步步驚情

康司宇蔣勁夫 飾
震天集團未來繼承人的候選之一、康震天次子,殷正同母異父弟弟、康司瀚同父異母弟弟、鈴鐺暗戀的人。
康司宇頂著震天集團三公子的頭銜,卻完全沒有富家子的飛揚跋扈,並且仍然保有少年的純真,遠離家族競爭,獨自經營一間小酒吧。
他愛美食、愛美酒、很瀟灑、很癡情,不僅對繼承家業毫無興趣,還時時充當兄弟中的和事佬,除了在兩個哥哥中間時時斡旋,康司宇對張曉也周到貼心。
他會在背後默默守護張曉,當張曉遇到困難的時候,支持鼓勵她,連告白都只是三個字「有我在」 。 

步步驚情

馬伊諾劉心悠 飾
整容後的藍蘭、張曉的親姐姐,原跟張曉長得一模一樣,後來整容。
僅僅一場意外,毀了一切。容貌可以恢復,身份可以變換,可心呢?愛情呢?還回得來嗎?
陪伴在她身邊的殷正,與她糾纏不清的韓青,都離她遠去。
對於他們而言,斂去曾經迷倒萬人的冷艷高貴,馬伊諾不過是個陌生普通的漂亮女孩。 最後伊諾究竟傾心於誰,很明顯,殷正、韓青都不是她最好的選擇。  

步步驚情

康震天劉松仁 飾
震天集團董事長,康司瀚、康司宇父親,殷正繼父。
年輕時康震天和殷正親生父親等朋友一起去邊遠的西域考古 ,找到雍正時期的木蘭簪子和扳指,後來只有康震天一人平安歸來,其他人都犧牲了。 
康震天回來後,接收了殷家的所有產業,還與殷正親生母親趙嵐結婚,並生下一子康司宇。因為殷正從小認定親生父親是康震天害死的,所以從小就對繼父康震天懷恨在心,康震天和殷正的關係一直處在非常緊張的狀態中。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上海唐人電影製作有限公司,資料轉載於百度百科】

 
(Visited 207,98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rachelchou表示:

    等好久了

  2. hitrista表示:

    好揪結啊!! 到底要不要看XDXD
    之前的[步步驚心]我可是中間停了好久才又看完了!! 而且還是衝著14爺林更新…現在沒了14爺, 看是不看??

  3. winnie1980表示:

    雖然八爺沒演了,但他有演另一部新戲“華胥引”喔!這是唐七公子的小說改編的,看小說時我哭的超慘,超虐心的~而且13爺也有演喔!小宅可以看看( ̄∇ ̄)
    步步驚情我看了預告後有點失望……不過衝著四爺我還是會看的~

    • 小宅表示:

       《華胥引》哦,小宅再查查資料啊
      《步步驚情》完全就是衝著四爺看的啊!!四爺在預告裡哭的好慘,褲子也好緊(劃錯重點!!)

  4. pilycat表示:

    小宅~你的 褲子也好緊 害我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小宅….我





    ….
    ……
    愚人節快樂XD~

  5. chien表示:

    好看耶~看到第8集了,越來越精彩了~雖然版本有點亂七八糟,但我選擇看了和步步驚心的結局有連接的完整未刪減版,故事內容還蠻緊張緊湊的,四爺和若曦的現代版一開始也因為張曉意外喪失記憶而暫時忘了四爺(殷正),一開始兩人是對立的,後來漸漸如上述的劇情般,情愫漸生後來走在一起,好期待他們的互動唷!!步迷一定要看喔~*^^*

  6. chien表示:

    youtube有1080p完整未刪減版,出到第10集囉~
    大家一起來看吧!p(^^)q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a0Upja4TiG791iH33kMaQ/videos

  7. 林小喵表示:

    我看的好失望好混亂,先棄劇了…
    等台灣若有播出再來,台灣版的應該不會被剪的亂七八糟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