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急症男女/急診男女】急症男女分集劇情、急症男女結局

急症男女》劇情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講述了男女主人公在經歷了結婚、離婚後,以實習醫生於急診室再次相遇結緣的浪漫喜劇。

急症男女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急診男女
吳真熙宋智孝 飾
實習醫生
內心純淨且單純、很愛笑、熱愛和平、熱心並且敏感。
結婚後,她漸漸被憎慨和厭惡沖昏頭腦,使原來愛笑的她變得墮落。
每天的爭吵使她變得像枯萎的葉子。 

33歲的她,在離婚之後還是假持婚前的特質,秉著飲食習慣決定著身心健康的信念。
她主修食物和營養學,並且成為了一個節食的護理員。

但在25歲的時候,被愛情蒙蔽了雙眼而結婚。
即使她可以容忍來自於醫學世家(男方家庭)輕視和冷淡,但是昌珉在婚後的轉變使婚姻變了一場災難。
被視為無知並且懶惰,除了吃飯睡覺無所事事的人。 

急診男女
吳昌珉崔振赫 飾
實習醫生
開朗單純的青年,幹練的模範生,每個媽媽都想要的那種孩子。
25歲結婚以前都是那樣。

對於只看家境、學歷或者是男人的經濟能力的俗氣女人們,對昌珉來說愛情在理論上必須得純潔。
真熙是那樣的女人,所以對她一下就陷進去了,頂住家族的反對而強行結婚了。

昌珉放棄了實習,跳槽到了制藥公司營業組,但是現實是很茫然又很屈辱的。
本來是為了在一起而結婚的,結婚後和真熙在一起的時間反而減少了,想像過的漂亮的妻子的樣子,就像被下了詛咒的魔女一樣讓人感到害怕。 

急診男女




Advertisement





國天秀李必模 飾
急救醫科主任
負面、稚拙、無視原則、一律不可容忍!
他認為醫生的冷靜透徹比什麼都重要,所以看起來苛刻冷漠無情。

6年前天秀有過一個心愛的女人,清楚醫生天職、有能力、有上進心、為事業而生的女人-申智慧。
他以為智慧沒有結婚之類的念頭,所以他可以將她當同事、愛人相處很久。
但有一天智慧說她想結婚生個孩子。天秀混亂了……
雖然他愛她,但他沒有自信維繫家庭平凡地生活,所以他沒法接受她,與她分了手。

6年後當他再次遇見智慧,他仍然能感覺到她看自己的眼神和以前一樣,沒有改變……

急診男女
申智慧崔如真 飾
外科助教
隱隱感覺到香草香的沉穩而高傲紅茶一樣的女子。
有著極強的自尊心和冷酷的外貌,內心卻藏著溫暖。
有著醫生天職般的敏感和慎重,有時也寬宏大量。

作為急救科專科醫生的時候和國天秀一起過著實習醫生的生活,彼此相愛。
至少智慧那樣相信了,夢想著和他結婚生子,就那樣成為一家人長久的守在一起老去。

但是智慧告白時天秀卻把智慧放那不管了,千秀認為智慧並不愛自己。
歲月流逝後再重逢的國天秀仍然是智慧曾經愛過的那個樣子。
作為急診室擔任醫生,每天要與國天秀一起工作的智慧,她的心情無法再次隱瞞。
 
 

急診男女 
韓亞凜clara 飾
實習醫生
在美國醫學院畢業,華麗的美貌、明朗有魄力、性感且豁達。
有著一般人無法想像的自由奔放的變愛觀。
是同期之間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發的炮彈一樣的存在。

經過與男人之間的關係,鑒定自己的美麗,表道感情非常直率無遮攔。
高傲又唐突是她的魅力也是缺點。
討厭典型的醫生樣子,是懂得發揮自己魅力的女人,有著為了熱情應該保持時尚的信念。

【分集劇情】 

第1集
  吳昌珉出身醫生世家,但他卻為了要與吳真熙結婚而不顧家裡反對選擇了進入製藥公司。昌珉在工作上遇到挫折,與真熙大吵一架。由於婚後受到婆家的蔑視以及丈夫態度的轉變,真熙決心離婚。
 
  離婚後真熙為了不再受到蔑視,決心報考醫大。誰料進入醫院實習的前一天,真熙醉酒被送進醫院。真熙醒後發現原來昌珉與自己竟是同一組實習醫生,而帶他們的正是救治自己的急診室醫生國天秀。
 
第2集
  天秀欲趕走狀態不佳的真熙,真熙跪求天秀希望能夠留在醫院。昌珉請求天秀將調組,反遭天秀臭罵。因車禍而導致氣胸的傷者情況惡化,而天秀卻忙於其他病人的搶救,這讓真熙與昌珉焦急不已。
 
  關鍵時刻患者申智慧處理了這一緊急情況,原來即將來急診部入職的智慧是受醫院之邀裝作是患者來調查急診部的接診情況。一位剛剛失戀的患者在醫院大鬧,還劫持了昌珉作為人質,真熙用搶救設備電暈了匪徒。
 
第3集
  被搶救過來的昌珉不僅不感謝,還責怪真熙差點害死自己。事後得知真熙堅持不懈地搶救自己,昌珉感到有些愧疚。午休時間昌珉抽空去相親,他獲得相親的對象的青睞。但原來昌珉相親的對象是韓亞凜,她不願赴約而請好友代自己前去。
 
  天秀緊急做測試,真熙為幫昌珉掩護而扯謊。在沒有搭檔的情況下,真熙手術失敗。真熙與昌珉移送患者時被困電梯,患者病情突然惡化,兩人決定切開患者氣管。
 
第4集
  病人脫離危險,真熙與昌珉都很高興。但因違反實習生動刀的規定,天秀打了昌珉,可是實際上卻是真熙動的刀子。
 
  亞凜對昌珉好感加劇, 雖被昌珉母親誤認為小姐,但得知亞凜就是長官的女兒後改變主意,昌珉則覺得亞凜找人替代去相親是耍弄自己而無好感。救活的病人還是去世了,看到真熙傷心,昌珉打算一力承擔。
 
第5集
  昌珉母親因丈夫不願回醫院就任,賭氣服藥住院,負責醫生正好是真熙。問責會上急診部被問及是哪位實習醫生動刀,真熙和昌珉互相承認為各自所為。
 
  昌珉母親入住VIP病房,昌珉趕往病房,醫院知道昌珉是醫生家族。真熙默默照顧昌珉母親的畫面被昌珉看到,昌珉若有所思。回到家中的真熙發現房間一片狼藉,結婚戒指被偷,懷疑是自己妹妹所為。病人死亡的責任最後還是落到了急診部,並且決定削減預算。
 
  昌珉母親甦醒,發現了真熙,要求換亞凜負責自己。由於昌珉是醫生家族所以免去了責罰,而此時真熙的解雇書被送到了天秀手中。
 
第6集
  昌珉母親扇了真熙,並換成亞凜負責自己的病情。真熙因為最近的事情傷心的一個人去喝酒,被天秀看到。真熙決定辭職,此時急診室來了一對外籍情侶,由於腹痛難耐暈倒在走廊,被真熙看到。由於兩人沒錢,真熙把他們扶到宿舍並偷了儀器為他們免費看病,但是病情嚴重,只能找天秀求助。天秀替二人墊付了手術費,由智慧動刀,智慧戲稱真熙是當初的天秀。
 
  天秀當面撕毀了真熙的辭職書,真熙對天秀告白自己當初當醫生的動機不純,只是為了出口氣,天秀安慰她說世界上沒有完美的醫生。
 
  昌珉母親病情突然惡化,因為真熙提前準備了心電圖,而挽救了性命。昌珉、真熙、亞凜、智慧、天秀、容奎同時出現在同一酒吧。
 
第7集
  來酒吧找妹妹真愛的真熙還是被妹妹跑掉了,此時急診室的6人也匯聚在了一起,微妙的感情在空氣中蔓延並相互展開了神經戰。亞凜試探昌珉和真熙的關係,並對昌珉說可以試著和自己談戀愛,而此時真熙也從昌珉母親和姨母們的對話中知道了昌珉的相親對象是亞凜以及亞凜的身份。
 
  容奎寫了表白信給亞凜,並由於金醫生的插手而以為表白成功了。真熙的解雇通知書還是下達了,昌珉看著努力的真熙,第一次使用了家族的力量去求院長舅舅。
 
  真愛的男朋友光洙帶著6個月大的孩子找來了真熙家,而外籍情侶Emma又出了問題,真熙沒有藥而求助天秀,天秀雖然嘴上責備真熙,但是最後還是來了。治療成功後真熙感激地擁抱了天秀,公車上勞累睡著的天秀把頭靠向了真熙,而真熙沒有拒絕。
 
第8集
  值班的昌珉目睹天秀和真熙有說有笑地回來醫院,引發了醋意。昌珉母親給丈夫送了離婚申請書,想要離婚。真熙和智慧因為闌尾炎患者有了爭議,天秀站在了真熙一邊並不留情地說了智慧,但實際是真熙沒有做好徹底地檢查。智慧在天台質問天秀為什麼這樣對她,天秀對她說出因為他想到了當初他們實習醫生改變他命運的事件,智慧原諒了天秀。
 
  CPR課堂上科長宣佈解雇通知書被取消了,真熙以為是天秀的幫助而激動地抱住了天秀,而昌珉通過與舅舅的電話知道其實是舅舅的電話才讓真熙繼續當實習醫生的。
 
  相赫夫婦的新房招待上,真熙與昌珉展開了神經戰,真熙最後喝多了。天秀收到了與智慧共同完成的急診預算支援的答覆,而高興地去找智慧,看著正在跳舞的智慧,天秀想起了從前的事。
 
  喝醉的真熙與要去值班的昌珉陰差陽錯的坐上了一輛taxi。不知道真熙家地址的昌珉無奈地背著真熙來到了醫院的男子值班宿舍,而此時光洙也帶著發燒的湯兒來到了醫院。
 
第9集
  昌珉給湯兒診斷為發燒並開了退燒藥讓其回家。智慧接到了國外智敏住院的電話,內心很擔心。天秀回到男子值班宿舍休息,由於很疲憊而沒有注意到被昌珉放在床上的真熙,兩人睡在了一張床上。
 
  清晨被鬧鐘吵醒的天秀、真熙發現了同床的事實,與值班結束趕來的昌珉三人同時發出了尖叫,此事被智慧也誤打誤撞的知道了,天秀和真熙的事情引起了智慧和昌珉的猜疑。
 
  湯兒的病情加重了,智慧診斷為腦膜炎,光洙覺得是昌珉不負責而揍了昌珉。真愛趕來醫院看兒子而發現「姐夫」昌珉也在醫院。光洙看著一直為湯兒忙碌辛苦的昌珉,送了一張自己喜歡的唱片給昌珉,昌珉回家路上聽著憂傷的歌聲而回憶起了與真熙的種種過往,流下了眼淚。
 
  智慧告訴天秀不是因為他才免除真熙的解雇的,為了答謝天秀的幫助真熙為其買了衣服。容奎誤把對亞凜的表白發到了討論群,全院皆知。
 
  昌珉母親為了離婚協議書來到丈夫的研究所翻出了真熙感謝公公的書信。天秀向科長證實了智慧所言,並把是昌珉幫助才留下真熙的事情告訴了真熙。真熙生氣的約昌珉在天台見面並呵斥了昌珉,嫉妒爆發的昌珉發表了醋意十足的宣言。
 
第10集
  昌珉為湯兒認真製作了一份病理注意事項,但是看到天秀也為此事對真熙表達了關心,憤而把注意單扔進了垃圾桶。真熙和昌珉各自在自己家中回憶起了學生時代他們兩人相識相戀的過程,懷著各自的心情進入夢鄉。第二天上班途中,真熙昌珉兩人在電梯相遇,由於人多擁擠,昌珉為保護真熙不被擠壓,意外與真熙撞了滿懷,衣服上有了真熙的唇印並產生了身體反應。
 
  急診室接收了一名工地墜落的患者,由真熙昌珉二人負責。真熙意外在垃圾桶發現了昌珉製作的注意單。昌珉母親與父親約定在昌珉結婚後就離婚。忙完患者的真熙昌珉一起在辦公室吃飯,昌珉無意中的話讓真熙知道自己的一些小習慣昌珉還記得。
 
  天秀拿出真熙送的衣服試穿被智慧看到,並與其一起來到酒吧,此時容奎由於亞凜可能已經有男朋友而失落的喊昌珉陪他喝酒,四人在酒吧相遇,昌珉偷了真熙送天秀的衣服。
 
  昌珉開車帶著真熙途中意外導致真熙鎖骨骨折,並送到急診室。天秀和昌珉在治療真熙的過程中,迸出情敵的火花,昌珉告誡天秀不要對真熙打主意。
 
第11集
  昌珉偷吻了在病床熟睡的真熙並守護了一夜。由於骨折真熙不能抬起胳膊,昌珉在各種場合照顧著真熙,並回憶當初相戀時的種種事情。
 
  工地墜落的病人需要移植腎臟,其妻子與他腎臟完全匹配可是二人已經分手並且沒有其他親人了。真熙想做最後的努力,要來了妻子的電話。
 
  天秀因為智慧的血液報告從智慧處問出了智慧未婚生子,有個四歲的女兒。真熙不小心聽到了智慧給女兒打電話,智慧告訴真熙,天秀對她很特別。天秀還保留著當初和智慧戀愛時的照片,覺得都是自己毀了智慧的人生。亞凜當面給容奎發了好人卡並說自己喜歡昌珉。
 
  昌珉為真熙向天秀請假好好休養,天秀批准後昌珉送真熙回家遇到了真愛夫婦並一起回到家中喝酒,伴隨著昌珉真熙的戀愛經過講述度過了美好的時光,但是忽然搬家公司和真熙母親的歸家出現了一段慌亂。看著變得擁擠的家,昌珉把真熙綁架回了自己家。
 
第12集
  昌珉與真熙定下24小時的約定,這期間昌珉對真熙極盡照顧並且替真熙去醫院上班。墜傷病人因為真熙的電話最後決定來醫院為丈夫移植腎臟。昌珉把偷取的天秀衣服還給了天秀,承認自己因為吃醋才犯錯,同時對天秀表示希望天秀只成為自己與真熙的良師。智慧鼓勵天秀對心動的女人行動起來,天秀猶豫再三給真熙發了短信。
 
  昌珉父親把妻子娘家人約出來吃飯,希望家人以後繼續照顧妻子。昌珉母親約了亞凜和昌珉吃飯,但是被昌珉不合作的破壞了,趕回家的昌珉為真熙買來了其愛吃的骨頭湯,在昌珉家思索一天的真熙拒絕了重新開始的提議,24小時約定已滿想回家,昌珉不願意真熙離開,強吻了真熙。
 
第13集
  昌珉母親撞見了要從昌珉家離開的真熙,知道了兩人現在的關係。昌珉送真熙回家路上表達了真心想重新開始的心,真熙回憶其離婚時期的事情內心依舊難平。急診室送來了疑似瘋牛病的患者,由於怕傳染眾人都不敢接觸,只有真熙一人在診治,昌珉看到後進入了搶救室幫助真熙。
 
  真熙和昌珉均被病患的血液噴濺了面部,天秀也加入了救治並在治療後得知病患是陰性,眾人鬆了口氣。昌珉告訴亞凜自己是離婚男,亞凜表示不介意。真熙誤以為天秀受傷慌忙的樣子讓眾人看到,引發了昌珉的醋意。
 
  昌珉與智慧的談話中,告訴了智慧自己與真熙曾經的婚姻關係,智慧希望昌珉保密。真愛與昌珉從典當行贖回了真熙的結婚戒指。真熙與昌珉辦理了墜傷患者的轉院,從轉去的醫院發現昌珉父親曾經在這裡治療過。
 
  在酒吧與天秀智慧相遇的真熙,被問及喜歡的類型,智慧慫恿天秀送真熙回家。磅礡大雨中天秀送真熙的一幕被等候的昌珉目擊。
 
第14集
  急診室收到一個骨折的小病患,小病患父母離異並且都不在身邊,只有當初主持昌珉夫婦的神父照顧。天秀看到小病患的狀況想到了自己的身世,鼓勵小病患努力學習好好生活。
 
  天秀和智慧的對話中,天秀對離婚的人表示不理解,認為是不負責任的人。天秀心情複雜請真熙吃飯,吃醋的昌珉加入其中,當著真熙的面對天秀說真熙是昌珉的女人,並逼迫天秀在真熙面前承認其喜歡真熙。尬尷的真熙把昌珉拉出飯館對昌珉說無法接受昌珉,不要再靠近她。失落的昌珉一個人在酒館喝酒,天秀來到昌珉面前讓昌珉正視自己的內心,到底是執著還是其他,給這段感情一個時間。
 
  容奎因為診斷的時候沒有瞭解病患的用藥情況匆忙用藥,導致病患病情惡化。智慧、天秀加上急診室眾人一起吃飯,因為醫院的八卦真熙說出了自己的離婚身份並離席,追出去的昌珉對真熙說終於體會了,不會再糾纏真熙,天秀目睹了二人的身影,默默地轉身離開。
 
第15集
  天秀對智慧說自己仍然只想照顧病患,沒有結婚的打算。昌珉在家時時回憶與真熙的相處,黯然神傷。英姬懷孕了,為了此事異常煩惱。真熙問天秀對於自己離婚的事情是否失望,天秀承認了,由於真熙為英姬詢問懷孕的事情,天秀誤會真熙有了孩子。
 
  真熙母親做了食物想慰勞真熙的急診室同事,來到醫院與給兒子送海帶湯的昌珉母親相遇,兩人大吵一架,醫院眾人皆知昌珉和真熙曾經是夫婦的事情。容奎由於上次的診斷失誤,對診斷有了心理陰影,無法診斷病患。英姬對天秀說出了自己懷孕的事情。
 
  昌珉舅舅用約定讓昌珉參加與亞凜兩家的會面,在赴約途中的昌珉得知父親還未到場。從父親秘書口中得知父親曾暈倒,知道真熙和父親一直有聯繫於是聯繫了真熙卻沒有問出什麼,擔心的昌珉掉頭轉向了父親曾就診的醫院瞭解病情。真熙因為擔心昌珉父親來到了研究所,得知昌珉父親忽然暈倒趕緊通知了昌珉。昌珉父親拒絕去醫院,擔心的昌珉真熙二人打算對其進行緊急救治。
 
第16集
  昌珉父親太碩被送入了醫院,雖然由於昌珉與真熙的應急措施而暫時脫離生命危險,但是情況還是不樂觀,昌珉母親成淑等人此時趕到醫院。由於太碩的身份,天秀和專科醫生安醫生的矛盾被激化,此時醫院流傳關於真熙離婚女身份勾引主診醫生的傳言,安醫生對真熙大加譏諷,衝動的天秀揍了安醫生。
 
  天秀認清了自己的內心對真熙說不在乎她是否離婚。亞凜發現容奎沒有到醫院上班,眾人懷疑容奎臨陣退縮不想當醫生了,擔心的亞凜在酒吧找到了容奎並安慰了他。太碩對昌珉表示希望昌珉和真熙重新在一起,昌珉表示也許為了真熙的幸福應該放手。
 
  夜間,太碩出現了緊急狀況,正好被真熙看到並和急診室眾人把太碩送到了手術室。成淑守護太碩的夜晚,回憶了兩人的過往,在第二日的清晨太碩停止了心跳。
 
 
第17集
   未歸家的容奎酒後和人打架,被送到了急診室,亞凜對此很是擔心,治療後的容奎被調往了造影科。真熙來到太碩的喪堂,看著缺乏人手的大堂,不由地插手照顧眾人。成淑和昌珉看到忙碌的真熙,勸真熙不要讓互相都感到疲累,但是成淑對真熙也表達了感謝。
 
  英姬B超檢測的時候被發現是誤診懷孕很開心,但是相赫卻很失望。因為天秀揍安醫生的事情被停職減薪,天秀回到自己家中,擔心的真熙從智慧處要來了地址看望天秀。
 
  心神俱疲的昌珉最終病倒了,接到亞凜電話得知此事的真熙來到昌珉家中,細心地照顧病中的昌珉,並意外發現了自己的結婚戒指,內心產生了巨大的波瀾。
 
第18集
  昌珉承認是與真愛一起贖回的戒指,真熙感覺對昌珉的緣分未盡。天秀因為真熙的鼓勵,決心給父親原來的地址寫一張明信片。真熙由於馬虎在診治一個肺癌患者的時候未確認病歷上備註的不可告知而對患者老奶奶說了病情,奶奶情緒激動打算取藥回家,但是突發病症暈倒,正好被尋找的昌珉救治。
 
  昌珉和真熙通宵尋找治療奶奶的方法,發現天秀曾經的論文正是這方面的,智慧於是去電希望天秀趕回醫院救治,而天秀違反處罰趕往醫院正好被安醫生目擊。昌珉為以往幼稚的行為向天秀道歉,天秀對他說真熙對自己沒有意思。
 
  亞凜鼓勵容奎尋找自己的興趣,兩人之間似乎產生了微妙的反應。真熙想和昌珉重新開始,但是昌珉認為真熙只是因為同情拒絕了,並希望真熙去尋找真正讓自己心動的人,而此時感受自己內心跳動的真熙跑向了他…
 
第19集
  因為亞凜被病患騷擾,昌珉冒充了亞凜的丈夫,正好被真熙看到而引發了真熙的醋意,真熙對昌珉展開了猛烈的追求。天秀正式回到醫院上班,真熙很開心並且希望天秀珍惜休假日,可以談談戀愛。
 
  昌珉和真熙關係漸漸緩和,打算為了不再互相傷害而再觀察觀察。天秀因為正式了自己內心對真熙的感情而一個人喝悶酒,喝醉的天秀來到智慧的家裡,智慧探查到了天秀的內心,終於無法抑制地對天秀訴說了自己的感情。第二天智慧與天秀一起上班,被真熙誤會了他們的關係,真熙內心有些複雜。
 
  真愛把湯兒托付給了休息的昌珉照顧,昌珉找來了真熙,兩人辛苦而有愛地照顧了湯兒,傍晚容奎來到昌珉家與來接湯兒的光洙偶遇,四人一起喝了酒。容奎打算放棄醫生而從事音樂與光洙詳談甚歡,喝完酒後光洙帶著湯兒與容奎一起離開,而喝多的真熙留在了昌珉家,第二天兩人未著寸縷地醒來…
 
第20集
  清晨的昌珉真熙二人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早晨,從對話中得知互相為對方守身如玉六年。智慧為得癌症的老奶奶準備了研究院的方案,由真熙去講解,沒想到安醫生搶先一步推薦了自己的研究方案,昌珉在確認智慧準備的方案為最佳方案後找到了老奶奶的監護人,並最終智慧的方案被監護人選中,安醫生懷恨在心,院方決定讓智慧回到美國。
 
  成淑約真熙見面,告訴真熙不在插手昌珉和她之間的事情,從此開始過自己的生活。真愛和光洙吵架,真熙和昌珉分別與其在酒吧談心,教導對方如何使婚姻長久。
 
  智慧決定回美國,在最後勸慰天秀,對真熙不要還沒開始就退縮,即使受傷也要去面對。天秀行動地時候在公交車站目睹了約會歸來的昌珉真熙的離別之吻。
 
第21集(結局)
  英姬與相赫的婚姻亮起了紅燈,真熙看到他們彷彿看到了當初的自己,打算和英姬好好談談。醫院打算派遣實習醫生去外地實習,天秀讓真熙和昌珉二人前往。
 
  智慧的父母帶著她的女兒來到韓國,天秀來到機場接機,與智慧的關係越來越接近。成淑約真熙母親見面,彼此坦誠了心扉。昌珉和真熙在外地的實習生活讓二人越來越貼近,而此時亞凜和容奎之間也有了發展的可能。
 
  智慧和天秀一起前往外地看望自己的學生昌珉和真熙,4人一起吃完晚飯相處的時間,天秀對真熙說出了未能說出的話,並且表示自己以後也有了發展感情的可能,非常感謝真熙。
 
  天秀收到了父親的回信,終於解開心結,來到機場送智慧回美國。眾人的急診室實習生活還在繼續中,但各自又有了新的認知。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VN翻譯轉自百度急救男女吧,翻譯:向日葵言言、棒棒/Booha/Soompi、水草、小狐狸
(Visited 70,93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Claire表示:

    小宅在韓國藝人那也介紹一下崔振赫和宋智孝吧,我很喜歡他們吔

  2. Fulaur表示:

    小編,無意間逛來這~看到了熟悉的翻譯,麻煩用了別人辛苦的翻譯成果請標示出處!

    尊重別人的辛苦成果。

    • 小宅表示:

      感謝提醒,小宅以後會注意這點的
      但當初小宅看的時候,對方並沒有附上翻譯出處,能請Fulaur告訴小宅出處嗎?
      小宅會馬上加註進去的

  3. Fulaur表示:

    那就要麻煩小編告知是在哪邊看到的人物設定翻譯呢?

    五個人物設定的翻譯者各不同,詳見http://tieba.baidu.com/p/2831636456
    出處於同一地方。

    • 小宅表示: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小宅也不太記得是在哪裡看到了
      可能也是在各貼吧看到的吧?

      再次感謝Fulaur的提醒,小宅已經將出處及翻譯者加註進去了
      日後小宅在此方面會更小心些的,謝謝

  4. Cheigh表示:

    台灣現在有播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