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來了!張寶利】來了!張寶利劇情&人物介紹~吳漣序、金智勛

來了!張寶利》劇情講述親生女兒和養女身份對調後,兩名女兒和兩名母親人生發生巨變的故事。

來了!張寶利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 名】:來了!張寶利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週末劇  
【首 播】:2014年04月05日
【時 間】:每週六日晚時間7點40分各播放一集 
【導 演】:白浩民《五月的情海》、《不要猶豫》、《慾望之火》、《寶石拌飯
【編 劇】:金順玉《妻子的誘惑》、《天使的誘惑》、《微笑媽媽》、《鋼琴下的秘密
【集 數】:52集
【簡 介】:講述親生女兒和養女身份對調後,兩名女兒和兩名母親人生發生巨變的故事。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jangbori/
 
 【人物介紹】

來了!張寶利
張寶利吳漣序 飾
這個女人想做的衣服不是最美麗的,而是最為溫暖的衣服,愉快、爽快、痛快的女人。
弄大鼻孔模仿搞笑明星,有點野蠻的女人。
身為金仁和與張教授的女兒,真實姓名是張恩菲。
但是二十年前,目擊了那個事件之後迷了路徘徊著的時候,被都氏的車撞了。
在那之後便失去了記憶,就以寶利的名字和都氏在一起生活。
土里土氣的短髮,性子很急,因為經常著急的跑來跑去,所以膝蓋頻繁受傷。
是個忍受不住餓肚子的暴食女!

 
來了!張寶利
李在華金智勛
出了辦公室只是個熱血沸騰的男人吧?
東厚的大兒子,是個檢察官。
親生母親病逝之後,沒到兩個月,作為繼母的女人竟然帶著比他年小兩歲的弟弟進入了家裡。
從那之後在華就變成了什麼都不願意負責,一直躲避著事情的狡猾男。
內心深處有著無法和家人融入到一起的孤獨感。因為女人關係闖了幾次禍之後,在長興勾搭寶利的朋友時,和寶結上了惡緣。
在華認識寶利之後有了很大的變化,因為這個女人也開始對韓服有了興趣。從吊兒郎當的檢察官變身染色所傳授者。
 
 
來了!張寶利




Advertisement




延敏靜李宥利 飾
我只有努力活著的罪而已。
是都氏的親生女兒,是張教授與金仁和的養女。
具有配色的感覺,挑選布料的眼光很出色,具有女人味,很愛撤嬌。
乍一看會讓人覺得非常柔弱和善良,再加上外表出眾,使得所有人對她都有好感。
從小就非常厭惡貧窮的敏靜,因為偶然的機會遇到了張教授與仁和,稀里糊塗的就把自己說成了孤兒。
在那之後仁和覺得她可憐所以資助了她,使得她轉學去了首爾,日後還成為了養女。
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也只是暫時的,仁和夫婦的親生女兒找了過來,那個親生女兒就是她小時候一直欺負的那個寶利。
因為寶利,自己的愛情和成功都受到威脅,所以她和寶利一直勢不兩立。
 
 
來了!張寶利 
李在熙吳彰錫
我從骨子裡就和哥哥不是同類人,就算是喝一杯水也會經過徹底的計算和計劃。
非常之理性、冷淡的口氣對財富和名譽有非常大的野心。
和是小老婆的媽媽一起生活,八歲的時候抓著媽媽的手理直氣壯的進入了爸爸的家。
父親妻子的孩子,比他大兩歲的哥哥並沒有欺負他,竟然連自己的東西也讓給弟弟,所以和哥哥的關係並不壞。
自己的媽媽曾經是美容師,他對這點有恐懼症。所以一直偽裝的讓任何人都無法嘲笑自己。
為了達到目的,會不擇手段。
為了確保可以當上集團的繼承人,不顧花妍的反對和敏靜結婚。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67,15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