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貓來了】貓來了劇情&貓來了人物介紹~金顯祐、崔允英、全孝盛

貓來了》講述因貓結緣的男女在重拾夢想的過程中領悟到家人的愛和珍貴的故事。
城市的小巷裡有只餓著肚子遊蕩的貓。
一個女孩將貓撿回家養,一個男孩卻將這隻貓奪走了。
以此為緣相遇的男女二人慢慢的產生愛情……

貓來了




Advertisement




【劇 名】:貓來了
【播 送】:韓國KBS1
【類 型】:KBS1日日劇  
【首 播】:2014年06月09日
【時 間】:每週一至五播放一集
【接 檔】:乘著歌聲的愛情
【導 演】:金元勇《逆轉人生
【編 劇】:李恩珠《逆轉人生
【主 演】:崔允英金顯祐全孝盛崔珉
【集 數】:119集
【簡 介】:講述因貓結緣的男女在重拾夢想的過程中領悟到家人的愛和珍貴的故事。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cat/
  

【人物介紹】
 
貓來了
高陽順崔允英
雜誌社記者
「我絕對不會拿出貓!!那是我和父親一起的回憶! 」
 5年前,生活在富裕的家庭,享盡父母寵愛的乖乖女的她,想著只要成為一個開朗,善良的女兒就可以了。
但隨著爸爸的公司倒閉,雪上加霜的是甚至失去爸爸,使她的生活變得完全不同。
一夜之間成為家中的頂樑柱,她美好的青春也因此而放棄了。但是她唯一不能放棄的部分,那就是與父親共享的夢想和一隻貓。
為了拯救那只偶然跑到家裡來的貓咪,雖然對貓過敏,陽順還是用心的給予它照顧和疼愛。
但是某一天,一個聲稱為貓主人尋找走失的貓的「民間偵探」的男子出現並試圖帶走這隻貓咪。從此陽順和他的孽緣拉開帷幕。
 
 
 
貓來了
廉治雄金顯祐 飾
預備律師、或者是攝影師(?)
「我的夢想不是法官、檢察官。從現在開始要找回自己的夢想。」
只是學習好也很受罪。父親對學習很好的治雄寄予了巨大的期待。
家裡的強迫讓治雄感到窒息。為了成為法官、檢察官而進入的法學院並不適合治雄的天性。
進行著不適合的學習的時候時間飛逝,不覺已到20代後半,從現在開始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治雄瞞著家裡休學後開始了攝影。但是為了購買好的相機而借高利貸,治雄變得捉襟見肘。
缺錢的治雄因為學校的前輩開的新世紀偵探事務所的委託,開始尋找走失的小貓,並最終遇到了她。
堅決不把貓給他的女孩,比虎眼天花還可怕的女孩,陽順。
 
 
 
貓來了




Advertisement





尹成日崔珉 飾
藝人志願生
「我的夢想是成為震撼韓國的明星,所以才歸國的!」
尹諾仁的孫子,成慧的侄子。懷著藝人之夢,是個單純樂觀愛惡作劇的人物。
中學時代同父母前往美國教育移民,為了實現自己的藝人之夢回到疼他如掌上明珠般爺爺所在的韓國。
但是,事實上尹諾仁已經不是成日記憶中的爺爺了。對成日的夢想一味的懈怠。
爺爺的心中只想著讓成日成為自己的建築管理人。
只是在爺爺的心思實現之前,自己的心卻被其他事情所佔領,正是那個女子……
 
 
 
貓來了 
韓秀莉全孝盛
雜誌社記者
「高陽順,為了趕上你我什麼都能做,我一定會贏你。」
和陽順同時進入Wonder Woman雜誌社成為記者。
直率堅強,對陽順一直被稱讚為王牌記者的事情感到無法理解。也沒看到哪兒比自己強,但是所有人都對她讚不絕口,完全無法理解。
一邊無視陽順,認為她沒有什麼比自己強,一邊表現出嫉妒心。
因為天真可愛的想法而讓同事陷入危機,但是因為圓滑的處世技巧,而讓人想恨也很不起來的一個人。
愛上了學校好,外貌英俊,性格也很好的治雄…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23,47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Jun表示:

    挖~醜小鴨大進擊的妹夫/姊夫挑大樑變男1嚕~~XDDD

  2. Jun表示:

    嗯嗯~金顯祐應該是同一人吧!! 哈XDDD
    就是醜小鴨裡面跟姐姐結婚也考上檢察官的那個~大哥哥的妹夫,小哥哥/妹妹的姊夫(我好饒舌)XDDD

  3. 表示:

    有人在看這部嗎?除了找爸爸,和有錢夫人片段我快轉,其實還不錯看。金顯佑好可愛!

    看網路好多人批評崔允英很醜,怎麼能當女主角,可是我覺得崔允英還滿可愛的耶,只是還沒有找到適合她的髮型吧!(麵包王、熱愛跟這部髮型都….)

  4. 嚴羚表示:

    我正在追這部戲.很好看~我每天都在等著看.我也是這部戲注意到顯佑的~~很棒!~

    崔允英~很可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