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天使的反擊結局/天上女人】天使的反擊結局、天使的反擊分集劇情61~103集

天使的反擊》劇情講述想要成為聖女的女人因為一個徹底顛覆姐姐人生的男人,選擇成為惡魔復仇的故事,以及與愛她所以能包容她惡魔面的男人之間的愛情。

天使的反擊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天使的反擊
李善瑜尹素怡 飾
即將進行終身誓願的准修女。性格開朗的她選擇了為孤兒奉獻的人生。但是為了給被害的姐姐李真瑜復仇,放棄了修女之路。
利用富豪子弟徐智碩,向把姐姐推向死亡的姐姐的前戀人張泰正復仇,卻真心愛上了智碩。
有著惡女和聖女兩張面孔的人物。
 
 
天使的反擊 
徐智碩權律 飾
首屈一指的食品公司「L食品」的長男,但是內心隱藏著不知道生母是誰的私生子的痛苦。
小時候在L食品真正的主人奶奶底下長大。已過世的父親的正室夫人經常巧妙地折磨智碩。看著露出微妙笑容的正室夫人,智碩決定把自己當成「混混」。
這樣的他遇到了見習修女善瑜後,變成了模範青年。最終不顧家裡的反對,與善瑜結婚,但是自己深愛的她原來是為了復仇利用了自己。
 
 
天使的反擊




Advertisement




 
張泰正朴正哲 飾
只要決定一次的事情,會不顧手段和方法去實現。未婚媽媽的兒子的身份出生,拚命學習後進了自己希望的公司。
原以為與戀人李真瑜結婚過平凡的生活。但是進了公司後,想爬得更高。後被L食品挖掘,與老闆的女兒成為一個部門。
決心要當富豪的女婿,拋棄了病中的真瑜。正當準備結婚的時候,真瑜突然出現在未來妻子的身邊,泰正決定除掉真瑜。
 
 
天使的反擊 
徐智希文寶玲 飾
窺視L食品新主人位置的野心家。
作為唯一的正室的子女,是集團強有力的繼承人候補,但是作為女人卻不斷嘗到挫敗的感覺。
愛上貧窮而高傲的男人泰正,但是認識了自己的哥哥徐智碩帶來的女人善瑜後,知道了丈夫泰正的醜陋的過去。
 
 
【分集劇情】
第61集
L食品的會長也就是智碩的奶奶約見鳳虎,她稱自己的孫子智碩正在與善瑜交往,鳳虎聽聞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鳳虎告訴善瑜不能對喜歡自己的人太殘忍,而善瑜表示他已經打算離開智碩了。鳳虎妻子告訴達女善瑜即將嫁入豪門,達女聽聞難以置信。
奶奶安排智碩與朴會長的女兒結婚,智碩聽到此消息很震驚。
 
第62集
奶奶告訴智碩這個飯局是由善瑜一手操辦,她希望智碩能夠明白善瑜的用心,而智碩非常憤怒遂離開。
善瑜答應奶奶自己會離開直到智碩結婚,她向鳳虎說明了情況並道別。智希對家族聯姻一事持支持的態度,而雅蘭一反常態倒是希望善瑜和智碩結婚。
智碩不斷地尋找善瑜的下落,而另一方面,善瑜翻看著手機裡她和智碩的照片以解思念之情。
 
第63集
雅蘭為了削弱智碩的力量,她派人調查了朴蔡琳的私生活,並決定反對這場家族聯姻。
善瑜將在張泰正辦公室發現的可疑文件拿給齊鎮看,並打算尋找泰正拖走真瑜的證據。齊鎮以L食品員工的身份來檢查江泫秀的工廠,而江泫秀透露他認識張泰正以避免設備檢查。
智希從尹秘書口中獲悉了善瑜的住所,並讓尹秘書向雅蘭隱瞞此事。
 
第64集
張泰正和江泫秀落入了善瑜設下的陷阱,二人起了內訌,然而因為智希的一通電話,泰正很快識破了陷阱。江泫秀揚言自己手中握有泰正害人的證據,並以此威脅泰正。
智碩發現朴社長在美國投資的房地產公司是一個空殼子,他當著奶奶的面揭穿了朴社長的陰謀,朴徐兩家的家族婚約就此取消。
泰正欲對善瑜下毒手,然而他看到智碩出現了……
 
第65集
智碩告訴善瑜他不會與朴家小姐結婚,並向善瑜表示了自己的心意。太美在街上遇到了喝醉酒的齊鎮,她將齊鎮送到家門口摁了門鈴便藏了起來。
智碩決定與善瑜在一起,並將此事告訴了奶奶遂離開了家。智碩將行李搬到了善瑜的住處,並陪著善瑜一起買菜。鳳虎勸善瑜不要一錯再錯,善瑜忍痛表示她會離開智碩。
 
第66集
智碩奶奶看著智碩和善瑜在一起快樂的樣子,她很想智碩在自己面前也能那樣笑。雅蘭欲去撮合善瑜和智碩在一起,卻被智希攔了下來。泰正讓智希去找善瑜,而他卻暗中密謀除去善瑜這個眼中釘。
智碩和善瑜一起散步,智碩拿出求婚戒指戴在了善瑜手上。
泰正開車追趕善瑜欲致其死地,善瑜拚命地往前跑,一輛車朝她襲來,性命攸關時刻,智碩衝上去救了善瑜。
 
第67集
智碩車禍後終於醒了過來,智希告訴智碩感到這次事故很蹊蹺,而智碩勸智希不要在他面前說善瑜的壞話。智碩讓善瑜答應以後不要離開自己,而經過這次車禍,善瑜決定聽智碩的安排。
善瑜為沒遵守與會長的約定而道歉,沒想到會長並未指責她。
智希認為善瑜所說的話皆為謊話,一心相信自己的丈夫泰正是清白的。
 
第68集
智碩奶奶當著眾人的面宣佈同意善瑜和智碩的婚事,並叮囑雅蘭好好操辦婚事。智碩奶奶希望智碩能好好管理公司,智碩保證二人絕不會讓奶奶失望。智希對善瑜心存偏見,她對於善瑜即將成為自己大嫂一事難以接受。
泰正和智希想盡辦法阻止善瑜和智碩結婚,結果卻事與願違。善瑜故意在智希面前拿出一枚扣子,而這枚扣子正是車禍當日從泰正衣服上扯下來的。
 
第69集
智希拿著扣子找泰正質問車禍當日發生的事情,她無法容忍泰正對自己撒謊,而泰正堅持車禍只是一個偶然,二人因此發生爭執。
鳳虎欲阻止善瑜和智碩結婚,而善瑜表示她是真心愛智碩的。雅蘭和善瑜商量結婚住房一事,善瑜表示願意與婆家人住在一起。
善瑜來參加兩家人的聚會,卻突然接到一個讓她吃驚的電話。
 
第70集
鳳虎欲道出善瑜嫁給智碩的初衷,善瑜舅媽及時出現予以制止。善瑜明白舅舅的苦衷,但她不願看到智碩在感情上受到任何傷害,她勸舅舅替自己隱瞞事情。
李徐兩家的親家見面聚會,飯桌氣氛顯得十分尷尬。
智碩奶奶特意來找鳳虎,她拜託鳳虎要好好對待智碩。善瑜和智碩大婚之日,鳳虎姍姍來遲,他牽著善瑜的手走向了智碩。
 
第71集
智碩和善瑜在婚禮現場許下了甜蜜誓言,而智希身體不適竟沒打招呼離開了宴會廳。太美喝了智希的懷孕藥而遭到達女指責,她告訴達女智希並沒有喝過此藥。
善瑜和智希蜜月旅行,智希唱了一首動聽的歌令善瑜非常感動。
雅蘭在婚禮現場看到鳳虎覺得很眼熟,她向達女提起了此事。
智希不斷嘔吐,達女非常開心,她斷定智希再次懷孕成功。
 
第72集
智希沒來例假以為懷孕了,泰正陪她去醫院做檢查,醫生稱智希子宮內膜粘結導致其無法懷孕,智希聽到這個檢查結果驚呆了。
求孫心切的達女打電話告訴雅蘭智希懷孕了,雅蘭聽聞十分開心。雅蘭向智希確認是否懷孕一事,豈料空歡喜一場。達女勸智希喝藥療養好盡快懷孕,而智希沒好氣地告訴達女自己懷孕的可能性很低。
 
第73集
雅蘭希望奶奶能答應讓智希夫婦搬回來住,而奶奶並未答應,善瑜也當起了說客。達女數落智希沒有喝準備的懷孕藥,智碩感覺很有壓力並道出了心中的委屈。
奶奶來看望智希,她讓智希搬回來住,而智希卻因為對善瑜的恨意拒絕了。智希情緒變得很差,雅蘭讓泰正好好照顧智希。智希動了手術治療受孕難的問題,遺憾的是她懷孕的幾率仍然很渺茫。
 
第74集
達女想起了被自己扔掉了孫子,她非常痛苦,又加之智希無法懷孕,於是達女決定尋找小愛卻困難重重。
貼心的智碩送給善瑜一輛車,令善瑜非常感動。
身為一個女人卻不能懷孕,這令智希非常難以接受,雅蘭不知該如何寬慰女兒的心。泰正來天台上尋找智希,哭泣的智希道出了自己心中的委屈。智希將一切的錯歸咎在善瑜身上,而善瑜告訴智希最應該埋怨的人是泰正。
 
第75集
達女打電話讓人尋找失蹤的小愛,這一幕正巧讓泰正目睹,泰正聽聞非常震驚。達女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知了泰正,泰正埋怨母親沒及早將此事告訴他。
雅蘭不願智希在婆家吃苦過日子,她在飯桌上再次提起讓智希回徐家一事。
泰正決定尋找自己失蹤的兒子,他派人打聽孤兒院一事。泰正稱不在乎智希是否能生孩子,智希聽聞心裡非常感激。
 
第76集
善瑜懷疑達女和泰正要找的孩子就是真瑜所生的孩子,而鳳虎表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達女和泰正商量找孩子一事,並達成默契向善瑜和智希隱瞞此事。
宇賢接方通放學,而方通對賢宇的態度很冷淡。
智希表示她會與善瑜和睦相處,並真心願智碩能夠開心。
善瑜偷看了泰正的手機,發現了有關一份愛孤兒院的信息。達女坦言親手丟了自己的孫子,善瑜一家聽聞悲痛不已。
 
第77集
善瑜向泰正質問孩子一事,泰正表示孩子已經找不到了,善瑜悲痛不已。鳳虎夫婦想達女詢問丟棄孩子的具體情況,達女稱她將當初送給真瑜的戒指放在了孩子的包裹中。
賢宇為了討好方通,他特意送了一輛自行車給方通。
達女病倒,她囑咐泰正要找回孩子。泰正警告善瑜不要將事態擴大,兩人在談論找孩子一事時正巧被智希撞見。
 
第78集
善瑜拍到了姜賢秀和泰正有金錢交易的照片,並威脅他若不拿出車禍當日的證據就將此照片交給智碩。智碩向泰正質問此事,而泰正仍信口雌黃找借口隱瞞。
泰正遭到賢秀威脅,他承諾幫賢秀公司渡過難關。雅蘭答應讓智希領養孩子,達女聽到這個消息感到很欣慰。
賢宇教方通騎自行車,兩人關係慢慢變好。
 
第79集
善瑜因為一封信,她以為找到了自己的侄子小愛,鳳虎夫婦聽聞非常開心。智希去孤兒院領養孩子時發現一枚戒指,她回想起與真瑜見面時的場景,智希覺得非常蹊蹺。智希向達女詢問戒指一事,而達女神情慌張稱戒指丟了。智希找到送孩子的女子,並向她確認了戒指的來源。
智希懷疑在孤兒院見到的那個孩子是真瑜的孩子,並對泰正讓自己領養孩子一事心存質疑。
 
第80集
智希在泰正面前提起真瑜生孩子一事,並欲知道泰正是什麼心思。智希發現泰正在對自己說謊,並拿來泰正的頭髮欲做親子鑒定。
為了確認孩子的身份,善瑜的舅媽特意找達女詢問信裡的內容。
善瑜帶智碩來孤兒院看小愛,為了讓善瑜安心,智碩欲領養這個孩子。
泰正和達女來看小愛,泰正發現這孩子跟真瑜長得很像,而智希目睹了這一切……
 
第81集
智希意外撞破泰正與善瑜的談話,她得知了泰正利用她事,氣憤的智希心中燃起復仇之火。
智希故意向家人提出要收養孩子,善瑜懇求她不要動小愛,智希冷笑置之不理。泰正以為智希已原諒他的過錯,但事實上智希想用孩子來折磨泰正。
善瑜接到孤兒院打來的電話,經過血緣對比,她欲收養的孩子並非是小愛。
 
第82集
達女忍不住偷偷前去探望自己的孫子,卻意外得知善瑜找的孩子並不是自己的孫子。
智希找到真正的小愛將他領養,泰正對一切並不知情。金室長暗中告知智碩,雅蘭和泰正正在收購股東們的股票,他建議智碩早做應對措施。
會長在得知善瑜姐姐的遭遇後,她對可憐的善瑜更加疼愛了。
 
第83集
智希故意為孩子取名小愛,善瑜舅媽為確定孩子是否是小愛,她們偷偷跑到會長家看孩子,舅媽說出孩子長得很像泰正時被智希趕走。
泰正對借名股票背後勢力一無所知,他偷偷進到會長的房間找資料,沒想到卻聽到會長要幫善瑜找姐姐孩子的事。大驚失色的泰正苦思對策,而這時他接到一個神秘電話。
 
第84集
善瑜讓齊鎮的朋友化名詹姆斯聯繫泰正,泰正信以為真準備與其交易,而在暗處的善瑜發現泰正有意吞掉整個公司。
智碩對雅蘭負責的基金會發起調查,會長站在了智碩一邊,家庭矛盾再次升級。
詹姆斯將泰正與其交易之事告訴了雅蘭,雅蘭不動聲色令其照原定計劃進行,雅蘭當場將泰正抓現形。
 
第85集
泰正與詹姆斯交易時,雅蘭闖進來揭穿了陰謀。雅蘭回家要智希和泰正離婚,出乎雅蘭的意料之外,智希竟平靜地答應離婚。奶奶質問雅蘭收購股份一事,雅蘭將所有過錯都推到泰正身上。
智希將泰正騙回家裡,當著奶奶的面提出離婚,泰正被趕出家門。
 
第86集
奶奶要雅蘭退出管理基金會,她讓善瑜接手管理,這讓家裡的矛盾更加尖銳。雅蘭稱是自己娘家的錢創建了研究所,而奶奶認為是自己注入資金才創建了公司,兩人關係白熱化。
智碩欲對詹姆斯進行調查,這引得善瑜很不安。
調查結果回報,奶奶得知善瑜姐姐孩子之父可能是泰正。
 
第87集
達女想到泰正被趕出來心中不滿,她欲告訴會長一切,善瑜阻止未果。達女雖然將一切告訴了會長,但她沒想到原來會長早就知道這一切,會長要善瑜不要將真相告訴智碩,她不想讓孫子再受到傷害。智碩對詹姆斯的身份產生懷疑,他電話約泰正見面,泰正以此威脅善瑜給他一筆錢。
 
第88集
智希讓泰正簽下放棄撫養權簽議,事後她告訴泰正小愛就是他的親子,崩潰的泰正將孩子下落告知達女。智碩對善瑜與泰正的關係產生懷疑,偶然間聽到善瑜的哭泣後更令他疑心大增。
泰正利用手中掌握的雅蘭洗錢證據散播謠言,食品公司的股價大跌。
雅蘭找到泰正欲殺人滅口,不想有一群人進來解救了泰正。
 
第89集
茱莉亞金救走了泰正,她與泰正一起聯手搶奪L食品。舅舅聽說會長已經知道善瑜與泰正的關係,他放心地將善瑜報復泰正之事告訴了智碩,智碩內心大受打擊。
泰正約善瑜見面,他故意讓智碩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善瑜向智碩坦白曾經利用過他,智碩對此不能諒解。
泰正手上有L食品的帳本,雅蘭惴惴不安,智希將一切都怪在善瑜身上。
 
第90集
智碩雖然冷淡的對待善瑜,但他又不願意善瑜離開家。泰正將帳本交給了檢察院,雅蘭被帶走調查。茱莉亞金欲大量購入股份,她似乎是為了某個人收購L食品。
方同媽媽擔心地去看善瑜,卻意外聽到達女抱著小愛又哭又笑的事情,她對小愛的身份產生懷疑。
公司股東欲出售股份,智碩約茱莉亞金見面,沒想到泰正代表茱莉亞金前來會談,他逼迫智碩轉讓股份。
 
第91集
L食品公司陷入困境,善瑜上任基金會理事長欲力挽狂瀾。齊鎮在街頭遇見太美,太美差點將小愛就是泰正親子之事說出。
泰正遇到正被調查的雅蘭,泰正出言諷刺一吐惡氣,雅蘭不明白泰正為何如此針對她,智希清楚泰正檢舉是為了奪回小愛。
得勢的泰正慫恿母親抱回小愛,這正中達女下懷。達女的種種反常引起了鳳虎夫婦的懷疑,他們得出結論小愛就是泰正的親生子,並把這個消息通知了善瑜。
 
第92集
回到家中的雅蘭得知小愛被抱走,她聽了尹秘書的報告開始懷疑善瑜與泰正的關係。
善瑜和智希都沒能將小愛帶回家中,雅蘭從智希與善瑜相互的對話中得知小愛原來是泰正親生子,她對智希明知真相還做出荒唐的事感到生氣。
泰正借口公司營利不佳欲逼會長退位,而會長也終於得知茱莉亞金就是公司的另一大股東。
 
第93集
茱莉亞金對會長直呼其名,而會長也覺得茱莉亞金甚為眼熟。達女意外想起了會長過去的身份,原來會長曾經在富豪家當過女傭,泰正將前後事件聯繫起來,他推測茱莉亞金就是富豪家遊艇事故失蹤的小姐。
善瑜想要揭發泰正殺人來保住公司,她請求雅蘭暫時同意她留下,等事情解決她自會離開智碩。
泰正通過調查,確定了當年遊艇事故失蹤的小姐就是茱莉亞金,而智碩竟是茱莉亞金的兒子。
 
第94集
泰正故意將智碩身份之事隱瞞下來,他騙老乞丐說智碩不想見他。智碩希望勸說茱莉亞金放棄收購,茱莉亞金反指龔會長是個騙子。善瑜將小愛帶回家,她答應雅蘭會離開智碩。
茱莉亞金偶然看到了智碩掉落的指南針,這個指南針只有她和她的兒子正宇各有一塊。泰正害怕智碩身世曝光,他潛進辦公室去偷智碩的指南針。
 
第95集
泰正偷走智碩的指南針,並對茱莉亞金聲稱這是他死去的朋友正宇贈與他的禮物,茱莉亞金以為兒子已死。會長對茱莉亞金展開調查,她隱約感到茱莉亞金就是當年遇難的小姐。
智碩回家問奶奶與茱莉亞到底有什麼過節,但會長依然不願說出真相。
善瑜在療養院找到被軟禁的江賢秀,無法進入的善瑜找到江賢秀的老婆幫忙探望。
會長單獨去見茱莉亞金,終於確認了茱莉亞金就是小姐。
 
第96集
會長下跪請求茱莉亞金原諒,正巧被智碩看到,智碩確定會長有事在瞞著他。聽說江賢秀被人發現,泰正勿勿趕去探視,發現賢秀不能說話後他終於放下心。
善瑜想將泰正的為人告知茱莉亞金,但反被指責善瑜等人和泰正一樣虛偽。
會長約茱莉亞金單獨見面,她想將智碩就是正宇之事告知小姐,但沒想到她們倆的對話被泰正聽到
 
第97集
泰正趕在茱莉亞金到達之前趕到酒店,他要會長隱瞞當年之事,會長揭穿泰正的陰謀,泰正將會長推倒致其暈倒。茱莉亞金將暈倒的會長送到醫院,智碩誤會是茱莉亞金刺激了奶奶。
通過賢秀寫下的字,齊鎮找到了賢秀沒有與泰正在一起的證據,泰正反將過錯全部推到賢秀身上。
股東解聘大會召開,茱莉亞金派來的律師將泰正保了出去,泰正趕到了股東大會。
 
第98集
奶奶的會長之職被解聘,張泰正出任會長一職。泰正害怕茱莉亞金待在韓國會讓真相曝光,他巧言勸茱莉亞金回美國。臨走前茱莉亞金聽秘書說智碩丟了指南針,雖有所懷疑,但她還是前往機場。
老乞丐聽說會長暈倒,他內疚地前去探視正好遇到了善瑜,善瑜因此得知智碩身世,善瑜趕到機場截住了茱莉亞金。
奶奶終於清醒過來,她對智碩坦白茱莉亞金就是他的親生母親。
 
第99集
智碩與茱莉亞金相認,茱莉亞金也明白到張泰正一直在欺騙她。會長向家人公開智碩的真正身世,而雅蘭也終於得知丈夫並沒有背叛她,智碩並不是丈夫的私生子,她無法原諒奶奶為了私利令她誤會了丈夫。
智碩和茱莉亞金原諒了奶奶,多年的恩怨就此解開。
善瑜見到了資助過的小天的母親,但小天母親的長相令她驚訝不已。
 
第100集
對於智碩原諒奶奶的作法,雅蘭感到無法理解。小天的母親總是時不時地出現在泰正眼前,泰正以為真瑜未死,他感到心神不寧,原來這是善瑜設下的圈套。
泰正回到車禍現場,「假真瑜」現身令泰正說出車禍真相,這一切都被攝影機拍下。在泰正就職會長大會上,屏幕突然播出泰正吐露車禍真相的畫面,泰正被警察帶走。
 
第101集
親眼目睹兒子被抓的達女暈倒,幸得齊鎮路過將她送入醫院。
茱莉亞金表示會讓智碩當上會長,但她內心更希望智碩能隨她去美國生活。
泰正被捕後所有事情告一段落,善瑜故意騙智碩她一直在利用他,傷心的智碩同意善瑜離開,善瑜臨走前請智希將小愛的撫養權轉交與她,傷心的智碩借酒消愁。
康復的賢秀來找泰正理論,拉扯間泰正逃走。
 
第102集
泰正逃走的消息讓智碩想到了善瑜有危險,果然泰正欲開車撞死善瑜,幸好達女趕到,她擋在了車子前面。泰正雖然及時剎車,但達女卻深受重傷。
手術醒來後的達女只記得孩子們小時候的事,眾人不知所措。泰正混進醫院看望母親,雖然善瑜知道泰正會來,但她並沒向警方告發,善瑜勸泰正自首,泰正不聽再次逃走。
 
第103集(結局)
逃跑的泰正躲進森林裡,恍惚間他見到了真瑜,真瑜對他的付出令他感到自己的罪惡,懺悔的泰正最終被捕。
茱莉亞金約見善瑜,她希望善瑜能和智碩一起去美國。善瑜趕到機場,她向智碩表示自己不能去美國,但也許某一天在合適的時間,他們還能相遇。
一年後,宇賢與方同媽媽結婚,智碩也回到了韓國,善瑜在森林裡遇到了智碩。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27,16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