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Punch】Punch劇情&人物介紹~金來沅、金亞中

Punch》劇情描寫了檢察廳反腐部門的搜查指揮科長朴正煥檢察官人生最後六個月的記錄。再也無法跨越這世上與人生告別的男人向著世界的最後重擊。
 
Punch




Advertisement




【劇 名】:Punch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月火劇
【首 播】:2014年12月15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秘密之門 
【編 劇】:朴慶秀《太王四神記》、《愛的真相》、《黃金帝國》
【導 演】:李明佑《永不放棄的愛》、《時尚女王》、《你們被包圍了》、《巴厘島的故事》
【主 演】:金來沅金亞中曹在顯
【集 數】:19集
【官 網】: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5887
【簡 介】:描寫了檢察廳反腐部門的搜查指揮科長朴正煥檢察官人生最後六個月的記錄。再也無法跨越這世上與人生告別的男人向著世界的最後重擊。
  
【人物介紹】
Punch
朴正煥金來沅 飾
朴正煥利用手腕得到成功,正當得意時卻查處患有腦腫瘤,為了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圓滿的句號,開始向韓國精英階層法律界人士發起進攻。
 
 
Punch
申荷京金亞中 飾
申荷京是一名充滿正義感的首爾地檢刑事科檢察官,也是朴正煥的前妻。
她因憐憫、心疼朴正煥一直默默守護在他身邊。
 
 
Punch




Advertisement




李泰俊曹在顯 飾
貪污腐敗的總檢察長。
李泰俊原先是一名公安檢察官,不惜一切代價爬上總檢察長的位置,後將助自己登上高位的朴正煥看成眼中釘,與之進行生死決鬥。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37,66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2 個回應

  1. Jun表示:

    感覺會又虐又精采耶~但是怕悶, 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想看又不敢開的感覺!哈XDD 小宅會看嗎?

  2. 小太陽表示:

    期待雙金的新鮮組合,除了希望會有不同的火花之外,也期望劇情不會太悶~~

  3. YONGTING表示:

    看了四集,男主动了手术后就剩三个月,看来一定是sad ending
    不过,虽然剧情没有非常吸引,我还是很想追耶。

    • 小宅表示:

      是啊,不過因為結局已經寫明了
      再加上是個悲劇,所以小宅反而不怎麼敢追啊
      小宅還是偏愛喜劇結尾的XD

  4. 嚕嚕表示:

    PUNCH好好看!雖然很多韓劇都有檢察官的設定,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韓國的檢察官地位這麼高、權力這麼大?
    好想念金來沅喔~怎麼隔這麼久才再接電視劇

  5. chunyi表示:

    Punch我也有追,不小心開來看就掉進去了:)
    雖然劇情簡介擺明了男主角最後會掛,可是好像並不會演得太悲情,加上人物刻畫得也都很飽滿,劇情也很緊湊,所以我竟然已經追到只剩兩集了(這星期二最後停格的地方真令人討厭,還不播預告,氣死人)
    這是我第一次看金來沅的戲,原來他這麼帥這麼有型!

  6. yongting表示:

    曾經的PUNCH男女主角現在都以SBS《doctors》和SBS《wanted》回歸了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