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心情好的日子結局】心情好的日子分集劇情、心情好的日子劇情大綱21~44

心情好的日子》劇情講述了一位單身母親,堅強地養大三個女兒,並且發誓要讓女兒擁有幸福的婚姻,在嫁女兒的過程中發生的故事,是一部詼諧幽默的家庭劇。

心情好的日子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21集
  多情得知生父向在宇父要錢,她羞愧地表示無法與在宇繼續交往,在宇經過考慮同意當多情的哥哥。松靜向女兒們坦白她們的生父仍然活著,鄭寅成上門找松靜遇到多愛,多愛堅決不認父親,姜醫生出現將其趕走。
 
  在宇外婆看出姜醫生與多愛之間的關係,震驚的同時她強烈地表示反對。南宮英對松靜的遇人不淑相當同情,他暗中對松靜進行保護。在宇故意在眾人面前以多情的哥哥自居,他的反常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第22集
  聚會時鄭寅成來家裡搗亂,無奈之下,松靜向在宇一家說出自己與鄭寅成的關係。信愛發現了在宇與多情狀態不對,儘管在宇堅定否認,信愛心中仍無法消除懷疑。
 
  松靜本想與多仁坦白,但多仁卻誤會自己與兩個姐姐不是同一個父親,傷心的她托南宮英帶她找鄭寅成,卻中途改變主意落荒而逃。
 
  在宇帶著多情到外面放鬆,他用事實告訴多情他無法當她的哥哥。南宮英通知松靜來見多仁,他突然宣佈要做多仁的父親。
 
第23集
  南宮英想當韓家三姐妹的教父,他不由自主地關心著松靜。在宇將與多情交往之事向兩家長輩公佈,松靜與多愛都堅決反對,但在宇也意外得到外公的暗中支持 。
 
  在松靜心情不好的日子裡,恩燦給了她很大的支持,松靜主動提出讓恩燦管她叫姥姥。松靜頭一次向南宮英請求幫助,她希望自己的書能大賣,讓女兒在外臉上有光。在宇求南宮英幫助鄭寅成改過, 因為家人無法接受多情有這樣一個無賴父親。
 
第24集
  多情想要得到信愛的認可,她主動到在宇家幹活,信愛故意為難她。在宇以多情男友身份去見鄭寅成,寅成仍不知悔改無恥地向在宇要錢,在宇有原則地拒絕了他。
 
  松靜帶著家人去看房子,她向在宇表示自己的家庭只租得起寒酸的屋塔房,在宇表示並不在意。得知南宮英將要搬進在宇家隔壁,賢彬請求南宮英將房轉租給他,因為他很想以此報答松靜成全他和多愛。
 
第25集
  信愛將在宇趕出家門,在宇到酒店投奔南宮英,嚮往家庭生活的南宮英與在宇互換住處。信愛拒絕南宮英入住在宇房,南宮英只好借住在松靜家,南宮英十分享受一家子一起生活。
 
  為了補貼家用,松靜瞞著家人偷偷地在外面當洗碗工。信愛為仁宇安排了相親,她把所有希望寄托在仁宇身上。在宇在家門口支起了帳篷,他打算一直堅持等到信愛同意為止,信愛氣得拿水龍頭噴在宇。
 
第26集
  仁宇相親的對象竟是以前暗戀他的李素利,李素利探望信愛時對在宇相當熱情,在一旁的多情生氣地吃醋。信愛對素利的家庭背景相當滿意,她在素利面前故意對多情冷嘲熱諷,仁宇私下關心多情被素利看穿。
 
  賢彬向多愛求婚,他們的婚姻得到了松靜和恩燦的認同,賢彬發短信鼓勵在宇繼續堅持。外婆患上帕金森病,外公陪同外婆前去就診,兩人的心情都分外沉重。
 
第27集
  外公決定將房子租給賢彬,並明確表示支持在宇與多情戀愛,信愛反對無效心中更加有氣。松靜不想兩家關係更加複雜,她堅持搬家卻遭到女兒們的反對。多愛與賢彬就要結婚,外婆特地帶他們去選禮物,多愛看出外婆的身體似有不妥。
 
  外公外婆勸信愛不要以出身貶低多情,因為當年信愛也一樣愛上了孤兒院出身的閔植。信愛暗中與鄭寅成聯繫,她故意用錢誤導鄭寅成與松靜一家聯繫。
 
第28集
  仁宇拉著素利加入在宇與多情的約會,素利發現仁宇對多情似乎特別的好,她暗生醋意和不滿。鄭寅成不停地勸說在宇與多情分手,南宮英發現鄭寅成突然變得有錢,他猜測是信愛所給,但在宇不相信母親會做出此事。
 
  恩燦為快要結婚的父親與多愛準備了他親手畫的請帖,眾人發現恩燦有著出色的繪畫天賦。信愛將多愛結婚的日子透露給鄭寅成,果然鄭寅成出現在婚禮現場。
 
第29集
  在宇及時發現了寅成,他明白到原來是母親給寅成的錢,為了不讓寅成破壞婚禮的氣氛,他帶著寅成去監控室觀看婚禮。南宮英將婚禮準備得很周全,松靜對此很是感激,趁著松靜睡著,南宮英偷偷吻了松靜的前額,不料卻被外公看到,外公對南宮英一頓教訓。
 
  南宮英得知熙柱就是寅成之子後大驚,在宇向熙柱確認了身份,熙柱表示只想替父親做些彌補。鄭寅成良心發現,他將實情告之松靜,松靜報復地揚言一定要讓在宇當她的女婿。
 
第30集
  信愛生氣丈夫幫松靜說話,她一怒之下離家出走,酒店沒有多餘空房,沒辦法的信愛只好去了桑拿房。南宮英揭穿了松靜當洗碗工的事,他坦白自己喜歡松靜。
 
  外婆提議搬出來居住,她想重新過幾天兩人世界,外公因此借了賢彬以前住的房子。南宮英向松靜提出交往,多情與在宇聽到了他們的對話。素利和仁宇喝醉酒同睡一床,家人們誤解兩人發生關係。
 
第31集
  素利父親責怪仁宇讓素利夜不歸宿,但其實這是素利要求父親演戲逼仁宇結婚。信愛聽說素利母親要來探訪,她只得回家接待。在宇外公將財產傳給女婿,信愛對此很不滿意。
 
  閔植要與信愛離婚,信愛想著法子討好丈夫。外公要搬到外面住,好奇的多情與在宇偷偷跟蹤,沒想到被發現。信愛被逼向松靜道歉,多情意外知道了信愛給父親錢的事。松靜拒絕與南宮英交往,南宮英甚是傷心。
 
第32集
  志昊父親對多仁印象很好,他同意了兒子的戀情。多仁建議多情向素利學習撒嬌,多情突然的改變令信愛很是不適。信愛給素利買了貴衣服,卻只給多情買了便宜貨,為公平起見閔植欲補償多情,不料多情只想要個鍋。
 
  素利父母提議先訂婚,仁宇對此猶豫不決,在宇為感激仁宇對他和多情的支持,他決定讓弟弟先結婚。松靜擔心素利和多情將來的婚禮會讓人有所比較,在宇答應會處理好此事。
 
第33集
  松靜因為過去的傷痛無法接受南宮英的愛意,南宮英因此受傷失聯。仁宇終於決定與素利訂婚,素利母親送貴重禮物給仁宇,信愛對無法回同樣貴重的禮物而擔擾。
 
  信愛要松靜準備多情與在宇的訂婚禮,在宇卻突然決定暫緩結婚,這令大家有些吃驚,但原來在宇只是想有多餘時間來做向多情求婚的準備。多情得知外婆得了帕金森病,為了早點結婚讓外婆放心,多情色誘在宇。
 
第34集
  松靜發現多愛偷偷在避孕,她勸說多愛趁年輕趕緊生子,但多愛擔心恩燦會失落而放棄生育。在宇請鄭寅成將他和多情的戀愛經歷改編成話劇,當家人們在台下欣賞時,在宇適時地向多情求婚,家人紛紛被感動。
 
  仁宇羨慕哥哥的愛情,在訂婚儀式上,仁宇用普通戒指欲送給素利,豈料被素利嫌棄,仁宇一氣之下欲毀婚。
 
第35集
  仁宇在在宇的勸說下終於和素利完成訂婚,仁宇要求素利訂婚後要學習做家務,素利表面答應,卻暗中使喚多情干家務。外婆的病情嚴重的聞不到味道,多情幫著打圓場。
 
  在宇對多情著急結婚卻又不說理由感到生氣,兩人之間產生隔閡。賢彬對松靜區別對待女婿感到不滿,他期待在岳母面前表現一番,不想風頭仍被在宇搶走。多情和在宇的結婚日期定下,松靜上門送禮物不巧遇到外婆出意外。
 
第36集
  在宇知道了外婆的病情,也明白了多情著急結婚的原因。無法邀請岳父出席婚禮的在宇,他主動為寅成買衣服作為補償,寅成得知原因後略顯傷感。多愛意外得知外婆的病情,她沒有勸說多情放棄結婚,而是默默地背後支持多情。
 
  南宮英送給新人婚紗和禮服,他總是避開與松靜碰面。外婆對在宇挑了樸實的多情很是滿意,在宇希望外婆能振作對抗病情。婚禮當天,松靜代替父親的角色牽著多情入場。
 
第37集
  多情與在宇完成了婚禮,而在婚禮現場,寅成發現熙柱也在現場,熙柱向父親透露了他的想法。多情主動提出到年糕店工作,在宇父甚是欣慰。在宇將松靜拒絕南宮英的書信登在了松靜著作的序言裡,雖然大受讀者好評,但松靜責怪在宇暴露了她的隱私。
 
  恩燦因學習不好被同學和老師嫌棄,氣不過的多愛指責老師對學生不公。多愛向家人公開恩燦的病情,家人紛紛表示願意幫助恩燦挺過難關。
 
第38集
  出版社的林組長與南宮英甚是合拍,在宇和多情為松靜感到著急。家裡只有一個衛生間,為怕多情上廁所不便,在宇父在家又裝修了一個衛生間,這讓信愛感到失落。素利想學多情討在宇父的歡心,可她在店裡卻是越幫越忙,受傷的她更是反招仁宇的責怪。
 
  多愛建議外公上照顧帕金森病人的學習班,她私下則抽空幫忙照顧外婆。信愛被人追債,無奈的她跑到父母家要錢,卻意外得知母親的病情。
 
第39集
  信愛得知母親的病情大受刺激,家裡眾人一片慌亂。感念岳母一直將自己當成親生兒子,痛苦的閔植向南宮英傾吐內疚,松靜也趕來安慰閔植。得知家人已知真相,外公要家人們在外婆面前假裝不知情。
 
  素利母親聽說信愛為購彩禮欠債,她上門斥責親家令她丟人。為了幫信愛償還欠款,多情向在宇要錢,得知內情的仁宇賣掉車子為母還債。中秋節將至店裡太忙,外公回到店裡幫忙,家人們又聚到了一起。
 
第40集
  家人希望外公外婆能搬回家住,但外婆堅持不願留下。多情提議讓大家故意疏遠外婆,這樣也許外婆因為感到孤單就會回來。仁宇將彩禮的手錶還給素利,他同時告訴素利兩家的經濟相差懸殊,他希望素利能夠考慮清楚婚事。
 
  多仁送菜到熙柱家,差點發現了鄭寅成,熙柱找借口帶多仁離開,但多仁對熙柱的態度生疑。林組長與南宮英日益走近,松靜心中再也裝不了平靜。
 
第41集
  在南宮英的鼓勵下,松靜鼓足勇氣向記者坦白了造假之事。素利母親聽說奶奶病情後欲要退婚,素利只好離家出走。多情將湊夠的錢交給信愛,卻不想被閔植看到,閔植將婆媳二人一頓責備。
 
  雖然表面說不關心素利,但仁宇還是偷偷地擔心著素利。即將入伍的熙柱將貴重的相機送給多仁,多仁誤會熙柱對她有意。南宮英與松靜頭一次正式約會,但回來的時候他們又遇上了林組長。
 
第42集
  林組長向南宮英示愛,南宮英嚇得落荒而逃。多仁找到熙柱家,她發現了熙柱與自己的關係,多仁氣得痛罵熙柱是騙子。在宇準備去給感冒的多情買藥,松靜無意間的一句話令在宇預感多情有身孕,果不期然多情查出身孕,全家人都感到十分開心。
 
  多情借口懷孕需要人照顧想讓外婆留下,外婆欣喜要有曾孫一口答應。熙柱上門替父母下跪認錯,寅成不想上輩恩怨連累兒子,他在松靜和女兒們面前跪下認錯。
 
第43集
  鄭寅成的道歉化解了松靜多年積攢下的怨氣,她希望子女能拋開上一輩的恩怨幸福生活。姜賢彬擔心南宮英的年紀與松靜不配,他召集眾人商量此事。
 
  鄭寅成改過自新,他欲離開酒店去外面打工還南宮英的債,南宮英取消了他的債務。南宮英自願代替鄭寅成完成父親的責任,他帶著多情等人來到遊樂園,以一個父親的角色呵護著女孩子們。信愛聽聞南宮英愛上松靜,她表示強烈反對。
 
第44集(結局)
  南宮英用真心打動了松靜,兩人最終決定結婚。女兒們擔心南宮英的誠心,南宮英的坦白打消了她們的疑慮。恩燦開口叫多愛媽媽,他希望多愛能為他添一個妹妹。幾年後多情生下一對兒女,而素利也懷孕。
 
  多仁進入雜誌社工作,志昊成為了大學生,熙柱也完成了兵役。南宮英和松靜婚後幸福,信愛也變得懂事了許多。外婆雖然病情加重,但在外公和家人們的關心下她快樂的生活著。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11,55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