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治癒我】Kill Me Heal Me劇情~第13集文字預告

kill me heal me




Advertisement




第13集文字預告
悧珍開始做惡夢,道賢擔心這樣的悧珍。但悧珍卻難以打開心扉,道賢開始重新考慮悧珍和悧溫的關係…
令表得知了書妍的孩子仍然活著的消息,悧溫也初次與道賢的人格之一「搖拉」相遇。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轉載:killmehealme吧
(Visited 13,44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娃娃表示:

    似乎又是令人感動的一集,小宅愛的「搖拉」要和俐溫相遇,一定有特別的「火花」出現,感謝小宅,新年快樂!V8SS

  2. Jay表示:

    俐溫加搖拉啊!哈哈 光想就噗哧啊
    看了Blood 第一集給我的感覺沒很好呢,有些地方有點小扯 會想關掉不看 好啦 我承認!腦子都是K M,H M啦

  3. 娃娃表示:

    小宅,看了報紙,導演決定幫搖拉加戲,所以之後會常看到「搖拉歐膩」穿著粉紅制服奔跑喔!

  4. 哈韓表示:

    意思是說本週沒停播?!!
    尖叫聲!!!……
    好期待俐珍找回記憶呀!

  5. wen表示:

    我等到現在13集怎麼還看不到⋯外面的公雞都在叫了~(會不會太早叫了啊)

  6. 娃娃表示:

    這一集搖拉真是令我笑翻,尤其是一起來罵髒話的樣子,演的真傳神,果然池城歐巴最棒了!《搖拉說:帥哥都是歐巴啦!哈哈》

    • 小宅表示:

      「哥哥來抓我」這段太好笑了啊!!
      小宅真的笑到不行,哈哈
      果然有瑤拉感覺就好歡樂啊,不曉得瑤拉和車君在怎樣的情況下會融合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