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未生結局】韓劇未生分集劇情、未生劇情大綱1~20

未生》劇情講述人生只有圍棋的主人公張克萊在職業入段失敗後,面對冷酷的現實而展開的故事,以社會新鮮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

未生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未生
張克萊任時完 飾
營業3組不合格的菜鳥。
張克萊在即將成為職業圍棋選手之時遭遇挫折,陸陸續續接觸了一些不喜歡的職業後成為某綜合貿易公司的實習工。
性格倔強、勝負欲也很強卻僅有高中文憑的張克萊,為了成為正式員工,在公司裡每天都像在戰鬥一樣…
幾乎要放棄的時候,與看到自己價值的良師益友一起為了真正的「事業」和成為人生的勝者開始奮力奔跑前行。
 
 
未生 
安英依姜素拉 飾
資源2組新進職員。
原網絡資源組新進職員、張可萊唯一的女性同期,資源開發組的問題新人。
用一句話概括就是太完美了!
看上去很冷談,禮數卻很周全,因為周全的禮數看上去就更覺得冷淡的女人。
雖然一直是昂然的樣子卻不狂傲,雖然看上去漠不關心卻思慮周全,雖然很慎重卻落落大方,雖然保守卻充滿活力,雖然看上去很難對付卻意外的好相處。
但瞭解之後會發現她是一個熱情單純可愛偶爾女性化的反轉魅力擁有者。有著相差1厘米的裙子長度,開了一個扣子也能讓她深深苦惱的小女生的樣子。
第一印象像是有著龜甲一樣厚重結實的外表和柔軟的內心的女人。
在深不見底的冰封的內心中,層層堆積著父親給予的傷痕。
 
 
未生




Advertisement




張百基姜河那 飾
第三本部最強新人/掉入沒有稱讚世界裡的模範生。
名牌大學出身,托業滿分漢語hsk9級,從海外語言研修2年,工作旅行1年到英語口語水平,各種公募獲獎,甚至社團會長,把履歷書的最後一個空格都一絲不苟的填滿。
給人好感的外貌和禮儀,擁有著精英的表情。從軟件到硬件都非常帥氣。
從出生開始就一直成長的很好,稱讚一刻都不曾離開過張百基,一直到實習期開始都是那樣的。
從分配部門那天開始情況就完全變了,不論做什麼都能獲得稱讚的他掉入了沒有稱讚的世界。
無法接近具體工作,像是白菜被打焉了,自尊心完全被踩在腳下。
但讓經歷了那麼多忍耐和努力的百基以及即使努力還是在就業上失敗很多次的就職考試生們不滿的是,那完全沒有任何努力的高中畢業空降兵(張克萊)正在工作著。
 
 
未生
韓石律卞耀漢 飾
纖維1組的熱血新進職員。
進入現實世界的理想主義者的孤軍奮鬥卞耀漢有著莫名其妙的自信感王子病的可愛男人。
 
 
未生
吳尚植-李聖旻 飾
營業3組的工作狂科長。
原網路營業3組科長,後升職為次長。
工作的時候連生死都不知道的享受工作的工作狂。
具有洞察力,知道怎麼主導工作的商社男,有著細心管理部下的卓越領導力,卻沒能出人頭地,實在是說不過去。
 
 
未生
宣志盈-申恩貞 飾
營業1組的Working Mom次長。
職業母親的榜樣。
「我曾是只讓我的孩子記住我的背影的媽媽。」
吳科長的入社同期,有能力的職業母親。
社內評價都是好評,男性社員選出的喜愛的職場上司,女性社員選出的成功的榜樣。看上去聰明幹練的賢妻良母型外貌,準確毫無漏洞的業務處理和乾淨利落的收尾,得到了大家的信賴。
沒有那種有能力的女性上司特有的氣勢,而是對後輩溫柔細緻關照,特別在男性部下職員中有很深的威信。
但是內心因為家庭與事業並行而飽受艱辛,特別是職業母親對孩子的養育問題。
之後因為事業而與丈夫產生了矛盾,甚至可能要從公司辭職時,看到之前關照過的部下職員們令人失望的態度,感到苦澀。
對尚植有很深的信賴,對張克萊發自內心的關愛,幫助營業3組。與安英依形成了理想的女性前後輩關係。 
 
 
 【分集劇情】 
第1集
   張克萊是名圍棋選手,他應徵韓國棋院研究生落選後就開始了繁雜的打工生涯。經人介紹,克萊進入一家大公司成為實習生,他因學歷低受到同事們的輕視。安英怡在實習生中表現卓著,各個小組都爭著留下她。英怡游刃有餘的說著各國語言,克萊自卑的情緒更加嚴重。
 
   吳科長因為堵車不能及時會見客戶,東植派克萊去留住客戶。吳科長讓所有實習生幫忙去清理烏賊,克萊穿著母親咬牙買的新衣服拚命地做事。吳科長請所有實習生吃飯,李相賢刻意沒有通知在幹活的克萊。克萊與英怡來到聚餐地點,克萊一身污濁被大家取笑。
 
第2集
   克萊整理文件徹夜未歸,英怡看出克萊衣衫不整主動幫其打理領帶。克萊的勞動並未得到認可,此時吳科長聽說克萊是靠關係的空降兵。眾實習生都希望透過跟克萊搭檔以突出自己的能力,克萊的人氣突然旺盛。眾實習生懼怕英怡的能力,英怡只好主動提議與克萊做夥伴。
 
   金碩浩的失誤將營業三組的資料外洩,克萊無辜成為替罪羊。吳科長暴怒,克萊主動體罰自己。吳科長發現誤會了克萊,他主動召集組員去喝酒。二組慶祝聚餐,高科長向吳科長炫耀,吳科長為克萊抱不平主動說出實情。克萊重整旗鼓,他決定與韓錫律成為搭檔。
 
第3集
   克萊與錫律的搭檔成為了其他實習生的笑料,他倆相處的也並不愉快,錫律為人過於圓滑,他將所有的工作都推給克萊。吳科長看出了克萊的努力,他總不經意間提點克萊。英怡被迫與相賢成為搭檔,可是相賢的輕浮讓英怡難以接受。
 
   吳科長決心重做被駁回的案子,可是東植的失誤惹了麻煩,吳科長盡力挽回,他在上司面前幫東植據理力爭。吳科長看出了錫律的為人,他好心提醒克萊並且整治錫律。錫律對吳科長出言諷刺,克萊揮拳為吳科長報仇。
 
第4集
   吳科長放棄自尊去拜託專務,東植看見後很是感動。吳科長解答了克萊心中的疑惑,克萊對於考核突然有了靈感。考核正式開始,英怡不出所料表現的十分優秀,而錫律卻因為心悸發揮失常,克萊雖然主動站出來,但最終還是錫律出色的完成了演說。
 
   在向搭檔推銷的環節,克萊借住自己在圍棋上的智慧表現出令人讚賞的一面。克萊被順利錄取,他回到營業三組工作。吳科長假裝對克萊的歸來表示不滿,但他卻繼續鼓勵克萊努力面對人生。
 
第5集
   安英依因為是女性老是被資源組的同事欺負,吳科長和張克萊因為不是一個組的而選擇無視避免資源組同事對安英依更大的歧視,張百基幫助了安英依並暗中一直幫助她。
 
第6集
   吳科長本來以為客戶是自己的朋友就會談成,可不想「朋友」只記得以前雞毛蒜皮的小事情,斤斤計較到了現在,而故意擺了吳科長一道。張克萊鼓勵朴代理不要管別人,做好自己就行,逢危必棄,可是最後朴代理還是把一切責任都攬給了自己。
 
第7集
   張百基一直受到鋼鐵組的冷待,負責帶他的姜代理更是不理不睬,甚至對他說「看來你來了這麼久,什麼都沒學到啊!」安英依因為能力太出色,被財務部拒簽的單子都能讓財務科長重新考慮,所以老是被欺負,只能選擇「低頭」。相反,張克萊跟得吳科長做成了一個大單子。
 
第8集
   稀土案本來是營業三組的,並且部長也很重視,可是營業二組的次長手頭也有一個案子,於是托人說服部長,部長猶豫不決,約了兩個組去吃飯,正好碰到專務帶資源部的人吃飯,很倒霉得被專務看到了那個案子,於是專務將稀土案給了資源部,科長一群人很氣餒,畢竟是努力了很久的案子 。
 
第9集
   營業三組迎來了朴科長,朴科長來到新部門,想拔高自己的位置,不願意向上司低頭,於是總是百般為難張克萊。新進四人組持續受挫,韓錫律自嘲說:「誰都能踢的足球,被欺負的公主,被醃的白癡還有傻X」 
 
第10集
   夏代理讓安英依去平澤出差,因為夏代理對安英依有了愧疚感,可安英依還是當自己像男人一樣,無所不能的,讓大男子主義的夏代理忍不住破口大罵,張克萊靠的蛛絲馬跡將朴科長貪污的事情給掰倒了,終於送走朴科長。
 
第11集
   營業三組迎來了千科長,雖然曾經在營業三組與吳科長和金代理並肩努力過,但還是帶來了些許緊張感。社長因為朴科長貪污事件,獎勵了營業三組特別獎金,還將吳科長升到了次長。
 
   夏代理對安英依關係逐漸回暖,並讓安英依負責起了俄羅斯案子。姜代理也開始指導起張百基縮寫文章,這樣出來的報告書才能一目瞭然。成代理對韓錫律還是老樣子,將自己的活都讓給他幹,韓錫律反抗還說他是反社會人格,不禁讓韓錫律十分惱火。張克萊提出重新開始做約旦二手車的案子,引來了千科長反對的意見。
 
第12集
   千科長單獨找了張克萊說話,勸他放棄約旦二手車事業,正好被韓錫律聽了去,與安英依張百基討論的時候被夏代理聽了去,於是資源二組一幫人氣勢洶洶地去了營業三組,因為二手車事業本來是朴科長在資源二組的事業,他們重新做起,不禁惹得資源二組惱羞成怒。
 
   安英依接手的三鼎輸出項目正好對方是以後工作的上司,不禁讓安英依回想起以前和申科長一起工作的場面,不禁潸然淚下,路上巧遇張百基,約了一起去喝了酒。張克萊因為母親將地圖放顛倒了,讓張克萊突發奇想,準備將局面打亂,重新寫PT概要。
 
第13集
   吳次長的約旦二手車PT演講得到了社長的通過,張百基看著張克萊他們成功,有點不爽,看出張百基不開心的安英依說「你是不是太貪心了,現在卻嫉妒那個從最底下爬上來的人嗎?」
 
   營業三組晚上去聚餐,張百基看到了很羨慕但就是開不了口去邀姜代理一起去,於是獨自一個人去喝酒導致第二天遲到了十分鐘,拜託韓錫律掩護,雖然最後還是被發現了。
 
   張克萊泡咖啡的時候碰到安英依,安英依說明年吳次長會不會升為部長啊?正好被馬部長聽見。於是馬部長後面老是找碴,說幹嘛不穿平底鞋,給人負擔,還指責文本做得不好。
 
   張百基倉庫管理樣品,忙出了一身汗,於是去桑拿房洗澡,正好碰到了姜代理,很尷尬,洗好澡後約了姜代理去喝酒。聖誕節到了,吳次長第一張聖誕賀卡給了張克萊,上面寫得「張克萊,好得不能再好了,YES。」
 
第14集
   姜代理糾正了張百基的口語,兩人關係自從喝酒後緩和了很多。IT組韓次長因為缺人手,於是去營業三組打探張克萊,於是被吳次長警告不能碰張克萊,那麼做你就惹到我了。新進四人組除了張克萊都拿到了年薪合約書,張克萊很沮喪,於是問吳次長「只要像平時那樣做就可以了吧?只要一直做下去,就可以變成正式員工了吧?」得到了吳次長否認的回答。
 
   安英依因為說話頂撞了馬部長,馬部長一氣之下準備將咖啡撥到安英依身上,張百基英雄救美給擋了,安英依買了新的白襯衫賠給了張百基,張百基很開心。
 
   韓錫律發貼抹黑成代理,可是被更加老道的成代理反咬了一口,於是被很多人指責沒基本禮儀。金代理相親因為不太自私被拒絕,於是打電話邀請了張克萊喝酒,張克萊因為忘問在哪個地方,於是準備再打電話的時候接到了夏老師的電話,於是三個人一起去喝了酒。
 
   正式員工都拿到了午餐肉,合同工拿到了食用油,吳次長叫張克萊不要貪心,張克萊說貪心也要得到允許嗎?不是因為合同工和正式工的原因,而是想和次長,科長,代理我們一起永遠。
 
第15集
   鋼鐵組負責的案子因為運輸的時候船漏了,鋼鐵組都很慌張,張百基提出的幾個意見都被否決了,正好被金代理和張克萊路過聽到,張克萊便提出焊接的意見,最後圓滿解決,張克萊得到讚賞,張百基很不爽,便對張克萊說「有關心別人的時間,去彌補一下自己的不足吧!」
 
   張百基和李尚賢小聚,李尚賢也對張克萊有偏見,說他是降落傘,我絕對不承認他的能力,我當初也費了很多努力,憑啥他還留在那裡。
 
   張克萊準備的一個PT案子被吳次長給否決了,說聽不出要賣什麼,賣給誰,於是給了他十萬塊錢叫他出去賣東西。張百基去打印室看到了張克萊的PT案子,於是姜代理叫他說下看法,聽好張百基的陳述後,於是也被派去和張克萊一起去賣東西。
 
   張克萊去市場批了襪子和內褲,他們先去了張百基前輩那邊,後來又去了棋社,一個都沒賣出去,回去的路上經過桑拿房,於是準備去桑拿房門口賣。張克萊買了酒給張百基壯膽,兩人喝了酒借得酒膽將內褲襪子都賣了。
 
第16集
   極端和極端是相通的,韓錫律變了,變得安安穩穩,不苟言笑了。即使失去過,比賽還得繼續啊。營業三組由張克萊負責的事業計劃書通過了財務部的核算,張克萊非常高興,可是最後遭到了部長的否決,必須將負責人給換掉,理由是公司不會培養要離開公司的人。安英依熬夜了一個月的案子雖然被總部所承認,但是馬部長為了自己,威脅鄭次長,如果安英依繼續這樣就不能讓你晉陞了。
 
   成代理負責的工廠案子因為老機器的原因,員工加班都完不成任務,於是去公司鬧,韓錫律勸他們的時候被摔地上。吳次長見友人的時候評價張克萊誠實又踏實,雖然很賣力但看起來很順眼,雖然很熱情,但是不會太過分,雖然還年輕,但是很清醒。
 
第17集
   專務給了吳次長一個太陽能的案子,如果成功的話,專務就能升副社長,吳次長能升為部門主管。徐進上來公司推銷長白山鹿蜂蜜,張百基給姜代理,安英依給資源二組,張克萊給媽媽都買了,可是被前輩們說被徐進上騙了。
 
   金代理同期有一個人被外派新加坡,金代理很羨慕,吳次長覺得是他連累了他,說要給他換組,金代理拒絕了,金代理同期去聚餐,金代理喝醉了酒幾個人在酒店擠了一夜。
 
   宣次長因為過度疲勞暈倒了,巴基斯坦毛毯出口案於是吳次長幫完成,聯絡了新進四人組一起完成。
 
第18集
   吳次長接下了太陽能案子,為了自己升為部門主管,就可以能讓克萊能轉正了。張百基知道詳情後對吳次長說如果需要我的幫助,你盡量開口。
 
   張百基給安英依買了一雙鞋,借口說上次的襯衫太貴了,送的時候很尷尬的被韓錫律看見了。安英依的爸爸去找了她,還問她要五十萬塊,安英依憤怒地說「我該怎麼做,才能擺脫你」,落寞的樣子被張百基看見了,於是兩人來到漢江喝酒,安英依首次將她的過去告訴了張百基。
 
第19集
   張克萊聽到同期議論吳次長,很生氣,吼道不清楚內情就不要胡說。韓錫律拿了相機跟蹤成代理,準備拍他拿黑錢的證據,可是卻拍到了……中方舉報了崔專務,因為之前克萊打電話引起中方的恐慌,於是崔專務被貶到了非上市公司。
 
   公司裡的人將所有的責任都歸到了吳次長身上因為他們將原因歸結於不受歡迎的吳次長的工作風格及副作用產下的悲劇,公司方面的立場是公司損失頗慘重,只要讓吳次長離開公司,中方才能平靜下來。吳次長辭職了,走的時候對克萊說「我不能對你負責到最後了,真是對不起。」
 
第20集(結局)
   營業三組迎來了新的次長。克萊合同工期限快到了,同期都在想辦法讓克萊留在公司,安英依和宣次長去求了高層,韓錫律去公司論壇發帖,張百基幫克萊整理了業績證明資料,可是最後還是沒能留在公司。
 
   成代理故意針對韓錫律,本來準備好家庭旅行的休假只能推遲,韓錫律本來很生氣地準備將成代理和有夫之婦青松纖維女部長車上約會的照片舉報他,可是想想他又沒收黑錢,於是很善良地給燒了,但是卻被那個女部長的老公知道了,於是來到公司將成代理打成了熊貓。
 
   吳次長和以前的金部長一起開了個小公司,吳次長將克萊招了去,金代理呆不下去也去了吳次長的小公司。徐進上偷走了吳次長簽約的手機殼樣品,於是張克萊去約旦抓他,最終完美解決。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vN,人物介紹部分轉載自百度百科】
(Visited 96,46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吳筱樂表示:

    請問這部好看嗎

  2. 晏如表示:

    真的好敬佩韓國的編劇和演員,全心全意演繹的 屬於上班族的心聲,吳次長是位刀子口豆腐心的好上司,當部屬有委屈,他絕對爭取到底,反觀宣次長的下屬,再她生病的時候甚至想要辭職,下屬們想藉此昇上職位,吳次長看到此,運用身邊的人力資源完成宣次長手上的案子,患難見真情呢!!職場上這樣的上司真的少之又少,看到他們累倒睡在床上,覺得心理好感動好溫馨呀!!相比起來,吳次長是不是幸運好多..有一個”只是想跟著他一起工作的金代理”,還有一個力挺到底的張克萊。吳次長離職時,格萊回到家時,不停的痛哭壓!!開始播著格萊和吳次長相處畫面,連自己也哭慘了!!所幸最後三人抱在一起,一起工作,挖!!超開心又再次感動,連結尾的對話和開頭也相呼應,換再開車的格萊對吳次長說:『你來誘惑我一次吧? 把你賣給我 你身上有什麼可以賣給我的』,因此格萊被吳次長巴頭,好好笑!!這部戲沒有愛情戲份,但劇情貼近生活一切,更能引起大家的共鳴,我想努力的質與量都異於常人的張格萊,帶給大家滿滿的正面能量!!未生~真實地呈現自我、職場與人生之間的平衡與失衡…..謝謝未生的團隊^ ^依然滿滿感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