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青鳥之家】青鳥之家劇情&人物介紹~李浚赫、李相燁、蔡秀彬

青鳥之家》劇情講述面對就業競爭,年輕人與父母抱著不同立場,進而產生矛盾又和好的故事。
青鳥之家




Advertisement





 
【劇 名】:青鳥之家
【播 送】:韓國KBS電視台
【類 型】:KBS週末劇  
【首 播】:2015年02月21日
【時 間】:每週六日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導 演】:池秉賢《Big》
【編 劇】:崔賢京《愛能給別人嗎》、《菜鳥變鳳凰》
【主 演】:李浚赫李相燁蔡秀彬慶收真
【集 數】:50集
【簡 介】:講述面對就業競爭,年輕人與父母抱著不同立場,進而產生矛盾又和好的故事。
 
【人物介紹】
青鳥之家
金志完李浚赫 飾
個性耿直的善良青年。
對工作有推動力,性格剛直。
很少表現出內心,本性是溫暖而體貼的。
對祖母和妹妹恩秀的感情比什麼都深。
由於父親突然亡故,陷入人生困境,沒有血緣關係的母親善喜如果不在的話,覺得自己也會不存在。因此對善喜感到很感激及抱歉。
在大學時代為了減少善喜的負擔而去打工,但也沒因此疏忽學業,為取得各式資格而奔走。
現在要盡力做到最好的信念正在侵害他的健康。
 
和賢道從小就成為朋友,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因為彼此的立場而產生了距離感。
對賢道並沒有特別的競爭心,十分羨慕不用煩惱就職的賢道,但比誰都熟知賢道對女性關係的無可奈何而十分關心他。
賢道似乎對恩秀變得關心,擔心著恩秀是否會受傷。
迂迴曲折,和賢道同時到最後,誰才能成為World的新進職員,進入公司。
 
 
青鳥之家
韓恩秀蔡秀彬 飾
志完的同父異母妹妹。
猶如感染了幸福病毒般的微笑,絕對是她的代表符號。
即使母親不同,在父親去世後,也沒被討厭,完全想像不到志完不是自己的親哥哥。
對恩秀來說,志完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最好的哥哥,像父親還在時那樣堅強的保護自己,支持自己的人。
還有對善喜不是自己親生母親這個事實,一次也沒懷疑過。
 
大學畢業後沒能找到穩定的工作,只能到處打工,並不因此感到挫折。
以純粹的心喜歡賢道,還帶去給志完看,相信志完一定會站在自己這邊。
可是為了志完不相信賢道,開始發生了許多讓人揪心的事情。 
 
 
青鳥之家




Advertisement




張賢道李相燁 飾
泰洙的長子,World的接班人。
違背泰洙的意思,是無名樂團的Leader,傷了泰洙的心。
音樂並非原本就想做的,小時候由於對志完的自卑感才開始的。
在尚尊過世之前,和志完家像一家人一般,在母親秀卿的影響下,對志完感到自卑而產生競爭意識。
 
死都不想進父親泰洙的公司做事,但或許是因為對志完的自卑感作祟,決定進公司。
試著進入公司,相較於志完,站在老闆兒子的這個比較優越的位置確實不壞。
遇見了恩秀。得知她是志完異母的妹妹,完全不在意。
被成為大人的恩秀吸引的理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和志完一樣善良。
想成為恩秀心目中,比志完更重要的人。 
 
 
青鳥之家
江英珠慶收真 飾
恩秀不可取代的朋友。
徹底遵從母親敏子的洗腦式教育,追求安定的工作、順利的結婚是幸福生活的保障。
一味的用功,結果畢業的同時,接著考像SKY一樣難的任用考試,以相當好的成績通過,被錄取。
覺得幸運還停留在自己身上。但是在見過許多相親對像後,發覺兒時被教導要有安定的收入的事,也不見得會帶來幸福。
煩惱到了最後,決定違逆母親的意思,朝自己真心希望的道路前進。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38,31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