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治癒我】Kill Me Heal Me劇情~第18集文字預告

kill me heal me




Advertisement




第18集文字預告
【從這可怕的記憶裡,逃走吧】 
車己駿開始收集度賢的所有情報。突然之間,度賢所有人格大出動,悧珍和悧溫熟練地應付著。
另外,度賢也對會長表示將振作精神準備股東大會以及所有權力的委任,焦急的己駿與車榮表(已駿爸)見面,新的決定勝負的時刻迫在眉睫。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轉載:killmehealme吧
(Visited 11,50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Icewin表示:

    看完這一集真的很激動呢,度賢終於跟俐珍在一起了,接著的是等待HAPPY ENDING呢…真的很不捨得約娜呢!!!

  2. 娃娃表示:

    為什麼每次俐珍對車君說的話,都那麼令人感動呢?還有二集就要跟歐巴分開了,好傷心!

  3. 香港pooh表示:

    17集的真相大白,18集來個一連串出現五個人格,雖說不是一次性拍畢,但演技的挑戰也太大吧,他演得很好,佩服了。他全劇也哭得很累啊!
    池城回家才能回復真身啊XD

    • 小宅表示:

      相信池城回家,寶英太太會好好的照顧他的XD
      《Kill Me Heal Me》越到結局越精采,各人格及其名字的由來一一解開,而看到後來車君這角色真的是越看越讓人心疼
      第18集中俐珍說要將「車道賢」送給車君這段,兩位主角都演得超棒的!

  4. 可立姆表示:

    17,18集太好看啦,小甜^_^
    人格一連續出動那段好溫柔阿~可惜時間短暫~
    黃靜茵撮鼻孔……我大笑了
    希望和密秘一樣開心結局^_^
    黃靜茵和池城哭戲很另人糾心又可搞笑,讚

    私心推池城在2012電影作品,「我的PS搭檔(我的電話情人)有點情色,搞笑浪費愛情戲。
    好看^_^沒看過的可看,年輕的池城更帥氣,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