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病毒結局/The Virus】韓劇病毒分集劇情、病毒劇情大綱1~10

病毒》劇情講述特殊傳染病防治小組的成員們針對從感染到死亡僅需短短3天的100%致命狂犬病毒傳染事件進行追蹤,並且追查以自己國民為試驗對象測試狂犬病毒的神秘組織,發現在其背後隱藏的詭異真相與邪惡南韓政府而與病毒惡勢力展開鬥爭與華麗冒險的故事。
 
 病毒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病毒
李明賢嚴基俊
特殊傳染病危機對策班班長
 
 
病毒
全智媛李昭正
特殊傳染病危機對策班成員
 
 
病毒




Advertisement




金世鎮李己雨
大韓醫院傳染內科專家
 
 
病毒
李珠英-金婑斌 飾
特殊傳染病防治小組成員 天才黑客出身的IT專家
 
 
病毒
金仁哲-金顯祐 飾
被高利貸賣去愛心醫院的大學生
 
 
【分集劇情】 
第1集
  常綠療養醫院發生火災,院裡無一人存活,一天後,前去搶救的消防員都出現了類似的耳、眼、鼻出血暴病而亡。與此同時,出現相同症狀而被送進醫院的人日益增多。特殊傳染病防治組前去調查,想到這次病毒是禽流感,防治組班長李明賢想要上級下達通知防治病毒再次蔓延,被上級拒絕了。
 
  防治小組來了位WH的女職員,通過瞭解得知班長的女兒在三年前死於禽流感,且妻子因此跟他離婚。
 
  在華陽洞一家人全部眼、耳、鼻出血在家死亡後,對外公佈說是因為煤氣中毒死亡,引起了一位大韓日報社會部的鄭記者的注意。他收到一份匿名的郵件,說不久前有一家療養院也出現過類似常綠醫院的火災,他去調查時發現了其中存在的各種疑點。
 
  常綠醫院的CCTV被破壞且不能修復,防治組分析後得出療養院有人帶著病毒逃出去了,通過傳染病人地域分析,得出是通過坐公交車而傳染的。
 
 
第2集
  特殊傳染病防治組已經確認此次的病毒是禽流感的病變後的超級病毒。病毒依舊在蔓延,媒體對此報道後引發群眾的恐慌。李明賢偶然發現被送進來的病人是自己的前妻,萬分火急,去拿了前妻的T淋巴細胞以延續妻子的生命。
 
  在麻浦洞一位死亡的男人女友的敘述中得知,此男的室友金仁澈是從常綠醫院逃出來的,宿主因此被找到。金仁澈此時在江南站等待朋友一起去面試。防治班向上級申請要求封鎖江南站來找出金仁澈,被拒絕。
 
  在地鐵站內的一個電話亭旁發現金仁澈,李明賢去追時被一外國男人攔住問路,因此跟丟了金仁澈。李明賢一直追到麻浦洞附近,看到了金仁澈,告訴他他的朋友因為他而死,他是病毒傳播的宿主,金仁澈不相信,踢開李明賢逃跑了。
 
 
第3集
  李明賢去追金仁澈時被一輛出租車給撞了,這是他才發現自己和金仁澈近身交手後防毒面具被踢掉,且嘴角邊有血液。他到辦公室內自己隔離開,讓奉先東去檢查自己是否是被傳染了,最後檢查結果是成陰性,沒有被感染。
 
  金仁澈去一家醫院急診告訴醫生他最近總是咳嗽,想查一下血液,醫生沒有在意告訴他只是普通的感冒。金仁澈發現那個在地鐵幫助他逃跑的外國男子在跟蹤他,趕緊離開了醫院。李明賢和奉仙東調查到了宿主金仁澈的高利貸主,瞭解到金仁澈是因為欠款被賣進療養院的。
 
  被送進羅山醫院急診室的一位被感染的醫生告訴金醫生他有接觸過宿主,金醫生立即聯繫李明賢,去調查兩天前晚上的急診人員,認出了宿主金仁澈。
 
  鄭記者通過調查瞭解到了大英indus這個皮包公司。金仁澈在路邊躲著,發現跟他說話的爺爺和李班長描述的那般死了,於是他到防治組樓下去找李班長。
 
 
第4集
  李明賢班長,能夠救活前妻的機會消失。終於,明賢的前面出現的宿主金仁澈,為了拿到病毒抗體,帶著仁澈急忙趕往醫院。但是不明的突發事故,仁澈處於死亡的危機之中。
 
  憂慮感染的醫院人員誰也不想進行手術。為了救活前妻,為了擋住大量傳染危機,李班長冒著生命危險上手術台給金仁澈開刀,手術完成將要縫合時,李班長累倒在手術台邊。
 
  與此同時,尹博士也從金仁澈的血液中確定出有抗體的存在。
 
第5集
  致命病菌背後的陰謀漸漸顯露出來!雖然對策小組的成員感到了一絲安慰,但病毒攜帶者仁哲卻在這時突然被綁架了!追逐綁架者的明賢和危機對策小組成員們,為了拯救仁哲的性命展開了一場殊死戰爭。
 
第6集
  一點點顯露出來的令人震驚的真相!因為仁哲和尹課長的死,使得抗菌藥品的生產變得更加困難,讓明賢和危機對策小組陷入了混亂。
 
  鄭記者在採訪中,確信了是有人在故意散播病毒,並準備將這個事實告訴明賢,現在就開始追尋這個陰謀的真相吧!
 
第7集
  李明賢班長沉浸在失去妻子的悲傷中,好不容易走出來,重新開始調查。但是得到了某些重要線索的鄭宇振記者在和李明賢班長約定見面的場所,遭遇歹徒,陷入危險中。這場面被李明賢班長親眼目睹。
 
  由於陰謀而導致成為殺人嫌疑犯的明賢,開始了逃亡。在逃亡過程中,李明賢找到了鄭宇振記者的辦公室,得到了病毒感染事件的相關資料,但對使自己被陷害的陷阱的瞭解,陷入停滯…為了洗脫自己的污名,明賢開始了追查。
 
第8集
  出現原因不明的連環自殺事件!黃善書律師為了掩蓋他們的陰謀,計劃要除掉李明賢。為此黃善書律師委託了金世鎮醫生,令他陷入矛盾之中。
 
  另一方面,隨著治療劑的開發,病毒感染的事態暫時控制住,但是,又出現原因不明的自殺事件層出不窮,令大韓民國陷入新的混亂之中。
 
第9集
  得知自殺者同疫苗接種有可能存在關係的明賢,開始調查疫苗的副作用和自殺者是接種過疫苗。世真也發佈了疫苗的副作用,但是已經有1200萬人接種了疫苗,情況變得異常複雜……
 
第10集(結局)
  真相洋蔥般被一片片剝開,李明賢發現流感是自殺者們的共同點且他們都注射過超級疫苗,金仁哲的抗體製作的抗病毒劑是唯一的解藥。
 
  珠英的間諜身份暴露,政府決定對外公開golbal life公司超級疫苗的副作用。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OCN】
(Visited 18,81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