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美麗好時節/真是好時節】美麗好時節分集劇情、劇情大綱01~25

美麗好時節》劇情講述女主角與時隔15年返回家鄉的初戀男友重逢後展開的故事。

美麗好時節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真是好時節
姜東碩李瑞鎮 飾
有著IQ150的天才頭腦,有貴族氣息又傲慢難搞的檢察官。
讓人窒息的貧窮,幾年也不回家的風流老爸,作為別人家女傭落魄的媽媽。
即使有在村裡闖禍不斷的兄弟們也自己堅強生活的東碩。
誘惑媽媽也是女傭的海媛是為了給媽媽和東玉報仇。
「海媛啊!我們逃去沒有人的地方吧?沒有你的家人也沒有我的家人,只有們兩個的地方。」
海媛馬上收拾了行李出來了,戰爭以東碩的勝利告終。

2014年,成為了檢察官離開15年家鄉的東碩被調遣回家。
在村裡掛著條幅歡迎的那天,在街上碰到了無理取鬧在打著架的哥哥和剛從拘留所出放出來的弟弟。
真是混亂…我怎麼又回到這個地方了…有討厭的家人還有初戀海媛的地方…

 

真是好時節
車海媛金喜善 飾
爸爸有著又寬闊又肥沃的果園。
雖然海媛的父母和姐姐很喜歡人們的阿諛奉承,但海媛卻不一樣。
對於人們的阿諛奉承感覺如坐針氊一樣,東碩說要逃走的時候,對於東硬的痴情感動得流淚。
但是…說不是喜歡海媛,說只是想報復海媛的媽媽才玩弄了海媛,東碩說那是他的真心。

2014年,海媛中斷了留學生活回到家鄉。
這段期間海媛發生了很多事,爸爸的公司破產了,巨額財產突然化為烏有。
爸爸突然去世,也知道了那個破產和爸爸的死因和吳志秀有關係。海媛決定回到敵營。
現在她在吳志秀的婼子吳承勛做代表的公司就職。
正在誘惑著承勛,藏其鋒芒表現出堅強開朗的樣子。
雖然乍看之下有點傻乎乎的,甚至媽媽和姐姐還以為因為家裡產廠對她產生了精神上的刺激。
在誘惑承勛的時候,她突然想起了東碩,東碩當時也是這樣嗎?
對著連看一眼都覺得很痛恨的人了用著甜言密語誘惑著。
這樣卑微利用著愛情,回到家會嘔吐不止嗎!

 

真是好時節




Advertisement





姜東熙玉澤演 飾
東碩的弟弟。
是被人在門口放了張賽著這是姜泰燮孩子的紙條而遺棄的,被素心養大。
高三的時候因為看到男同們欺負孤兒院裡長大的正雅對他們拳腳相向,結果被學校開除。
正雅也因為背負污名被學校開除。
兩個人喝酒喝得大醉,三個月後正雅告知東熙自己懷了雙胞胎。

2014年,他在海媛工作的公司老板吳承勛手下當保鏢。
讓人吃驚的無知、粗獷、過激。和海媛像天敵一樣。
正雅拋棄了雙胞胎離開,只能把他們當做自己的弟弟妹妹上了戶口。

 
【分集劇情】
第1集
1998年的時候姜東碩尚是一名學生,姜東碩詢問車海媛是否有信心與他戀愛,車海媛沒有料到姜東碩同意與她戀愛,欣喜若狂當場表示決對有信心戀愛。
 
初戀的時光美好而又幼稚,多年以後車海媛與姜東碩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姜東碩成為了一名檢察官,車海媛依然是一名默默無聞的普通女子。
 
姜東碩成為檢察官惦記著家鄉,決定回家探視,與此同時,姜東碩的弟弟姜東熙刑滿即將獲得自由。姜東熙來到藥店買藥,一名女子神色焦急跑進藥店,向雙植透露姜東熙與車海媛在理髮店門口發生爭執。
 
姜東熙與車海媛陷入到膠著爭吵狀態,眼看姜東熙就要出手教訓車海媛,姜東碩及時趕到阻止了姜東熙的行為,車海媛得知趕來攔住姜東熙的男人是初戀情人姜東碩,心中百感交集激動不安。
 
第2集
海媛沒有料到初戀情人姜東碩會歸來,心中百感交集在姜東熙的幫助下從地上站起來,僅是客氣的打了一聲招呼便轉身離去。
 
車海媛從國秀口中得知姐姐向高利貸借錢,氣急之下趕到姐姐相親的餐廳包間,姐姐車海珠正與相親對像見面,車母也在場,母女倆人見車海媛忽然到來,兩人臉上立即升起慌亂的神色。
 
車海媛不顧相親對象在場,厲聲痛斥海珠借高利貸的事情,海珠開始的時候還要面子不承認,最後被車海媛逼急了當場翻臉離開包間,車海媛見姐姐離去,索性坐到餐桌旁邊當著相關對象的面享用食物。
 
姜東玉已經熟睡過去,歪著脖子閉著眼睛全然不知姜東碩就在身邊。美東碩離開家中開車在街上遇到了車海媛,車海媛也看到了姜東碩,心中一緊停止前進,在車海媛的目光注視下,姜東碩停車從車中走了出來。
 
第3集
東熙比任何人都更加喜愛並非親生母親的素心。他也愛傻姐姐東玉,事實上他也愛自己的雙胞胎寶貝東珠和東元,也思念棄孩子們而去的初戀情人貞雅。不過他卻無法喜愛令母親痛苦的父親的小老婆河迎春。
 
祖父聽說東碩住進官捨而不思飲食。得知此消息的東碩決定搬回家住。另一方面,去找海嬡的東玉遭遇事故的消息令東卓和東碩感到驚訝……
 
第4集
東碩懷著錯綜複雜的心情來到保健所,沒由來地對一直說著對不起的東玉發火,東熙緊迫追問讓東玉受傷的海媛,但真正受傷的人其實是海媛。
 
不斷流血的海媛被帶到醫院接受了檢查,回來的途中在車上睡著了,不自覺在車子裡過了一整夜,回來時兩人被承勳發現,整個忌妒心爆發,一直追問海媛…..
 
第5集
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的東熙向海媛逼迫交出婚戒,東碩為此挺身保護海媛,跟東熙說會還戒指,帶走東熙,海媛也離開後,東碩留在原地回想起15年前為了跟自己私奔拿著行李的海媛,感到心情複雜。
 
海媛也像當年東碩做的那樣,為了報父親的仇而假裝喜歡吳承勳,她不斷聽著父親去世前追問吳治秀是否背叛的留言….
 
第6集
海媛故意讓吳會長看到她和吳承勳約會的場面,沒面子的吳會長將兒子大罵一頓。東碩得知韓部長遇襲案的嫌疑人與海媛有來往,他不由得心中一怔。
 
為了配東碩送給東玉的項鏈,東卓帶東玉去買衣服,沒想到東玉竟再次遭到海媛母親與海珠的羞辱,東玉跑出店不知所蹤。東碩對東玉再次受辱心生怒火,他忍不住向海媛大發雷霆。愧疚的海媛憑著對東玉的瞭解,最終在商場衣櫃裡找到東玉。
 
第7集
金雅琳丟失的唱片被醉酒的東熙撒尿弄髒,氣憤的雅琳狠狠踹了東熙一腳。東熙不願與東碩同住,他在家門外搭起了帳篷,晚上母親給他送來了棉被,並好言相勸東熙以後要懂事做人。
 
東卓為試鏡欲剃光頭,海珠阻止中透露出她暗戀東卓已久。吳致秀指使人搶走了案件的調查資料,東碩陷入困境中。吳承勳迫於父親的威嚴解雇了海媛,海媛去找東碩,她提出與東碩重新交往。
 
第8集
海媛希望東碩能和她裝作情侶以刺激吳承勳,東碩拒絕了要求。冬朱等人請東熙到學校見老師,東卓鼓勵東熙嘗試盡次父親的責任。東熙華麗裝扮前去學校,中途因得知有正雅的消息而爽約。
 
東熙找到了正雅的下落,但正雅卻似乎有了新歡。雙植被道士預言四十歲之前不能結婚,他和美真只好隱瞞交往的事。東碩為了讓海媛幫他查案,他答應和海媛假裝交往。
 
第9集
東熙找到了正雅,但正雅表明她另有了所愛之人,並不想跟東熙回家。東熙忍痛成全了正雅,傷心的東熙回家後發燒病倒。東碩答應幫海媛追回承勳,但當他在酒店看到承勳的無賴樣後,東碩不禁問海媛到底愛承勳什麼地方。
 
爺爺對美淑的為人比較滿意,他想撮合雙浩與美淑交往,雙植在一旁聽著著急。淘氣的冬元躺地上吃食物,不料被噎住,幸好得一男人相救,東玉發現這個男人正是之前她還錢包的失主。
 
第10集
聽聞海媛與東碩交往,海媛母親故意將東碩母親叫到家裡使喚,迎春氣不過上門大鬧一場。東卓自從離婚後覺得漂亮的女人靠不住,他欲找個其貌不揚勤快的女人過日子,美淑正好符合了他的條件,雙植對東卓也來插一腳感到生氣。
 
錢包的失主向東玉借錢買豆漿,東玉不知所措。海媛與東碩故意在承勳面前親熱,承勳揚言要令東碩不好過。承勳出錢讓東熙幫他修理東碩,東熙心中猶豫。
 
第11集
姜東碩開車搭載車海媛來到東海市,姜東碩停車與車海媛來到沙灘旁邊看海,看著一望無盡的大海,二人的思緒回到了十幾年前的學生時光,當初車海媛與姜東碩相愛,二人經常來到海邊看海,姜東碩是學校數一數二的校花,車海媛因為能跟姜東碩戀愛非常開心,大聲呼喊狠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與姜東碩戀愛。
 
吳父安排了一名男子開車一路跟蹤姜東碩,男子見姜東碩已經察覺到了被人跟蹤,惶恐不安趕緊驅車離去,姜東碩顧不上照顧車海媛,回到車上一路緊追不放,兩輛汽車一前一後在海邊公路急馳,男子在一處紅綠燈路口甩掉了姜東碩。
 
姜東碩追尋跟蹤者無果,只得原路返回尋找車海媛,車海媛已經消失不見,海灘上留下了車海媛寫下的文字。車海媛無法聯繫到姜東碩,已經提前回到海邊小鎮尋找工作掙錢。
 
車海媛在海邊小鎮尋找工作,漫無目的來到一家餐廳門口,面對餐廳老闆的盤問,車海媛做出一副賣力肯幹的模樣,希望能在餐廳中謀得一份洗盤子掃地的差事。
 
第12集
姜東碩四處尋找車海媛,兩人在沙灘上相遇,車海媛一臉茫然看著姜東碩,臉上沒有一絲笑意,姜東碩因為車海媛無故失蹤心急如焚,車海媛面無表情讓他來了火氣,在他那大吼大叫的聲音中,車海媛臉上升起悲傷,含著眼淚向姜東碩述說心中話,姜東碩聽完車海媛的話非常感動,忽然走上前將車海媛摟在懷中,車海媛已是淚如雨下,閉口不再說話,任由姜東碩摟抱,姜東碩一時無法控制情緒,深情的與車海媛激情相吻。
 
姜東碩與車海媛戀愛的事情已被張素心知道,張素心是姜東碩的母親,由於多年以前張素心是車家的僕人,因此張素心充滿自卑感,總覺得姜東碩配不上車海媛,也不有資格與車海媛戀愛。
 
車海媛工作的時候接到了姜東碩的電話,姜東碩邀請車海媛晚上一起吃飯,車海媛非常開心接受了姜東碩的邀請。
 
下班之後,車海媛拎著一隻口袋離開商場,剛剛來到商場門口,有人打了一個電話過來,車海媛拿起電話剛剛聽到來電者說話的聲音,臉上的面色立時一變,就像是聽到了什麼可怕的消息一樣,由於心情極度震驚,車海媛鬆開緊握口袋的手,任由口袋掉落到地上。
 
第13集
掛掉電話之後,車海媛來到衛生間清洗臉龐,以便能讓自己的意識清醒一些,清洗完了臉龐,車海媛拔打電話給姜東碩,隨便找了一個借口沒有赴約,姜東碩疑惑不解掛掉電話,完全無法想明白為何車海媛臨時有變。
 
車海媛來醫院看望母親,剛剛來到醫院過道上,車海媛遇到了閔宇振,閔宇振是保健所醫生,一直對車海媛充滿好感,奈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閔宇振幾次追求車海媛都受到了無情的拒絕。
 
二人站在過道上胡侃的時候,姜東碩從一邊走了過來,眼見車海媛與閔宇振在一起交談,姜東碩的臉上升起一絲不悅,車海媛與閔宇振談話的時候無意中扭頭一看,赫然看到了姜東碩,姜東碩面無表情看著車海媛,看起來顯然已經生氣,車海媛沒有料到姜東碩會出現在醫院中,心中一緊站在當場不知說什麼話才好。
 
第14集
張素心正跪在地板上向海媛媽認錯,海媛媽躺在床上全然不把張素心放在眼中,眼前的情景讓姜東碩怒不可遏,一個箭步衝上前要求母親張素心站起來。躺在床上的海媛媽見姜東碩到來,依然一副不為所動的模樣,聲稱是張素心自願跪在地上認錯。
 
姜東卓與車海珠見面,二人離開水族館來到公園名談情說愛,姜東趕摘下一朵花戴到車海珠頭上,誇讚車海珠長得漂亮,本來車海珠打算與姜東卓好好談話,不料一個男人忽然走過來尋找姜東卓,車海珠心中升起羞意,趕緊起身離去。
 
姜東碩調查一起案件,案件嫌疑人在一處旅館開過房間,姜東碩來旅館尋找嫌疑人的時候遇到了車海媛,車海媛正想指引姜東碩去旅館中的時候,姜東碩的前女友忽然走過來二話不說摟住姜東碩,車海媛見姜東碩與一個女子親熱,心中非常不是滋味,轉身悄悄離去。
 
姜東碩心知有必要向車海媛解釋一下,於是將與前女友以前戀愛被家人反對的經過說了一遍,車海媛無心聽姜東碩解釋,希望以後能與姜東碩斷絕來往,不等姜東碩同意,車海媛站起身來就想回餐廳繼續工作。
 
姜東碩見車海媛要走,心中一緊起身叫住車海媛,待車海媛停下腳步,姜東碩走上前勸說車海媛不要再隱瞞內心真實感受,與其如此,倒不如好好跟他正式戀愛。
 
第15集
姜東碩與車海媛交談,車海媛對待姜東碩就像是對待仇人一樣,談話的時候臉上沒有一絲笑容,姜東碩並沒有因為被車海媛冷待而沮喪,而是大起膽子提出與車海媛交往,車海媛沒有料到姜東碩忽然想跟她交往,在此之前,她一直認為姜東碩並不在乎她。
 
姜東碩深情的看著車海媛,希望以後能與車海媛坦誠相待,比如他想親吻摟抱車海媛,完全不必拐彎抹角,而是直接親吻摟抱車海媛。
 
韓在京雖然與姜東碩分手,但依然想與姜東碩復合,姜東碩對韓在京的行為哭笑不得,提醒韓在京不要再企圖與他復合,雖然姜東碩已經把話說得非常明白了,韓在京卻不依不撓就是想跟姜東碩戀愛,姜東碩逼得沒有辦法透露自己已有女友,韓在京先是吃了一驚,隨後決定調查姜東碩的女友。
 
第16集
姜東熙焦急不安在街上尋找兒女冬朱與冬元,由於心情過於焦急,姜東熙走路不看方向,不慎被他人撞傷在地上,幸好僅是額頭擦破皮流了一些血,姜東熙顧不上與車主理論,繼續帶傷在街上尋找兒女。
 
車海媛與吳致秀見面,吳致秀拿出車父當年欠下他十億元的欠條,車海媛沒有料到父親會欠下吳致秀巨款,心情悲痛欲絕離開吳致秀,一邊往家中方向走去一邊喝酒,在酒精的驅使下,車海媛醉倒在路邊的長椅上說著糊話,姜東碩在不遠處娓隨車海媛,臉上的神色充滿擔憂,車海媛醉酒無法再行走,姜東碩上前扶起車海媛,悄悄把車海媛送到車家門外。
 
冬朱與冬元回到家中的時候,姜東碩也回到了家中,姜東碩一本正經將冬朱與冬元的身世說了一遍,雖然二個小孩非常想知道親生父母是誰,姜東碩就是不肯回答,而是閃爍其詞左右言他。
 
入夜,韓在京與姜東碩見面,姜東碩見韓在京依然想與他復和,心中產生無奈,勸說韓在京不要執迷不悟,二人在街邊交談之時,車海媛來到一幢樓房頂上,站在樓房邊沿注視樓下車流來往的街道,看著來來往往的車流,車海媛臉上的神色愈發絕望。
 
第17集
車海媛因為父親被吳致秀害死悶悶不樂,由於吳致秀一直逍遙法外,車海媛心情低落站在一處樓頂上注視來來往往的車流,正當車海媛全神貫注看著樓下,一名友人走了過來,友人非常理解車海媛的心情,勸說車海媛應該找檢察官幫忙。
 
姜東熙鼓起勇氣向二個兒女透露真相,冬朱與冬元得知姜東熙就是他們的父親,二人臉上升起驚訝的神色,完全無法接受姜東熙是他們父親的事實,冬朱身為女生多愁善感,在複雜的心理驅使下,冬朱發出了悲痛的哭聲,坐在一邊的冬元見冬朱哭泣,也跟著放聲大哭,姜東熙見二個兒女忽然哭泣,一時之間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
 
姜東碩依然在調查吳致秀的案件,在此之前,一名泰姓官員以及韓部長雙雙遇到事故,二者遇到的事故非常相近,應該是同一人所為,再回想到在海灘旁邊遇到的不明男子,姜東碩心中不由一抖,當時他向不明男子借手機打電話,故意拔通一個來電者的號碼,來電者說話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吳致秀。
 
國秀在尋找車海媛的時候,吳致秀在一間餐館喝酒,喝得酩酊大醉被手下人扶了出來,手下人將吳致秀帶到汽車中坐下,一名白衣男子忽然來到吳致秀手下人身邊,提醒吳致秀手下處理不遠處的汽車,吳致秀手下跟著白衣男子轉身離去,二人走到不遠處開始處理汽車,吳致秀已經喝得酩酊大醉,全然不知道手下人已經離開了他。
 
第18集
吳致秀喝醉酒被手下扶回車上,手下人離去處理其它事情的時候,車海媛來到車外看了吳致秀一眼,鑽入車中打算帶著吳致秀去自殺,多年以來,車海媛一直企圖找到吳致秀陷害父親的證據,奈何吳致秀狡猾得很,沒有讓車海媛找到一絲證據,車海媛心灰意冷產生與吳致秀自殺的念頭。
 
姜東熙意識到了車海媛想自殺,趕緊把車海媛帶到一處長椅上坐下,車海媛急燥不安打算離去,幾次起身皆被姜東熙摁倒,姜東熙尋思著一直監視車海媛不是辦法,思前想後將車海媛帶到警局,為了不讓車海媛再逃跑,姜東熙向警察謊稱車海媛想自殺,希望警察能好好看管車海媛。
 
姜東熙已經與冬朱冬元相認,一天吃早餐的時候,冬元大大列列稱呼姜東熙為父親,這讓姜家人吃驚不小,所有人還以為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直到姜東熙坦誠與二個女兒相認,姜家人才開始重新糾正各自的身份稱呼。
 
車海媛決定與吳承勳分手,不等吳承勳出言勸說,車海媛起身離去,吳承勳目送車海媛離去的背影,心知車海媛是因為跟父親有恩怨才不跟他相愛,為了獲得車海媛的好感,吳承勳打電話給一名律師,聲稱要與家人劃清界限,只要與家人劃清了界限,吳承勳以後才方便與車海媛戀愛。
 
車海珠為了過上富足的生活,與一名男子在餐廳相親,眼看男子就要與車海珠建立戀愛關係,姜東卓忽然走了過來,面色悲痛質問車海珠是否愛過他,車海珠沒有料到姜東卓會問這樣的問題,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回答。
 
這邊姜東卓與車海珠糾纏不清,那邊車海媛來到檢察院與姜東碩見面,姜東碩例行公事與車海媛談完公務,忽然開口向車海媛求婚,車海媛沒有料到姜東碩會向她求婚,一時之間驚訝萬會不知如何回答。
 
第19集
東卓表示他害怕海珠和前妻一樣虛榮,所以他無法接受海珠的追求。
 
東碩請求海媛母同意將海媛嫁給他,海媛母情緒激動堅決不允,東碩下跪請求原諒,東碩母看到後在海媛母面前維護東碩的自尊,她表示自己可以當海媛母一輩子的傭人,但她的兒子不可以被海媛母羞辱。
 
美淑買下了超市,美淑姐姐對迎春的身份看不過眼,兩人起了爭執,迎春被打,東熙親手送上創口貼,迎春心情大好。
 
第20集
海媛到東碩家下跪請求同意婚事,但東碩母堅持反對。
 
吳致秀遇見東碩,他說當年東碩爺爺是為了躲避海媛父親的車才間接造成了東玉變傻,東碩聽後心情複雜。為了拆散海媛和東碩,承勳要求東熙將海媛綁架,但被東熙拒絕。
 
宇振的出現令東熙很不放心,他阻止東玉與宇振接觸,東玉感到家人們都把她當傻瓜,她傷心地向全家發洩內心的不滿。
 
第21集
東玉對爺爺重男輕女造成自己變傻而生氣,家人們也因此產生不同的爭執。
 
美淑將自己外表重新打扮,她欲公開與雙植的戀情,但不想誤會雙植和英蘭的關係而感傷心,雙浩給了美淑安慰。
東熙怕東玉被宇振欺騙感情,他再次出手警告宇振,東玉對東熙的過度保護感到生氣。
 
東碩請求與海媛私奔,海媛表示要等到家人們的同意。東卓帶小物見海珠,不想小物與海珠之前早有接觸,互相印象都不好。
 
第22集
東碩母終於同意了東碩與海媛的婚事,海媛對此感激不盡。喝醉酒的東碩當著家人面吐露內心的痛苦,他表示當年爺爺選擇救自己是他無法抉擇的事,他的話得到了東玉的諒解。
 
東熙在學校見到瑪莉,不知瑪莉是老師的他將瑪莉羞侮了一番,冬朱和冬元對東熙的行為很是失望。東碩母欲將海媛正式介紹給家人,東卓向海珠提議趁此機會得到母親認同他們的婚事,可不想聽說海媛母親要來鬧場。
 
第23集
吳致秀利用網絡傳播東碩利用公職幫助海媛脫罪的消息,正與海媛聚餐的家人們看到消息後焦慮不已。海媛被檢察機關帶走,她拒不承認與東碩有關。姜物在網上聲援海媛,海珠看到留言後致電姜物表達感激,卻仍不知姜物就是東卓的兒子。
 
東碩被上級調查,他表示希望能調查完海媛父親被殺案後辭職。吳致秀致電東碩被海媛接到,海媛由此得知東玉變傻的原因是父親的責任。
 
第24集
東碩涉嫌包庇海媛事件在慶州傳得沸沸揚揚,東碩的家人倍受困擾,東卓挑明不同意東碩與海媛的婚事。
 
東熙忍不住將海媛父親死因告訴承勳,承勳決定指證父親。吳致秀派人來抓承勳,打鬥中東碩腹部受傷。美蘭看望雙浩時,無意間將雙植與美淑交往的事說漏嘴。雖然東碩替海媛洗清了罪名,但海媛心裡對父親造成東玉變傻仍存心結,她當著東碩家人的面表示不會與東碩結婚。
 
第25集
海媛對於父親的過失深感自責,她自覺無法與東碩再在一起,東碩勸說無效。家人們感到東碩情緒異樣,東碩在爺爺面前流下了男兒淚,這令家人更加不知所措。
 
海珠與趙秀智搭戲,秀智無禮地對待海珠,東卓趕來在秀智面前替海珠挽回了尊嚴。迎春在門口聽到冬朱與冬元打電話給其生母,著急的她搶過電話指責對方沒有資格做母親,卻不想戳穿了東熙說的孩子們媽媽已死的謊言。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37,59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