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美麗好時節結局/真是好時節】韓劇美麗好時節分集劇情26~50

美麗好時節》劇情講述女主角與時隔15年返回家鄉的初戀男友重逢後展開的故事。

美麗好時節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26集
東熙因迎春說漏嘴而氣得要將她趕出家,東卓著急之下說出迎春是東熙的生母。東熙受到嚴重打擊。海媛強烈要求與東碩分手,東碩並不同意。
 
雙植對美蘭產生了好感,雖然他內心抗拒,卻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起美蘭。雙浩對美淑也動了情,他偶然碰觸到美淑雙手竟有觸電般的感覺。東碩父親被人追債逃回慶州,在路上為躲避打手他只好硬著頭皮與海媛搭訕,海媛幫東碩父親解了圍。
 
第27集
姜父突然回到姜家,他沒有認出東熙和東碩,甚至連迎春也是對面相逢不相識。東卓將父親歸來的消息告訴了家人,姜母放言不願再見姜父。姜父對自己造成家人的痛苦並無愧疚,他的態度引得雙植和雙浩很是不滿。
 
迎春忍不住將自己生下東熙之事告訴姜父,姜父的臉上一片茫然。小物與海珠終於見面,但他不願海珠做他的繼母。美淑欲獻出初吻,但雙植竟然拒絕,美淑很是受傷。
 
第28集
姜父鬧得家裡不得安寧,他無法意識到自己犯了什麼錯。姜父對海媛印象不錯,他欲介紹東卓與海媛交往,東卓哭笑不得。姜父得知東碩與海媛的關係後,他力勸海媛與東碩復合。
 
在瑪麗和宇振的介紹下,東玉製作的衣服在網站上販賣並大受好評。冬朱和冬元希望與親生母親通話,無奈的東熙只好打電話給正雅,可正雅並不想知道孩子們的近況,瑪麗聞知此事答應假扮正雅與孩子們通話和通信。
 
第29集
不忍違背小物的心意,東卓向海珠提分手,不想兩人過了一夜。冬朱在國秀那得知母親的名字,她偷偷用東熙的手機找出母親的電話,不想卻得知母親不願見自己的兒女。
 
宇振正式與東玉交往,東碩對宇振進行了忠告。瑪麗為假裝徐正雅練習台詞,東熙欲把正雅塑造成慈母,他把所有過錯攬到自己身上。姜父對東熙的身份仍存懷疑,這一點他惹怒了所有的家裡人。
 
第30集
東碩挺身指責父親的無理取鬧,迎春為東碩開始把她當成家人而感動哭泣。姜父被趕出家門,海媛聽其訴苦,才知姜父當年是為了追回被騙的車禍賠款而離家,海媛難過地說出車禍是其父造成。
 
瑪麗扮正雅打來電話,冬朱心知是善意謊言。宇振的父母欲見東玉,宇振教東玉學習西餐禮儀,這讓東玉倍感壓力。雙植喝醉酒誤向英蘭表白,雙浩藉著酒勁控制不住地想親近美淑。
 
第31集
東熙向迎春追問當年拋棄他的原因,迎春痛苦地難以回答,但東熙心中已經原諒了母親當年的行為。海媛將父親是姜家車禍肇事者之事告訴了海珠,海珠勸海媛與東碩分手。東卓開始在影壇嶄露頭角,海珠暗中祝福著東卓。小物被同學嘲笑沒有媽媽,路見不平的海珠出面解圍。
 
東玉為了學習西餐禮儀,自己一個人到餐廳練習,宇振對此感到抱歉。東熙得知冬朱早知正雅拋棄她之事,另外瑪麗接受了東熙的交往請求。
 
第32集
海媛在兩家人見面會上講出了事故原因,東碩母深受打擊,她無法原諒海媛一家人的欺騙。小物聽說媽媽又要再婚,本來期望父母復婚的願望再度落空。爺爺故意折騰海媛,海媛抱著愧疚的心接受著這一切。
 
東碩父欲獲得東碩母的原諒,他提議將迎春趕走,東熙表示他可以和迎春一起搬出去住。雙浩故意請英蘭吃大排檔想暗示兩人不合適,可沒想英蘭毫無察覺。東玉去見宇振母親,宇振母親無法接受東玉成為自己的兒媳。
 
第33集
東碩母揭穿爺爺對海媛凶,其實是為了成全東碩和海媛,東碩母終於做出退讓。見完宇振母的東玉心情低落,她對海媛說無法原諒海媛父讓她變成了傻瓜,海媛聽後決定與東碩分手。
 
東卓拍片時莫名嘔吐,醫生診斷可能是其妻懷孕的連鎖反應,果然海珠被診斷懷孕。瑪麗開車送孩子們去見東熙,東熙指責瑪麗技術不好不應開車,瑪麗生氣離去。爺爺病危,家人們悲痛地送走了爺爺。
 
第34集
爺爺去世了,東碩父對自己不能成為戶主而感到生氣。東卓在拍片現場突然向海珠求婚。海珠驚喜莫名。東碩母不能接受公公之死,她的記憶出現問題,當眾人都欲騙東碩母爺爺未死時,東碩站出來要母親接受現實。
 
為了讓父親與瑪麗合好,冬朱和冬元故意睡在了瑪麗家,東熙無奈只好去接孩子。小物的母親再婚,小物安排了相親會,他同意了父親東卓與海珠在一起。
 
第35集
東碩海媛在家人的祝福中準備著婚禮。東熙打聽出去住的房子,小媽挽留他。來到家門口的宇鎮被爸爸帶進家門。海媛知道了海珠懷孕的事,很震驚。
 
第36集
海媛知道了姐姐懷孕的事情,心情複雜地繼續準備婚禮。見面的日子,大媽因為準備食物很忙,迎春看著臉色想早點離開家。東熙可憐迎春跟著她出去。
 
家人都聚集到一起的關鍵時刻,喝醉酒的東卓出現在了大家面前。
 
第37集
一年後,雙胞胎叔叔兩對戀人用各自的方式維持著幸福的婚姻生活,東熙和瑪麗也在熱戀中。東卓和海珠寄住在岳母家,內心也很滿足。
 
東碩在詐騙案的嫌疑人名單中見到了熟悉的照片。
 
第38集
海珠為了得到疼愛親自去了姜家,卻在婆家引起騷亂。東熙宣佈要帶著迎春和雙胞胎一起出去生活。
面對相親男執著的求愛,迎春的心開始動搖。海媛偶然知道了他的真面目……
 
第39集
海媛看到韓社長與別的女人調情的一幕,不放心的她暗中跟蹤韓社長。為讓家人放棄自己,東熙故意對家人出言不遜,東碩看穿了他的想法。迎春不想讓家人因為自己爭吵,她向韓社長提出結婚,韓社長表示經濟緊張,迎春則說自己會出錢找房子。
 
冬朱和冬元不想離開現在的家,他們指東熙背叛了奶奶。海珠刻意討好公公,故意要讓海媛在家人面前難堪。宇振搬到了美淑家的房子,但當東玉與他打招呼時,他卻像陌生人一樣不認識東玉。
 
第40集
韓社長到姜家欲帶迎春離開,東熙誤以為家人合夥逼迫迎春。東碩母表示同意迎春離開,但前提必須是她親自送迎春出嫁。
 
雖然兄弟不合,但當流氓欺侮東碩時,東熙還是出手教訓,結果東碩也加入到打鬥中,並被檢察院記過。宇振拜見東碩父,他說出自己裝成失憶症的苦衷。
 
韓社長聲稱生意出問題要回俄羅斯,迎春提出拿自己的地暫解韓社長生意之困。海媛在服裝店裡為迎春選衣,卻在店裡看到韓社長與一女人親密的樣子,海媛心感沉重。
 
第41集
海媛覺得韓社長為人可疑,她極力反對迎春與韓社長的婚事,她的做法招至全家人的不滿。東熙的帥氣招徠了不少女客人,瑪麗為此感到生氣,東熙提出要和瑪麗結婚。
 
宇振裝成陌生人追求東玉,但東玉心裡只愛宇振一人。韓社長得知東碩是檢察官後神色有異,東碩和海媛皆看出端倪,東碩回檢察院察看資料,終於證實韓社長就是被通緝的詐騙犯。
 
第42集
韓社長聞訊逃走,迎春沒臉回到家中,海媛只好將她暫時安頓在旅館裡。東碩告知家人韓社長是詐騙犯,家裡再度陷入混亂。
 
東碩母前去探望迎春,迎春傷心地自責導致暈厥。家人們疑問迎春是如何認識韓社長的,東碩父在一旁不敢吭聲。半夜東熙叫醒東元起來玩遊戲,東卓暗自擔心東熙的反常。
 
韓社長的情人被捕,東碩一反常態,他以半威脅的方式審問犯人。東碩阻止迎春離開姜家,他表示會贍養迎春。
 
第43集
東碩趕走了父親,東卓及其他家人對此作法並不理解,他們聯手指責東碩無情無義。東熙雖然表面對迎春的遭遇裝作無所謂,但私底下他上警局打探韓社長的下落,卻意外得知此事東碩已經出面調查,東熙暗暗對東碩有了改觀。
 
東玉終於向宇振坦白思念之情,宇振揭露自己裝作陌生人是為了重新追求東玉,東玉原諒了宇振的欺騙。東碩父打探到了韓社長的下落,為了替東碩擋磚頭,東碩父受傷住院。
 
第44集
為東碩父保護東碩的舉動所感動,東碩母不僅親自到醫院照顧,還交待海媛不要外洩東碩父的醜事,海媛對東碩母突然改變想法要趕迎春走而無法理解。東熙雖然表面沒有反對迎春離開家,但私下他對母親突然變得無情存有不滿。
 
小物將東卓搞笑的表演視頻上傳到網絡,沒想到令東卓一下子成了網絡紅人並接到通告。東碩父回到家受到家人的熱烈迎接,而海媛無意間發現了東碩母的離婚協議。
 
第45集
迎春在飲品店找到工作,孩子們也經常前去探望她。美淑和雅蘭聽說東碩父終於能住進東碩母的房間,兩人好心地將房間佈置一新,不想這導致東碩母提前向東碩父攤牌離婚。東碩父堅持不同意離婚,東碩母要東碩幫她起訴離婚,東碩要母親給他一個理由。
 
東卓一家郊外野炊,為了讓海珠開心,東卓寧可推掉導演的慶祝會。東玉再次遇上宇振的母親,宇振母指責東玉糾纏其子,海媛看不下去出面反擊,但東碩母卻說了驚人的話。
 
第46集
東碩母沒有保護東玉,她的做法令東玉傷心,但她真正的想法是希望東玉能夠自己獨立起來。家人們得知東碩母離婚的決定深感震驚,東熙原本欲帶瑪麗見家人也因此取消。
 
心情不好的東卓難忍脾氣與海媛母爭吵,他帶著妻小回到自家居住。東碩單獨與父親談話,他請父親尊重母親的想法,如果父親不同意,他將代母起訴離婚。東玉鼓起勇氣在宇振母親面前表達她的想法,聽到這個消息,東碩母深感欣慰。
 
第47集
東卓和東熙極力阻止母親離婚,而東碩卻要母親堅定想法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情。雙植認為東碩幫助其母離婚是大不孝,他沒忍住脾氣出手教訓了東碩,東碩反問叔叔父母婚姻是否幸福,雙植一時無語。
 
家裡的不安寧使瑪麗無法上門拜訪,心裡鬱悶的瑪麗體諒地沒有向東熙發脾氣。雖然家事令人鬧心,但做臨時演員的東卓還是表現出了專業的水準,他的演技受到導演的欣賞。
 
第48集
東碩母離開家真實的想法其實是為了東碩父,因為她想把幸福留給改邪歸正的丈夫,她的想法令所有家人感動,但也無法理解。
 
慚愧的東碩父想偷偷離家被冬元發現,東熙阻止東碩父離家,東碩父將韓社長是自己介紹給迎春的事說了出來。東碩母離開家搬去與迎春同住,海媛擔當起照顧家人的責任。東熙與瑪麗再度相遇,雖然只有一個月未見,但瑪麗相當憔悴,兩人冰釋誤會再度和好。
 
第49集
東碩母離完婚後開始學習寫字,看到母親有夢想的生活東碩感到欣喜。東熙帶著沒有準備好的瑪麗去見兩位母親,瑪麗深得母親們的喜歡。
 
東碩準備帶海媛補度蜜月,而此時東碩父向雙植等人自曝他就是介紹韓社長給迎春之人,家裡氣氛再度緊張,東碩的度假行程只得再度擱淺。東碩父意外摔倒住回到家裡,東碩將父親托付給東熙照顧。
 
第50集(結局)
東熙原諒了父親以往的過錯行為,他在東碩與海媛度假期間擔負起照顧父親的責任。東碩調任首爾工作,家人們為此錄像送上了祝福。
 
懷孕的海媛接到了東碩母親的來信,東碩母親信中稱東熙在她面前稱東碩為哥哥,並說東碩父在豬蹄店工作。東碩夫婦在咖啡店見到了成名的東卓,海珠告訴海媛美蘭生下孩子後當起了整個家族的家長,而美淑也已懷孕。
 
在回慶州的路上,東碩和海媛為即將見到家人們感到幸福。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19,27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