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貴婦的戰爭/貴夫人】貴婦的戰爭劇情人物介紹、貴婦的戰爭分集劇情1~40

貴婦的戰爭》講述寄宿保姆的女兒與身為富家千金的高中同學兩個生活背景和個性完全不同的女人之故事。
此劇目前為JTBC日日連續劇收視最高的一部。
貴婦的戰爭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貴婦的戰爭
尹信愛徐智慧 飾
百貨店職員,後為永民的秘書並與他奉子成婚。
窮家庭和高中學歷,在職場上連找一份工作都很困難,明白自己的身份地位但不沮喪氣餒。
極具同情心的性格,雖然是高中同學美娜家入住保姆的女兒。
在美娜面前始終表現的堂堂正正,維持競爭型的朋友,但信愛卻沒信心和自己暗戀的正民告白。
結婚後,接收的巨額遺產,是韓國人一生也無法擁有的而成為貴夫人。
但也因為錢被捲入巨大的漩渦。
 
 
貴婦的戰爭 
李美娜朴貞雅 飾
百貨店繼承人。
在名家百貨店擔任本部長,與正民熱烈的愛情,因為家族被迫不得不放棄。
與窮人出生的信愛完全相反,美娜過著衣食無懮的生活。
對於一無所有的信愛,總是在們己面前威風凜凜的,而產生微妙的競爭心理。
用安慰掩飾猜忌嫉妒,用同情掩飾低劣的好奇心,把信愛當成一生的宿敵。
從小就沒遇過什麼困難,所以養成了有些自私的性格,但對愛人無限的純情,展現了不同的魅力。
 
 
貴婦的戰爭




Advertisement




韓正民玄宇成 飾
百貨店組長,美娜的男友、信愛暗戀的對象。
有著優越的頭腦、溫儒的外表和幹練,內外兼具,深受大家喜愛的男人。
就讀外語高中時期,已獲得哈佛的入學資格,卻因企業代表的父親生意失敗,發生而扭曲了人生。
因為留不住愛人美娜的傷痛,而被過度的慾望所蒙蔽。
 
 
 
貴婦的戰爭 
朴永民鄭成雲 飾
化妝品公司理事,正民的表哥。
看似不切實際的性格、沒有像樣的能力,只是靠著家裡的錢。
不過在瞭解後,與實際有些落差,是個很有人性的可愛花花公子。
對任何事情總是嘻嘻哈哈的,但於與表兄正民的經營權之爭,毫不猶豫的表明對立立場,展現了真男人的風格。
遇見信愛是他一生的失誤,是沒有預料的事,或是意外收穫的人物。
 


【分集劇情】 
第1集

  尹信愛忙碌了一晚上趴在電腦桌前睡了一晚,好不容易趕到公司來到電梯門口,尹信愛正想步入電梯的時候,電梯大門卻無情的關上向上升去,尹信愛叫苦不迭抬手一看時間距離上班時間還有幾分鐘,情急之下她顧不上再搭乘電梯,索性改道走樓梯向公司商場趕去。
 
  好不容易爬了幾層樓梯,尹信愛遇到了組長韓正民,韓正民見尹信愛一副上氣不接下氣的模樣,關懷之下詢問尹信愛是否需要幫忙,尹信愛一心記著上班時間,沒有心思與韓正民閒聊,待她趕到商場上班的時候,意外發現腳上的襪子因為之前奔跑上樓撕裂開來。
 
  與忙碌的尹信愛相比,李美娜生於富裕家庭,每天早上慢騰騰起床喝著僕人送的牛奶,喜歡植緹纖和高檔化妝品。李母非常關心女兒李美娜的婚姻大事,一天早上將李美娜喚到沙發上,拿出一疊豪門貴族的男性資料給李美娜觀看,李美娜拿起資料隨意抽了一張觀看,發現全是一些出身名門有權的勢的男人。
 
  尹信愛晚上下班回家與母親談起了哥哥退伍的事情,尹母雖然非常關心兒子尹信仲退伍的事情,但更關心女兒尹信愛嫁人的事情,母女倆人正在談論男女婚娶的事情之時,忽然發現屋外傳出警報聲,立時間兩人以為有小偷進入屋內,情急之下趕緊出門查看情況。
 
  尹信愛在公司上班的時候端著一杯咖啡被朴永民撞翻,看著散落一地的咖啡,尹信愛憤怒之下要求朴永民賠禮道歉。
 
第2集
  公司舉行慈善活動,身為組長的韓正民忙得團團轉,尹信愛非常關心韓正民,專程泡了一杯咖啡打算送給韓正民飲用,結果經過一個拐彎角被朴永民撞翻了咖啡。朴永民態度囂張看著尹信愛,要求尹信愛將公司領導叫過來。尹信愛在工作過程與一名顧客發生爭執,事後商場女領導將尹信愛喚到身邊訓斥,當場表態打算辭退尹信愛。
 
  尹信仲在房中照鏡子檢查儀容準備聚會,尹母得知尹信仲要外出,立即將尹信仲喚到客廳坐下,勸說尹信仲想辦法找朋友托關係做公務員,尹信仲懷有遠大的理想,並不願意做一些檢查居民戶口跑腿等一些無聊的事情。
 
  尹信仲離家與兩個朋友聚會,正當尹信仲喝得興起,鄭席晶從餐廳外面走了進來,一進屋便稱是尹信仲的女朋友,質問尹信仲退伍歸來為何不聯繫她。鄭席晶見尹信仲不重視兩人之間的感情,悲憤之下提出分手,不等尹信仲回過神來,鄭席晶轉身向前走去。
 
第3集
  信愛,對不正當解雇的正民請求幫助,但正民卻冷漠無比。信愛偶然發現正民和美娜是戀人關係!想起了在高中時期,美娜奪走自己男朋友的記憶。另外,朴永民在和正民見面後,被父親帶回家裡…
 
第4集
  為了考上大學,信愛開始在圖書館讀書, 但很難集中精神!善珠把正民叫去,警告正民不能成為美娜的對象。另外,美娜察覺正民對信愛頗費心思,感到不安…
 
第5集
  善珠讓和美娜分手的話,令正民感到痛苦,而美娜看著動搖的正民很不安。另外,家裡的人知道朴永民根本沒有以研究生入學的事實,全家人都一片嘩然。信愛看到媽媽為了自己和信仲去向善珠借錢而被侮辱…
 
第6集
  因為家裡被詐欺,信愛放棄上大學,決心脫離美娜家。正民在接到善珠親自解雇後,下決心和美娜分手。另外,因為善珠的生日宴,朴永民和永民媽黃某在美娜家門前偶然和信愛對視…
 
第7集
  正民收到永民父讓他到化妝品公司的提議。尋找工作的信愛發現化妝品在招聘高中以上學歷的公告並參加面試,但主考官竟然是正民。當信愛正感到驚慌失措時,永民媽黃某出現在信愛面前,讓信愛就業再次變得不安…
 
第8集
  美娜照父母的意思到名家百貨店上班補正民的組長職位,永民也到父親的化妝品公司上班。另外,信愛向正民要求可以再次面試化妝品公司…
 
第9集
  信愛接到化妝品公司面試通知,永敏媽黃某向她提出擔任朴永民秘書的提議。另外,信仲被學校助教詐騙做玉墊子傳銷後,信愛家又再一次陷入危機……究竟信愛是否會因此接受永民媽的提議
 
第10集
  信愛和靜心知道信仲的玉墊子詐欺事情,家裡一片嘩然。最終,信愛決定接受永民媽黃某的提議……另外,朴永民以mireu化妝品常務身份上班,要正民開始警戒…
 
第11集
  信愛到MIREU化妝品公司上班,擔任永民的秘書。為了償還信仲的高利貸債務,信愛向正民要求預支薪水……另外,慶慈得知美娜是正民的女朋友!為了見美娜跑去名家百貨店,和善珠相遇對視…
 
第12集
  信愛對於正民無法理解自己感到很難過,美娜因為朴永民藉入駐百貨店為由來找自己的事情,向正民發脾氣。另外,慶慈和美娜見面,確認正珉和美娜的戀人關係…
 
第13集
  信愛對靜心為了哥哥把結婚彩禮首飾出售而感到傷心。正民知道慶慈和美娜見面而發火,但慶慈反而要他為了家族和美娜見面。另外,正民和朴永民送酒醉的信愛回去,在家門前遇見美娜…
 
第14集
  正民讓美娜別見自己的母親,但美娜不肯。永民媽黃某打聽永民的位置。另外,朴永民生氣信愛對素羅亂說話…
 
第15集
  信愛為了分開素羅和朴永民常務而和她進行了談話,得知事實的永民向信愛發火並要求道歉。另外,美娜不顧善珠的反對而拜託慶慈努力抓住正民…
 
第16集
  信愛為了得到存折而照朴永民所說的到清潭洞俱樂部!永民和素羅在正民面前羞辱信愛……為了見美娜而到俱樂部的正民當信愛的黑騎士替其解圍。另外,永民表示他很關注美娜…
 
第17集
  靜心為了搬出美娜家向慶慈提出借錢的要求。另外,朴永民讓正民換公司。美娜為了分開信愛和正民,讓信愛再次到名家百貨商店工作…
 
第18集
  美娜要信愛遠離正民身邊…善珠告訴信愛不可能讓她再次到名家百貨商店裡工作。另外,永民媽知道正民的愛人是名家百貨店獨生女美娜的事實,並要求和善珠見面…
 
第19集
  善珠會見永民媽! 高傲的善珠無情地打斷……永民媽把受到善珠的氣發在政民身上。另外,信愛知道自己認識的爺爺是MIREU化妝品公司的代表——永民父親…
 
第20集
  靜心最終決定不搬家了!正民代替慶慈為搬家的事向信愛道歉…另外,永民媽自己將負擔所有的費用,讓正民一定要成功和美娜結婚…
 
第21集
  永民試圖竊取其他化妝品公司的情報!知道此事的永民父很憤怒。善珠和慶慈見面並遞交信封。另外,在美麗計畫會餐中,信愛和永民喝醉酒而發生了關係…
 
第22集
  和永民度過了一個夜晚的信愛,趁著永民還沒睡醒就匆匆離開了酒店。永民父親派人搶走了永民的辦公室,得知消息的永民母親向信愛大發雷霆。慶慈拿著善珠交給自己的錢,陷入了矛盾中。
 
第23集
  慶慈要正民和美娜分手,正民在得知慶慈改變主意只因為想要從善珠那裡得到錢後,帶著錢準備要去還給善珠。信愛衝動的對永民說,那天晚上只是自己的失誤。
 
第24集
  正民準備把喝醉酒的慶慈帶到了正心的家,正巧遇到了善珠,這也讓善珠得知慶慈和自己家的保姆正心是好朋友的事實。信愛誤會永民想要把和自己的事情告訴正民。
 
第25集
  永民對拜託自己為席晶安排工作的信愛大發雷霆,質問她是不是因為和自己過了夜現在連朋友的工作都要拜託自己幫忙,讓信愛感到很委屈。正民在美娜的家門前向美娜求婚,正巧信愛看到了這一幕。
 
第26集
  正民開始急於和美娜成婚,美娜對於正民突然改變的態度感到很不安。永民母親為了讓善珠聽到傳聞,故意散播正民要和美娜結婚的消息,信愛也因為正民要和美娜結婚而傷心。
 
第27集
  得知永民僱傭信愛的朋友席晶在美容院工作後,正民向信愛發火,讓信愛很委屈。善珠在白代表母親那裡得知美娜要結婚的消息,而尋找導這個消息的根源後讓她非常憤怒。
 
第28集
  慶慈得到善珠的邀請來到美娜家,善珠的態度讓她感到自己被羞辱了。得知永民和信愛過夜消息的永民母親大為光火,對信愛大打出手。
 
第29集
  信愛表示會離開公司,正民得知慶慈和善珠見面的事情後去找美娜,美娜卻和白代表一起離開了。永民母親找到信愛,要求信愛寫下不以和永民過夜為條件對永民提出任何要求的承諾書。
 
第30集
  重新到化妝品公司上班的信愛,被永民父親轉到了其他部門,得知消息的永民母親讓信愛繼續擔當永民的秘書。正民偶然間聽到了信愛和永民的對話得知了兩人之間的秘密關係。
 
第31集
  正民十分不能理解信愛還要繼續擔任永民秘書的決定,而信愛也因為正民無法理解自己而非常傷感。美娜突然離開韓國去了美國,正民雖然去見了善珠,卻沒能送她那裡得到任何關於美娜的消息。
 
第32集
  信愛要被趕出美娜的家,雖然她去拜託了美娜,美娜卻也讓她趕緊離開。正心去央求了美娜和善珠,卻也得到了冷漠的答覆,美娜對一直關心信愛事情的正民也感到非常惱火。
 
第33集
  善珠得知美娜計劃後,告訴信愛可以不用離開了。美娜告訴善珠自己會拋棄一起和正民結婚,而信愛此時發現自己的身體出現了異樣。
 
第34集
  MIREU化妝品的原材料出現了危機,當正民得知危機的出現是善珠為了阻止自己與美娜結婚而故意所為後,去找到善珠並跪下請求她放過自己。信愛感受到自己身體的異常,準備去做妊娠檢查。
 
第35集
  永民母親和慶慈一起找到了美娜的家,表示會拆散正民和美娜,讓善珠放過MIREU化妝品,善珠卻不可置否。正民和信愛一起喝酒,正民醉酒後靠在信愛肩膀上的樣子正巧被美娜看到。
 
第36集
  永民父親為了拯救公司去找了善珠,卻也只是遭到了羞辱。永民得知父親去求善珠的事情後,對正民大發雷霆命他趕緊解決危機。信愛和席晶一起去婦產科醫院,並正巧遇到了正心。
 
第37集
  正民為了拯救MIREU化妝品去尋求白代表的幫助,美娜則跟善珠約定,只要善珠放過MIREU化妝品,就和正民分手。信愛突然在公司昏倒,得知消息趕來的正心此時才知道信愛懷孕的事情。
 
第38集
  信愛懷孕的消息讓家裡天翻地覆,正心和信仲質問信愛孩子的父親是誰,信愛卻閉口不言。美娜誤會正民背著自己和白代表進行了某個交易。信愛將自己懷孕的消息告訴了永民。
 
第39集
  得知信愛懷孕消息的永民開始單方面的躲避信愛。白代表在家裡向美娜求婚,而毫不知情的正民也給美娜買下了求婚戒指。無意中聽到信愛和永民對話的永民母親,得知信愛懷了永民的孩子後大受打擊昏了過去。
 
第40集
  美娜聽到了白代表和華塋的電話,並以此要求白代表找理由推遲婚事,而正民也將戒指送給了美娜。信愛被永民母親帶到了婦產科,卻無法說服自己在手術同意書上簽字而逃出了醫院。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JTBC】
(Visited 65,30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