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貴婦的戰爭/貴夫人】貴婦的戰爭分集劇情介紹、貴婦的戰爭劇情大綱41~80

貴婦的戰爭》講述寄宿保姆的女兒與身為富家千金的高中同學兩個生活背景和個性完全不同的女人之故事。
此劇目前為JTBC日日連續劇收視最高的一部。
貴婦的戰爭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41集
  永民母親要求永民去相親,正心卻在此時得知孩子的父親就是永民並大為惱火。正民帶著 慶慈去吃烤大腸,而美娜卻在看到慶慈後生氣的轉身離開。信愛表示為了孩子,會和永民結婚。
 
第42集
  永民並不想跟信愛結婚,表示會給她錢用來解決問題,信仲找到永民要求他對信愛負責。信愛表示絕對不會打掉孩子,永民母親怒火中燒對信愛大打出手,正巧永民父親看到了這一幕。
 
第43集
  得知信愛懷孕消息的永民父親,對於永民不負責任的行為感到憤怒。正民無法接受信愛辭職,到酒店去找她。得知正民和信愛在酒店見面的消息,讓美娜再一次對正民感到了深深的失望。信愛找到永民父親,求他接受自己當做兒媳。
 
第44集
  白代表的母親得知正民和美娜的關係後,對善珠表示會重新考慮美娜和白代表的婚事,善珠對美娜大發雷霆要她自己對事情負責。永民父親用離婚來威脅永民母親同意信愛和永民的婚事,信愛終於看到了曙光,而此時永民母親交給了信愛一份高額的彩禮清單。
 
第45集
  從永民母親那裡拿到高額彩禮清單的信愛和正心陷入了苦惱之中。善珠從白代表母親那裡備受冷落,回到家後指責美娜要她趕快解決集團的危機。正心將自己的退休金交給了信愛,讓她用這筆錢來準備彩禮,而信愛最終對永民母親表示自己拿不出那麼多彩禮。
 
第46集
  永民母親告訴信愛如果拿不出彩禮就放棄和永民結婚的念頭,正心為了賺錢開始晚上到MIREU化妝品打掃衛生,並親自找到永民母親將彩禮錢交給了她,但永民母親卻稱數額不夠。美娜找到正民,告訴他自己要跟別人結婚了。
 
第47集
  正民找到善珠告訴她自己一定會和美娜結婚的,美娜為了正民向白代表的母親求情,希望得到原諒。信愛將腹中胎兒的超聲波照片給永民看,並告訴他自己為了孩子也絕對不會放棄結婚的事情。正心晚上去MIREU化妝品打掃的途中遇到了永民的父親。
 
第48集
  正心拜託永民父親替自己保密,不要讓別人知道自己在做夜間打掃的工作,但結果永民母親和信愛還是知道了。善珠抓住了白代表母親的弱點,讓美娜的婚事開始向著自己主導的方向轉變。信愛在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後向永民父親表示,自己放棄了和永民的婚事。
 
第49集
  在白代表母親和善珠都在場的情況下,白代表向美娜求婚,但是裝戒指的盒子卻是空的!永民將突然腹痛的信愛送往醫院,萬幸的是胎兒無礙,但這件事卻讓永民內心複雜。最終,永民向信愛提出結婚。
 
第50集
  永民雖然向信愛提出結婚,但信愛卻已答應永民母親不和永民結婚。白代表的母親要求美娜和白代表結婚後放棄百貨店的工作。信愛拜託美娜把自己派到首爾以外的城市去,以躲避永民。
 
第51集
  信愛決定靠自己的力量養大孩子,而家人還在努力促成永民和信愛的婚事。善珠抓住白代表母親的弱點,並以此威脅來換得她同意美娜在婚後繼續工作。正民在白代表家門前等待 美娜,勸她不要和白代表結婚。
 
第52集
  正民向善珠表示,一定會阻止美娜嫁給白代表,善珠給了正民最後一個提議。永民母親告訴信愛會來接走孩子,得知消息的永民父親非常憤怒。最終,一直反對永民和信愛婚事的 永民母親離家出走。
 
第53集
  信愛和永民一起去接永民母親回家,雖然幾經勸說永民母親卻仍舊不為所動,但卻在和信愛單獨談話後突然改變主意回到了家中。正民答應在聖堂裡和美娜結婚,得知消息的白代表單獨約正民見面並勸他和美娜分手。
 
第54集
  信愛失蹤了,永民為了尋找信愛到處打聽,卻仍舊沒有一點消息。得知美娜和正民重新在一起的消息後,善珠開始禁止美娜出門,無奈正民決定和美娜一起離家出走。信愛開始在外地的物流中心工作,卻因為工作班長的騷擾而不知所措。
 
第55集
  永民找到了信愛工作的物流中心,幾經勸說信愛最終和永民一起回到首爾。在信愛和永民兩家人見面的關鍵日子,永民卻不知為何不見蹤影。正民和美娜在機場見面準備離開,張秘書卻突然出現在了二人面前。
 
第56集
  回來的永民來到信愛家中道歉,信愛卻開始懷疑永民和華塋的關係。美娜對於正民的無情感到受傷,並突然消失。善珠到處尋找失蹤的美娜卻一無所獲,此時正民突然出現,表示會幫忙找回美娜,並提出了新的交易。
 
第57集
  美娜在和正民擁有共同回憶的地方等待,正民卻一直沒有出現,回到首爾後,正民找到美娜,拜託她讓MIREU化妝品進入百貨商店銷售。永民父親得知永民母親索要高額彩禮的事情後,將裝滿錢的信封交給了信愛。
 
第58集
  美娜和白代表婚禮的前一天,美娜和正民一起過夜,被白代表拋棄的華塋也在此時誘惑即將結婚的永民。在信愛和永民婚禮的當天,信愛卻得知永民還沒有到場的消息。
 
第59集
  婚禮開始十分鐘前,永民仍舊沒有出現,信愛準備要去尋找永民,永民卻在此時出現了!信愛趕忙抓著永民的手進入了婚禮現場。美娜和白代表度蜜月期間,因為白代表母親住院的消息提前回到首爾。在婚禮當晚,永民卻對信愛說自己有要見的人而將信愛獨自留在了酒店房間裡。
 
第60集
  永民離開後,信愛獨自留在了房間裡,徹夜等待卻仍不見永民回來,最終信愛獨自收拾行李來到了永民的家。雖然已經成婚,美娜卻仍舊對白代表不冷不熱,並在公司偶然聽說了正民和善珠之間進行的有關於自己的交易。
 
第61集
  信愛母親得知信愛沒去新婚旅行便去詢問朴永民。信愛向婆婆說自己想上班遭其不同意。朴父提出讓信愛回公司上班,遭到朴母跟永民一致反對。正民叫母親吃飯卻被母親罵了一頓,信愛告訴正民姑姑又再吃安定劑。信愛告知母親要回娘家。永民陪著信愛向父母行完跪拜禮後來到華瑩家中。信愛跟席京通話得知永民跟劉華瑩之間的關係。劉華瑩給信愛打電話提出見面,信愛最終答應了。
 
第62集
  信愛來到跟劉華瑩見面的地點卻看到其跟永民一起。永民慌張地一直催促信愛走。美娜想起自己被甩的一巴掌,憤然回家。信愛他們回娘家碰巧看到美娜。白啟夏得知美娜離家出走很著急。信愛母親早上看到美娜很高興,美娜母親看到美娜的狀態有點懷疑,便打電話讓秘書調查。
 
第63集
  黃敏順來到永民辦公室看到劉華瑩很不高興,警告兒子別做背叛婚姻的事。黃敏順聽了兒子的解釋便去質問正民。此時正民卻提醒黃敏順,永民跟劉華瑩之間關係不尋常。美娜被接回婆家後被白代表強行送進醫院給記者演戲。信愛因肚子疼來到京子房間卻發現其暈倒了,便急忙送其到醫院。白啟夏因美娜向他問起劉華瑩,便去質問劉華瑩。
 
第64集
  劉華瑩正跟永民通話,碰巧信愛來找劉華瑩。信愛警告劉華瑩離永民遠一點。永民意識到信愛在劉華瑩家急忙趕過去。兩人到家後永民謊稱自己去接信愛。黃敏順質問信愛去了哪裡,信愛坦言去見劉華瑩並請黃敏順幫自己維護跟永民的婚姻,卻遭黃敏順數落。黃敏順決定讓信愛上班,看著永民近況並向她匯報。
 
第65集
  劉華瑩向永民坦白並跟他劃清界限。白啟夏聽到美娜說信愛在醫院婦產科便疑心美娜為何會知道,美娜卻謊稱自己去預約檢查身體,向其隱瞞自己懷孕的事。信仲醉酒,席京送其回家卻發生意外的事,轉天二人被申母撞見,無奈之下席京提出要跟信仲結婚。永民趕到信愛住的醫院卻遭信愛冷漠對待。
 
第66集
  正民因百貨入駐被拒絕便去質問美娜。信愛得知入駐被取消後匆匆趕到審核現場。永民也趕來,看到信愛問其為何不在醫院。信愛看到永民跟劉華瑩一起出現,便轉身離去。信愛因入駐取消的事找美娜不料卻看到白啟夏也在。信愛跟公公說要回娘家,還對永民說自己不在對他更有利
 
第67集
  永民父親問信愛為何突然不過了,信愛直言自己不想過了。黃敏順回家看到正民,讓他趕緊辭職。正民拒絕辭職便離開了。白啟夏再次叫來劉華瑩,不料被美娜撞見。信愛正在開會時,正民因入駐百貨的事突然闖入要與其談談。黃敏順與信愛母親見面,以為信愛一家要用孫子耍手段騙錢。
 
第68集
  信愛暈倒被送往醫院,永民著急之餘接到劉華瑩的電話。劉華瑩聽到電話那頭的狀況便掛了。信仲到機場接席京,問其父母對兩人結婚的看法,得知允許的信仲很開心。信愛醒來後一直催促永民回去工作,永民坦言自己想做一位好父親。五年後,信愛孩子跟美娜孩子都長慢慢大。劉華瑩也回來了,白啟夏卻催她離開。
 
第69集
  信愛路上看到新聞播報朴家一家搭乘的航班出了事故。信愛著急跑到航空公司,看到新聞速報罹難者名單中有家人的名字暈倒了。正民回到家看到母親正在看新聞。這時信愛被送回家了。信愛獨自呆在房間,只能睹物思人,痛苦不已。劉華瑩此時發現自己懷孕了。
 
第70集
  信愛收到百貨店送來的包裹,打開發現裡面是兒子的機器人。信愛因思念兒子過度失聲痛哭。正民母親嚇壞了,便叫信仲一家過來。信愛與小時候玩伴真旭見面回家後卻聽到姑姑暗地的指責。美娜被白代表催著什麼時候會有二孫子。美娜來看望信愛,並告訴她正民已坐上朴父的位置。事故之後,信愛繼承了朴家巨額遺產,成為MIR最大股東
 
第71集
  信愛繼承遺產的事上報了,但信愛內心對此很牴觸。信愛一直不接受家人已去世的事情。美娜看到允厚跟正民一起時很慌張,趕緊命人帶走允厚。美娜看到信愛便過去打招呼,精神恍惚的信愛一時把允厚誤認為是小俊。
 
第72集
  正民告訴美娜,信愛已經把公司的經營權給了自己。信仲拜託信愛在MIR替自己找份工作卻被真旭一個電話打斷。信愛跟真旭談事時遇上採訪的記者。信愛說要自己去確認失蹤者,正民要跟著去遭信愛婉拒。
 
 美娜因為正民拒絕跟其公司續約而找到信愛,信愛告訴美娜自己婆婆還活著,自己準備接她回來。
 
第73集
  信愛跟姑姑、正民去接婆婆。此時正民接到劉華瑩的電話說要見面,正民直接拒絕。五年來席京都沒能懷孕,讓席京很煩躁。信愛提出要去探望婆婆,真旭便幫忙。信愛與正民、姑姑三人來到重症病房。信愛看到婆婆又想起機場與兒子離別的一幕。信愛反常的舉動引得姑姑不滿。
 
第74集
  劉華瑩找到正民說自己懷了永民的孩子,表示想讓正民幫自己自己拿回孩子該繼承的部分遺產。此時黃敏順暫時失憶。真旭提醒信愛多注意家族的事不要都交給正民。
 
 美娜對一直被家族人催生二胎感到煩惱。白啟夏聽到美娜話中有話,便去找劉華瑩質問其是否懷孕。信愛到公司找正民談話後,想起真旭的提醒便去找博士。
 
第75集
  博士最終答應信愛回公司幫助信愛。正民母親探望黃敏順提到信愛繼承遺產的事,更加激起黃敏順搶回家產的慾望。信愛找到真旭,說出自己想把財產歸還給婆婆的想法。
 
 洪社長找來信愛談起公司合作的事,信愛表示自己現在努力正在扶正公司軌道。韓正民再次問劉華瑩孩子父親到底是誰,並帶她去見黃敏順。
 
第76集
  黃敏順告訴信愛自己會把劉華瑩的孩子進入朴式戶口,信愛激動地表示自己不能接受,並說出自己想歸還財產的想法卻遭婆婆質疑,黃敏順堅持讓孩子入戶。信愛找到真旭詢問關於這方面的法律。
 
 因美娜二胎一直沒消息,白代表提議讓他們去做試管嬰兒。信愛與正民之間的經營理念發生衝突,信愛表示為了守護公司會動用自己所有力量。
 
第77集
  信愛找到劉華瑩質問其到底要什麼,劉華瑩的話卻激怒了信愛。真旭還在為航空事故忙碌時突然得知事故中一個驚人的消息並讓人安排自己出差。臨走時真旭問信愛是否繼續打繼承官司,並對信愛表白。
 
 信愛表示自己要繼續打官司。劉華瑩回家卻看到白啟夏,白啟夏一再追問其孩子父親到底是誰。
 
第78集
  信愛回家看到劉華瑩在自己家很激動,信愛為此徹底跟黃敏順鬧翻了。正民母親從律師朋友得知官司自己姐姐勝訴幾率低,遂轉變了對信愛以及信愛家人的態度。美娜回家無意中得知自己婆婆一直調查跟蹤自己。信愛給信仲夫婦提出換房買車,給席京做試管嬰兒的資金。這讓席京很迷惑。
 
第79集
  真旭叫來信愛,信愛看到永民好好站在自己面前,但是卻失憶了,這對信愛打擊更大。信愛帶著永民去見黃敏順。見到兒子的黃敏順打起了讓永民跟信愛離婚的念頭。正民告訴劉華瑩永民回來了,劉華瑩卻有自己的對策。允厚生病了需要手術,對此美娜很自責,而婆婆此時又私自幫美娜決定,去做試管嬰兒。
 
第80集
  在家中,黃敏順在眾人面前提出讓信愛跟永民離婚。黃敏順跟劉華瑩的話讓失憶的永民對信愛有些誤會。美娜跟白啟夏因為試管嬰兒和允厚的病起了爭執。白代表來到劉華瑩家中說要讓劉華瑩對腹中胎兒做親子鑒定。
 
 信愛跟真旭說黃敏順讓她離婚的事。永民向信愛詢問官司的事,以及事故發生之後的事。永民向信愛保證自己不會離婚。信愛卻說等永民恢復記憶再說。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JTBC】
(Visited 38,69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