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魔法麵包店/湔雪的魔女】魔法麵包店劇情人物介紹、魔法麵包店分集劇情1~15

魔法麵包店》講述因賄賂、欺詐、殺人等罪名,懷著不同冤屈、苦痛進入監獄的四個女人在重獲自由後,利用在監獄學習到的麵包技術創立了自己事業集團,並聯合起來對抗共同的敵人神話集團的雪恥故事。
魔法麵包店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人物介紹】
湔雪的魔女
文秀仁韓智慧 飾
孤兒出身,聰明有活力、個性開朗,做事積極。
身為神話集團長媳婦的她在丈夫突然去世後遭到馬會長的陷害而進入了監獄。
 
 
湔雪的魔女
南佑錫河錫辰 飾
性格略為乖戾、自尊心極強的酒店廚師。
自6年前妻子逝世後,獨自撫養女兒,就與女兒相依為命。
因為丈人的勸說,他到了監獄並開始向監獄內的人授予技術,在監獄他與秀仁相遇、相知,兩人展開了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湔雪的魔女




Advertisement




沈福女高斗心 飾
因被污蔑殺害自己的丈夫和兒子而被入獄。
她是女子監獄10號房的班長,同時也是這個世上再善良不過的人。
心地善良的她總是默默幫助在監獄內有困難的人。
 
 
湔雪的魔女
孫鳳琴吳賢慶 飾
有著華麗的欺詐經驗,以其名品S曲線身材和美貌,加上無人能敵的撒嬌本事,騙到了無數的人。
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雖擁有出色的外貌和身材卻出口成髒。
 
 
湔雪的魔女
徐美吾夏沇秀 飾
神話集團次子的女友,也是一名模特兒,但卻因殺人未遂被關押。
 
 
【分集劇情】
第1集
  文秀仁犯下貪污罪被法院判刑兩年,監獄負責人領著文秀仁來到一個牢房裡面,房中有三個女人,一個老女人和一個中年女人以及一個年輕女人。
 
  中年女人叫孫鳳琴,孫鳳琴態度囂張出手推搡文秀仁,文秀仁沒有還手,而是戰戰兢兢看著孫鳳琴,孫鳳琴向文秀仁介紹老女人沈福女,沈福女在牢房中已經渡過了30年,是牢房中資歷最老的女囚,坐在沈福女對面的徐美悟看起來很年輕,年齡大約跟文秀仁差不多。
 
  一年前,文秀仁的老公馬道賢發生意外離開人世,文秀仁含著眼淚來到馬道賢的靈位下面默哀,馬道鎮並不知道大哥馬道賢去世,得知大哥已經離開人世,馬道鎮吃了一驚迅速穿上衣服向喪禮現場趕去。
 
  馬道鎮趕到喪禮現場跪在地上失聲痛哭,文秀仁站在旁邊紅著眼睛看著馬道鎮,從喪禮現場出來,文秀仁坐到一張長椅上市思念馬道賢,馬道賢是搭乘直升機意空難死亡,在直升機下落過程中馬道賢身首異處死得非常慘,文秀仁悲痛欲絕認為是自己的八字太硬剋死了馬道賢。
 
第2集
  秀仁從洗手間出來暈倒,正好南佑錫看見把她抱到了急症處,南佑錫5歲的女兒南星覺得秀仁很像她媽媽,要給秀仁看照片,不過秀仁卻推開了她,因為秀仁現在沒時間。道賢生前是神話集團代表理事,他因直升機事故死亡導致了公司股價下跌,會長看了很激動。
 
  會長得知道賢把他的股份全部都轉給了秀仁。秀仁接到她一直做志願的孤兒院的院子金美順病危,急急忙忙往那趕。韓國女子教導所裡,下週三有假釋審查會,福女也在待審名單上,不過福女不想假釋,想一直在教導所待著。
 
  南佑錫去孤兒院得知金美順院長已經去世了,很難過,待秀仁趕到孤兒院也已經太遲了,兩人先後去了海邊。秀仁拿著戒指,那是道賢留給她最後的禮物,她一定會好好收藏,卻不小心把戒指掉進了海裡,於是跑進海裡要把戒指撿回來,南佑錫看見以為秀仁想不開把她拉回來。
 
  秀仁十分氣憤,因為南佑錫,丈夫唯一的遺物就這樣落在了海浪中,可是南佑錫卻要聽到秀仁感謝他的話,因為上次在火葬場是他救了秀仁。會長急急的把秀仁喊回家,並在全家人面前宣佈從現在開始神話的新主人是秀仁。
 
第3集
  會長的小女兒珠熙帶著南佑錫去見會長,南佑錫作為神話集團的助學生毫無困難的結束了學業,珠熙覺得現在神話麵包派對麵包師的位置還空著,就由南佑錫來當,這樣做他喜歡的料理也可以成為神話人。珠熙明白她的突然提議嚇到了南佑錫,但她真的需要南佑錫的幫助,南佑錫答應會正式遞交簡歷。
 
  道鎮要美吾明天去醫院把孩子給打了,美吾不肯,明明是以結婚為目的的交往,道鎮還跟她求婚了,她並不是利用肚子裡的孩子去坑道鎮錢的花蛇。朴女婿得知珠蘭為了他在就職儀式上耍酒瘋很生氣,而會長也責罵他怎麼能沒去參加。
 
  車女士提醒秀仁不要那麼容易去相信別人,秀仁不懂是什麼意思。南佑錫做夢夢見他的妻子珍熙當年懷孕時出車禍離開了他。假釋審查會上,福女不想被假釋故意說自己沒有做好成為有用社會人的準備。
 
  秀仁開始在神話集團上班,會長交代她不要那麼拚命,只要按著他說的做就好,大局都由他控制,秀仁只是棋子,會長故意讓秀仁在一份文件上簽字。秀仁因涉嫌炒作股價被扣押調查,她想要見會長,而此時的會長正在悠閒的喝著茶。
 
第4集
  道鎮帶著美吾去醫院要她打掉孩子,他一直被叫做是妾的兒子,所以希望美吾能理解他。美吾上了手術台正準備手術,可是突然害喜,醫生告知那是孩子在跟她發信號,美吾決定不做手術了從醫院跑了出去。
 
  美吾得知車女士買下了她住的房子並要推翻,跑去找道鎮理論,道鎮卻覺得美吾是援助女,那孩子根本不是他的,美吾很憤怒,這不僅侮辱了她還侮辱了肚子裡的孩子,情緒激動的美吾失手傷了道鎮,被警察帶去調查。卓司機以為孫鳳琴是練歌廳的老闆娘,沒想她還是個小富婆。而以此同時孫鳳琴違背了健康食品的法律和食品衛生法,被警察抓了去調查。
 
  道鎮的手術做完了,還好傷口不深,他也年輕恢復也會很快。看著病房裡只有他們母子道鎮很失落,車女士告知沒有人會守護他們,他們只能自己守護自己。在拘留所的秀仁想起審問長的話和車女士對她說的話,感覺到了不對勁。珠熙告訴南佑錫,全家人合夥把什麼都不知道的單純女人秀仁推下懸崖。
 
  法院上,秀仁因炒作股價收取不正當利益罪名成立,貪污被判兩年,秀仁知道從一開始馬家的人就在陷害她,會把她所承受的全部還他們。
 
第5集
  美吾生了個兒子,不過她很傷心,因為孩子沒有父親而她又要去教導所。練歌廳的老闆娘去教導所看望孫鳳琴告訴說有個男人找了她好幾次,練歌廳的老闆娘按照孫鳳琴的吩咐告訴對方說孫鳳琴去了美國。
 
  秀仁去了教導所的十號房,大家一個個的介紹,秀仁認出了美吾是那個懷了道鎮孩子的女人,孫鳳琴則故意欺負秀仁,秀仁就那樣暈厥過去,福女趕緊把秀仁送到教導所的醫務室,秀仁醒了過來,就這樣活著還不如把她殺了。
 
  南佑錫拒絕珠熙要他幫忙的提案,珠熙知道南佑錫做麵包是想完成妻子珍熙的願望,但他已經做的夠多了,不過南佑錫只能跟珠熙說抱歉。秀仁大半夜又做惡夢把大家給吵醒了。南佑錫收到一封信,信上說讓他送些麵包和餅乾到春川的希望保育院,也許在那裡會幫他找回一些失去記憶,南佑錫不知道是誰一直給他寄這樣的信。
 
  秀仁在教導所被大姐大金洪玉欺負,秀仁想要去教導官面前告發她卻被洪玉的人揍,福女和孫鳳琴趕緊去幫忙,所長很生氣要把鬧事的她們幾個人關禁閉十天,洪玉趕緊跟福女和好,所長看在他們真心反省上作為處罰決定讓她們上麵包教程課。
 
  大家都在麵包製作廚房等著新的麵包師前來,福女說洪玉之前是她們家的保姆,洪玉拿著麵粉想要對福女下手,秀仁去阻止,拉扯中秀仁把整盆麵粉倒在了正好開門進來的南佑錫身上。
 
第6集
  美吾的兒子小光光在18個月後就要被送出教導所,雖然很可憐,但教導所的方針就是這樣。南佑錫又再次看了秀仁的資料,覺得應該要跟珠熙說在教導所見到秀仁的事的。會長讓珠熙再約南佑錫來家裡下棋,珠蘭認為珠熙是喜歡上南佑錫了。南佑錫安慰南星珠熙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珠熙決定利用教導所的犯人們幫他們工廠做麵包,對犯人們來說是回歸社會的好契機,而在神話的立場來講可以獲得廉價的勞動力,也解決了社會待業者的問題,還能改善預算的問題,會長很支持珠熙的這個決定。
 
  又是一週一次的麵包教程課,南佑錫帶領大家做麵包,此時所長帶來好消息,神話集團忠州第二工廠要他們出外派勞力,而糕點班的學生優先考慮外派,有意者可以申請,作為參考,參加外派勞力的話,有助於刑量分數,被假釋的概率也更高。
 
  秀仁,福女還有孫鳳琴都去了神話忠州第二工廠做麵包,秀仁看見前來的會長一行人,十分憤怒,質問會長把好端端的人送進監獄,他就不怕遭報應,他們都不是人,還直接拿麵包扔了會長。
 
第7集
  福女認出車女士和會長,表示她是南在錫的妻子,不過車女士說福女認錯人了。會長讓秀仁就在教導所接受報應,秀仁十分憤怒拿麵包扔在會長身上,大鬧了一場。就不怕遭天譴,一定會報仇的
 
  孫鳳琴沒想到秀仁竟是神話的兒媳婦,而福女想知道秀仁怎麼會扔會長麵包。在這種地方遇見振宇的媽媽福女車女士很吃驚,而她怎麼還跟三十年前一樣,知道會長也是一下就認出來了。朴女婿覺得福女跟會長和車女士認識,他們之間肯定是有什麼事。
 
  政府要帶走小光光,秀仁和福女她們過去跟小光光告別。福女知道送走小光光美吾很傷心,安慰她比起四面是牆的教導所保育院更適合小光光,再說再過幾個月她不也出去了。
 
  一週一次的麵包課,南佑錫發現秀仁缺席,孫鳳琴告知秀仁被關在懲罰房,南佑錫想起了珠熙說的話,秀仁把麵包扔在了會長身上。南佑錫給了秀仁今天做好的牛角麵包,給秀仁佈置了作業,讓她好好的想想是用了什麼材料,這麵包是她想念的人做的,安慰她不要總覺得只有她自己一個人,秀仁很感謝南佑錫,本以為他是難溝通的人,沒想到卻是個好人。
 
  為了迎接福女的出獄,系長特地裝修房間準備給她住。福女要出獄了,十號房的孩子們都依依不捨,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福女都把她們當成自己的女兒,還交代最大的孫鳳琴替她好好照顧兩個妹妹,而秀仁很像三十年前的她,開導秀仁要把冤枉委屈的過去就埋在心底,只想將來的日子,對於美吾讓讓去學技術這樣才能養活小光光,而她出去後也會盡量抽空去看小光光。
 
  女婿去教導所見秀仁,希望秀仁和他兩人合力一起打倒神話集團。
 
第8集
  朴女婿要秀仁跟他一起合力把神話給扳到,知道他之前對秀仁的態度不好,但那並不是他的真心,為了討好會長他要做假證,要跟秀仁一起把道賢留下的股份要回來,他可以證明秀仁是被騙的,因為他已經拿到決定性的秘密文件,而且他會為秀仁做證的,秀仁是肯定要報仇的,只是她想堂堂正正而不是朴女婿剛剛說的方法。
 
  秀仁決定今年內考取麵包資格證,讓南佑錫教她,南佑錫答應,但鑒於上次秀仁拿麵包扔會長一事,要她寫反省文。福女想起在教導所問秀仁的事,得知秀仁的丈夫是道賢,問她大太太是否過的好,一不小心針刺到手上出了血,系長很緊張。
 
  南佑錫收到秀仁寄來的反省書,看著秀仁寫的內容,他情不自禁的笑起來。珠熙已經等了南佑錫六年不在乎再等十年,會在南佑錫的身邊,就算不能擁有全部,哪怕分享日常也好。
 
  秀仁發誓一定要做個出色的麵包師去報仇,做麵包時,不小心把麵粉灑在南佑錫身上,南佑錫說她是故意的,兩人還在一起嬉鬧。秀仁取得了國家認證的麵包師資格,很感謝南佑錫,還特地送了一小盆的花給他,南佑錫知道秀仁很快就要出獄了,讓她把過去的全部忘掉,重新開始。
 
第9集
  秀仁、美吾、孫鳳琴三人一起出獄。福女說好今天會去接她們出獄,但都這個時候還沒見到她,猜想她應該是有事,三姐妹約好這個月的最後一天在長途巴士站見面,送走了孫鳳琴和美吾,秀仁不知道該去哪裡。
 
  神話都在傳南佑錫和珠熙在偷偷談戀愛,南佑錫極力解釋不是,並希望以後珠熙進出酒店廚房注意點。秀仁出去找工作,有家急需麵包助手小店的社長決定用有前科的秀仁,知道秀仁沒有地方住,還把廚房旁邊的房間給秀仁住。
 
  美吾想起當時車女士讓她簽切結書,只要美吾簽字,車女士會幫她照顧生病的父親,不過從現在開始,美吾就不在韓國了,車女士會告訴道鎮美吾已經打掉孩子出國了,如果發現美吾在韓國的話會讓她養不了孩子。寶英對道鎮一見鍾情,準備正式交往。
 
  會長讓秘書把秀仁找過來,會長給秀仁準備了一筆錢,秀仁拒絕了,她要的是會長真心的道歉,請求她的饒恕,會長反而指責秀仁是她疏遠了他和道賢的關係,秀仁是一定會等到會長跪下來跟她道歉的。南佑錫在神話門口看見秀仁想要追上她,但秀仁先一步坐上了公車,南佑錫最後還是沒能追上她。
 
第10集
  南佑錫吃了福女做的麵包,直誇好吃,能得到老師的肯定,福女很開心。神話集團去保育院做公益活動,美吾趕緊躲了起來,不過車女士還是發現了她,車女士要美吾帶著孩子離開,美吾拒絕了。秀仁去找了新的住的地方,社長知道後很生氣,對秀仁是大發雷霆,她怎麼能糟蹋他對她的關心。
 
  到了卓司機跟孫鳳琴約好見面的時間,孫鳳琴特地打扮而卓司機則跟車女士要求把車開回去,卓司機給孫鳳琴他的號碼說是屬於她的專線號碼,而之前的是商務電話。南佑錫看見秀仁寫的反省書,又想起了和秀仁在一起的日子,只是不明白現在麵包課程都結束了,怎麼總是那麼在意她。
 
  社長喜歡秀仁,這天晚上醉酒後的他跑進睡著的秀仁房間跟她表白,還準備非禮她,秀仁很害怕拿著擀面棍打了社長,社長暈了過去,秀仁趕緊打電話把社長送進了醫院,可是醒來後的社長竟誣陷秀仁是想偷他保險櫃的錢被他抓了,而她還有前科,秀仁又被抓去調查。
 
  南佑錫在洗衣店接到警局打來的電話,秀仁涉嫌暴力案件,他很著急趕到警局,秀仁看見前來的南佑錫很吃驚
 
第11集
  南佑錫去醫院讓社長取消訴狀,要社長取消可以,南佑錫得拿來一千萬的現金,福女決定把她的全部家當都拿出來救秀仁,南佑錫安慰他們不要想那麼多,他會想辦法解決的。
 
  南佑錫去銀行取了一千萬現金,而孫鳳琴得知秀仁出事後,和福女還有系長一起去了社長的麵包店,偷偷拿出了監控。南佑錫拿了一千萬給社長,要他在協議上簽字,正準備走時,孫鳳琴和福女他們前來,並給他看了監控,錢必須拿回來,而且還得取消訴狀,最後還教訓了社長。秀仁的事,南佑錫能這麼仗義的幫忙,系長都感動了。
 
  工廠職員反對,會長決定把南佑錫變成本社的糕點師,也該為公司做出一點貢獻,情況確實很緊迫,珠熙希望南佑錫能理解。車女士拿出一張照片,若有所思,並把照片裝進信封裡讓卓司機幫忙給寄了。
 
  秀仁、福女、孫鳳琴還有美吾帶著小光光在約定的地點見面。聽說南佑錫來神話本社上班,珠蘭認為是珠熙求會長的,數落珠熙還說了很多別的事。四人見面後依依不捨道別,福女還給錢給秀仁,秀仁不能收,福女表示並不是因為秀仁沒錢才給,是她的心意。
 
  系長見四人都已經在家門口了,特地邀秀仁她們去家裡吃飯,聽說秀仁和美吾沒地方住,和南佑錫商量讓秀仁和美吾跟他們住一段時間,只要系長同意南佑錫沒意見,不過南星說還沒問過她,雖然那些阿姨不怎麼樣,但小光光不錯,她也讓步了。
 
  秀仁一早就起來幫忙,系長讓秀仁不要那麼有負擔,都是一家人。南佑錫在衛生間洗澡,秀仁以為衛生間沒人就進去洗衣服,待南佑錫從浴室出來發現秀仁在衛生間很緊張,不小心踩在肥皂上不小心滑倒,秀仁下意識去扶他卻一起摔倒在地。
 
第12集
  秀仁去應聘,沒有說她有前科的經歷,社長讓她明天可以上班了,準備回去時,秀仁覺得不能欺騙,於是返回告訴社長她的麵包資格證是在教導所得到的,秀仁失去了這次機會,失落回去,南佑錫一路跟蹤,為了讓秀仁開心,邀她在外面一起吃飯喝酒。
 
  道鎮想起美吾,心裡很煩躁出去了。卓司機帶著孫鳳琴來到了馬家別墅,給她準備了很多驚喜還求了婚,就在準備親嘴時,道鎮來到了別墅,卓司機跟孫鳳琴解釋道鎮是他媽媽的司機,肯定是派來跟蹤他的,兩人得趕緊走。南佑錫扶著喝醉的秀仁回去,秀仁說她一定會成功的,除了南佑錫,神話裡的人都死定了。
 
  南佑錫收到一封信,裡面還有一張照片,信沒有署名,其實是車女士寫的,希望能幫南佑錫找到記憶中的拼圖,照片上有電話,南佑錫打過去問地址並來到了照片上的地址,而車女士就在旁邊看著南佑錫。
 
  福女接到美食協會的電話,她合格了,參加比賽得獎的話最後獎金是一千萬,福女想跟秀仁一起去參加。在有故事的美食配方大賽,福女和秀仁一起製作了魔法的豆粉麵包,那就像回到三十年前,兒子和丈夫還在,她們倆都在監獄裡服刑,也學習了製作麵包教程,所以才有勇氣走進世界,最後福女和秀仁製作的魔法的豆粉麵包拿到了大獎。
 
第13集
  秀仁去找工作一無所獲,知道不能執著於麵包店,秀仁看見餐飲車,決定也那樣做,福女和系長都覺得男人做的話都很辛苦更何況秀仁是女的,不過南佑錫覺得秀仁還年輕可以挑戰下。秀仁幫南佑錫整理好了衣服,南佑錫看見內褲,很不好意思。
 
  孫鳳琴很失落,她眼中的神話集團小兒子怎麼會那麼小氣。考試院費用上漲,居民代表讓孫鳳琴簽名抗議,卓司機因為孫鳳琴心情不好喝了很多酒不願在上面簽名。卓司機心裡十分難受,他愛的女人不說一聲就離開了他。
 
  南佑錫按著信封上的郵戳想調查是誰給他寄的信,但郵局不讓調查。會長調查到了秀仁和福女是在教導所住同一間房間,現在準備在西村開一家麵包店。
 
  南佑錫帶秀仁去一個很漂亮的地方,秀仁說起在保育院的事,南佑錫也在保育院待過,秀仁沒想到和南佑錫有那麼多相像的地方,還跟南佑錫表白喜歡他,南佑錫搞不明白了秀仁說的是真話還是開玩笑。
 
  秀仁買了餐飲車,決定就叫魔法的麵包店,開始了她的麵包生意。珠熙看見南佑錫帶著花束出去,不知道他是要去哪裡,跟蹤發現南佑錫和秀仁在一起很受打擊。
 
第14集
  南佑錫嘗了秀仁做的麵包,評價很高,雖然他是個苛刻的廚師,但他說的都是真心的。珠熙特地去了洗衣店,看見了南佑錫和秀仁她們一起的合影,從福女口中還得知秀仁跟他們住在一起並且當時南佑錫上麵包教程的教導所就是秀仁所在的教導所十分吃驚。
 
  美吾上班時被顧客刁難,道鎮幫她教訓了那名顧客,要美吾跟他道謝,可是美吾並沒有求過道鎮幫忙,為什麼要道謝。福女在家門口等著秀仁回來,其實南佑錫很擔心也在那等著,只說是想出去運動,南佑錫真羨慕秀仁有媽媽,如果是這樣他寧願也進一趟教導所,福女聽說過系長說過南佑錫小時候的事,他是一次也沒見過媽媽。
 
  秀仁餐飲車因妨礙通行被舉報,要她離開那個地方,而掙兩天的錢都拿去交罰款了,秀仁重新找了個地方,正好是珠蘭麵包店的邊上。車女士無意發現道鎮和美吾,警告美吾再過幾天,道鎮就要訂婚了,不要再動搖道鎮了,要美吾離開,因為萬一道鎮知道有孩子,美吾是沒辦法自己撫養那個孩子的。
 
  孫鳳琴和卓司機在考試院的抗議集會上發現了彼此,才知道彼此都在騙對方,孫鳳琴還把那枚戒指還給了卓司機。美吾很難過,道鎮要訂婚了,以為她全都忘記了,可聽到道鎮訂婚心好痛。
 
  孫鳳琴和美吾去了秀仁的餐飲車準備要工作,秀仁決定孫鳳琴負責營業,而美吾則負責沖咖啡,加上福女四人在一起很高興。突然來了兩個男人要秀仁她們交保護費,還砸了餐飲車,最後幾個人扭打在一起。
 
第15集
  道鎮等在西村乾洗店門口,孫鳳琴認出他是神話集團的小兒子。孫鳳琴告訴美吾昨天晚上道鎮來乾洗店的附近了,看來是來找她的,孫鳳琴問美吾小光光是不是道鎮的兒子,美吾沒有回答,因為事出有因,秀仁希望孫鳳琴能保密。
 
  道鎮給美吾打電話,要馬上見面,只要美吾說不要他訂婚他就不訂婚,不過美吾不會這樣做的。孫鳳琴為了魔法的麵包出去宣傳,正好被卓司機看見,認定孫鳳琴就是花蛇。
 
  秀仁受到顧客邀約,正好南佑錫前來聽了很不爽,責罵秀仁怎麼能笑的那麼輕浮,顧客說那樣的話應該馬上拒絕,可秀仁這都是為了生意,南佑錫很生氣難道為了生意什麼事都可以,他要邀秀仁這個週末看電影,可秀仁卻沒什麼表情,兩人吵了起來。
 
  警察局給秀仁寄來了一封信,是出席要求書,秀仁與違反食品衛生法事件相關,秀仁知道肯定是珠蘭惹出來的事,大家開始了作戰計劃,孫鳳琴假扮醫生而福女假扮成保潔員偷偷拿出了恩英的手機,並找著了證據。四人來到馬家門口,正好撞見會長和車女士回來。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130,05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Ben表示:

    聽說這部是目前韓國2015年的收視冠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