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魔法麵包店結局/湔雪的魔女】魔法麵包店分集劇情31~40

魔法麵包店》講述因賄賂、欺詐、殺人等罪名,懷著不同冤屈、苦痛進入監獄的四個女人在重獲自由後,利用在監獄學習到的麵包技術創立了自己事業集團,並聯合起來對抗共同的敵人神話集團的雪恥故事。
魔法麵包店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分集劇情】 
第31集
  南佑錫想知道車女士在小時候火災的那天為什麼救他,車女士表示自己不是南佑錫想像中狠毒的人,當時南佑錫可是一直喊著她為隔壁姐姐,怎麼可能看著他見死不救。當年家裡發生了火災,車女士回去正好見到福女以縱火嫌疑被當場逮捕,聽說南佑錫的父親和南佑錫被送去了醫院。
 
  車女士就去了醫院,那時南佑錫的父親已經去世了,而南佑錫又失去了記憶,車女士為了幫助南佑錫,就那樣把當時叫南振宇的他變成了南佑錫,而之後車女士就變成了南佑錫的後援人,一直沒有說出這些是為了等時機成熟,車女士不是想做會長的女人,而是會長把車女士從那個人身邊搶走的,所以車女士是為了給那個人報仇。
 
  美吾最後還是去試鏡,道鎮知道後十分生氣,美吾到底有沒有把他這個天一樣的丈夫當回事。道鎮給了寶英勇氣,所以她三韓流通掌握神話集團的股份準備委任給車女士,是給道鎮最後的禮物,因為她準備去紐約找孩子的父親。
 
  道賢醒了,醫生讓護士趕緊聯繫監護人,護士給室長打電話告訴說道賢恢復意識了,車女士很慌,為什麼偏偏是這個時候。車女士很難相信道賢確實是恢復意識了,決定還是先拖拖,等到股東大會開完再說。珠蘭在那兩人給她發回來的照片裡看到了道賢,十分激動喊來了會長,告訴說道賢還活著。
 
第32集
  兩年前,得知道賢背著會長做了親子鑒定報告。為了公司道賢打算不說,道鎮是他的弟弟,這個事實不會變。道賢在開車途中發生了車禍,而此時王室長接到消息道賢本來要乘坐的飛機發生了墜落,結果就成現在這樣了。車女士考慮再三,讓王室長安排神話的車把道賢送去神話醫院。
 
  南佑錫一早就去麵包店開店,秀仁過去兩人還在嬉笑打鬧很是高興,還想起了在教導所第一次見面,秀仁將整盆的麵粉倒在南佑錫身上的情景,那天南佑錫就覺得是幸運。
 
  福女不想再追究過去的事了,決定只奔著將來走,不要被以前困惱,南佑錫承諾會和秀仁結婚,但因為他約定過了,一定要查明父親死的真相。只要道賢修正了戶籍資料,秀仁自然就是道賢的妻子了,珠熙聽了心裡暗自高興。卓司機去醫院送換洗的衣服,見到道賢難以相信。
 
  卓司機問孫鳳琴秀仁跟南佑錫是什麼關係,得知是要結婚的關係這可頭大了,孫鳳琴打電話告訴秀仁道賢還活著,卓司機是親眼所見,秀仁很激動先離開並去醫院見到了道賢。
 
第33集
  秀仁去醫院見到了道賢,沒想到道賢還真的活著,道賢想到他走了,秀仁就剩一個人了,想到那些他就無法死去。秀仁連電話都不接,南佑錫不知道她是出了什麼事,而珠熙是抑制不住的興奮,約南佑錫見面。聽說了秀仁的事,福女情緒波動很大。
 
  秀仁很痛苦,為什麼要這樣對她。珠熙將道賢回來了,而秀仁也會做回道賢法律上的妻子的事告訴南佑錫,要南佑錫現在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南佑錫很難受。
 
  道鎮質問車女士為什麼把活得好好的道賢說成死了,車女士有她的苦衷,並告訴道鎮他的生父並不是會長,而是被會長給害死了,車女士是無論如何都要為道鎮的父親報仇。
 
  道賢醒來一直找他的老婆秀仁,知道道賢沒死,秀仁是很開心,可靜下來的時候在想她該怎麼辦,而南佑錫又該怎麼辦,福女安慰她先不要想那麼多。秀仁去醫院探望道賢,這段日子她改變了很多,所以希望她不在的時候,道賢一定要好好康復。
 
  秀仁在醫院照顧道賢,道賢發現秀仁變了很多,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想著離開他的身邊。南佑錫讓秀仁不要對他感到抱歉,好好照顧道賢,讓道賢盡快的恢復。車女士現在還沒有開股東大會,是想在會長卸任會長一職的那天起,直到那時為止她是不會停手的。
 
  珠蘭帶著大太太前來醫院看望道賢,經常神志不清的大太太卻能認出道賢。南佑錫再怎麼看那資料都沒有福女縱火的痕跡,於是找三十年前負責那起火災事故的刑警。道賢翻看秀仁的手機,看到了裡面的照片秀仁和南佑錫戴著一樣的戒指,還有南佑錫發給秀仁的信息,於是給南佑錫打電話,問他是誰。
 
第34集
  道賢要南佑錫來醫院見面,問他和秀仁是什麼關係,南佑錫表示他和秀仁是相愛的關係,並問道賢是否知道這兩年秀仁發生了什麼事,兩年前會長讓秀仁進了監獄,道賢知道後情緒十分激動,拒絕治療也拒絕吃藥,秀仁責怪南佑錫怎麼能去見道賢。
 
  道鎮做代理司機時跟顧客起了爭執鬧到了警察局,美吾去了警察局才知道道鎮在做代理司機的事,都是因為她道鎮才受這些苦,很是自責。
 
  秀仁責怪都是車女士當時不把道賢還給她,要不然她也不會和南佑錫交往,南佑錫也不會因此而受傷,南佑錫聽到後很失落,默默離開了。南佑錫和負責三十年前那場火災事故的刑警見面,想要證明福女的清白,為福女洗清冤屈,想見當時作證的人,只是事情已經過去三十年了,刑警沒辦法幫忙。
 
  道賢現在很認真的在做復建,都已經能下地走路站起來了,道賢要求秀仁摘掉和南佑錫一樣的戒指,至少在他面前不要戴,雖然很為難,但秀仁還是照做了。
 
  被說成死去的道賢活著回來了,經過這件事,會長感觸頗多,請求南佑錫原諒他,並給了一筆夠南佑錫和福女用一輩子的錢,南佑錫不接受,他就是賭上全部,也要讓會長得到報應,會長表示南佑錫說的話跟他父親簡直一模一樣,聽到這句話,南佑錫完全恢復了記憶,想起來了,當年的那場火是會長放的。
 
第35集
  聽說福女受刺激暈倒了,車女士特地前去探望,對車女士來說,振宇就像她的弟弟,當初是用她要結婚的那位的賠償金救活了振宇,福女不會忘了車女士的恩德,雖然是這樣,可南佑錫覺得車女士和馬會長沒什麼區別,怎麼能把活著的道賢說去世了,車女士明白,這些她會慢慢償還的。
 
  福女一大早跑去馬家,指出三十年前是馬會長殺了她丈夫,只是馬會長不承認,而瘋瘋癲癲的大太太則跪著請求福女原諒。秀仁本打算去醫院探望道賢,卻突然接到臨時訂單,時間倉促無法去醫院,道賢很慌,還想像著秀仁和南佑錫親密在一起的場景。車女士帶著南佑錫見了神話集團的理事們。
 
  卓司機決定在裴女士的炸雞店跟孫鳳琴求婚,將戒指放在雞腿上,可孫鳳琴看都沒看表示卓司機就想用隻雞腿求婚沒誠意。
 
  很晚了,秀仁還是沒去探望道賢,道賢很不安,連飯都不吃,珠蘭知道後直接去洗衣店將秀仁的行李給扔了出來要秀仁搬走,秀仁最後決定會去醫院。道賢拜託秀仁回到他身邊,秀仁不想回去,因為已經回不去了,此時南佑錫前來醫院,表示秀仁是他的女人。
 
第36集
  秀仁安慰南佑錫不要擔心,她說完很快就會回去。這兩年,秀仁經歷了很多事,她不想跟道賢一起生活了。見南佑錫還在醫院等秀仁。
 
  道賢埋怨車女士,不是因為失去那兩年的時間,而是失去了最珍貴的秀仁,早知道當初他就該把真相告訴車女士,兩年前,馬會長就已經知道了道鎮不是他的親生兒子,但讓道賢就掩蓋,因為他對車女士有愧疚感,想把道鎮當做自己的親生兒子。新聞上報道,神話集團的珠蘭通過別的集團捐贈了四十億,作為建設有前科人員的休息室,珠蘭都要瘋了,直接暈了過去。
 
  為了能讓秀仁舒服點,南佑錫決定搬到附近去住。秀仁她們新研製的一種麵包十分受歡迎,還有美食專家專門來採訪。
 
  道賢決定出院,希望秀仁前來醫院整理。道賢答應過一出院就會給秀仁買戒指,秀仁拒絕了,在她愛上南佑錫的時候,她和道賢的緣分就已經斷了,道賢很激動,要尋死,秀仁為了安撫道賢只好答應要給她時間。
 
  車女士想起馬會長已經知道道鎮不是他的親生兒子,沒想到她欠馬會長的債會那麼多,看來她對道鎮的父親能做的只有那麼多了。臨時股東大會上,投票結果,馬會長沒有被卸任,他還介紹在道賢恢復身體之後,推薦道賢為代表理事候選人,而車女士則推薦南佑錫為副社長。
 
第37集
  道賢的戶籍整頓證明弄好了,也修正了秀仁是他妻子的身份。秀仁的魔法麵包店上了雜誌,很多顧客都慕名前來,生意十分好。
 
  道鎮帶著小光光前去祭拜他的親生父親。珠蘭十分氣憤,就因為一張照片,她就把四十億全部給搭進去了,知道洪玉是有計謀的策劃這件事的。
 
  孫鳳琴懷孕了,她可是個單身女人,就算卓司機借錢租場地也要辦個婚禮。
 
  道賢威脅秀仁跟他一起參加慶祝會,還故意在南佑錫面前跟秀仁表現的很親密,南佑錫見了很心痛。在宴會上喝醉的秀仁一直念叨著對不起南佑錫,道賢聽了很生氣,最後決定帶秀仁去酒店。很晚了,還是沒有秀仁的消息,福女很擔心等在門口。第二天早上,秀仁在酒店醒來十分生氣,這次她和道賢是真的結束了。
 
  秀仁跟南佑錫解釋,她和道賢什麼都沒有發生,南佑錫知道秀仁跟他在一起很累,希望就到此為止,也祝秀仁能幸福。珠熙勸南佑錫還是醒醒,秀仁昨晚和道賢一起過夜,他們以前是夫妻,現在一樣也是。南佑錫沒想到道賢是這種程度的人,警告他。
 
  南佑錫去上班發現他的辦公桌被人動過,而裡面還有他沒見過的文件,緊接著檢察官前來,說南佑錫持有非法資金和貪污嫌疑。
 
第38集
  南佑錫涉嫌非法資金被檢察官帶走,馬會長很得意,珠熙責罵馬會長就算是再討厭南佑錫也不能這樣做,並說她會讓南佑錫不提烏龜堂的事,道賢則好奇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秀仁想起南佑錫說要分開的話,很是傷神。
 
  車女士知道這是馬會長做的事,因為兩年前馬會長也是這樣對秀仁做的。道賢奇怪南佑錫和馬會長到底有什麼關係,車女士將三十年前的事說了,馬會長不僅殺人,還把無辜的福女送進教導所,就如同對秀仁做的一樣,道賢情緒很激動,還沒完全恢復的身體又差點暈倒。
 
  秀仁跪下請求道賢把南佑錫放出來,道賢可以讓南佑錫安全出來,但秀仁得答應做回他的妻子,如果那麼做南佑錫真的能回來,秀仁答應了。道賢想著最近發生的事,頭都要炸裂了。
 
  車女士開始慢慢的接受美吾和小光光,還帶他們去餐廳吃飯,餐廳的老闆娘認出美吾是廣告模特,是美吾的粉絲還贈送了蛋卷,一家人還一起拍了張很溫馨的合影。道賢想著秀仁為了南佑錫什麼都可以做,很難受。
 
  南佑錫被放出來了,秀仁前去接他,道賢看見兩人在一起百感交集。這一切絕對不會這樣結束的,南佑錫發誓一定要把馬會長做的那些事公諸於眾,他決定跟道賢是以彼此父親的兒子的身份較量,一定要揭露馬會長醜陋的行為。
 
  孫鳳琴和卓司機兩人偷偷去拍婚紗照,洪玉跟蹤發現後責怪他們,不僅做了證人還給了戒指。道賢帶著非法資金相關證據去了檢查廳自首,馬會長暈了過去,南佑錫安慰秀仁道賢什麼罪都沒有,真相很快就會浮出水面的。道賢在接受調查,卻突然暈倒在地。
 
第39集
  道賢的情況很危險,出血十分嚴重,醫生交代馬會長他們要有心理準備,可在這種情況下道賢想要見的卻是秀仁,看著慌亂趕去醫院的秀仁,南佑錫心裡很不是滋味,此時南佑錫收到道賢寄來的資料和道賢替會長向他贖罪的信,最後還拜託他好好對待秀仁。
 
  道賢見到秀仁後,回憶起兩人以前見面認識的情景很甜蜜,就這樣永遠的離去了。送走了道賢,秀仁將戒指還給了南佑錫,讓他放開她,南佑錫能理解秀仁的心,但他會一直等著秀仁。
 
  孫鳳琴和卓司機因為在考試院睡在一個房間,被社長趕了出來,兩人帶著行李來到乾洗店,福女這才知道他們倆結婚了還有孩子,現在南佑錫的房間也空著,系長讓他們就住下。
 
  美吾偷偷給車女士煮了早餐,並用拍廣告的錢給車女士買了包包,車女士很感動,決定讓他們搬回來一起住。
 
  神話集團做了跟魔法麵包店一樣的麵包,還賣的更便宜。原來是珠熙仿製魔法麵包,之前珠蘭找人幫忙調查的人被抓了起來,還供出了她,她很慌。秀仁她們在神話集團門口集會,要神話集團給她們道歉。
 
  律師給南佑錫帶來了好消息,三十年前的案件可以重新申請調查了。南佑錫把戒指再次給了秀仁,讓她想回到他身邊的時候就重新戴上戒指。馬會長被檢察帶走,馬會長在接受調查。秀仁收到檢察院的信,有關馬會長的案件,她以參考人的身份出席,見到秀仁的那一刻,馬會長差點暈倒。
 
第40集(結局)
  因為對神話集團仿製魔法麵包的報道,神話集團的官網崩潰,顧客還拒買神話集團的糕點。神話集團的股價一天天跌落,珠熙召開記者招待會,承認仿製麵包是她一個人所為,以辭職承擔責任。珠熙決定去紐約,讓自己的頭腦清醒,變回以前的珠熙。
 
  隨著道賢去世,馬會長被逮捕,神話集團的股票一天天的跌落,股東大會決定讓南佑錫當神話集團的代表理事,只是南佑錫拒絕了,他要去巴黎學習有關麵包師的內容。秀仁心神不寧,孫鳳琴勸說她把南佑錫給留下來,但她很是猶豫不決。
 
  南佑錫最後還是去了巴黎,給秀仁發來了視頻,怕分開太久,秀仁會忘了他的臉,只要秀仁要他回來,他馬上會放下一切回來的。珠蘭因為車輛盜竊破損和妨礙業務罪被拘捕,此時秀仁才知道當初不見的餐車是被珠蘭給偷走的。見大太太一人在那麼大的一個家裡,車女士決定讓大太太去她家。
 
  秀仁去女子教導所教麵包製作課,看著這曾經生活了兩年的地方,秀仁想起了當初她進教導所時的情景。珠蘭進了女子教導所,因為一直在炫耀自己是神話集團的長女被欺負。車女士帶著大太太去拘留所探望馬會長,這次馬會長終於承認三十年前的那場大火是他放的,是他殺了南佑錫的父親。
 
  孫鳳琴生了對雙胞胎,卓司機的弟弟們得知他們之前一直是住在考試院,特地湊了一筆錢讓他們去買房子。秀仁她們偷偷給福女和系長籌備了婚禮,而在婚禮上,南佑錫從巴黎回來了,秀仁拿出了戒指,讓南佑錫幫她戴上,兩人在海邊深情擁吻。因為三十年前的案件南佑錫重新申請了,福女無罪,福女喜極而泣。美吾現在的人氣是越來越旺,很多粉絲圍著找她簽字,魔法麵包店的生意也越來越好。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54,76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