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上流社會】上流社會劇情&人物介紹~UIE、盛駿、朴炯植

上流社會》劇情描述的是一位隱藏自己的身分的女人尋找一位即使自己不是財閥女兒、也願意愛自己的男人,以及一位認為愛情是領導階層為了支配他人而使用的情緒性手段、愛情只是束縛的男人的故事。
 
上流社會




Advertisement




【劇 名】:上流社會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月火劇
【首 播】:2015年06月08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聽到傳聞 
【導 演】:崔永勳《溫暖的一句話
【編 劇】:河明熙《溫暖的一句話
【主 演】:UIE盛駿朴炯植林智妍
【集 數】:16集
【簡 介】:一位財閥的小女兒與一位由貧困雙親培養出來的男人,面對愛情、金錢、和生活的故事。
  
【人物介紹】
上流社會
張阭嘏UIE 飾
27歲,柳民百貨食品超市打工職員,泰真太平洋集團小女兒。
初中時曾到中國念書,因此精通中文。她是4兄妹中的老么,在家中是最不受注意的人,但是其特有的樂觀的性格和活潑卻沒有因此消失,受到傷害的她必定會以牙還牙。
不同於性格惡劣的姐姐們。不常和兄姊們一起玩,常獨自看書或和家裡的幫傭們一起玩,在幫傭的房間裡和她們一起吃飯聽她們講各種故事。
阭嘏有著使人有好感的外貌魅力,阭嘏的魅力使姐姐們嫉妒,和姐姐們不同,很能打架。
阭嘏的疑心很大,常會測試身邊的人,通過了測試才是她認為單純且可靠的人。
她不想聽從父母的安排而隨意嫁入另一個豪門,對於厭倦上流社會的阭嘏,她堅持選擇真摯深愛自己的男人,而非看重她身世的男人,此時,優秀的俊基出現在她的生命中……
 
 
上流社會
崔俊基盛駿 飾
29歲,柳民集團分公司代理。
從小聽到各種誇獎,但卻有一個做清潔員的母親、做警衛的父親。
父親當警衛時因腿部受傷而無法行動,因此待在家裡照料家務,母親則是一直做著幫傭的工作。
俊基在初中的時候,目擊到父親被粗魯對待的情景,父親在社會上的存在給俊基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只看他自己本身的話,是一點都不比別人差的人,但是,父母對於社會地位沒有概念。
為了生活,不管是什麼事情,能賺錢不違法的話都可以接受。俊基對於判斷對自身有利或無利的人很靈敏,沒有利用價值會毫無感情的拋棄。
雖然與昌洙維持著友好的摯友關係,但他打從心底對於上流子弟有著厭惡感。
當他發現阭嘏的真實身分,他選擇了阭嘏作為自己上位的機會,總是有意無意的,去接近並試探阭嘏……
 
 
上流社會




Advertisement




柳昌洙朴炯植 飾
29歲,柳民集團三兒子,柳民百貨商場本部長。
是個從小享盡各種特殊權力優待的天之驕子。對於女人的認知,漂亮為其首要條件。
從來沒有談過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的戀愛,喜歡和各式各樣的女孩接觸,但是一定要是漂亮的女子。
然而,他卻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在超市上班的打工妹-智怡,這是連他自己都無法想像的事情。
對於自己的內心世界並不了解,單純、無知的就只知道笑,而總是智怡帶給他微笑。
在受到了最信任的朋友的背叛,起初並未表現出來,並且想知道俊基到底會不會是自己一生的朋友,然而定時炸彈還是在確定的事實後爆發……
 
 
上流社會
李智依林智妍 飾
27歲,高中畢業,柳民集團百貨商廠職員。
從小就誠實善良,什麼事情都努力去做。
不過不聰明,也不會看人臉色。初中的時被孤立過,不過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被孤立,後來是孤立她的人覺得無趣,不再孤立她。
天真爛漫的個性,特別容易相信人,但也很堅強。
和男人戀愛也不會去想要得到什麼,同時喜歡聰明的男人。對俊基一見鍾情,但在發現阭嘏喜歡俊基後便放棄了俊基。
在發覺和自己的理想型相差甚遠的昌洙喜歡自己後,剛開始表明拒絕了他,不過卻喜歡昌洙帶來的物質上的方便。
看見阭嘏被推慫和昌洙結婚後非常憤怒,不過她無法討厭阭嘏,因為阭嘏是她如家人般存在的朋友。
  
【分集劇情】 
 
【文章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78,31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4 個回應

  1. Anna表示:

    劇荒之中終於想追的劇—->上流社會
    本人喜愛睇愛情劇,覺得朴炯植同林智妍個對cp都幾好睇^^
    學校2015而家覺得好悶,愛情戱太拖拉la QAQ<<呢個觀眾..

  2. 小婷表示:

    看完2集 覺得劇情鋪設還不錯喔 但可惜男主演技不是很好需要加強和女主沒火花令人難入戲可惜阿!反而是男2演技比男主好點和女2粉紅戲還有點可看性喔! 記得本這部男主要給朴書俊演 可惜他退出 元彬等級低俐溫偶吧哈哈 唉!給了盛駿演出 覺得他演海德比較好點 這部就有點弱喔 只能說句加油囉!

  3. Little wan表示:

    看了四集,出乎意料的好看,劇情緊湊流暢,四位年輕演員很不錯,劇情進展很快,希望編劇維持水準。

  4. ti表示:

    雖然劇情老梗
    但因為兩個男主角都是小臉+帥+六塊肌
    有看下去的點……….XD
    (抱歉,我也膚淺了><) 有點疑問, 為何看UIE講話總有種含滷蛋的感覺? why?@@.........

  5. 妞妞表示:

    喜歡盛俊低沉溫柔的嗓音~
    之前他演的大部分都是姐弟戀~
    小鮮肉身材真好…(羞)

  6. Lydia表示:

    這部戲~男主和女主的外表是登對的,但是演起戲來卻沒fu,粉紅戲還不如和金素妍來的好看,加上男主是個想攀龍附鳳的人,目前雖然有看,但沒有甚麼動力下去…..

  7. 劇荒中表示:

    樓上的我真的同意,男主和女主的外表是登對的,但是演起戲來卻沒fu,真的是很沒火花呀~不曉得是演技問題還怎樣,我老是出戲=w=現在已經呈現放棄狀態了…..之前男主配金素妍我一開始還覺得年紀差太多外表不太登對,但沒想到演起戲來還挺有火花的~話說”心情”我看3集就果斷棄了,萬分感謝之前宇彬沒接~最近的韓劇實在是令人看不下去,很難看超過3集…..

  8. ti表示:

    我是因為UIE講話那種含滷蛋的fu
    讓我忍不住頻頻出戲XD….

    前幾集步調很快,這兩集開始打牆
    讓人沒看下去的動力…
    加油呀~><

  9. 小婷表示:

    看到ti這麼說 哈哈女主真的有這麼一點耶!唉!男主也一樣演技普通令人難入戲啊!只靠男2戲份令人期待吧 劇情到後面有點悶和拖戲 真是可惜啊 不過飾演的女主哥哥李尚禹真是帥耶!只可惜客串 不然演技真比盛駿好很多哦!

  10. Jessie表示:

    如果妳喜歡李尚禹,推薦妳看心情好的日子,在裡面他可是暖男ㄧ枚呀!

  11. HUMJ表示:

    這部劇超好看…大推!!!
    喜歡李尚禹…朴炯植..!!!

  12. 茉莉表示:

    因為是盛駿才看這齣戲 ,但出乎意料男二演技跟在繼承者角色比大躍進,雖然女二剛開始很不討喜,但二人火花不斷,後面劇情越來越好看,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支持盛駿

  13. A-lin表示:

    最近的韓劇實在是令人看不下去

  14. leslie表示:

    因為看了家人為何要這樣的朴烱植,所以選擇看這部戲,結果一看就欲罷不能,朴烱植和李智妍的對手戲真是太精彩了,喜歡女二的樂觀態度.希望他們能有HAPPY ENDING。
    小宅你看了嗎?

  15. joyes表示:

    人物介紹好少喔
    想知道更多訊息,,,,
    推薦

  16. 猴兒表示:

    才看了4集也看不出UIE喜歡上盛駿的火花在哪裡爆發就這樣在一起了實在太奇怪了啊!!!!大家沒有這種感覺嗎?@@然後女二長的有點奇怪嘴巴很大讓人很出戲,不過好在她人設是個很溫暖的人~繼續追下去不知道會不會後悔XD

  17. 羽芯表示:

    小宅妳好像寫錯了…
    這部好像只有16集的樣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