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家族的秘密分集劇情】家族的秘密分集劇情31~60

家族的秘密》劇情講述財閥集團的孫女舉行訂婚儀式當天突然消失,女兒的母親踏上了尋找之路,因而逐漸揭露財閥的秘密的故事。
 
家族的秘密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31集
   俊赫向陳珠蘭解釋事實經過,陳珠蘭警告俊赫遠離正妍和恩星的事。警方在靴子上發現了泰成的血跡且沒有找到泰成所說的機票,敏厚建議泰成聯繫律師。泰希將馬虹珠拍的照片拿給了泰成,並告知泰成正妍已經不再相信他。
 
   陳珠蘭將正妍趕出了家門,正妍在外凍暈了過去,俊赫及時趕到將正妍送到了醫院。車尚民前往練習室看望建宇,外套中竟掉出了恩星的項鏈。
 
第32集
   宇接到了泰希查問車尚民的電話,並對泰希的懷疑感到不解。俊赫將從恩星照片中放大的背景合照拿給泰成看,不想其中有小時候的泰成。陳珠蘭接受泰成的建議命正妍找到泰成無罪的證據,敏厚將照片的事告知了正妍,正妍在泰蘭的幫助下發現合照中的人竟是車尚民。
 
   陳珠蘭發現了泰希的野心責打了泰希,在簽過任命書後警告泰希不要觸碰她的底線。
 
第33集
   正妍從泰成處得知了車尚民父親車司機的事,懷疑恩星的綁架地是車尚民奶奶的居住地。警方在居住地發現了恩星待過的痕跡,之後趕到的正妍在地上看到了恩星的留言確信了泰成的清白。建宇得知項鏈是恩星的大吃一驚,遂又私下拿走了恩星的項鏈。
 
   車尚民因為泰希受傷住院躲過了警方的排查,他醒後到居住地卻發現已經人去樓空。
 
第34集
   車尚民回到家中回想起了當初恩星求他幫忙和建宇在一起的往事,對事情變成現在這樣萬分懊惱。俊赫回到居住地發現了恩星的留下的「項鏈」二字,正妍覺察到她和恩星一樣的項鏈是尋找兇手的關鍵。
 
   建宇帶著恩星的項鏈質問車尚民被泰希用謊言蓋過,建宇走後不久,與正妍冰釋前嫌的泰成也帶著正妍前來質問車尚民。
 
第35集
   警方在居住地又發現了恩星留言紙條的後半部分,但是提示兇手名字的字跡卻模糊不清。泰希在與陳珠蘭談話的時候無意掉落了恩星的項鏈,隨後前來的俊赫發現了項鏈卻只覺眼熟放過了線索。
 
   泰希將車尚民帶上樓頂並以死相逼,車尚民最終妥協承認了綁架恩星的事實,與此同時查到恩星項鏈的俊赫聯繫了泰成和正妍。
 
第36集
   車尚民向泰希坦白了實情但隱瞞了殺人的事實,泰希告知車尚民一定要聽從她的指示。俊赫沒有告知泰成和正妍項鏈的事,後陳珠蘭竟提及曾在某處見過項鏈,泰希和車尚民因此陣腳大亂,在門外的泰蘭聽見了一切並告知了正妍。
 
   陳珠蘭告知泰成恩星的項鏈在她手中,正妍大吃一驚,與此同時馬虹珠帶著嘉藍來到了家中。
 
第37集
   陳珠蘭懷疑是泰希故意想將罪名嫁禍給自己,並命泰成隱藏實力給予兇手致命一擊。馬虹珠帶著嘉藍在家中引起了轟動,陳珠蘭決定盡快做基因檢測。泰成從馬虹珠處得知了嘉藍的事,同時在與正妍交談的泰希將所有的事推到了陳珠蘭身上。
 
   跟蹤車尚民的俊赫在倉庫遭到了車尚民的襲擊,後返回警局的他得知了令人震驚的真相。
 
第38集
   正妍接到了恩星用陳珠蘭手機打來的電話,遂與泰成詢問陳珠蘭竟發現陳珠蘭的手機已經丟失了。車尚民被執行陳珠蘭命令的張明錫關在了冷庫中,但出於對泰希的恐懼仍未坦白實情。
 
   泰希與車尚民正在討論後續行動的時候被建宇聽到了實情,建宇遂將真相告知了正妍,與此同時泰成和珠蘭終於拿到了基因檢測的結果。
 
第39集
   被正妍質問的車尚民十分慌亂,立馬向泰希匯報了此事。另一邊,泰成因為嘉藍的事和陳珠蘭發生了分歧。正妍將建宇告知的關於恩星項鏈的事告訴了俊赫,並拜託俊赫尋找車尚民是兇手的證據。
 
   回到家中的正妍聽到了基因檢測的結果十分傷心,和泰成發生了爭執。建宇跟蹤泰希發現了被關起來的恩星,正在拍照之時卻被黃管家打暈了。
 
第40集
   建宇發生車禍經仍昏迷不醒,車尚民為此與泰希發生了爭執。張明錫奉令搜查發現了泰希的耳環遂立即隱藏了起來,隨後到達的俊赫也在現場發現了兇犯的橡膠鞋跟。馬虹珠帶著嘉藍登堂入室,再次引發了家族混亂。
 
   泰希想與白會長做交易,但白會長表示對錢更感興趣。俊赫拿著鞋跟找泰希求證,與此同時,泰成也向車尚民詢問真相。
 
第41集
   正妍從建宇處拿到了手機發現泰希才是真正的綁架犯,遂前去質問泰希,兩人起了激烈的爭執。車尚民覺察到了建宇手機的重要性,遂派人搶走了手機,後將手機獻給了陳珠蘭。
 
   俊赫告知黃管家綁架犯是殺死他兒子的真兇,就在黃管家即將說出真兇的時候卻突發了疾病。俊赫回到醫院想詢問實情時,發現黃管家竟已死亡。
 
 
第42集
   車尚民複製了建宇手機中的視頻,並以此威脅陳珠蘭保護他的安全並為他隱瞞之前曾綁架過恩星的惡行。泰希向陳珠蘭坦白了一切,並承諾會帶回恩星。陳珠蘭將此事告知了泰成,後得知恩星即將回家的正妍倍感安心。
 
   馬虹珠演戲獲取了住在真王家的權利但仍不知足,在得知陳珠蘭對花生過敏後偷偷將花生加進了陳珠蘭的食物中。
 
第43集
   陳珠蘭在醫院醒來後懷疑是正妍意圖殺死她,眼見嫁禍成功馬虹珠十分得意。徐敏厚派泰成將追蹤器放在了車尚民身上,但前往永秘會館後卻撲了空。泰蘭在馬虹珠的房間發現了花生沫,後與馬虹珠發生了爭鬥。
 
   泰希將恩星並非是泰成之女的事告知了陳珠蘭,並坦言恩星已經不再她手中了。陳珠蘭下令跟蹤泰希,並欲為恩星做基因檢測。
 
第44集
   張明錫將耳環還給了泰希並勸阻泰希立馬收手,泰希無所謂的態度讓張明錫對處理車尚民手機的事十分猶豫。馬虹珠得知了恩星的身世十分興奮,隨即將此事告知了俊赫。俊赫在詢問正妍關於恩星的生父問題時卻接到了警方的電話。
 
   另一邊,準備在眾人面前公佈錄音的泰成也接到了警方的電話,原來警方在河邊發現了一具疑似恩星的女屍。
 
第45集
   屍體因腐敗嚴重難以辨認,警方經過檢測之後確認了屍體的身份就是恩星,得知結果的正妍難以接受暈了過去。另一邊,在公司等待消息的白會長和泰希對泰成之前提到的與車尚民對話的錄音十分在意,車尚民對泰希隱瞞了實情決定私下找出錄音。
 
   家人們得知了恩星已死的消息,均懷疑恩星的死與泰希有關,但泰希此時關心的只有真王的生意。
 
第46集
   車尚民與泰希再次因為恩星的死發生了爭執,正妍的父親無意間聽到了真相。正妍的父親在質問真相時突發疾病滾下了階梯,泰希阻攔了想去救人的車尚民。正妍的父親因傷勢過重去世,臨死也沒能說出兇手的名字,殊不知這一切都被馬虹珠用手機拍了下來。
 
   馬虹珠用視頻威脅泰希助她與嘉藍入主真王家族,不想反被泰希脅迫。
 
第47集
   建宇規勸車尚民向警方自首為恩星的死負責,並用永不見面威脅車尚民就範。泰蘭見到了泰希的耳環懷疑泰希與張明錫有染,但泰希的態度讓泰蘭懷疑自己的猜測。正妍和泰成因為錄音發生了爭執,陳珠蘭見此決定開始整治泰希。
 
   泰成將車尚民與泰希的惡行告知了白會長後將錄音交給了俊赫,不想卻收到了正妍要和他離婚的消息。
 
第48集
   正妍應陳珠蘭要求放棄了一切淨身出戶,她在與泰成告別後暗下決心整治車尚民與泰希為恩星報仇。泰希懷疑白會長與前會長的死有關,殊不知白會長才是前會長的臨終所托之人,他一直四處尋找前會長的私生子秀虎。
 
   警方在聽過泰成所給的錄音後又在案發地找到了象徵真王代表身份的徽章,徐敏厚下令對車尚民進行拘捕。
 
第49集
   泰希在車尚民的辦公室發現了車尚民錄製的認罪視頻,她對車尚民的背叛深惡痛絕遂命人將徽章放到了案發地。遠在美國的姜燦忽然出現在了泰蘭面前,泰蘭雖然驚喜但十分害怕被陳珠蘭發現。
 
   白會長在墓地暈倒進了醫院,將他送進醫院的人竟是正妍。正妍綁架了車尚民想放火燒死他,趕到的泰成和警方一行卻沒能阻止悲劇的發生。
 
第50集
   泰成等人在倉庫沒有發現正妍和車尚民的屍體,原是泰希派人將兩人救了出來。陳珠蘭在家發現了姜燦,她並沒有責備姜燦且同意姜燦在家裡生活。正妍看到車尚民在攻擊泰希時掉下了懸崖,泰希欲將正妍滅口卻狠不下心,隨後趕來的泰希手下開車撞死了正妍。
 
   警方四處尋找都沒有發現兩人的蹤跡,家人們因此陷入了混亂當中。
 
第51集
   俊赫辭去了警察的職務,他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深感懊惱。泰希令手下尋找正妍和車尚民的屍體並把前會長遺書的複印件和自己的部分股份交給了白會長,白會長因此建議陳珠蘭將集團代表的位子交給泰希。泰成哀求泰希讓他留在韓國,他暗下決心必定報仇。
 
   兩年後,馬虹珠在拍賣會上看到了驚人一幕,死去的正妍竟出現在了她眼前。
 
第52集
   正妍改名愛麗絲韓為白會長拍得了樸畫家遺作,馬虹珠因此遭到了泰希的責備。陳珠蘭將會長之位給了泰希之後便退居幕後,張明錫仍舊對其忠心耿耿引起了泰希的不滿。正妍對兩年前救了她並培訓她的白會長十分感激,兩人準備開始實施計劃。
 
   正妍定出高價賣出畫作,泰希因此事正在訓斥馬虹珠時跟在白會長身後的正妍出現在了她面前。
 
第53集
   白會長提議泰希用畫作換取正妍進入真王畫廊,泰希經過多方考慮答應了白會長的交易。正妍奉白會長之命去機場接人不想見到了學成歸來的俊赫,她得知俊赫原是白會長的舊友之子。正妍為了擺脫泰成的糾纏親吻了俊赫,泰成見此一幕十分受傷。
 
   陳珠蘭從泰希處得知了正妍的事,她告誡泰希不要讓真王被血污染。
 
第54集
   俊赫向泰成隱瞞了實情,泰成仍想挽回正妍但遭到了正妍的冷漠相對。馬虹珠命正妍將畫作親自交給宋議員,她私下將存放在畫廊中的畫作換成了贗品。正妍覺察到了馬虹珠的計策提前檢測了真偽,她將計就計將贗品送給了宋議員。
 
   白會長將俊赫推薦給了泰希和陳珠蘭,陳珠蘭提議讓俊赫擔任真王集團的本部長。
 
第55集
   正妍向泰希提出用馬虹珠作假的證據換取畫廊館長的位子,陳珠蘭得知此事欣然應允。泰希和泰成均懷疑是馬虹珠做的手腳,但馬虹珠拒不承認。馬虹珠為了將罪名栽贓給正妍偽造了鑒定書,泰成發現了此事並告知了陳珠蘭。
 
   正妍在俊赫的提醒下順著造假的線索找到了造假畫家夏敏浩,她終於確信了馬虹珠的惡行。
 
第56集
   陳珠蘭拿出了林所長的自白書幫助正妍,正妍亦拿出了鑒定書證明清白。陳珠蘭和泰希一致認為找出真品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泰希許諾畫作真品的所屬決定畫廊館長的位置。馬虹珠發現之前藏好的畫作竟不翼而飛,殊不知一切是泰希所為。
 
   覺察到蛛絲馬跡的正妍找到了真品,她正準備離開時碰到了馬虹珠。
 
第57集
   白會長將之前泰希贈予的股份還給了泰希,他坦言希望泰希能夠和俊赫在一起。陳珠蘭被確診患有阿爾茨海默病,跟蹤而至的泰蘭得知結果後傷心不已。馬虹珠聽聞泰成取消了訂婚禮堂十分生氣,泰成向馬虹珠表態要取消婚禮。
 
   正妍在俊赫的幫助下拿到了監控錄像的原本,她將證據拿給了泰希換取了館長的位置。
 
第58集
   正妍從馬虹珠處看到了父親遇害的視頻,她恨意難忍下決心要懲罰所有的兇手。陳珠蘭再次犯病且病情愈發嚴重,泰蘭無能為力只能忍淚安慰。俊赫送醉酒的泰希回家被泰成撞見,兩人再次因正妍起了爭執。陳珠蘭從馬虹珠處看到了視頻,她對泰希的所作所為難以置信後告知泰成一定要阻止陷入仇恨的正妍。
 
第59集
   泰成將韓萬福死亡真相的視頻交到了警察局,泰希得知後命下屬將視頻偷換。泰成與泰希發生激烈爭執,陳珠蘭闖進辦公室掌摑泰希,泰希將怒火發洩在了張明錫身上。正妍整理館長辦公室引起了馬虹珠的不悅,但馬虹珠礙於正妍的權威只得搬離。
 
   泰希命人去找視頻原本但一無所獲,因為正妍已將東西轉移。泰希決定重用俊赫,她想讓俊赫與她合作。
 
第60集
   正妍無意救下了陳珠蘭,她從泰成口中得知了陳珠蘭的病情。正妍將視頻公佈到了網上,泰希得知此事命張明錫迅速阻攔。宥利無意從手機上看到視頻,她對泰希的做法十分憤怒。
 
   正妍在館長就任發佈會上公佈了泰希的惡行,但因馬虹珠的顛倒是非讓泰希化險為夷。俊赫為了幫助正妍接受了泰希的提議,同時泰成也為了同一個理由決定和馬虹珠結婚。

 

【文章中圖片轉載tvN】

(Visited 18,30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