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家族的秘密結局】家族的秘密分集劇情介紹61~103

家族的秘密》劇情講述財閥集團的孫女舉行訂婚儀式當天突然消失,女兒的母親踏上了尋找之路,因而逐漸揭露財閥的秘密的故事。
 
家族的秘密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61集
   俊赫因遭到正妍拒絕在酒吧買醉,泰希將俊赫迷暈與其發生了關係。正妍撞破了兩人的事情十分震驚,她對俊赫冷語相待轉身離去。給泰希前會長遺書並偽造恩星血型報告的鄭博士有了消息,他的兒子鄭英哲回到了國內,正妍得到消息後在俊赫的幫助下帶走了鄭英哲。
 
   正妍捧花來到了泰成與馬虹珠的婚禮現場,她告知馬虹珠一定不會讓她輕易得到幸福。
 
第62集
   泰成想帶正妍遠走高飛卻遭到正妍拒絕,他決定遵從正妍的意願抹去一切與馬虹珠結了婚。泰希早已得知俊赫的目的,她決定得到俊赫的心去對付正妍。
 
   正妍從鄭英哲口中得知了鄭博士的消息,她和俊赫在醫院中從張明錫和泰希手下的手中帶走了鄭博士。正妍向鄭博士詢問恩浩死亡的真相,她得知一切後掐住了泰希的脖子。
 
第63集
   正妍將鄭博士自白視頻的副本交給了陳珠蘭,她得到了陳珠蘭親自懲罰泰希的允諾。偷聽的馬虹珠將此事告知了泰希,泰希在陳珠蘭的辦公室找自白視頻時與陳珠蘭發生了爭執。泰希覺察到了陳珠蘭的不對勁,她從趙院長處得知了陳珠蘭的病情。
 
   鄭博士的突然失蹤讓正妍十分慌亂,她趕到公司參加理事會卻驚見陳珠蘭被泰希的手下抓走。
 
第64集
   泰希用陳珠蘭威脅泰成掩埋鄭博士的秘密,泰成為了陳珠蘭的安危與泰希達成了協議。正妍在理事會上播放了了鄭博士的自白視頻,泰成在泰希的要挾下維護了泰希的名譽。正當時,俊赫帶來了另一知情人金院長,金院長在白會長的勸誘下坦白了泰希的惡行。
 
   馬虹珠聽聞此事後到醫院威脅金院長守住和她之間的秘密,藏在一邊的泰希手下聽到了談話。
 
第65集
   正妍收到了恩星被綁架時的視頻以為是陳珠蘭所為,她找到陳珠蘭卻得到了否定的答案。泰希認為是陳珠蘭間接殺死了自己的親生母親,陳珠蘭對泰希的所作所為十分痛心。泰希收到了恐嚇包裹以為是正妍所為,正妍的否認讓泰希倍感疑惑。
 
   白會長向泰希提出頂替陳珠蘭接任會長之位,泰希為了保住真王想同俊赫合作拉攏白會長。
 
第66集
   金院長離奇死亡,正妍以為是泰希所為遂致電邀約。泰希在赴約的路上遭車尚民攻擊,她以為是正妍派人指使。陳珠蘭得知金院長之事,她決定和正妍合作交出秘密資金賬簿毀掉泰希。正妍在陳珠蘭的幫助下拿走了秘密資金賬簿,馬虹珠發現後十分慌亂。
 
   泰希對張明錫的侮辱讓其忍無可忍,張明錫將泰希帶走恩星的視頻原本交給了泰成。
 
第67集
   正妍拿著秘密資金賬簿在宋議員夫人的見證下成功得到了泰希退位的允諾,泰希隨即將她手中的砝碼拿給了陳珠蘭。車尚民約見了馬虹珠,兩人達成協議聯手對付泰希。白會長和正妍因為真王代表一位的歸屬出現了分歧,正妍對白會長犧牲俊赫的做法十分不滿。
 
   張明錫向泰蘭表白時被泰希看見,泰希警告張明錫不要越過她的底線。
 
第68集
   陳珠蘭在理事會上承擔了秘密資金的所有罪名,正當正妍感到驚奇時警方的人出現抓捕了正妍。理事們的投票結果出人意料,泰希得以繼續任職。俊赫從史卿美處得知是敏厚舉報的正妍十分意外,他質問敏厚卻得知敏厚兩年前為了抓住車尚民竟偽造了證據。
 
第69集
   車尚民突然出現在了正妍面前,與此同時俊赫為了幫助正妍與泰希發生了關係。泰成在自首前威脅宋議員的夫人對付泰希,他唯一擔心的是正妍受到傷害。俊赫拿著泰希的錄音交給了史卿美,他從正妍處得知了車尚民的事並告知了泰成。
 
   陳珠蘭得知泰成自首陣腳大亂,她逃出療養院趕到了警局,隨後而來的泰希終於如願讓陳珠蘭對她下跪請求。
 
第70集
   車尚民偽裝成出租車司機綁架了正妍,他決定先讓正妍對付泰希遂放走了正妍。正妍從俊赫處得知泰成為救自己向警方自首,她為了還泰成恩情威脅宋議員的夫人救出泰成。泰希從敏厚處得知被俊赫所欺騙,她決定將計就計暫時將俊赫留在身邊。
 
   泰成告知警方非法資金一事是泰希所為,他被放出後將此事和泰希帶走恩星的事一併告知了記者。
 
第71集
   泰希帶著俊赫參加家族聚會,正妍現身與泰希起了爭執。正妍將俊赫帶回了家中,泰希前來要人卻無功而返並在回程途中再次收到了車尚民的短信。泰成拜託白會長為自己奪回真王代表的位子,兩人達成協議先聯手對付泰希。
 
   白會長命俊赫除掉正妍遭到俊赫反對,他警告俊赫若繼續執迷不悟就將其與正妍一同捨棄。
 
第72集
   陳珠蘭向公眾指認了泰希的惡行,泰希隨即向記者公開了陳珠蘭的病情並否認了真相,泰希隨後命手下將陳珠蘭藏匿起來。泰成從陳珠蘭口中得知了泰希的身世,他前去勸服泰希卻毫無所用。白會長拒絕了正妍保護陳珠蘭的要求,他威脅正妍不要和俊赫在一起。
 
   宥利看到報道前去質問泰希,泰希憤怒之下責打了宥利。
 
第73集
   車尚民欲對正妍行兇,泰成現身救下了正妍卻被車尚民所傷。陳珠蘭在去見檢察廳長的路上被不明人士劫走,白會長、泰希和泰成之間彼此懷疑是對方所為,殊不知是正妍讓敏厚派人帶走了陳珠蘭。泰成告知泰希小心車尚民的報復,泰希一語揭穿了泰成的目的。
 
   泰希和泰蘭起了爭執,張明錫的挺身相護卻仍未得到泰蘭的原諒。
 
第74集
   正妍與陳珠蘭達成了協議,她帶著陳珠蘭成功阻止了泰希和俊赫的訂婚。白會長與正妍關係愈加緊張,正妍提醒俊赫白會長也許和泰希是同一類人。泰希因為陳珠蘭遭到警方抓捕,她本想拿出陳珠蘭管理非法資金的證據但被敏厚勸阻。
 
   泰希遭到解任,陳珠蘭將妄圖讓俊赫坐上代表之位的白會長羞辱了一番,白會長隨即命手下實施計劃。
 
第75集
   陳珠蘭和嘉藍被人惡意撞傷,嘉藍因為傷勢過重急需輸血卻發現與泰成的血型不符合。正妍與嘉藍的血型一致卻不願輸血,在馬虹珠和泰成的哀求下正妍終於妥協。白會長到警局和泰希達成了交易,他用處理正妍的承諾換取了俊赫的代表之位。
 
   正妍從俊赫處得知監控錄像被蓄意刪除,她趕忙到醫院看望陳珠蘭不想見到了白會長。
 
第76集
   正妍懷疑事故是白會長所為,不想白會長竟讓她離開韓國。泰希在警局見到了車尚民,車尚民用泰希殺人的證據威脅泰希為他找回代表之位。馬虹珠向泰成乞求原諒,泰成決定留下嘉藍讓馬虹珠離開。白會長動用關係放出了泰希,剛得到自由的泰希遭到了車尚民的爆炸恐嚇。
 
   俊赫將修復好的視頻拿給了正妍,車禍事故的兇手果然是白會長。
 
第77集
   白會長眼見事情敗露遂在泰成面前誣陷正妍是兇手,泰成隨後令張明錫抓住了崔秘書。陳珠蘭終於清醒過來但神志不清,泰希將嘉藍並非泰成骨肉的事告知了陳珠蘭。正妍向陳珠蘭索要真王代表之位和白會長的違法證據,她向陳珠蘭保證事成之後把完整的真王還給泰成。
 
   泰希下令將張明錫調往紐約分公司,張明錫與姜燦約定日後一定會返回韓國。
 
第78集
   馬虹珠準備將證據交給正妍時被泰希用嘉藍威脅,她無奈之下只好改變主意。泰希與馬虹珠在樓頂發生爭執,馬虹珠在爭鬥間意外墜樓,她臨死前拜託正妍照顧嘉藍。
 
   車尚民致電泰成播放了馬虹珠死亡前的電話錄音,他讓泰成為他準備新的身份和汽車。正妍也接到了車尚民的電話得知了錄音的事情,她正震驚之際遭到了警方的拘捕。
 
第79集
   泰希派人刪除了部分監控畫面,正妍因此成為了替罪羔羊。泰成跟蹤泰希看到了想與泰希交易的車尚民,他想抓住車尚民但被其逃脫。白會長受到正妍威脅,他決定讓俊赫和泰希訂婚進而與泰希合作。俊赫不願聽從白會長的命令,但他得知監控錄像無法修復後改變了主意。
 
   正妍被放出後發現了馬虹珠的隨身碟,她想阻止俊赫卻被掛掉了電話。
 
第80集
   泰希的手下想抓捕正妍,幸虧敏厚及時出現化解了危機。崔秘書接受了泰成的提議,泰成命崔秘書找到車尚民以示衷心。正妍現身教堂在泰成的幫助下成功說服了俊赫,她告知泰希她手中已有制勝法寶。
 
   泰希回到家中遭到陳珠蘭和宥利的雙重責難,車尚民也現身嘲笑她得不償失。泰希來到正妍家中鬧事,俊赫告知泰希他會與正妍結婚。
 
第81集
   泰希在公司強迫正妍立即辭職,泰成現身相助並祝福了正妍與俊赫的婚姻。白會長得知俊赫要與正妍結婚十分生氣,他警告俊赫再也不會將二人當做家人。陳珠蘭答應了正妍的提議,她決心將正妍推上代表之位。
 
   白會長告知泰希他會支持泰成當上真王代表,他提醒泰希盡快找到控制泰成的方法,泰希隨即與車尚民達成了協議。
 
第82集
   理事會進行在即泰成卻不見蹤影,原來是泰希派車尚民綁架了泰成。正妍得知此事用隨身碟威脅泰希放出泰成,不想車尚民不肯聽從泰希的命令。車尚民正欲對泰成動手之際,俊赫現身救下了泰成。
 
   理事會上,陳珠蘭和白會長竟一致推薦正妍當選代表,原來正妍早已成功說服了白會長,正妍因此成功坐上了真王的代表之位。
 
第83集
   車尚民將錄音文件被俊赫搶走的事告知了泰希,同時泰成將一切真相告知了陳珠蘭。泰希從正妍的辦公室偷走了白會長謀殺前會長的證據,殊不知這是正妍故意放下的誘餌。泰希再次和白會長結成同盟,她將車尚民帶到了白會長面前。
 
   陳珠蘭在商場走失,家人們四處奔走尋找,正妍得知此事在商場尋找竟見到了和恩星長相一樣的水晶。
 
第84集
   敏厚建議泰希讓車尚民自首,他告知泰希會證明車尚民無罪,敏厚隨即將車尚民交給了史卿美。陳珠蘭在商場遇見了水晶,水晶幫助陳珠蘭聯繫上了泰成。泰希和泰蘭在家中再次起了爭執,張明錫突然現身拉開了兩人,原來是泰成將張明錫從紐約調了回來。
 
   泰希為讓車尚民無罪處心積慮,白會長決定讓車尚民代替泰希進入集團。
 
第85集
   白會長將水晶介紹給了泰希,泰希隨即命敏厚調查水晶的來歷。泰成向正妍提議聯手對付泰希,他告知正妍他手中有車尚民的電話錄音。正妍準備將集團中泰希和白會長的勢力全部瓦解,白會長正式向正妍和俊赫宣戰。敏厚見到水晶十分驚訝,他出言試探卻一無所獲。
 
   正妍用水晶落下的手錶得到了水晶的聯繫方式,她隨即將水晶約了出來。
 
第86集
   正妍向水晶說起了曾經的事但水晶卻毫無反應,面對情緒激動的正妍水晶倉皇逃走。張明錫在崔秘書的配合下劫走了車尚民,泰成怒氣難當險些殺了車尚民,幸虧張明錫及時阻攔。敏厚得知了泰希偽裝恩星死亡的事將其告知了正妍,正妍難忍怒火在泰成等人面前斥責了泰希。
 
   俊赫約見了水晶,他拿著水晶用過的杯子拜託史卿美檢測DNA。
 
第87集
   泰希提醒俊赫水晶如果是恩星正妍和他在一起的阻礙將會變多,俊赫因此心煩意亂。車尚民在正妍的家中拿到了馬虹珠的隨身碟,他將隨身碟交給了泰希。泰成終於與水晶見上了面,水晶對泰成之前不知道她的存在感到非常奇怪。
 
   陳珠蘭再次犯病,泰希趁機從陳珠蘭手中騙到了車尚民的手機。泰希藉機拿到了水晶的頭髮,她命手下送去做DNA檢測。
 
第88集
   正妍和泰成收到的檢查結果表明水晶並非恩星,而同時泰希拿到的結果卻完全相反,原來是白會長在警局做了手腳。正妍仍然堅信水晶就是恩星,俊赫隨即跟著史卿美抓到了偽造結果的金警察。
 
   白會長在真王的人被正妍清理,他趁機將車尚民領進了真王。宥利在泰希房間找到了鑒定書,她騙過泰希拿走了真正的鑒定書將其交給了正妍。
 
第89集
   陳珠蘭發現車尚民手機丟了,她因此想起了發病時與泰希的所有對話。宥利向泰希坦白了鑒定書的事並勸泰希收手,泰希一怒之下打了宥利。水晶在姜燦的提醒下在網上看到了曾經的一切,她開始懷疑自己的身份,但白會長巧言規勸她不要承認。
 
   正妍約見水晶想將鑒定書交給她,不想最終被水晶說服,她決定將真相隱瞞下去。
 
第90集
   車尚民為了試探水晶故意開車撞向水晶,正妍及時相救但水晶卻受驚暈了過去。白會長到醫院看望水晶,泰成和正妍質問白會長的罪責卻被其巧言化解。陳珠蘭以命相搏終於成功勸服了泰希,泰希因此決定前往江陵退出爭鬥。
 
   白會長仗著恩星尚未找回記憶決定以此為牌對付泰成和正妍,聽聞泰希決定退出他決定重用車尚民。
 
第91集
   水晶到珠蘭家做客,泰蘭將泰成之前收起的項鏈送給了水晶。正妍和陳珠蘭因為恩星的歸屬起了爭執,泰成及時出現化解了紛爭。水晶告知白會長她要搬出來獨住,原來水晶早已從敏厚處得知了事情的真相。
 
   正妍在辦公室開會時水晶突然現身,原來水晶竟成了車尚民的私人秘書。水晶扎破了車尚民的車胎被正妍及時發現,她終於向正妍承認她就是恩星。
 
第92集
   正妍希望恩星能夠回到她身邊生活,但恩星出於各種考慮拒絕了正妍。泰希命恩星將錄音筆放到車尚民的辦公室,恩星決定聽從泰希的話挑撥她與車尚民的關係。張明錫和泰蘭的戀愛關係被陳珠蘭知曉,陳珠蘭對執迷不悟的泰蘭很是無奈。
 
   張明錫查到白會長和俊赫父親死有關,正妍正欲告知俊赫時接到了泰希示威的電話。
 
第93集
   恩星迷暈了泰希並準備剪掉煤氣管道,正妍和泰成及時出現阻止了恩星。泰希得知恩星記憶已經恢復,她警告正妍和泰成不要再讓恩星越過雷池。泰成將俊赫父親的遺書交給了俊赫,俊赫因此徹底和白會長反目。
 
   恩星向白會長坦白了一切,她決定回到原來的位置。泰希拿到了恩星送來的錄音,她決定好好懲罰背叛她的車尚民。
 
第94集
   泰希因為恩星收回了離開真王的承諾,陳珠蘭一時難忍責打了泰希。原來竟是俊赫向警方舉報了白會長,他向白會長坦言會賭上全部阻止他,白會長無奈之下只好請求泰希幫忙。
 
   正妍決定聽從泰成的建議帶著恩星和俊赫離開真王,俊赫聽聞欣然應允。恩星綁架了車尚民想與其一同赴死,危急時刻正妍一行趕到救下了兩人。
 
第95集
   正妍因為恩星的話跑到醫院想殺死車尚民,泰成及時出現阻止了她。敏厚將馬虹珠的事告知了宥利,宥利從泰希的保險箱中偷走了監控錄像的原版交給了正妍。恩星半夜跑到泰希房間想掐死泰希,宥利等人攔下了恩星。
 
   俊赫將監控錄像交給了警方,宥利隨即向泰希承認偷了隨身碟。恩星告知白會長泰希向警方上交了他的罪證,之後她決定和正妍離開真王。
 
第96集
   正妍和恩星的汽車剎車出了故障,宥利無意得知是泰希所為遂與泰成前去相救不想發生了車禍。宥利搶救無效死亡,泰希徹底崩潰卻仍執迷不悟地責怪正妍。敏厚告知俊赫白會長被放了出來,原是他之前奉正妍之命將白會長送回了德國。
 
   陳珠蘭無意得知警方正在復原泰希和馬虹珠的屋頂監控錄像原版,她隨即命張明錫將隨身碟偷了出來。
 
第97集
   失去宥利的泰希仍執迷不悟,她命敏厚除去車尚民,她則親自處理正妍和恩星。泰希的神智愈發紊亂,她意圖掐死恩星幸得泰蘭及時阻止。陳珠蘭想將泰希送到國外生活,泰希拒絕了她的提議。
 
   敏厚假意投靠車尚民,他將泰希要除掉他的事告知了車尚民。車尚民將恩浩去世的真相告知了正妍,正妍決定為死去的恩浩報仇。
 
第98集
   正妍約泰希見面,趁泰希不注意時將其迷暈後扔進土坑,泰希承認是自己殺害了恩浩,正妍看她毫無悔過之心欲親手替兒報仇。珠蘭知泰希犯下大錯後願代她受懲罰,祈求正妍高抬貴手放過泰希。
 
   泰希和馬虹珠在屋頂談話的監控錄像文件消失了,泰成知道是母親在暗中做了手腳,正妍向珠蘭索要錄像,珠蘭希望她給自己時間,以便自己尋找完美的解決辦法。
 
第99集
   泰成想和正妍重新開始,但正妍現在只考慮如何保護女兒恩星。泰希拒絕去自首,她已經被想要除掉正妍和恩星的心思蒙蔽。泰成被推選為真王的代表,泰希突然闖進理事會大鬧。車尚民暴露了狼子野心,同泰希發生激烈爭吵。
 
   珠蘭的老年癡呆越來越嚴重,她提出要去療養院。珠蘭將真王代表的象徵親自交給了正妍,隨後正妍發現錦盒中藏有消失的錄像文件。
 
第100集
   車尚民向泰成坦白了所有罪行,泰成在敏厚和俊赫的配合下錄下了一切。車尚民隨即派手下從敏厚手中搶走了隨身碟,正妍和泰成前去質問卻毫無結果。車尚民想與身在警局的泰希做交易,他將一瓶毒藥交給了泰希。
 
   正妍在車尚民辦公室找到了隨身碟並將假的隨身碟放在了原處,她隨後隨身碟交給了史卿美。
 
第101集
   泰希當著恩星和正妍的面喝下了毒藥,她因搶救及時撿回了性命。俊赫將正妍對泰成的情意看在眼裡,他決定離開韓國成全正妍的幸福,泰成聽聞後勸他留下好好對付泰希和車尚民。
 
   車尚民因為正妍提供的隨身碟遭到警方抓捕,恩星的證言更加坐實了他的罪行,車尚民頓覺求生無望選擇了自殺,泰希卻因為車尚民的死更加憎恨正妍和泰成。
 
第102集
   泰希因為車尚民的死大受刺激,恍惚中出現了宥利安慰她的幻覺。正妍和泰成帶著恩星去做心理治療,同時泰希從醫生處得知了自己患上腦腫瘤且已經時日無多的事實。泰希在俊赫面前暈倒,醫生將泰希的病情告知了俊赫。
 
   正妍接到泰希電話來到了真王家,不想泰希竟準備燒掉房子和正妍同歸於盡,危急時刻恩星現身阻止了泰希。
 
第103集(結局)
   正妍將泰希關進了醫院,泰希施計逃出了醫院想跳樓自殺被正妍救下。正妍將戒指退還給了俊赫,她感謝俊赫為她做的一切。泰希帶著正妍來到了恩浩和宥利的墓前,她在正妍走後獨自死在了墓地。
 
   張明錫和泰蘭在酒店舉行婚禮,同時俊赫已經在前往紐約的路上。正妍回到了泰成身邊,她和泰成共同撫養著嘉藍。
 

【文章中圖片轉載tvN】 

(Visited 23,74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