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握住我的手結局】握住我的手分集劇情介紹101~130

握住我的手》劇情講述背負著殺了自己母親的罪名且被奪走一切的女人堂堂正正地對抗現實並查明真相找到幸福的故事。

握住我的手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01集
研秀去醫院看會長正好碰到正賢,周元此時也正好來到了醫院,正賢離開醫院後,會長突然有強烈的反應,所幸會長恢復意識了,但還是不能說話,研秀說可以用其他的方式進行說話,叫會長要是能聽見的話就眨眼睛,會長眨眼睛了,研秀和周元因為會長恢復意識非常開心。
俊英因為不明白姐姐和正賢哥離婚的事情很不開心。為了知道實情的俊英去公司找正賢,問他為什麼和申熙結婚,恩成為什麼會由他和申熙撫養,正賢叫俊英去問自己的姐姐研秀,並叫俊英不要再來找他了。
 

第102集

正賢發現母親收買了判研秀是殺人犯的裁判長,正賢很難接受這一事實並傷心離開。
這一幕正好被申熙看到,申熙質問研秀為什麼很久以前的事情,還要弄出事端,為什麼就不可以放一馬,研秀說對於申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但對自己卻不是。
一個人在酒吧買醉的正賢,叫來研秀,問研秀為什麼以這樣的方式殘忍的告訴他事實,回想起自己母親為了拉開研秀收買裁判長,正賢就非常的難過,回到家中正賢跟母親大吵了一架,並說不管怎麼自己都不會理解母親的所作所為。
 

第103集

研秀拿著錄音機去找曾負責自己案件的樸刑警,樸警官說有決定性對話也有USB比起什麼是提到了殺了人的話,對案件要有利的多,這給了研秀極大的希望和信心。
跟蹤研秀到警察局的金哲鎮打電話給申熙,說研秀錄了他跟申熙的談話內容,他們又被研秀套住了,緊張的申熙讓金哲鎮到警察局把那個錄音機再重新搶回來…
研秀在公司遇到正賢,正賢問研秀這段時間威脅他媽媽的事情是不是事實,研秀說是事實,但這是因為夫人掩蓋申熙養父的事,還有她給裁判長錢的場面照片,比起這些自己做的事並不算什麼。
 

第104集

閔會長恢復了意識,正賢異常吃驚,責問醫生為什麼一直以來都在騙他,周元說是自己拜託醫生不要告訴任何人的。
周元把正賢叫出去談話,說自己知道他故意使伎倆,讓叔叔成為禁治產者。
正賢否認自己做過的事,周元勸正賢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不然到最後就會自相殘殺。正賢說自己才剛剛開始,是不會停止的。
申熙爸找申熙質問他是不是正賢把自己的爸爸弄暈躺在醫院的,申熙爸說自己去醫院聽到了正賢對會長說的話,申熙爸得知正賢的行為後異常的氣憤,申熙叫爸爸不要管他們的事。
 

第105集

正賢問申熙繼續見金哲鎮的原因,申熙說謊時因為爸爸欠了金哲鎮的高利貸,正賢問金哲鎮是不是和研秀的兇殺案有關,申熙很驚慌但還是一口咬定是金哲鎮是放高利貸的。
驚慌失措的申熙打電話給金哲鎮,叫他近期不要和她見面。
正賢還是不相信申熙說的話,暗地派人調查金哲鎮的身份。姨母邀請周元來家裡做客,得知周元住在酒店後叫他到家裡來住。
 

第106集

失憶的妍秀的弟弟俊英知道了妍秀殺了母親,驚慌失措。
妍秀不得已將事實真相告訴弟弟,其實自己並沒有罪,是替別人背負了罪名,在自己被關入監獄之後,俊英不停的尋找證據為自己洗脫罪名,當他找到一點證據的時候,被別人故意傷害導致失憶。
俊英不接受這個事實,再一次離家出走。在路上,俊英回憶起來了往事,自責不已。回家之後,在俊英的再三逼問下,妍秀說出實情,原來殺人兇手是吳申熙。
在和同事的閒聊中,妍秀突然發現了線索,並且迅速採取手段,拿回了證據,在吳申熙進行報告的時候,拆穿了吳申熙的面目。
 

第107集

吳申熙在會上被指出抄襲韓研秀的設計作品,申熙對研秀進行威脅,但是研秀一點都不懼怕。
辦公室的同事對申熙的行為表示不滿,對研秀的隱忍表示同情。
研秀結束工作後去醫院看望父親,閔理事陪同表現濃濃的愛意。隨著真相的漸漸浮出水面,研秀開始佔上風。
 

第108集

研秀在會上展示了關鍵的錄音證據,閔理事在會上要求嚴懲抄襲者,在辦公室裡研秀和申熙發生爭吵,申熙無言以對。
申熙夫妻開始爭吵。申熙接到父親電話,面對父親的質問,申熙一走了之,隨後遇到了研秀的姨媽,被大罵了一頓。
在醫院裡,閔周元發現了吳室長的陰謀,知道了他獲取情報的途徑。研秀姨媽進入公司工作,處處針對申熙。申熙承認錯誤,吳室長給吃定心丸。
 

第109集

研秀指出申熙是殺害她母親的兇手,正賢不相信,找到閔周元尋求真相,同時在金哲鎮哪裡獲取了申熙殺人的真相。
正賢約見申熙要求申熙去自首,承認錯誤。
正賢走在街頭回憶起和研秀的曾經,十分的懊惱和後悔。
 

第110集

正賢疏遠申熙,前去研秀住所述說後悔之意,但是研秀不為所動。
申熙向正賢坦白了所有的事實,但是不去自首。
正賢念及夫妻情誼,勸申熙自首。申熙絕望之餘,買藥自殺被婆婆發現,救了下來。
 

第111集

俊英想起了一切,找到了郵箱中的殺人視頻,申熙殺人的罪行證據確鑿。
而正賢去醫院看申熙時再次勸她去自首,並提出離婚的要求。
由於之前的努力,研秀的訂單大量增加,正賢感到了危機。
俊英在門外偷聽到申熙派金哲鎮去要挾律師的女兒,研秀對此想出應對之策。申熙為了脫困再次要求金哲鎮去要挾律師的女兒。
 

第112集

申熙來到警局門口準備自首,但是正賢為了自己的事業幫助申熙脫困。
研秀知道後去質問他,正賢無言以對。俊英知道了正賢所做的事情,當面為研秀訴說多年來的委屈。
研秀回到家中和周元他們一起商量應對之策。申熙在辦公室拍攝視頻,研秀見到之後怒斥她。
 

第113集

研秀將視頻傳上了網,申熙驚恐不已,四處托人刪除網上的視頻,但是網上還有一部分在流傳。
由於網上的視頻,正賢怒斥申熙並將她趕出了辦公室。申熙道德父親去醫院探望會長,被正賢撞見,認為他不應該去醫院看望會長。
婆婆要求申熙帶回恩成,她想偷偷帶回恩成,結果被俊英和研秀發現。
正賢威脅研秀將用法律的手段奪回恩成。記者前往正賢家探尋真相,婆婆終於知道了視頻。
 

第114集

正賢母親在網上看到了視頻,約見研秀尋求真相。由於正賢的隱瞞,正賢母親想要將申熙趕出家門,但是正賢為了自己的事業勸服母親不要趕走申熙。
會長漸漸好轉,周元等在醫院謀劃如何抓住正賢的把柄。申熙得知有一份協議存在,為了贏得正賢的原諒,不惜再次威脅律師的女兒。
申熙如願拿到了協議,但這是周元為正賢設下的圈套。
 

第115集

申熙給正賢一份協議,這個時候周元拿著真正的協議進來,原來周元早已計劃了這一切。
申熙的父親見到女兒所做的一切,希望她能夠有所悔改,但是申熙毫無悔改之意,進而摔門而去。
研秀回到家裡發現空無一人,原來是家人在為她偷偷準備生日,給她一個驚喜。
周元和研秀為了讓正賢束手就擒,希望金律師出面作證。股東大會即將召開,正賢派人挾持了會長。
 

第116集

股東大會上會長突然出現在會議上,正賢失去了會長的位子,周元任新會長,會上的發言贏得滿堂彩。
正賢失去了會長的位子而十分沮喪,申熙想要安慰他。
正賢趁夜去墓地祭奠亡父。由於網上發起的在搜查運動,申熙即將面臨公訴。
 

第117集

申熙被警察帶走,但不承認其犯下的罪行。
琴子因為害怕失去現在的一切,而前往醫院向東勳請求原諒,正賢知道後趕往醫院,被東勳和周元趕出醫院。
申熙被捕後,正賢棄之不顧。周元暫停了正賢之前的所有業務,正賢前來理論。
 

第118集

正賢來到醫院請求東勳的原諒。申熙不承認自己的罪行,檢察官由於證據不足,下發了不搜查的命令。
周元約見正賢,表示不會原諒他和琴子的過錯。申熙回到家中,正賢提出了離婚的要求。
申熙去醫院看望東勳,說出了周元為研秀受傷的事實。東勳對研秀說不希望他和周元在一起。
 

第119集

研秀告訴了東勳是她在倉庫救了他,但是這一切被申熙冒認了。
研秀在家中發現了以前的設計圖,終於明白申熙一開始就計劃奪走研秀的一切。
東勳告訴了正賢關於他父親的一切事情。申熙仍然留在公司,但是是以合同工的形式。
研秀去看望恩成,恩成畫了一幅畫,希望正賢和研秀能夠在一起。
 

第120集

東勳回到家中,知道了申熙欺騙他的一切事情,同時他找到研秀詢問申熙殺人的事實。
恩成製造機會讓正賢和研秀一切吃飯,申熙知道後大鬧,導致研秀受傷。
申熙來到研秀家威脅研秀不要和正賢在一起。申熙殺人的視頻再次在網上流傳,輿論要求再次搜查。
 

第121集

申熙再次被逮捕。鄭太被檢出患了老年癡呆,醫生勸其早點接受治療。
鄭太去監獄看申熙,申熙哭著求父親救她。鄭太想要求會長幫忙,但是周元勸他不要求會長。
周元即將搬離研秀家,兩人月下談天難捨難分。
 

第122集

鄭太為了救申熙不惜頂罪,承認是他殺了研秀母親。申熙被放出來,研秀見到申熙後,斥責申熙不顧親情,無情無義。
申熙回到家中遭到婆婆的訓斥。東勳到監獄探望鄭太,知道鄭太從綁匪中救了他,同時也知道鄭太就是申熙的父親。
 

第123集

正賢知道周元要更換服裝製作組,來到辦公室理論。申熙將一切的罪過全都推給研秀,認為研秀不該查清真相。
正賢回到家中聽到周元和東勳的談話,知道研秀救了東勳。
陽順去監獄探望鄭太,希望鄭太不要為了申熙頂罪。申熙積極向對策逃避這一切,因此答應接受記者的採訪。
 

第124集

申熙召開記者會,虛情假意向研秀道歉,網絡上掀起對申熙的同情。
申熙回到家中,威脅琴子,要求琴子給予庇護。正賢不滿申熙的做法和她大鬧,申熙提出要將正賢的所作所為揭露出來。
鄭太案件開庭了,律師做了無罪辯護,指證申熙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
東勳為正賢查清了其父死亡的真正原因,母子倆懊惱當初的行為。申熙在法庭上做偽證,指證生父為殺人兇手。
 

第125集

申熙在法庭上指證鄭太為殺人兇手,研秀等人十分吃驚。正賢的事業遇到危機,知道一直以為誤會了東勳,在去墓地的時候遇到了東勳。
東勳原諒了正賢所做的一切,希望一家人可以生活在一起。周元和研秀在一起的畫面被東勳看到,東勳不希望研秀和周元在一起。
研秀知道鄭太患有老年癡呆,律師在法庭上將這作為證據提交了。
 

第126集

鄭太和申熙見了面,鄭太訴說著對申熙的虧欠。金哲鎮找到申熙要錢,威脅她不給錢就會報警。
鄭太將被送往療養院,鄭太希望正賢能夠念及昔日的情分照顧申熙。申熙用計抓住了金哲鎮。
正賢在酒吧喝醉了,打電話給研秀道歉,研秀去酒吧接正賢時,被申熙看到。
 

第127集

申熙開車撞向研秀時,正賢救了研秀。周元回到家中,發現正在看視頻的申熙,懷疑他就是開車撞研秀的人。
東勳來到醫院看望正賢。申熙和研秀都到醫院看正賢,申熙一時口誤露出馬腳。
陽順去療養院看鄭太,錯把陽順當成了愛順。
 

第128集

研秀在醫院看望正賢,正賢想要挽回逝去的愛情,但是研秀認為過去的已經不能夠回到從前了。
周元在病房中見到了三葉草,原來周元和研秀從小就認識,並且鍾情於她。
正賢出院後回到公司,他挪用資金的事即將曝光,因此想給恩成一個快樂的記憶,他和研秀一起陪恩成到遊樂園玩。
為了恩成的成長,正賢等同意將恩成送還給研秀。金哲鎮終於被警方找到。
 

第129集

金哲鎮一直都不自白,警察想出方法終於獲得了證言。申熙知道之後,慌亂收拾東西逃離,正賢剛好撞見,勸申熙自首。
正賢向周元承認了錯誤,還拜託他照顧研秀、恩成和琴子,然後去警局自首。
申熙無路可逃,來到墓地向愛順懺悔。研秀帶著恩成去看望鄭太,恩成在療養院遇到了申熙。
 

第130集(結局)

申熙為了救恩成被車撞成重傷,在醫院不治身亡,臨死時對研秀所做的一切表示歉意。
琴子懷著愧疚的心情離開了家,到監獄看到正賢,希望正賢出獄後能夠和東勳一起生活。
鄭太一直遺憾沒有帶著申熙去大海,他離開療養院,最後跳入大海自殺。研秀最終獲得清白,和周元有情人終成眷屬。
 

【文中圖片轉載MBC】

(Visited 47,16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