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龍八夷Yong Pal 預告】龍八夷劇情~第12集文字預告

龍八夷




Advertisement




第12集文字預告
查出USB的真相,讓道俊的秘書屈服的茹真!因昨晚的事,追趕泰賢的李刑警,雖然在區政府逮捕正在填寫婚姻申請書的泰賢,但通過杜哲的通話,得到誘人提議,陷入矛盾。
另一方面,茹真的葬禮,沒有被邀請的高層人士們前來弔唁。道俊知道了他們是收到用了自己名義的邀請短信的事實…
 
【文中圖片轉載SBS,翻譯:ドラミ1987,轉載:韓版龍八吧】
 
(Visited 11,57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miffy表示:

    11-12集真的好刺激、緊張,尤其是第12集後面>< 真的很討厭,還要等一週... 等不及了~ 泰賢到底有沒有趕到呢!!

  2. IVY表示:

    今天看新聞說要在延長兩集耶~希望泰賢趕快趕到,個人覺得女主角還是長髪好看一些。女主角的哥哥讓人感覺好討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