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村莊劇情&人物介紹~文瑾瑩(文根英)、陸星材

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劇情講述在一個和平的村莊裡發現一具被埋藏多年的屍體,進而這個村莊的秘密被一步步揭露的故事。
 
阿雉阿拉(Achiara)喻意為「小蓮花池」,如其名的村莊十分和平,幾乎沒發生過犯罪事件,突然有一天發現了已秘密埋葬很久的屍體,打破了平靜的日常。
隨著屍體的出現,村莊不尋常的秘密逐漸浮出水面,村莊巡警朴宇在(陸星材 飾)與英語老師金昭允(文瑾瑩 飾)在村莊合力追踨真相,揭開平凡之下深藏的醜惡。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2015年09月30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檔】:龍八夷
【導演】:李容錫《大風水
【編劇】:陶賢貞《愛情能用錢買嗎
【集數】:16集
【簡介】:在一個和平的村莊裡發現一具被埋藏多年的屍體,進而這個村莊的秘密被一步步揭露的故事。
  
【人物介紹】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金昭允文瑾瑩 飾
26歲,5歲時在一場車禍中失去家人,只有她存活了下來,由僅存的親人外婆帶到加拿大扶養長大。
偶然來到阿雉阿拉村的英語老師,卻在來到村莊的第一天便發現被埋葬已久的屍體。
外表看似柔弱文靜,性格卻果斷勇敢,是破案的關鍵證人。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朴宇在陸星材 飾
28歲,自兒時親眼看到抓小偷帥氣正義的警察,便訂立自己的夢想;經歷三次落榜後,終於實現警察夢想成為阿雉阿拉派出所的巡警。
天生具親和力與樂觀氣質,從不皺眉,總是秉持著「精誠服務」的精神熱心幫助全村居民解決事件。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Advertisement




徐基賢溫朱莞 飾
34歲,海源鋼鐵常務兼海源高中理事長,阿雉阿拉村掌權者徐昌權的兒子,10歲時生母逝世,從此怨懟父親。
大學畢業後至美國留學,在度過將近十年的海外生活後回到了韓國,雖然專業是建築學,夢想成為建築師,但命運卻並非如此。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尹志淑申恩慶 飾
海源畫廊的館長兼玻璃工藝家,擁有美貌優雅和獨特的魅力。
從小與母親過著貧困艱苦的生活,但有著高傲的性格,隨時隨地受到公主般的待遇。
最終嫁給村裡的第一富豪,是現代版的灰姑娘。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金慧珍張熙軫 飾
散發著神秘氣息,外表也很淒冷的美術老師,是村裡擁有最高權力的昌權的情婦,有一天卻突然失蹤。
由於是外地人,於是很快地被大家遺忘,但村裡卻因為她開始引起一連串的變化。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60,67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4 個回應

  1. OCHK表示:

    是恐怖的劇嗎?還是刑警類?
    可惜…小文眼睛近年變得有點奇怪!
    樣子也胖了很多!
    希望劇情不要失望!

  2. wn表示:

    LAST 已經下畫了,小宅不放其他的 poster 嗎?

  3. 大眼表示:

    我還蠻喜歡看懸疑劇的,這部我期待很久了!

  4. OCHK表示:

    小宅,
    怎麼紅了?
    這劇有人推嗎?

  5. 小婷表示:

    唉!就像小宅所說我也被嚇到了,看完2集後覺得劇情還不錯看,但有點怕怕的啊,雖不恐佈,但劇中背景音樂常嚇人,不知有沒有勇氣再看接下來的劇情啊,但想想以前主君也是克服好久,才追完喔,這部應該是可以吧!小宅都打紅字喔,就再追看中吧!

  6. 沛沛表示:

    追完兩集,好看吔!節奏蠻明快的,懸疑的劇情讓人會想看下去,雖帶點小恐佈,但沒有像主君那種讓人突然嚇一跳的鬼魂喔,推!推!推!

  7. pilycat表示:

    看了二集,覺得不錯好
    好險鬼月過去了…不然真的會被嚇到…
    尤其從一堆前過世出租人的枕頭中 出現一隻骷顱手!

    可惜這部沒有我想看的帥哥!哈哈
    但劇情滿懸疑的 會推哦~

  8. Jojo表示:

    懸疑驚悚片是我的最愛~ 好期待之後的劇情~ 推

  9. 可立姆表示:

    文根英 在這部存在的戲份 好少喔~

  10. 沛沛表示:

    目前韓劇,我只有追這部,雖然文根英是主角,但其他幾位演員也蠻強戲的,我很喜歡申恩慶,不管好人,壞人,她都能詮釋的非常好,而且懸疑的劇情,會讓人忍不住去猜測,究竟誰是最後的大魔王,好看喔 ^^

  11. yi表示:

    覺得還不錯誒
    尤其是申恩慶演技真的棒

  12. 沛沛表示:

    那個啊…..(轉手指),最近的劇情好像有點亂了,感覺編劇灑了一個好大的網,想最後一舉拉起來,我卻擔心會後繼無力….. >”< ..... 又,文根英會不會太冷靜了啊?不管是發現金惠真的屍體,或是舂米大嬸自掐喉嚨,或是發現上吊者,她都可以不作出任何動作,只是張大眼睛一直盯著對方看,好像不太科學吧!

  13. 小婷表示:

    這部戲追到後面,劇情有點悶,戲中女主表現太冷靜,同意樓上的朋友的感覺,唉!可惜啊,前面劇情設定那麼嚇人,結果越來越拖,讓人看的很無聊耶!對了小宅怎把紅字拿掉喔!能問一下小宅嗎?泡泡糖好看嗎,值得追追看嗎,感覺最近韓劇有點失色,反而陸劇有幾部作品還不錯看唷

    • 小宅表示:

      感覺不太適合用四顆星推薦給大家,所以先拿掉紅字
      《泡泡糖》挺不錯的!可以看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追啊XD

      最近韓劇真的劇荒了很久很久…

  14. 礫礫表示:

    今天追完了,大推
    越後面越精彩,結局更是感人,變看邊哭
    雖然少了戀愛的甜蜜橋段
    但 緊湊的劇情 很讚

    • 小宅表示:

      小宅也看完了,雖然中間有一度覺得劇情小拖,而且不太懂為什麼用兩個案件、兩個兇手來做主軸
      但最後幾集整個有加分回來
      而且姊姊死亡的真相慢慢明瞭了,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受害者啊!!
      真是個讓人哀傷的案件Orz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