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龍八夷Yong Pal 預告】龍八夷劇情~第13集文字預告

龍八夷




Advertisement




第13集文字預告
因茹貞意想不到的反擊道俊被檢察緊急逮捕了,找回王座的茹貞開始無止盡的揮霍報復的刀刃,一夜之間成為韓信集團繼承者的泰賢、對於所有的事情都感到陌生。
另一方面,躺在病室的李科長聽到護士們說茹貞還活著的對話後,說著要離開這裡、並掙扎著…
 
【文中圖片轉載SBS,翻譯:LS,轉載:韓版龍八吧】
 
(Visited 15,94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Jay表示:

    嘿~小宅!好長一段時間沒來了啊!
    說 龍八 確定延長2集呢!擔心劇情攏長耶 不過 為了周元堅持一下!哈哈
    最近馬上跟上了 第二個二十歲 題材很新穎呢!雖然崔小姐表情不是很到位,但整齣劇負心漢和小三的相處模式很好笑阿~不會感到很狗血!用另類的方式呈現啊!不過前面有些誇張的演出我還是不喜歡…
    另外 很喜歡TvN延續 前女友俱樂部 的「拉拉拉」音樂系列阿~亮點阿亮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