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錐子】錐子劇情&人物介紹~智鉉寓、安內相、顯祐、藝聲、朴時煥

錐子》劇情以外資大型超市為背景,講述勞動者們與不當解雇鬥爭的故事。
 
錐子




Advertisement




【劇 名】:錐子
【播 送】:韓國JTBC
【類 型】:JTBC金土劇 
【首 播】:2015年10月23日
【時 間】:每週五、六晚間播放一集 
【編 劇】:李南奎《住在清潭洞》
【導 演】:金錫允《朝鮮名偵探:高山烏頭花的秘密》
【集 數】:16集
【簡 介】:以外資大型超市為背景,講述勞動者們與不當解雇鬥爭的故事。
 
【人物介紹】
錐子
李秀仁智鉉寓 飾
富樂美日東店蔬菜水果課課長。
身為男人,即使脖子上架著刀也應該有話必說,這是充滿自豪感的秀仁父親的主張。
沒有人不能活,但有罪就活不了,這是秀仁母親的主張。
秀仁上高中時,看到電視裡出現的成功人士大部分都出身於陸軍士官學校,因此秀仁也去了陸軍士官學校,為了成功。
不過進入陸軍士官學校後,他還是成為了一個錐子。
雖然秀仁很喜歡軍隊中有紀律的生活,但當面對軍洪賄賂時無法忍受,逃也似的離開了軍隊。
然後申請進入連名字都沒有聽過的外資流通公司富樂美,當富樂美日東店部長鄭敏澈面無表情的提出,根據店長的指示將全體銷售職員解雇。
公司開始不擇手段,全方位的解雇銷售職員,秀仁無法坐視不管,他一定要有話必說,拒絕執行員工解雇命令的秀仁已經被貼上了標籤。
在絕望的情況下,秀仁拜訪富鎮勞動咨詢處,在那裡遇見了具高信所長。
秀仁是不會向不公正低頭的錐子一般的男人,雖看似冷漠,但他的內心充滿對人的信任。
 
 
錐子
具高信安內相 飾
富鎮勞動咨詢所所長。
因學生運動和組織大工廠活動被抓,受到嚴酷拷問的具高信。
因此留下後遺症,直到今天還需要進行每天5次的腹膜透析,並且一個人孤獨的生活著。
他是秀仁的協助者,對受到因欠工資,工傷和不正當解雇的社會弱者,具高信都將成為這些人的後盾。
對於不瞭解自身權益的富樂美銷售職員,將映醒他們的自尊,與無恥和卑鄙的人會英勇戰鬥。
但會被突然出現的老鼠嚇一大跳,富有人性的一面,對強者更強,對弱者無限示弱的慷慨男人。
雖強悍,但也柔軟,但也不會放棄自身原則的人,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具備真正領導品德的人。
 
 
錐子




Advertisement




朱康旼顯祐 飾
富樂美日東店蔬菜水果課主任。

長相帥氣,性格好,還很熱情的強民是蔬菜水果課主任。
在包括蔬菜水果在內的銷售職員中很有人氣,原本是想和老朋友黃俊者一同經營蔬菜水果店才進入富樂美,之後雖然被李秀仁看中,但並未直接進入工會。
因為俊哲受到的公司暴力,從而向工會睜開了雙眼,他本身具有領導能力也講義氣。
因此強民加入工會之後,蔬菜水果課男職員也都一同加入了工會,組合成員們的投票結果,除秀仁之外以壓倒性優勢成為日東店工會支部長。
之前對秀仁漠不關心的強民,在看到秀仁的耿直和冷靜對待公司暴力的身影後,對秀仁產生敬意,但同時也有對初次看到的事件,持有的小心的態度與外貌不同。
心思細膩的強民,後續將幫助秀仁一同運營日東店工會。
 
 
錐子
黃俊哲藝聲 飾
富樂美日東店海鮮水產科主任,也是周強民的老朋友。
夢想著在富樂美學到東西後,與強民一起做蔬菜水果生意的平凡青年。
雖然之前很信任與他共事很長時間的何科長,但因何科長的誣陷,導致信任危機,之後加入工會,通過李秀仁科長和周圍人們的幫助,順利通過懲治委員會的解雇危機。
 
 
錐子
南東協朴時煥 飾
富樂美日東店蔬菜水果區員工。把蔬菜水果區主任強民和海鮮水產區主任俊哲當親哥哥一般信任。
雖然很熱情,也很親近人,但因多血質的性格往往喜歡惹禍上身,不過會受到周圍人的幫助,倖免於難。
之後他會幫助秀仁,與強民一起成立富樂美日東店工會,並在其中扮演核心角色。
強民,俊哲,東協三人是富樂美日東店男性員工三人幫,將富樂美大大小小的事務全部包攬,是不可或缺的人物。
 
 
錐子
文素貞金佳恩 飾
三真株式會社工會會員 富鎮勞動咨詢所員工。

為了暫時停留而入職的三真株式會社,卻因工會鬥爭而並非本意的被勞務糾紛絆住雙腳,充滿夢想的姑娘。

三真株式會社工會中,正式工與臨時工之間的矛盾,無法為任何一方舉手,處於中間的素貞能夠依靠的只有富鎮咨詢所的具高信所長。
她會幫助勞動咨詢所處理各種大小事務,也經常與具高信拌嘴,不知從何時起,已經成為富鎮勞動咨詢所不可缺少的一員。
 
 
錐子




Advertisement




鄭旼哲金希沅 飾
富樂美日東店部長。
從出身現場肉店員工上升為超市部長的傳奇式人物。
對於公開招聘過來的精英李秀仁產生自卑感。
會傷到身體也對公司毫無怨言,對公司盡忠的身影被人事常務看中,並提拔為部長。
但鄭部長由此也淪落為人事常務的爪牙。因上級指示而負責員工解雇,與李秀仁產生矛盾。
雖然解雇並非自身本意,但在誠實執行命令的過程中與員工產生諸多矛盾。
他是根據人事常務的利益關係而徹底被利用的人物。
 
 
錐子
何科長趙載龍 飾
富樂美日東店海鮮水產課課長。
身為富樂美日東店海鮮水產課課長,對上司奉承,對手下員工推卸責任的典型好好先生。
雖然對鄭部長提出的,不擇手段解僱員工的命令不知所措。
但最終為了執行命令而將自己最信任的員工俊哲誣陷,想使其解雇,但最終事與願違,以失敗告終。
因優柔寡斷的性格而不受眾人信任。
 
【文中圖片轉載JT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7,48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Hikki表示:

    是藝聲!是唱歌超好聽的藝聲嗎~?

  2. Yongting表示:

    看了两集觉得不错看,这部剧,可是好像没什么人看似的,不懂小宅你有看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