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暴風的女子】暴風的女子分集劇情1~40、暴風的女子人物介紹

暴風的女子》劇情描述一個除了家庭什麼都不知道的家庭婦女,某天卻受到了丈夫的背叛,女兒也在學校成為了暴力的對象。萬念俱灰的情況下,她意識到只有成為暴風才能對抗暴風般的變化。
暴風的女子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暴風的女子
韓靜林朴宣暎 飾
勤儉持家,撿來別人扔掉的櫃子,貼上彩紙後使用,修改別人的衣服後穿戴。
用節省下來的錢悄悄為貧困兒童提供獎學金,為孤寡老人提供食物,實踐如何花錢比掙錢重要這一信條。
沒有名牌包和珠寶也熠熠生輝。打各種零工,其中主要發揮繪畫特長,以粉筆藝術繪製菜單為副業。
高中畢業後當導遊並在度假公寓打工時結識了武英。武英有時像哥哥,有時像爸爸。
她喜歡得到保護的感覺。武英讓她不要相信別的男人,只相信他自己,但其實他最讓人無法相信。
因為有了孩子,出於責任感只好與武英結婚。
 
暴風的女子
都慧彬高恩美 飾
濫用過金錢和權力,但從來沒有體驗過其中的利害,對別人漠不關心,只顧自己。
已故KP集團都元中會長小三的女兒,俊泰同父異母的妹妹。
在戶口上是畫家的女兒,但大多數的人們都知道호惠彬是小妾的女兒。
她故意昂首挺胸,讓在背後議論的人們看,但對自己的出身感到非常自卑。
唯一的真正朋友就是靜林。
 
 
暴風的女子




Advertisement




朴賢宇Jack Park玄宇成 飾
雖然有些近於自戀的王子病,但他自己絕對不承認。不是王子的人以為自己是王子才是王子病,而他覺得自己就是王子。
與都會長一起創立KP集團的已故朴會長的二兒子,宇成的弟弟。
放棄在美國法學院的學業,瞞著哥哥偷偷回國卻被發現,被迫到KP集團的下屬公司工作。
只要想做就都能做好,但他嫌麻煩不肯做,如果有人讓他做就更不肯做。但奇怪的是無法對靜林的話置之不理。
他非常討厭別人嘮叨,卻不知不覺地聽靜林嘮叨。
 
 
暴風的女子
朴賢成鄭燦 飾
與都會長一起創立KP集團的已故朴會長的大兒子,賢宇的哥哥。
看到都會長在他父親的葬禮結束前,就迅速採取行動控制公司後,切身體會到世事炎涼。
這就是他以趕走俊泰,奪回KP集團為人生目標的原因。
隱藏自己的感情,把所有人都當作利用的對象,抓住別人的弱點尋找時機的鬣狗。
 
 
暴風的女子
都俊太鮮於在德 飾
擁有金錢和權力,生意頭腦和藝術感性,可謂應有盡有,是KP集團具有領袖氣質的會長。
經典的表鏈和一塵不染的袖口扣,總是衣著整潔,恪守時間。不願和枯燥陳腐的人在一起,總讓專務宇成參加經濟人聚會和接受採訪。
所以雖是會長,但認識他的人並不多。即使在門戶網站上檢索,也很難查到照片。
 
 
暴風的女子
張武英朴俊赫 飾
30歲後半,KP集團代理,靜林的丈夫。
遇見地位崇高的慧彬,為了上位而與慧彬外遇。
 
  
【分集劇情】
第1集
  靜林接到好友慧彬哭著打來的電話,著急地衝出了家門,看著打工的靜林,慧彬表示很不理解。靜林在商場與人撞到後拿錯了包,因為包裡的錢不見了,兩人來到了警察局。
 
第2集
  靜林在警察局遇到了正巧去報案的婆婆,得知了賢宇包裡的錢是婆婆拿走去做了投資,結果又被騙了,無話可說的靜林只能想盡辦法籌錢。慧彬在濟州島遇到了長得很像初戀的靜林丈夫。
 
第3集
  在靜林婆婆的再三拜託下,賢宇接受了分期付款,慧彬動用關係將長得像自己初戀的靜林丈夫調到了自己的小組,在一起共用午餐的時候還提出了做情人的要求。
 
第4集
  一個除了家庭什麼都不知道的家庭婦女,某天卻受到了丈夫的背叛,女兒也在學校成為了暴力的對象。萬念俱灰的情況下,她意識到只有成為「暴風」才能對抗「暴風」般的變化。
 
第5集
  靜林欲把老公介紹給慧彬而往外去,無意見轉頭過去往外看的慧彬知道靜林老公是無影的事情受到衝擊。俊太在對賢宇的秘密調查時,得知賢宇打工的地方是集團中所關注的品牌的賣場。
 
第6集
  一直無法從已過世的升俊的記憶中抽離出來的慧彬向了武英接吻,武英腦中一片複雜。無意之間看到相機,回憶情景怒火中燒。武英用從慧彬那拿到的卡來準備新手機,並且也請靜林一頓昂貴的午餐。樸賢成決定暗地調查武英身家背景。
 
第7集
  我跟那男人很像所以把我作為那男人的代替品?慧彬把靜林的左鄰室以作為工作室使用為名義打算要簽契約。跟著慧彬而來的武英與靜林偶遇了,慌忙之下環抱住了靜林的肩,而把位置給了她。另一方面,賢宇為了得到感冒的靜林而給她買藥。
 
第8集
  日本旅行無法出發的靜林回到了家,聽到了慧彬的聲音,上到那間鄰室去。靜林在慧彬的工作室看到了拿著鎯頭與釘子出來的武英。另一方面,賢宇對著進來家裡的賢成說,會想起父親去世那天的記憶,如果來家裡的話會感到不便。
 
第9集
  美英知道慧彬外遇的對象是武英事情,陷入了衝擊。急忙著對靜林隱瞞,另一方面,賢成與明愛商討關於秘密資金中,說不要搞出事,要規矩點。
 
第10集
  看到武英與慧彬在一起的模樣的明愛說過世的承俊之後,武英認為慧彬是他的救命繩,對於她而言我是慧彬需要的人。慧彬母看到景象大吃一驚堅決反對,慧彬立馬威脅母親:別惹我別管我。又跟武英摟抱著還住著,趕緊整理吧。武英對明愛說故意靠近我的是慧彬,慧彬跟武英在工作室裡一起度過。
 
第11集
  看到武英藏匿在慧彬寢室的衣櫃裡模樣的玉慈慌忙的抓著靜林趕緊回家。玉慈立即電話給兒子,詢問到底怎麼回事,武英電話那頭讓母親鎮靜,回去便解釋,先當裝作不知道。靜林越想越覺得蹊蹺,回憶慧彬說的每句話做的每件事。另一方面,賢成來找賢宇說公司有安排賢宇想要的位置,趕緊進來公司。
 
第12集
  因為活動業主的請托,賢宇到慧彬的工作室訪問,在工作室裡看到賢宇的慧彬大吃一驚。慧彬愣住小叔子賢宇居然認識靜林。正巧在樓梯接口處靜林碰到了賢宇問他怎麼出現在公寓裡,有認識的熟人嗎?賢宇正要回答靜林手機一響……武英跟明愛簽契約,賢宇在電影院裡看到武英跟一個女子在一起的身影。
 
第13集
  武英為了轉換慧彬的心情而一起去看獨立電影。而賢宇也為了看同一部電影而來了,知曉了武英外遇的事實。賢宇極力阻止靜林再回去把電影看完。賢成為了利用美英而買高價禮物送她。為了要去見賢成而到KP集團的賢宇沒預料到的與武英相遇了。看到在車中約會的武英與慧彬的賢宇,貞壬發現武英的襯衫上有口紅印。
 
第14集
  慧彬見到小叔子震驚,晚飯間賢宇心不在焉,賢成問賢宇想什麼呢有啥煩惱。賢成回家反問慧彬是否對賢宇做錯了事了沒,賢宇的表情怎麼那樣?賢成醜話說在前頭,別被抓住把柄,小心點。武英反而對發現在自己襯衫上有口紅印的靜林生氣。慧彬與武英在工作室把靜林叫出,看到武英跟慧彬在一起的賢宇對武英揮了一記拳頭。
 
第15集
  賢成對賢宇說知道慧彬跟其他男人見面的事,在慧彬整理好回來之前會等她,請假裝不知道。酒醒後的賢宇見到靜林在自己的家裡忙活非常驚訝,找到抽屜裡的便簽才曉得靜林是他家裡的保姆。另一方面,喝醉酒的慧彬問武英說她已經對靜林都道出了跟他的關係。
 
第16集
  靜林洗著登山用炊具看到回來的慧彬跟武英從帳篷出來的樣子,受到衝擊。但慧彬不以為然,靜林情緒激動強忍悲痛來到慧彬的住處尋找慧彬,看到臥室裡的各種內衣聲淚俱下,武英立即跟隨解釋,靜林不聽辯解掌摑武英。賢宇發現在路上因受到衝擊而暈厥的靜林,把她送去了醫院。
 
第17集
  在警察署中,看到以慧彬的保護者而來的武英,靜林悲哀的心情,武英十分驚慌失措。鳳善情緒波動站起告訴警察,把他們關起來,他們是低級的人間敗類。武英酒後吐真言不能放棄慧彬,靜林心碎。對於這些事看著並且接受著的賢成,慧彬說靜林對自己是無法威脅的,並叫她與武英離婚。
 
第18集
  武英把離婚書件交給靜林並說請作為一種偽裝離婚。對此靜林氣的要命,把書類撕的粉碎,不會同意離婚協意。另一方面,聽到靜林與鳳善對話,知道靜林家庭出狀況的事情的盧畫家,道出她的故事,希望靜林好好加油,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家庭。
 
第19集
  小允知道了武英和慧彬發生外遇的事實,遭受極大的打擊。武英四處尋找女兒,在花園裡看到女兒痛苦的神情,對小允說這都是誤會,但素允帶著怨恨的眼神,像逃亡似的離開。靜林看到武英手上的留學資料,譴責假離婚還不夠,並且粉刺武英為了出軌才做候鳥爸爸的人。另一方面,被民珠欺負的冬熙給記者提供校園暴力的消息。
 
第20集
  素允被民珠所用力推倒,失去意識而倒在地上,民珠非常害怕的發瘋似的逃跑了。確定民珠逃跑消失的東熙趕緊打了119請求援助。慧彬為了掩蓋民珠所犯的錯,用錢使人們閉上嘴巴。
 
第21集
  慧彬對靜林說因為我可以讓你女兒接受手術,所以跟武英離婚,帶著女兒一起離開而且不要回來。靜林雖然很氣憤,但仍然接受慧彬的提案。 另一方面,賢宇無意間聽到嫂嫂慧彬要給予靜林女兒手術上的協助。
 
第22集
  靜林還是希望能偽裝離婚的武英說想法沒有改變,離婚確認書就遞給他。取而代之的是剩下對你的要求就是對素允要做個好父親….另一方面,知道賢成對靜林的家族暗自做完全的調查的賢宇,追問賢成是否欺騙了他。
 
第23集
  靜林聽到素允知道武英與慧彬之間的關係對話,一個人很煩惱,因而發生了事故,對此靜林非常憤怒。武英喝酒回憶起當天的畫面難受。靜林守護在床邊握著女兒的手眼淚不停得流下譴責自己沒有照顧好女兒倍感心痛……另一方面,盧畫家對靜林提及在慧彬的團隊裡頭正在進行著鳥瞰圖甄選展,而請她參加看看吧…..
 
第24集
  慧彬在鳥瞰圖徵集展接受收付時與為了交付而來的靜林相遇。靜林淡淡的看著因為周圍很多人在看而無法喊叫只能怒視的慧彬。對於靜林的辛苦心中掛意著的賢宇給了鳳善一筆保證金,想先解決她燃眉之急。賢宇在病房擔心靜林為何這麼晚還沒有來,打了電話才發現靜林在門外哭泣。看見淚下的靜林訴說她的母親為別人做保姆而委屈。
 
第25集
  賢宇給了靜林一個相機,用來記錄小允植物人期間的影像。靜林來賢宇家打掃做飯,為了躲靜林,賢宇在房裡沒敢出聲,以為靜林走了的賢宇才安心出來洗澡,沒想到剛好遇到了回來確認煤氣是否關閉的靜林。回到醫院的靜林得知了自己得了公募戰第一,慧彬氣得找媽媽算賬。
 
第26集
  靜林母親聽到了慧彬夫妻的談話,得知了小允是慧彬女兒害的,受到衝擊的靜林母親出門恍惚間被車撞了,而開車的司機正是務榮,後來趕到的靜林被通知到醫院時,母親已經去世了。
 
第27集
  慧彬對靜林把家中幫傭大嬸使用過物品的行李,丟在靜林面前。行李袋中的裝入的物品倒了出來,看到靜林跟她的母親一起的合照,而相框上有裂痕的靜林很生氣,打了慧彬巴掌。賢宇看到靜林在睡夢中,流著眼淚,找著母親的樣子,感到很難過。
 
第28集
  慧彬提出靜林的畫有剽竊嫌疑,並指示公司職員要與靜林保持距離。靜林順便去到賢成推薦的畫廊的寫真展看時,目擊到慧彬給予之前以畫家出現的那個人一筆錢的場面。
 
第29集
  賢宇把自己的外套和圍巾圍在靜林身上,看到這個樣子的務榮氣呼呼的接近靜林,把賢宇的衣服給扔掉,叫她換上自己的衣服。另一方面,慧彬在盧畫家面前跪下,請求她讓明愛能繼續當畫廊館長。
 
第30集
  看到買方抓住靜林的手腕的樣子的賢宇就那樣的給了買方一拳。買方想要提告…..另一方面,能替賢宇無罪舉證的職員,說從買方那沒碰到性騷擾,對靜林誤會的事上,說了謊話。
 
第31集
  賢成跟慧彬各自分別請求俊太將靜林的勤務地轉移至他處。然後就急著把消息傳給靜林,告訴她,他從拘留所出來了,但電話講一半,靜林被一個騎腳踏車男子經過,一振風把靜林電話弄掉在地上,電話斷了,賢宇好生擔心,直往靜林那邊找她,然後找到她就說了昨天標題那句話,你知道的我對你有瘋狂,你發生的事我知道的。賢宇放了心然後就抱住她,此幕正好被哥哥看到了。哥哥方才才覺的賢宇講完抱歉就丟下他,急去他處,哥哥覺得詭異,跑到賢宇的書房,看了他筆電內容,看到許多靜林日常的照片影片,連看護時的,打哈欠的,都有。哥哥歎了氣,賢宇的心哥哥都知道了。接著哥哥為了確認此事,就去那看到了賢宇抱的女子果然是靜林。在哥哥眼裡,實在靜林是個眼裡容不下的人物。離婚女加上跟慧彬有關。另一方面,在工作室看到順萬與靜林開朗的笑顏的慧彬心中滿是嫉妒。
 
第32集
  因為俊太與順萬的對話,慧彬聽到順萬已經修改了遺囑的事情,而打算要去開金庫確認一下。 賢宇對靜林說希望貞壬能在餐巾紙上描繪一下自己賢宇的臉。
 
第33集
  慧彬悄悄的去打開了盧畫家的金庫,看到了遺囑,要在濟州島上打聽一位有著"夢生"這個別名的人。另一方面,務榮看到靜林與賢宇兩個人很親近的開著玩笑的樣子而感到生氣抓了住靜林。
 
第34集
  慧彬看到靜林的調色盤,發現了盧畫家的簽名,知道靜林就是盧畫家急切要找的「夢生」的事實。慧彬跟明愛為了讓盧畫家找不到「夢生」,所以打算製造假夢生的計劃。
 
第35集
  盧畫家知道了慧彬帶來的是假的夢生的事實受到很大的衝擊。慧彬邊哭邊希望盧畫家能稍為心情好點些,求她能夠原諒她。另一方面,俊太聽到明愛在畫廊大鬧了一翻的事情,而去找了明愛。
 
第36集
  慧彬為了要靜林與盧畫家兩人無法見面,而(裝)胃痛吸引盧畫家的視線。慧彬突然間的舉動,俊太很驚訝…..另一方面慧彬與賢成為了要隱藏真任就是夢生的事實,而打算送盧畫家去國外旅行。
 
第37集
  知道趙檢察官上了首爾事情的慧彬跟賢成,打算把靜林做為畫廊非法的替罪膏羊。慧彬叫美英到鳳善的家,把畫的真品帶去偷偷的放在她家。另一方面,賢宇知道了賢成跟縱他與靜林的事情。
 
第38集
  有著拍攝慧彬把畫藏在靜林家的視頻,知道此事的賢成去追問慧彬,靜林接受檢察官調查。來畫廊訪問的順萬聽到慧彬與明愛的對話,非常憤怒。
 
第39集
  靜林因為法院來的逮補令接受調查,美英落入賢成的圈套,做了「靜林有做非法事情」的證詞。為了探望順萬的傷勢跑到醫院的明愛與俊太巧遇了,順萬睜開了眼睛。
 
第40集
  靜林因為慧彬的關係,對於賢宇漸漸的越來越懷疑他,賢宇對賢成說他會離開韓國,請求他救靜林。另一方面,因為出現癡呆症的症狀的盧畫家,在家裡接受治療。在家中,碰著盧畫家物品的明愛,盧畫家出現, 她驚恐得打了個寒噤。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24,10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