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我的鬼神君結局/oh 我的鬼神大人 】我的鬼神君分集劇情1~16、人物介紹

我的鬼神君》劇情講述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人公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Oh我的鬼神君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Oh我的鬼神君
羅鳳仙朴寶英 飾
SUN餐廳廚房助手。從小就有些不足。
健康不足,人格不足,親和力也不足,儘管如此這些都還能承受。
在周圍總是有鬼開始搭話之後,讓她躲到世上更深的地方。晚上不能好好睡覺,白天總是打瞌睡,迷迷糊糊地出事故。
在有名的明星廚師的餐廳裡做廚房助手,總是洗碗過日子,但在這裡說不定什麼時候會發生好事情。
奶奶受神的旨意幫她取了備受尊敬的「鳳仙」這個名字,但鳳仙在廚房團隊裡卻只有備受欺壓而已。
儘管如此,不能離開這個餐廳的理由是因為單戀姜善宇廚師很長的時間。
沒有人知道她對廚師長期的純情,且最不知情的人就是廚師。
事事公私分明、冷靜的人,且唯獨對鳳仙更加冷冰冰。
然而在廚房些燒燬的那天,卻替鳳仙擦拭滿舍的淚水。
還有,有很長的時間記不清楚,精神曚曚曨曨的,下意識做了什麼自己也不清楚。
那段時間是誰在鳳仙的身體裡呢。
 
Oh我的鬼神君
姜善宇曹政奭 飾
SUN餐廳社長兼主廚。出了長得帥以外無一是處的虛勢男。
如同天空中不能有兩個太陽一樣,相信自己是最厲害的那個廚師。
做近來最流行的明星廚師,他還真像個樣子。
走在街頭上比現令藝人還具有人氣,但臉比本業起料理還更具實力,不但電視台不會放過,連周圍的女人也不會放過。
周圍眾多女人中,最令人心疼的非善良到不行的妹妹恩熙莫屬。
因為肇事逃逸而失去了雙腿,雖然不提,但看見妹妹幫忙餐廳工作時,心就快撕裂了。
然而內心深處會有一位憎恨的女人,那就是母親。
從出生以後到長大懂事以來,母親總是忙碌著,一次也沒有吃過媽媽做的飯。
因此不知道米飯的味道,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拋棄了米飯,也正是如此現在經營的是麵類專門餐廳。
還有留學時認識的初戀,素馨。
不幸的是,她變成朋友的妻子,而更槽的是朋友死了讓她成為寡婦。
現在比起是朋友的妻子,也只能是最好的朋友,一個我無法擁有的女人。
善良的妹妹,憎恨的媽媽以及偷偷喜歡的朋友,願以為有她們就足夠了,現在又開上出現那看不順眼的女人,總是會讓人想起小時候被孤立不愉快記憶的女人,羅鳳仙。
可是不知何時起那個女人有時看起完全像不同人。難道是被鬼附身嗎。
不行啊,打起精神來。
 
 
Oh我的鬼神君




Advertisement




崔成載林周煥 飾
地區隊警長。
是近來少見,善良的民眾之杖、暖男警察。幼時家境富裕,卻不幸至八歲以後在育幼院長大。
然而並未因此被社會遺棄,努力用功通過警察考試,升級考試也一次就過了,比別人更快普升警長。
警察同事們只知他天生善良熱心,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心中似乎有著極大的傷痛。
轄區內的居民也這個、那個的。如繁星般全都要他幫忙。
儘管如此,他也默默的、一直都笑臉迎人的把事情做好。
對雙腳行動不便、需要坐輪椅的妻子,一次也沒發過脾氣。
一向溫柔且美麗的妻子,是在三年前的肇事逃逸事件中,失去了雙腳,想自殺的那天,偶然遇上了現在的丈夫,得以開始全新的人生。縱使有傷痛卻比誰都善良的妻子恩熙,與十分重視妻子而常常出現的妻舅姜善宇,以及不懂事但很可愛的丈夫娘一起生活,平凡而幸福。
然而不久之前,在妻子的餐廳向有一位女性廚房助手,不斷的在眼前出現。遺忘著往事而過活的他,一陣不安來襲。那孩子到底是誰。
 
 
Oh我的鬼神君
申順愛(處女鬼神)金瑟琪 飾
靈號0825,死亡前年齡35歲。
她是在鬼神當中怨恨最深的處女鬼神。
罵罵咧咧、性格急躁、愛管閒事,比起任何事物,男人尤其讓她神魂顛倒。
生前別說是結婚了,連正常的戀愛一次都沒有談過。
宇宙的規律,大自然的法則—男女相悅之事一次都沒有經歷過。
她在還是處女之身就死去了,成為了怨恨之魂,不能去往黃泉。
因此俯身於人類女子們的身體上試圖享受一夜激情,但是因為平凡的男子們無法戰勝鬼的陰氣,總在決定性的瞬間被男子甩手不幹而未能成事。
就這樣,她的身體漸漸發熱,心裡又變得越來越急躁。可鬼無法在沒有許可的情況下依附於人類的身體。
但她一有空隙就對身體失去元氣的女孩虎視眈眈,勾引誘惑男人,就這樣順愛來來回回的行為被同僚鬼們在背後指指點點。
用一句話來形容,她就是在鬼神屆也被排擠的受氣包。
她在躲避連接鬼神世界和人類世界的巫師的法眼時捲入追擊戰中,偶然地遇到了與自己頻率相一致可以附身的女子的身體,並且被關進了女子的身體裡。
這身體偏偏是傻得難以形容的,0%性魅力的羅鳳仙的身體。並且在羅鳳仙所的工作廚房遇見了虛勢炸裂的逗逼主廚。
偏偏這個廚師就是如此折騰尋找都沒能找到的鬼神陰氣可以戰勝的陽氣男,她偶然附身的身體。
 
 
【分集劇情】 
第1集
擁有通靈秘密的廚房助理鳳仙因特有小心翼翼常常受到身邊人的無視。因自己的關係讓單戀的善宇陷入為難的處境之中,對他感到抱歉而做出了極端的選擇。
 
另一方面,一個月發現4名新的健康男人的患上了低體溫症的神秘事件發生了。
第2集 
膽小的鳳仙被淫蕩的處女女鬼附身後發了180度的變化,她的樣子讓Sun西餐廳的同事們都感到驚愕萬分。
另一方面,參加料理對決節目的善宇為了第一次的料理主題開始陷入沉思。
 
第3集
因頻率相通附身於鳳仙身上的女鬼順愛,偶然與親生父親碰後死之前的回憶一個接一個地涌出。看到自己父親仍原封不動的保留著自己空位的司機食堂,心裡感到很難受。
另一方面,善宇的西餐廳裡 的物品不停丟失的神秘事件發生了,想象不到的犯人讓大家都相當驚訝。
 
第4集
從考試院被趕出來的鳳仙最終還是偷偷潛入了善宇的西餐廳。但是刻薄的善宇也不是省油的燈,結果鳳仙再次被趕到了街上。
另一方面,為了追加拍攝的善宇和鳳仙來到了電視台。嫉妒的眼神和不懂事行為讓鳳仙抓到了他最大的弱點。
 
第5集
這期間,因為不能適應順愛占領著身體而鬧出的一切事情,對於善宇突然對自己好這件事感到很堂皇!
一切狀況亂七八糟的時候,料理節目第二輪對決的日子漸漸靠近,重新回到了小心翼翼性格的鳳仙在比賽途中犯下了一個大失誤。
 
第6集 
順愛再次附身在鳳仙身上,雖然撥打了119但競賽也順利完成,看到鳳仙身上的料理才能的善宇,善宇提議鳳仙的秘密料理培訓開始了。
另一方面,與善宇糊里糊塗的第一次約會,鳳仙帶著被善宇摔得四腳朝天的覺悟准備了變身。 
 
第7集
不知道緣由的鳳仙和善宇不算是約會的約會,第一次看到他多情的一面讓她內心激動不已。被徐冰姑抓住的順愛面臨被強制火化成佛的危機,但在那一瞬間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另一方面,因看到善宇和小馨接吻而失了魂的鳳仙找到順愛請求她的幫助。
 
第8集
Sun西餐廳的同僚們一起出發去MT。彼此相輔相成地合作的鳳仙和順愛建立了為了撲倒善宇的計劃,在MT中度過了愉快的時光,最終剩下善宇和鳳仙兩人單處,但是小馨的登場讓鳳仙遇上了誘惑的危機。
另一方面,被小區裡的小朋友關在冷凍倉庫的鳳仙。
 
第9集
面對善宇的告白,讓鳳仙感到頭暈目眩,看著這一切的順愛,心裡有種心煩意亂的感覺。成載接到通知負責恩熙事故的韓警官,遭到不明人士攻擊送進了醫院。
 
成載試探醒來的韓警官是否記得當時的記憶,韓警官卻看見成載的手表和襲擊他的人一樣。和善宇進行第一次約會的鳳仙,假借去吃冰粥的提議來到旅館,兩人對於男女之間關係有所分歧。敏修生日,大家決定把贈送的褲腰帶當做生日禮送給敏修。
 
成載發現鳳仙幫順愛父親綁鞋帶的綁法與順愛相同,開始對鳳仙感到起疑。大家拿著善宇提供的卡替敏修慶祝,遲等不到鳳仙歸來的善宇收到旅館的刷卡通知,急忙趕去將鳳仙接回。善宇牽住鳳仙的手,表示希望能與她一起慢慢的永久走下去。
 
第10集
善宇母前來送麵包給善宇,遇見慌張的兩人,懷疑兩人的關係。善宇母詢問鳳仙與小馨的八字,對小馨的算命結果感到滿意。成載聽見鳳仙哼唱的歌曲與順愛相同,回想他們的共同處,看著鳳仙的檔案感到質疑。 
 
順愛父親感激善宇與鳳仙熱心幫忙,煮了一餐招待他們享用。成載拿出損壞的手機,想起追趕順愛的過程。善宇提出二天一夜之旅,順愛向徐冰姑傾述了自己的心意,徐冰姑態度堅決告她不要有任何的迷戀。 
 
成載悄悄潛入鳳仙住處暗地調查鳳仙。善宇母安排善宇與小馨見面,善宇坦承有心儀對象拒絕了小馨。二天一夜之旅因事無法去成,善宇在屋頂製造出旅營氣氛,兩人深情甜蜜擁吻。 
 
第11集
鳳仙將廚房剩餘食材做成烤肉意麵,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善宇帶著鳳仙接受雜誌採訪,訴說自己的理想型對象。鳳仙居住的小屋嚴重漏水,善宇將鳳仙帶回房間休息。
 
善宇母想介紹對象給鳳仙認識,善宇發現之後將母親趕出了店。大家起鬧把鳳仙與俊湊成情侶,善宇吃醋大發雷霆。得知自己死因是自殺,開始懷疑自己死亡原因的順愛,帶著日記本去詢問成載了解狀況。
 
善宇送花向鳳仙道歉,順愛目睹兩人親密場景,散發出惡鬼氣息將鳳仙推倒在地。順愛留下書信坦承喜歡上善宇並選擇離開,鳳仙出門尋找順愛,見到擔心自己安危的善宇,鳳仙奔向善宇的懷抱。
 
第12集
成載慶祝韓警官出院,兩人來到食堂吃飯,其間韓警官不斷注視著成載手中的表。志雄發現主廚與鳳仙在交往,敏修不相信此話,打賭若兩人真有關係,他就一輩子當太監。善宇帶著鳳仙去吃米腸牛腸,鳳仙克服心理障礙吃下肚。
 
主廚節目要來店裡拍攝,明日的開胃菜善宇決定讓鳳仙來做。導演不斷指使著鳳仙做事,看不下去的善宇坦承兩人是戀人關係。順愛決定要做薦度齋,並向父親做最後的道別。
 
順愛救下差點被車撞的鳳仙,發現駕駛人正是成載,還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向徐冰姑說出成載企圖弄死鳳仙之事。善宇說著與順愛有過的回憶,鳳仙鼓起勇氣坦白,善宇喜歡的人是附在她身上的鬼而不是自己。
 
第13集
鳳仙坦白了自己被鬼附身的事實,但是善宇卻誤會鳳仙是為了拒絕他才說的謊。徐冰姑懷疑成載被惡鬼附身,告訴順愛如果他真的是惡鬼,表示他也能看見妳,要順愛格外小心。
 
善宇說沒有眼見為憑是無法相信鬼神的存在,順愛移動椅子,善宇面對現況難以至信。順愛父親發現離家暈倒的鳳仙,把鳳仙帶回家照顧。順愛告訴鳳仙,開車企圖撞他的人是成載,要鳳仙小心不要被成載發現。順愛附身在女警身上,發現日記本的所在。
 
韓警官告訴女警(順愛),他懷疑恩熙肇事逃逸事件與成載有關聯。善宇發現鳳仙與SUN SHINE部落客是同一人。鳳仙奶奶將鳳仙過去告訴善宇,善宇了解到鳳仙與他一樣的孤單。善宇找到鳳仙,表示在她被附身之前,早就已經喜歡上她了。
 
第14集
善宇和鳳仙確認了彼此心意,順愛告訴鳳仙, 發現了恩熙的肇事逃逸事故和成載有關。成載發現抽屜有被撬開過的痕跡,確認日記本是否被拿走。
 
韓警官委托的指紋鑑定出來,約出善宇想談論恩熙的肇事逃逸事故,卻被成載發現而遭到殺害。善宇在韓警官的喪禮上,無意目賭到成載露出詭異的笑容。鳳仙告訴善宇,恩熙的肇事逃逸事故與韓警官死亡都與成載有關,順愛為了找回日記本尋求善宇的幫忙。
 
善宇返家找到日記本的下落,而鳳仙從順愛父得知順愛死前曾留下一則語音留言。順愛鳳仙和善宇,合力解出車牌的號碼。順愛附身在女警身上查出車主是成載,卻被成載發現掐住脖子的瞬間,順愛記起了全部的記憶。
第15集
順愛質問成載為何要殺害她,成載只因順愛目擊到犯案現場而遭到滅口而己。順愛了解到自己不是處女鬼,而是有所含恨而未能升天。鳳仙還來不及告訴善宇事情真相,就遭到成載綁架。
 
善宇遍尋不著鳳仙,徐冰姑告訴善宇,成載是被惡鬼附身戴上人類面具的鬼。敏修前輩在店裡認出東哲是高中的前輩,立馬要求敏修向東哲鞠躬行禮。順愛求助鬼同伴尋找鳳仙下落,鳳仙傳訊給善宇她處於有迷迭香的地方。
 
善宇帶著警方來到藍天保育院尋找鳳仙下落,善宇發現成載駕車逃離,隨後緊追不捨,鳳仙趁機刺傷成載從中脫困。徐冰姑和順愛隨著血跡找到成載,徐冰姑撒豆將惡鬼逼出,短暫清醒的成載記起往事隨後又遭惡鬼入侵,成載克服惡鬼選擇自盡結束生命。
 
第16集(結局)
順愛滿三週年的當天,順愛父親接到警方通知,得知順愛並非自殺而是他殺,大受打擊暈倒在地,由於腦出血情況嚴重,一度生命垂危。鳳仙借用身體給順愛,向善宇做最後的道別,了無遺憾的升天。
 
善宇幫鳳仙報名參加食材料理大賽,得到第三名還可出國留學的機會。鳳仙決定留學學習經驗,善宇雖然不捨仍舊尊重鳳仙的決定,並為她戴上對戒項鍊。
 
二年後,徐冰姑聲名大噪,生意不斷。敏修當上主廚,京浩在善宇開的韓食餐廳學習,小馨與長的像昌奎的人交往。恩熙開了花店,帶著花去見已失去記憶的成載。鳳仙留學歸國,在順愛父親開的小店幫忙,與善宇依舊甜蜜著。
 
【文章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62,51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香港pooh表示:

    同事介紹看的一套劇集,說不錯的。
    雖然內容摻雜了《主君的太陽》和PASTA的影子,但也算劇情豐富。只是最後幾集着重了男二惡鬼的厲害,又綁架女主角等等戲碼,較刻意加入緊張情節吧!
    男一是有愈看愈不錯的感覺 (認識他當然是因為THE KING 2HEARTS 的護衞長,是累得我落淚的啊);女主角雖然不是大美人,但令人覺得可愛自然,樣子也甜美。
    男女主角也演的不錯,女主角能演譯出鬼附與否之兩種性格分別,飾演女鬼的演員也做得很自然。此劇所拍的接吻戲份感覺不造作,讓人感受到他們情感的發展,來得很自然。

  2. LYL表示:

    這部真的很推!
    讓我一集接一集的看,看完還覺得很不捨呢
    最近要在台灣播出,感覺配音就會毀了啊><'' 看完這部後完全變成寶英迷<3

  3. Hsin表示:

    好久沒有看劇了~
    最近忙到我連kill me hill me都沒看完嗚嗚
    在youtube發現這部
    寶英真的好可愛啊!!寶英迷+1
    然後發現男主演的戲我都看過
    男主也好可愛啊!
    不過覺得角色的感覺跟申代表很像啊!
    期待可以接點不一樣的角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